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愛無聲
2024/10/05 02:21:09瀏覽2|回應0|推薦0

我向往的民宿, 有純潔的詩酒和年華 , 她隱居在美麗的楚雄, 云南大姚趙家店鎮, 四季清新是她的魅力, 三潭瀑布是她動人的笑容, 紫丘村是我文旅的樂園, 李家大院是我夢中的散文詩, 輕輕的靠近打苴基村委會, 啊!重疊交錯的四合院有走心的壁畫, 百年的雕欄玉徹深藏著故事, 古老的院子寧靜而致遠, 這是木頭與瓦片嫁接的房子, 昨天夢里我曾悄悄地去過, 啊!熱情的文藝青年在向我敬酒, 我們放下昨天的眼淚, 一起品嘗回歸的自由, 老表送我一斤幸福的核桃, 我們在院子里彈奏月琴, 姑娘在月光下即興對唱, 夜風中飄灑著自由的米酒味, 而我能帶走的只有幸福的核桃, 純香的烤肉串, 還有一場歡聚的文案, 我帶不走的是鄉村的自由, 我帶不走的是舒心的民宿, 我帶不走的是純真的理想, 天亮之前,我忍著萬般不舍, 靜靜地帶走明天南漂的眼淚, 借此告慰失去自由的人們, 拂曉之前寫完文旅的幸福, 在小鎮的站臺舉杯默哀, 痛飲因為名利而即將跑路, 或是青春變質的癡心不悔, 自由的人啊! 我在三潭瀑布戀你成詩。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 休閒生活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62eakpm93444&aid=181135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