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泰山新鮮現切水果盒外送 》專為單身貴族設計:綠之果物單人份水果盒
2024/05/06 16:48:53瀏覽19|回應0|推薦0

在這個忙碌的生活節奏中,時常忽略了健康與營養。然而,每一口食物都應該是身體的一種投資,帶來能量和活力。

綠之果物熱愛大自然的美好,致力於將新鮮、天然的水果送到您的手中,讓您以最健康的方式滿足味蕾。我們引以為傲的是,我們的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是新鮮現切,保持了原汁原味和最佳的營養價值。

相較於包裝好的水果或是其他加工食品,現切水果保留了更多的營養成分,並且更加美味。

每一口,都是大自然的恩賜,讓您在品嚐的同時,感受到健康的力量。

商務會議必備: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

在商務會議中,提供高品質的點心是營造良好氛圍和增進與會者的工作效率的關鍵。為此,我們引入了我們的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服務,以滿足對品質和健康的追求。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讓與會者在會議中能夠享受健康美味的享受。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不僅為商務會議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同時也為會議增添了一份專業和品味。每一份點心都經過精心包裝,確保在送達時依然保持水果的新鮮和美觀。這不僅使會議餐點更顯專業,更讓與會者感受到對品質的關注和對服務的用心。

午茶點心小巧思: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

在午後的悠閒時光,一份精心準備的午茶點心,可以為您帶來無限的美味和愉悅。為了讓您的午茶時光更加愜意,我們引入了我們的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服務。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小巧的水果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為您的午茶時光增添了一絲清甜和愉悅。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不僅為您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更為您的午茶時光帶來了無限的品味享受。無論是在家中與家人朋友共享,還是在辦公室輕鬆休憩,這些小巧思的水果點心都能讓您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和舒適。

開幕茶會:訂製專屬水果盒

開幕茶會是一個重要的場合,不僅是慶祝新開始的時刻,更是展示企業形象和魅力的機會。為了營造出與眾不同的氛圍,我們提供了訂製專屬水果盒的服務,讓您的開幕茶會更加舉足輕重。

我們的專屬水果盒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挑選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美味。我們的訂製服務能夠滿足您的需求和偏好,無論是水果的種類、數量還是盒子的外觀,都可以根據您的要求進行調整,讓您的水果盒與開幕茶會主題相得益彰,展現專屬於您的品味和風格。

除了提供優質的水果,我們的服務還包括專業的配送和客製化的服務。我們將確保您的水果盒在活動當天按時送達,讓您無需操心物流問題,專心享受開幕茶會的美好時刻。我們的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期望,讓您的開幕茶會成為一個令人難忘的盛會。

各式園遊會:讓與會的來賓享受多種水果搭配

園遊會是一個歡樂的場合,各式各樣的活動和節目為來賓帶來了歡笑和樂趣。為了讓這個活動更加豐富多彩,我們提供了多種水果搭配服務,讓與會的來賓們能夠享受到美味健康的水果盛宴。

我們的水果搭配服務包括了各種新鮮、多樣的水果,從甜蜜的草莓到清爽的西瓜,從多汁的葡萄到香甜的橙子,我們提供了各種口味和品種的水果,滿足來賓們的不同喜好。

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活動的主題和規模,為您量身定制最合適的水果搭配方案,確保每一位來賓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水果。

除了提供多樣的水果,我們還注重食品的品質和安全。

我們的水果均來自於嚴格挑選的供應商,保證新鮮、安全、健康。我們的服務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水果的準備和擺放符合衛生標準,讓您的活動順利進行,讓來賓們享受到美味的水果搭配帶來的愉悅和滿足。

綠之果物水果盒訂購流程

第一步:加入綠之果物的官方LINE

在我們的官方LIME上提出您的相關需求(或是不希望出現的水果種類)和預算範圍,會交由我們團隊的搭配人員幫你選擇當季最新鮮的水果。

LINE:https://lin.ee/RdTu5Ut

第二步:確定水果外盒種類

一旦我們與您溝通好水果種類後,請進一步選擇包裝盒款式,為了達到永續環保的目標,我們的水果盒都以環保材質製作,讓您的活動會後回收更加方便。

第三步:付款方式

完成報價後,我們提供 ATM轉帳付款,就為您現做水果餐盒。

第四步:等待配送

一旦完成支付,我們的團隊將立即處理您的所有訂單,並安排快速可靠的配送服務。您只需耐心等待,我們將在預定時間內將水果盒送達到您指定的地址,讓您盡情享受美味的水果盒驚喜。

讓綠之果物的水果盒為您的活動增添更多的感動

綠之果物: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LINE:https://lin.ee/RdTu5Ut

客服專線:02-26932788(找楊小姐)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AM09:00~PM05:00)

退換貨處理原則

• 退貨 本店商品屬於生鮮食材,一經出貨恕不辦理退貨

• 換貨 若冷藏產品簽收時發現狀況,請當日加入我們LINE:https://lin.ee/RdTu5Ut

(並請附上產品狀況的照片檔案),我們將儘速為您處理退換貨的事項,謝謝

 

中和老人水果盒外送採購現切水果餐盒,為您的日常生活和特殊場合增添健康美味的選擇。優質的現切水果不僅提供了豐富的營養,更帶來了清新的口感和令人愉悅的視覺享受。讓我們一同探索現切水果餐盒的種種好處:

1. **最佳營養價值**:現切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保持了最佳的營養價值。由於直接從新鮮水果中切片,水果中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得以完整保留,讓您在享用美味的同時,也為身體注入所需的營養。五股酒店水果盒外送

2. **新鮮口感**:與包裝水果相比,現切水果擁有更加清新自然的口感。每一口都能夠感受到水果的原汁原味,帶來滿滿的果香和多汁的口感,讓您愛不釋手。新北老人館水果餐盒推薦

3. **多樣性和選擇**: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提供了多種水果的組合,讓您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需求進行選擇。無論是甜蜜的草莓、清爽的西瓜還是多汁的葡萄,都能在我們的水果盒中找到。五股水果輕食團購外送

4. **方便快捷**:購買現切水果餐盒不僅方便快捷,還節省了您的時間和精力。無需自己去挑選水果、清洗和切片,我們已經為您完成了所有的準備工作,讓您可以立即享用美味的水果。泰山水果盒批發外送

5. **適合各種場合**:無論是在家中享用、辦公室聚餐、還是特殊場合如派對或會議,現切水果餐盒都是理想的選擇。它不僅滿足了您的味蕾,還能為場合增添色彩和活力。樹林手工現切水果盒推薦

選擇現切水果餐盒是一個聰明的選擇,它結合了健康、美味和便利,為您帶來了全方位的享受和滿足。現在就訂購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享受健康美味的生活吧!士林酒店水果杯外送

搞笑精辟幽默的句子 1.我們不熟,不過你可以拿錢跟我套近乎。 2.聽說人丑就要多讀書,難怪我媽從小就說我不是讀書的料。 3.我這不是胖,是對生活過敏導致的腫脹。 4.現在的女孩子真的都好有錢啊,年紀輕輕的飛機場都有了。 5.你走了,我很痛苦,以后放的屁就只有我一個人聞了。 6.不要凡事都為自己找借口,別一便秘就怪地心沒引力。 7.現在有點討厭自己了,盡管我再怎么努力,也只是別人眼中的美女。 8.怎么優雅的解釋自己胖?有許多事情放在心里,不好瘦。 9.現在銀行卡我連密碼都不想設置了,用六位數字去保護兩位數的存款,想想都心累。 10.別和我說對不起,我即不能原諒你,也無法捅死你。 11.爸,媽,開家長會時要淡定,要從容的面對老師挑撥你我的關系,我是你親生的,你信我還是信他! 12.為什么還要要求手機像素高,還嫌你丑得不夠清晰嗎? 13.我這人沒啥突出的優點,就是看女孩的眼光特別準,凡是被我追過的女孩,最后都無一例外地嫁了好人家。 14.這輩子最大最大的遺憾,就是無法親到自己這張帥氣的臉。 15.電風扇真是人類最好的朋友,我只是問它我是不是長得丑,它就很認真地對我搖了一晚上頭。 16.最討厭那些跟我說“你為何放棄治療”的廢話,搞得我好像還有救似的。 17.拿快遞的感覺就像跟失散多年的親骨肉重逢,但常常拆開之后發現孩子長得像隔壁老王。 18.有人告訴我福建人HF不分,我上去就給了他一巴掌,哪里不婚? 精辟的句子搞笑幽默 一、娶一個像我這樣的女人吧,雖然不傾城也不傾國,但足以讓你傾家蕩產。 二、在這警告那些有對象的人,你們秀恩愛最好選擇在中午,知道為什么嗎?因為早晚會有報應。 三、像我這樣的人,幾百塊對我來說也叫錢嗎?真逗,那TM是命! 四、昨晚和老婆吵架,氣的我用膝蓋將家里的地板全部砸碎了。 五、東北妹子是我見過最有禮貌的姑娘了,她們任何事都會征詢你的意見,比如:“我削你,信不信?分分鐘就能砍死你,知不知道?”別問我是怎么知道的,現在臉還疼呢! 六、女友:“我和你媽掉到河里你先救誰?”我:“傻瓜,當然先救你呀!”“為什么?”“你想,把你救上來水位不就降下來了嘛,我媽也就得救了啊!” 七、好好反思一下自己吧,你要是長得跟自拍一樣,又怎么會沒男朋友? 八、找女朋友就應該找一個不愛化妝的,偶爾畫一次,感覺會怦然心動。要是找一個總化妝的,偶爾不畫一次,容易猝死啊! 九、科三考了一次又一次,今天又沒過,教練終于不耐煩地沖我喊:“你是不是怕考過了買不起車啊?”我竟無言語對。 十、今天跟老公曖昧,早早穿了他的襯衫上床擺了個銷魂姿勢。老公一進門,果然猴急猴急的來扒我的衣服,邊扒邊說:這襯衫老貴了,可別給你撐壞了! 十一、晚上照鏡子,看著自己潔白如玉的身體。嘆息著:多好的白菜啊,怎么就找不到豬呢? 十二、王思聰說過,我交朋友不管他有錢沒錢,反正都沒我有錢。他的這份自信和我很相像,我交朋友也不看別人有錢沒錢,反正都比我有錢。 十三、和朋友一起吃飯,他讓我結賬。我覺得特別不公平:“這次憑什么是我請啊?上回吃的麻辣燙,上上次吃的烤串,上上上次吃的拉面等等,哪回不是你請的?” 十四、“最近工作總是出錯,丟死人了。”“出了什么錯?”“不是說了嗎,丟死人了。”殯儀館保安垂頭喪氣地說道。 十五、剛到家,老婆溫柔地說:“回來了,累不累?”我:“有點累。”她又問:“餓不餓?”我:“餓死了!”老婆溫柔地說:“那你歇一會兒就趕緊做飯吧!” 十六、最近老失眠,直到昨晚睡覺的時候,被子蓋反了,平時蓋腳那一頭蓋到了臉這邊,然后就暈過去了! 搞笑幽默的句子 一、聽說每個中國人平均每天摸150次手機。我笑了,凈扯淡,明明就一次,睡醒拿起,睡前放下。 二、人生如夢,我總失眠;人生如戲,我總穿幫;人生如歌,我總跑調;人生如戰場,我總走火。 三、你又不是我的美瞳,我憑什么把你放在我的眼里。 四、我曾經跟一個人無數次的擦肩而過,只希望與她擦出點火花,目前衣服都擦破三件了! 五、人生在世,先被別人笑笑,再去笑笑別人,然后就含笑九泉了。 六、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可是如果沒有房子,你連墳墓都進不去。 七、最痛苦的不是半夜被尿憋醒,而是鬧鐘還有半小時響的時候被尿憋醒! 八、早睡覺,多運動,煙不抽,酒不喝,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久而久之,當你心煩意亂鬧心睡不著時,就一個陪你的朋友也沒有了。 九、從年初的一無所有,到年終的身無分文,勿忘初心,一年白忙。 十、一定要記住那些陪你聊到深夜的人,就是因為他們,才讓你熬夜導致黑眼圈那么重,皮膚這么差的。 十一、覺得“忘了我”、“分手吧”是世界上最殘酷的三個字的人,真是太沒見過世面了,你們是沒聽說過“快起床”這三字。 十二、你想一夜暴富嗎?你想身價過億嗎?你想衣食無憂嗎?你想生活不愁嗎?如果你想,不如來找我,我們兩個一起想。 十三、不用太羨慕運動排行榜步數比你多的好友,他們可能沒走多遠,他們只是腿短。 十四、別逗了,你見過魚香肉絲里有魚肉嗎?老婆餅里有老婆嗎?雷峰塔里有雷鋒嗎?所以你胸罩里沒胸,錢包里沒錢。 十五、突然覺得點贊是一種高冷的外交方式,淡淡地告訴對方朕已閱。 十六、放假在家的時候,手機怎么震動都聽不見,可上學的時候,手機一震動就感覺像地震了。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三月的柔和春風 給人們送來了溫暖 送來了泥土翻新的氣息 她 吹藍了天空 吹綠了樹木 吹的河水充滿了笑容 三月的春雨美如畫 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 她染紅了桃杏,白了柳絮 綠了樹木和小草 繪綠了大地的秧苗 描青了山川,喚回了紫燕。 我想你在柔情的春風里 我念你在多情的春雨里 你是我心田的春風、春雨 涓涓成溪在我心頭緩緩流淌, 我們雖然相距很遠、很遠 但我們的柔情相偎、相牽 我沐在多情的春風春雨里 把摯誠的情愛種在我們相會的地方 用細雨柔風去滋潤 讓情愛生出一片感人的新綠 在這晴光蕩漾的春日里 愛的人我好想你,念你 >>>更多美文:愛情現代詩

小滿過后,端午將至的日子,沿著綠植茂密的河岸走走,沁人心脾的植物香味便包裹了全身,做做深呼吸,香甜的氣味填滿每個毛孔,令人神清氣爽。 隨著端午的臨近,在淡淡的花香、葉香中,有一種苦香日漸濃郁,尋味覓去,便會看到一小叢或者一大片的艾蒿們,正在熱烈地生長。在金色的朝陽里,灰白的艾葉上露珠晶瑩,濕潤的藥香輕輕飄蕩。在桔紅的晚霞中,微卷的艾葉羞羞答答,濃郁的藥香隨風四散。 艾蒿有驅蟲滅菌、治療疾病的功效,傳說中還可以插在門楣上辟邪,所以每年端午前后的采蒿活動,成為山野村民的習俗,從古至今流傳了下來。在現代城鎮的端午節前后,人們也可以從菜市場里買到新鮮的艾蒿,或者是艾蒿制作的青團等小食品。 “最好的采艾時間,是端午的當天,特別是太陽初照,那時才是藥性最好的時候。”這是老爸告訴我們的。3年前的每個端午節,我們全家都能在濃濃的艾蒿香中度過。那時候的端午,無論太陽出得多早,有多曬人,早上只要我們一開門,艾蒿的香味就會從門外飄進來,然后就會見到滿臉大汗的老爸出現在門口。后來我們幾姊妹成家單過,與老爸同城的我,也會在一大清早或者臨近中午時分,收到老爸送來的艾蒿。 蒿香仍在,斯人已去,老爸離開我們已經3年多了。 老爸是農民出生,當過采煤工,干過企業職工教育。他上學不多,卻善于學習,熱愛寫作。無論是上個世紀的《紅旗》雜志,還是現在的國家級報刊,都留下了他辛苦寫成的文章。老爸曾經拿著10多篇發表過的文章剪報讓我聯系印刷出版,以便留給子孫們作紀念。我一打聽,無論是自費出版還是簡單印制成冊,至少要10萬字左右才勉強像樣,老爸的作品才兩萬多字,這事就耽擱了下來。每當老爸問起此事,我就說:你繼續寫吧,以后一起出書。誰知,老爸的心愿還沒有達成,卻因交通事故意外去世了,農歷生日尚不滿70歲。去年,我自費出版了作品集《嫻靜人生》,并附上了老爸的作品,完成了他未了的心愿。 心愿雖了,但沒有了老爸這位一家之長,我們就像斷了線的風箏,沒有了方向;就像裸露的巖石,沒有了植物的蔭庇;更像那秋后的艾蒿,干枯了歲月。老爸健在的日子,娘家就是我們的港灣。委屈了,回娘家。有高興事,回娘家。節假日,更要回娘家。如今,老爸不在了,有了委屈,我們得學會自我調節,不以己悲。有了高興的事,我們得學會波瀾不驚,不以物喜。 記得10年前,兒子讀初中、高中時住校,周末才回家,我們陪伴他換洗衣物、改善生活。老爸老媽雖已退休,卻還在發揮余熱,周末他們也從小鎮趕來,我們也得陪伴著逛商場、度周末。那時,人到中年心牽兩處、分身乏術的無奈,如今還歷歷在目。 那些年的端午,還不是法定假日。雖然很多時候也難逢周末,老爸老媽還是會搭乘公共汽車,一路風塵地趕到我所在的城市,帶給我們的,除了早上剛采摘的艾蒿,還會有一把蔥、幾只蒜,或者一小袋時令水果。父母的愛,就像初夏時的艾蒿香,直抵內心最柔軟處。 10年后的今天,兒子已經在省城工作。老媽雖然獨居,卻也經常到遠在另一個城市的弟妹們家小住。心里牽掛著老媽,卻又舍不得與兒子團聚的機會,這種心系兩頭、找不到自我的歷史又一次重現,怎能不讓人感慨:父母所在處是我們的家,我們所在處,卻也是兒子的家啊。有著幾千年文明歷史的中國,祖祖輩輩,子子孫孫,生命就這樣繁衍,文化就這樣傳承。 好在,我們已經身處高鐵時代,平時的周末,親人們可以隨性來往。傳統節日的濃濃親情,早就分散在日常的相聚中了。就像如今的艾蒿已經被規模地種植,從4月的第一茬采摘開始一直到夏末,能夠采摘四至五茬,濃濃的藥香,早就滲透在每一茬的收割中了。 今年的端午,有沒有人,會順便把在鄉村采摘的艾蒿,通過高鐵捎給遠方的親人?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關于學習勵志的文案 1、在失落的地方,重拾舊夢,為夢想而努力,為成功而拼搏!無需要驚天動地,只要腳踏實地。無論夢想將落向何方,只要一直在努力,就不會給給歲月留下遺憾,給夢想留下哀嘆! 2、在生活中,給自己高要求,高標準。做到對自己的選擇永不言悔,對自己的目標永不言棄,對自己的人生永不言敗。 3、在生活的海洋中,沒有目標的人生,猶如沒有舵的船,只能在茫然中迷失自己。一個人只有樹立明確的目標,才能斗志昂揚地迎接生活的挑戰,才能活出無限精彩。 4、在人生的競技場上,有明確奮斗目標的人,注定是生活中的強者;沒有目標的人注定是生活中的失敗者。 5、一個人只有樹立明確的奮斗目標,才會充滿前進的動力,人生才會在開拓進取中得以提高、在失敗挫折中得到成長、在困苦磨難中變得堅毅、在希望——失望——希望中獲得快樂和滿足,人生才會在這跌宕起伏的過程中變得更加充實精彩。 6、心若計較,處處都有怨言;心若放寬,時時都是春天。世間不如意時常會有,能對你百依百順的人,能讓你如愿以償的事都很少。你若非要計較,沒有一個人、一件事能讓你滿意。人活一世,也就求個心的安穩,何必跟自己過不去。心寬一寸,路寬一丈。若不是心寬似海,哪有人生的風平浪靜。 7、物隨心轉,境由心造,煩惱皆由心生。有些人,有些事,是可遇不可求的,強求只有痛苦。既然這樣,就放寬心態,順其自然。無論何時何地,都要擁有一顆安閑自在的心,保持豁達的心態,不讓自己活得累。 8、我們每個人都能創造奇跡,關鍵是我們想要的到底是什么,以及為了這個想要的,愿意付出多大的代價。如果為了你想要的那個東西你愿意付出一切的代價,那么你將創造下一個奇跡。最后我把自己最信奉的一句話送給大家:這世界上沒有什么事情是不可能的! 9、如果扼不住命運的咽喉,我也要踩住它的脊梁。只要心兒不死,我相信,一定能走向陽光,走向我夢想的春天。 10、人生在世匆匆幾十年,生命是極其有限的。我們只有樹立明確的奮斗目標,才會為行動指出正確的方向,才會在實現目標的過程中少走彎路;我們只有樹立明確的目標,才能集中精力在某一職業領域,或某一方面取得較好較快的發展,才能突破自我,形成優勢;我們只有樹立明確的目標,才能有更積極向上的心態,求知探索的動力,才能不畏艱難險阻,永攀高一峰,不畏困難挫折,奮勇前進,才能更好地激發潛能,讓生命沖破時空的極限,釋放出超強的能量,讓自己的人生絢爛綻放。 11、人生在世,每個人都有許多憧憬與夢想。但不管憧憬有多迷人,夢想有多美麗,若缺乏明確的奮斗目標,人就會失去前進的動力,這些憧憬和夢想終不過是空中樓閣,永遠不會變成美好的現實。 12、人生,就像一曲音符,起伏跌宕、高低錯落。每一個人的一生,都像一首永恒的歌,有高一潮、也有低落,并不是每一個人的一生都是一帆風順的,總有這樣那樣的煩惱如影相隨、無法擺脫。但是,只要清楚的認識這個世界,準確地把握好自己的人生觀,就沒有過不去的坎。有時,令我們走不下去的,往往不是困途,而是我們的心境。失去陽光的心態,眼前就看不到光亮。 學習勵志經典文案 1.人生最大的喜悅是每個人都說你做不到,你卻完成它了! 2.每一個成功者都有一個開始。勇于開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3.世界上只有想不通的人,沒有走不通的路。 4.無論才能知識多么卓著,如果缺乏熱情,則無異紙上畫餅充饑,無補于事。 5.沒有哪一個聰明人會否定痛苦與憂愁的鍛煉價值。——赫胥黎 6.不要因為怕被玫瑰的刺傷到你,就不敢去摘玫瑰。 7.命運把人拋入最低谷時,往往是人生轉折的最佳期。誰若自怨自艾,必會坐失良機! 8.當你再也沒有什么可以失去的時候,就是你開始得到的時候。 9.逆境給人寶貴的磨煉機會。只有經得起環境考驗的人,才能算是真正的強者。——松下幸之助 10.人在身處逆境時,適應環境的能力實在驚人。人可以忍受不幸,也可以戰勝不幸,因為人有著驚人的潛力,只要立志發揮它,就一定能渡過難關。 11.本來無望的事,大膽嘗試,往往能成功。 12.一個人是在對周圍生活環境的反抗中創造成功的。 13.為明天做準備的最好方法就是集中你所有智慧,所有的熱忱,把今天的工作做得盡善盡美,這就是你能應付未來的唯一方法。 14.人最可悲的是自己不能戰勝自己。 15.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16.做一個決定,并不難,難的是付諸行動,并且堅持到底。 鼓勵學習的經典文案 1、樹苗如果因為怕痛而拒絕修剪,那就永遠不會成材。 2、仰望險峰,只能知道它的高大,而探索險峰,卻能知道自己的高大。 3、自信是邁向成功的第一步。 4、永遠不要以粗心為借口原諒自我。 5、經過大海的一番磨礪,卵石才變得更加美麗光滑。 6、你是一個有責任感的孩子,你的人生也會因此而亮麗! 7、多閱讀,便會使你真切感受到廣闊的天際和洶涌的波濤同狹窄的堤岸和有限的輕波之間的區別! 8、再好的種子,不播種下去,也結不出豐碩的果實。 9、能干的小姑娘,你是我們全班的驕傲。 10、把你的聰穎與睿智用于創造,你將前程無量! 11、小鳥只有展翅才能飛翔,孩子多動腦的同時還要多動手。 12、只要不放下努力和追求,小草也有點綴春天的價值。 13、望遠鏡——能夠望見遠的目標,卻不能代替你走半步。 14、所有的勝利,與征服自己的勝利比起來,都是微不足道。 15、望你記住:“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只要努力,再大的困難都能克服。 16、高峰只對攀登它而不是仰望它的人來說才有真正好處。 17、凡真心嘗試助人者,沒有不幫到自我的。 18、勤奮的含義是今天的熱血,而不是明天的決心,后天的保證。 19、拉著你的小手,看著你無瑕的面孔,我心里多么快樂! 20、平凡的腳步也能夠走完偉大的行程。 21、金錢損失了還能挽回,一旦失去信譽就很難挽回。 22、廣交良友,增長知識。 23、不要讓追求之舟停泊在幻想的港灣,而應揚起奮斗的風帆,駛向現實生活的大海。 24、沒有斗狼的膽量,就不要牧羊。 25、能把在面前行走的機會抓住的人,十有八九都會成功。 26、瀑布跨過險峻陡壁時,才顯得格外雄偉壯觀。 27、只會在水泥地上走路的人,永遠不會留下深深的腳印。 28、生命力的好處在于拚搏,因為世界本身就是一個競技場。 >>>更多美文:勵志文案

FF184545FQA112IJOJ


基隆低卡水果杯外送板橋節能環保水果盒推薦永和老人館水果餐盒外送
新北定制水果杯推薦 》大型活動的完美伴手禮:綠之果物水果宴會盒土城質感水果杯外送 》一盒在手,健康我有:綠之果物水果盒大同豪華水果杯外送 》尋找完美健康零食?試試綠之果物的水果點心盒!
( 休閒生活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62ectnn22809&aid=18058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