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新手如何投資組合股市-遠東銀 》2024新光證券開戶信託
2024/03/22 22:03:37瀏覽7|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風險低股票推薦-寶成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ai晶片概念股精選-金像電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ai人臉辨識概念股精選-世芯-KY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高效運算概念股精選-鈺創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初學者投資組合策略-世界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ai人臉辨識概念股精選-精誠

幸福,藏在糊涂里 2020-04-07 欄目分類:感悟生活 標題分類:人生感悟 人生兩件事:忙著,清醒做事。閑著,糊涂做人。 活得糊涂的人,容易幸福;活得清醒的人,容易煩惱。 清醒的人看得太真切,太較真,便煩惱遍地;而糊涂的人,計較得少,卻覓得人生的大滋味。 太清醒的人注定活得辛苦,總有看不慣的,總有放不下的,苦苦掙扎;有時候,與其清醒,不如難得糊涂。 有兩個落水者,一個視力極好,一個患有近視。兩人在寬闊的河面上掙扎,很快就筋疲力盡了。 突然,視力好的那位看到了前面不遠處有一艘小船,正在向他們這邊漂來。 患有近視的那位也模模糊糊地看到了。于是,兩人便鼓起勇氣,奮力向小船游去。 游著游著,視力好的那位便停了下來,因為他看清了,那不是一艘小船,而是一截枯朽的木頭。 但患有近視的人卻并不知道那是一截木頭,他還在奮力向前游著。當他終于游到目的地,并發現那竟然是一截枯朽的木頭時,他已離岸不遠了。 視力好的那位就這樣在水里喪失了生命,而患有近視的那位卻獲得了新生。 人吧,稀里糊涂的過著,糊里糊涂的活著,有時真的不需太明白。 木心說:“好人的世界,總有一種糊涂。”鄭板橋說:“難得糊涂,吃虧是福。”白巖松說:“人生的兩個基本點是糊涂點,瀟灑點。” 有兩個患有癌癥的病人。一個人耳朵靈便,從醫生的談話中聽到他們只能活三個月時間了。 另一個人的耳朵有些背,別說偷聽醫生的談話,就是你跟他直接說,他還聽不大清。 奇怪的是,他不但活過了三個月,到現在已是兩年過去了,他還好好地活著。 很多事不知道的比知道的好,不靈通的比靈通的要好,不精明的比精明的要好。 這就是人們常說的“難得糊涂”. 我還聽過這樣一個故事: 西漢時候,皇帝把一群羊交給身邊的宦官,讓他分給在場的各位大臣們。可這群羊有肥有瘦,宦官很為難,不知怎么分才好。 這時,一位大臣走過來,隨手牽了一頭小羊,說,“謝謝皇上的賞賜!”,然后高高興興地牽著羊回家了。其他大臣也學著他,隨機牽一頭羊便謝恩回家了。 后來這位大臣得到了皇帝的重用,也被群臣所尊敬。 其實,人有時真的需要一點傻氣。越是不斤斤計較的人,往往越是會收獲很多額外的東西。 有時候你越是想要得到一樣東西,上天偏偏就不讓你得到。 難得糊涂,是把身外之物看得淡一點。 糊涂不是傻氣,也不是愚昧,而是一種氣度,一種修養,更是一種境界。 孔子發現了糊涂,取名中庸;老子發現了糊涂,取名無為;莊子發現了糊涂,取名逍遙;墨子發現了糊涂,取名非攻;如來發現了糊涂,取名忘我。 對朋友糊涂一點,不計較付出才能得到快樂;對別人糊涂一點,這樣才能贏得信任;對愛人糊涂一點,給他自由也給自己空間;對事情糊涂一點,船到橋頭自然直。 錢財利益上糊涂一點,不傷和氣;人情算計上糊涂一點,無愧良心;爭名奪利中糊涂一點,不費腦筋;流言蜚語里糊涂一點,不累耳根。 也許你不博學,也許你不精明,但你可能是最幸福的人。 你擁有的都是僥幸,你失去的都是人生,既然人生實苦,不如難得糊涂。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1 不知你是否發現,人的年齡越大,所承受的壓力和責任就越大,但能與人訴的苦、言的累,卻越來越少。 記得網上曾有個問題:成年人說過最多的謊話是什么?一個高贊的回答只有簡單三個字:我沒事。 工作中,遇到棘手的事,正感到無能無力時,同事出于禮貌地關心,你常常強裝鎮定地回道“我沒事”。 生活中,遇到無法跨過的難、無法邁過的坎時,朋友問你是否需要幫助,你常常咬緊牙關回道“我沒事”。 感情中,遇到巨大的傷害甚至背叛時,身邊的人都問你怎么了,你也只云淡風輕地回道“我沒事”。 有一句話說:“成年,就是把哭聲調成靜音模式。” 年少時,我們說“有事”,其實大多是沒事。成年后,我們的“沒事”,其實常常就是有事。 一個人的幼稚,常常是遇事就抱怨、逢人就訴苦,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都能引起巨大的情緒波動。而一個人的成熟,卻是學會把委屈往心里裝,遇到再大的挫折和困難都盡力若無其事。 2 你是否有這樣的體會,有時當你遇到困難,心里感到很委屈很痛苦時,即便向他人訴說也無濟于事。 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不容易。 當你覺得任務很重、壓力很大時,別人也只能幫得了你一時,卻幫不了你一世。 當你覺得心情不好、狀態很差時,別人也只能給你幾句寬慰,想要從煩惱中真正解脫出來,還是要靠自己。 當你感到前途一片迷茫和困惑時,別人或許可以給你建議和指引,但路還是要靠自己走,生活還是要靠自己過。 有時,我們之所以說“沒事”,并不是敷衍和搪塞,而是不想給他人添麻煩;有時,我們之所以說“沒事”,并不是真的沒事,而是知道有事也需要自己扛;有時,我們之所以說“沒事”,并不是一種隔閡和疏遠,而是不想去推卸本就屬于自己的責任。 一個人的成熟,有時并不體現在能做成什么樣的大事、取得什么樣的成績。當我們學會了默默承擔,其實也是一種成熟。 3 大概許多人都曾被生活暴擊過,大概每個人都曾有感到疲憊的時刻,甚至也需要面對諸多的無可奈何和無能無力。 或許我們都曾想過卸下包袱,也曾想過就此放棄,或者曾奢望有人幫我們度過此劫。 也許在一些小事上,會有人給你提供力所能及的關心、照顧和幫助,但在一些大事上,卻需要你自己去做取舍和選擇。 一個人想要成長,就不可能總是走平坦的路、過舒適的生活。強大,常常需要浴火重生、百煉成鋼。 我知道,你也有許多感到絕望、崩潰甚至撐不下去的時刻,但當你學會不斷調整和治愈自己,就能不斷前行。 “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的那么好,但也不會像你想象的那么糟。”一個人真正的成熟,不僅要學會說“我沒事”,也要有真正的底氣和資本,真正地去扛事。 你我共勉。 >>>更多美文:感悟人生

來一斤母愛 文/尹瀟逸 媽媽對我總是很嚴厲。我常常郁悶地想:她到底愛我嗎?寒假里,媽媽嚴格地督促我做作業、看書、彈琴、練字等等,不給我太多玩兒的時間。看到對面鄰居家兩個老外孩子開心地追逐打鬧、快樂地跑進跑出,我羨慕極了!他們的媽媽是如此的任由他們玩、愛他們,簡直幸福極了,太讓人嫉妒了。 如果愛我,就讓我自由自在;如果愛我,就讓我隨心所欲。可我感覺不到媽媽的愛。情急之下,我就從自己的存錢罐里拿出十元錢,對媽媽說:“給我來一斤母愛!”媽媽先是愣了一下,后來瞪了我一眼,再后來笑得前仰后合。 之后,媽媽像往常一樣按時叫我起床,按頓給我做可口的飯菜,時刻督促我學習,沒什么變化。快過年了,媽媽給我買回了時尚帥氣的新衣服;又為我訂購了一套兒童臥房家具,安排我開始獨自睡覺。她打趣地說:“三年級的孩子該有自己的獨立空間了,媽媽要退居二線了。”媽媽還叮囑爸爸帶我去買炮,說小男孩兒放炮才有年味兒;大年初一早上,媽媽又提醒我趕早給爺爺、奶奶等長輩拜年,真是面面俱到、要求多多。而我則不斷地提醒媽媽:“別忘了,我買過你一斤母愛哦!”唉……我盼望兌現的、帶著巨大驚喜的“母愛”一直沒有到來。 如今,媽媽還是念叨著“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的古訓,每天周而復始、嚴格無誤、無怨無悔地督促我做作業、看書、彈琴、練字。而我還是期待和鄰居的孩子一起追逐玩鬧。 我問媽媽:“你還有多少母愛可以賣給我?”媽媽這回沒有笑,她蹲下來看著我,撫摸著我的頭說:“媽媽對你的愛有好多好多,是無價非賣品。如果生命是一條河,媽媽的愛就是緩緩的小溪,它體現在時時處處、點點滴滴,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 回想起自己從小到大享受的每一餐、每一天和每一絲進步,從沒離開過媽媽的幫助和培育,原來,這些都是用多少錢也買不來的平凡而偉大的母愛啊。 母愛帶我飛翔天際 文/陳果陽 ——讀《白天鵝紅珊瑚》有感 天鵝,在我們的心目中,是美麗與智慧的化身。 紅珊瑚是天鵝族最美麗,也是最悠閑、最懶惰的天鵝。它的丈夫承擔著照顧孩子的任務,日夜辛勞,終于有一天病逝了。而紅珊瑚卻依然無暇照顧自己的孩子,因為它整天只顧打扮、玩樂,直到有一天,小天鵝們也不幸離世,紅珊瑚從此孤身一人。后來紅珊瑚在烏鴉嘴下搶下天鵝蛋,開始為這些天鵝蛋忙碌,等小天鵝出生后,紅珊瑚又悉心照顧,為了救小天鵝,它勇敢與水獺搏斗,最終受傷而變成丑八怪。紅珊瑚最后凍死了,因為它要讓小天鵝安全地回到南方。 合上書本,我問自己,什么是偉大?將自己的鮮血澆灌在與自己無關的生命上,那是什么?那不是偉大嗎?它融入了用青春灑成的愛的種子,在心靈里萌芽,直到迸發出太陽的光芒,在人間熠熠生輝。 我不會去看紅珊瑚的過去,哪怕它極度不堪回首,那些都已過去,我也不會去糾結表面的美丑,因為紅珊瑚最后的丑陋讓我極度感動——它太美了,美得無與倫比,一種不同于形象,不同于世俗,不同于人世間對美的認知,因為,那是一種從靈魂中滲透出來的美——真實而偉大的愛。 在紅珊瑚生命中,不會再有冬季的陽光凝固住它火熱的心臟,而我似乎聽見了,它還在跳動,跳入云端。 那一刻,人世間少有的純凈光輝灑遍云天。 純潔無瑕的母愛 文/薛賈 ——讀《寄小讀者》有感 最近我讀了冰心奶奶的《寄小讀者》,它主要講的是冰心奶奶出國留學的點點滴滴,里面貫穿著冰心奶奶對自己母親的愛,為什么呢?經過一番細讀之后,我找到了答案,因為冰心奶奶的媽媽愛她,所以冰心奶奶也愛她。 我們或許會對一個陌生人的一點點關懷念念不忘,對母親的大愛卻熟視無睹,嫌她嘮叨,或因一些小事大發雷霆……然而母親,卻永遠在一旁默默地支持我們,耐心地開導教育我們,給予我們支持和鼓勵。 就像在我一年級時,外面下著瓢潑大雨,媽媽卻遲遲沒有來接我,等她來時,同學們早已走了,我就開始發脾氣抱怨:“你為什么又來這么晚,每次一下雨我都是最后一個走,你就不能早點來嗎?我討厭你!”媽媽愣了一下,嘆了一口氣,對我說:“乖兒子,媽媽錯了,媽媽下次早點來行嗎?咱回家吧。”當我握著那雙曾經白皙美麗、現在卻粗糙的手,才發現媽媽有了很多變化:那頭曾經烏黑亮麗的長發多了許多銀絲,那張曾經美麗動人的臉多了許多歲月的刀痕。這時,我卻明白我剛剛是多么的無理…… 母愛就像春天里的春風,吹拂著你的心;母愛就像綿綿的細雨,平息著你心中的怒火;母愛就像冬天里的火爐,在嚴冬中營造暖人心窩的陽光……媽媽總是這么無私地奉獻愛。我們為何不回報她們呢?也許我們不能像冰心奶奶那樣寫本書,但我們可以用一枝康乃馨,一句“媽媽,您辛苦了”讓母親的臉頰重新綻放燦爛的笑容!讓我們多給母親一點體貼與關懷,讓我們的家庭充盈著幸福,讓我們為了母親的微笑和更好的明天一起努力吧! 母愛的偉大 文/陸姝涵 我們經常說:“母親很愛我們,我們也很愛母親。”其實,母親對我們的愛是大海,而我們對母親的愛至多也只算得上是條透明的小溪,與大海的浩瀚相比,根本微不足道,母愛的力量偉大無邊! 我最近讀過這樣一篇文章,講述的是20世紀70年代中期,一進臘月,人們便開始到處下鐵夾子逮黃鼬,那時的黃鼬皮很值錢。“我”的父親下了夾子,天剛亮“我”就去看,只有一塊皮,卻不見黃鼬的蹤影。突然,“我”看到了一條血紅色的痕跡,順著走,“我”被驚呆了…… 原來,這是一只產后不久的母黃鼬。怪不得它求生的欲望那樣強烈,怪不得它為逃生而不惜慘烈地脫皮而去,因為它是母親。母親的天職,促使它掙脫夾子時將生死置之度外,將扯皮裂肉的痛苦拋到腦后。被困后它只有一個信念:盡快喂養嗷嗷待哺的孩子……博大的母愛震撼著我,使我熱血沸騰!這是什么?這就是神圣的母愛!為了孩子,它不惜犧牲自己的生命!是什么力量讓它那么堅強?是母愛,因為它是一位母親! 母愛,是人間最普通的感情,也是人間最真摯的感情。看來似乎是隨便一個眼神,聽來似乎是平淡話語,無不蘊藏著令人動心的真實感情! >>>更多美文:好文章

人生就像一本書, 需要認真閱讀它, 品味其中的道理。 經歷磨難挫折的人, 才會懂得人生的不易。 人生不是上天賦予的, 而是父母養育的結果, 感恩父母給了我生命。 我們慎重人生每一步, 不能一生都要靠父母, 只有自己能主宰人生。 人生有時得承受一切, 不必怪責于任何人, 甘愿接受面對現實, 只有抬頭懂得面對, 才能勇于挑戰人生。 人生就像一首歌, 悠揚動聽的歌令人醉, 低沉憂傷的歌令心碎。 人生歷程不能沒有歌, 有歌的人生才不寂寞。 用歌曲抒懷人生的人, 人生路上才會有夢想。 想唱放開喉嚨大聲唱, 唱出了心聲唱出吉祥。 用心閱讀人生詩歌, 深切感悟人生真諦 不必糾結曾經走過, 善待自己從今開始。 擁有了要好好珍惜, 得不到不去想太多。 該放棄的不必強求, 不要為心累傷全身。 父母養育我們不容易, 牢記父母教誨學做人。 閱讀更好的把握自己, 思考更好的成就未來。 閱讀開啟智慧, 讀書浸潤人生。 閱讀人生身心健, 讀書思辨精神爽。 讓我們敞開胸懷閱讀人生, 讓我們不忘初心繼續前進! >>>更多美文:心情日記/日志

每天把早上看見你和陽光都在,就是我想要的未來。不是因為我執著,而是zhi因為你值得。你的過去我未dao曾參與,你的未來我愿奉陪到底。我不是一個溫柔的人,但是我為了你,可以做盡溫柔的事。想成為你這輩子,不管過了多少年,遇見了多少人,以后回想起來還會覺得妙不可言的人。海綿不能沒有寶寶,蠟筆不能沒有小新,櫻桃不能沒有小丸子,我不能沒有你。你是遠方的風景,我是游走的旅人,我翻山越嶺,長途跋涉,只為看你一眼。我若在你心上,情敵三千又何妨。你若在我身旁,負了天下又怎樣。十句搭訕,百句晚安;千句閑聊,萬句廢話;只為有一天在婚禮上聽到一句我愛你。你是我溫暖的手套,冰冷的啤酒,帶著陽光味道的襯衫,日復一日的夢想。愛鬧情緒的人都渴望存在感,故意說反話就是想引起你的注意,你要知道,那些別扭又違心的嫌棄,都是說不出口的喜歡。一張嘴就是你的名字,一閉眼就是你的樣子。我拿余生與你舉案齊眉,請別讓我皺眉,也別讓我心如死灰。 >>>更多美文:隨感

DD15VEV15EGE15VE



4571鈞興-KY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ptt 》2024證券開戶優惠指南8222寶一殖利率排行推薦ptt 》2024新光證券開戶資格2024國泰0050定期定額券商計算 》2024新光證券開戶專案
( 知識學習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62egyqe27299&aid=180424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