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三重銅板雷雕 新北店鋪門頭招牌雷射代工 三重壓克力貨架雷射代工
2022/12/21 00:22:16瀏覽31|回應0|推薦0

 

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有一天,娘打電話讓我送回去兩千塊錢,說急用。我把錢風風火火送回去時,娘才說出真相。 原來,大姐曾向小妹借了兩萬塊錢,由于那一階段大姐家里經濟緊張,大都是兩千兩千還小妹的,次數多了,兩人記亂了,一個說還完了,一個說還有兩千沒有還。雖然她們沒吵沒鬧,一旁的娘心里疙疙瘩瘩,等不下去了,怕她倆因兩千塊錢鬧不快,就向我借了兩千塊錢。 娘把兩千塊錢私下里交給小妹,說你大姐想起來了,還有兩千沒還,做大姐的面子上抹不過去,讓我轉給你;娘又向大姐說,你小妹想起來了,還完了,她脾氣倔不認輸,讓我告訴你一聲。 娘,為了兒女,您心中到底藏有多少秘密。 大姐夫年輕時,曾有過一次外遇,至今大姐還蒙在鼓里,一點也不知曉。 那是在大姐生孩子期間,娘在她家里侍候大姐。有一天,娘忽然接到一個陌生男子的電話,說讓管管自己的男人。娘放下電話,才明白對方誤把她當大姐了。 怎么辦,電話里那男子說得非常難聽,說大姐夫與他的老婆好上了,再不管,他要讓大姐一家人好看。 娘找來大姐夫,問明情況,讓大姐夫備上禮,娘帶著他去人家“負荊請罪”。 開始人家不買賬,那男人的母親幾乎指著娘的鼻子罵,說生出來一個沒教養的兒子。當她知道娘不是姐夫的母親而是岳母時,人家被感動了,原諒了姐夫,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了。知女莫若母。如果讓大姐知道這事,他們夫妻非分道揚鑣、妻離子散不可,也不會像今天這樣,一下子培養出來兩個名牌大學生。 還有弟媳給娘買手鐲的事。 弟弟、弟媳商量給雙方母親各買只玉石手鐲,一只兩千多塊,兩只得四五千塊錢。娘知道了,不讓他們給自己買,可弟媳不同意,說那樣她母親也不會要。娘想想,這是孩子的一片心意,再說了,自己不買,親家母也不要,于是就讓我在市里花二三十塊錢給她買只假的,買回來后告訴弟媳兩千多,等弟媳把錢給娘后,娘又想法把這兩千塊錢還給了弟媳。 不過,這件事差一點弄巧成拙。娘與弟媳的母親兩親家見面時,弟媳的母親非要與娘的手鐲換一下不可,見娘不肯,還以為娘這只是好的是貴的呢。 其實,娘哪里知道,她手上戴的也是一只真玉鐲,我花了兩千八百塊錢為娘買的。要是娘知道真相,早就給弟媳的母親換了。 我常常想,娘心中到底藏多少秘密,還能再藏多少秘密呢。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好文02

作者/張學峰       春節年年過,年年都有除夕夜,而我卻對那一年的除夕之夜記憶猶新,久久難忘。 那是父親認真準備的一個時尚的除夕之夜。 之所以謂之“時尚”,是因為在我們老家那個地方,那些年物資匱乏,時興起喝黃酒加糖精的風氣。把黃酒燒開后杯子里放幾粒糖精,勾兌得稍微甜一點口感好,成為稍稍富裕一些家庭的一種時尚。過年時鄰居們如果在誰家喝的黃酒里加了糖精,大家都覺得人家有面子、時尚。不像現在可以放冰糖、枸杞。這樣喝酒過年也預示來年有一個甜甜的日子。所以,經過三年自然災害,父親覺得好不容易碰上了一個好的年份,便認真準備了蔬菜、制作了豆腐、買了大肉,讓母親土法釀制了黃酒,準備在過年時供家里人和親戚、鄰居們品嘗飲用。讓這個年過得時尚一點,甜美一點。讓我去公社里買了一小包糖精。 終于到了除夕之夜,母親把菜上全了,哥哥姐姐把黃酒燒好也倒在了各自的杯子里,這時,我們過年的幸福沖動達到了高潮。父親大聲地說,把糖精拿來!黃酒的熱氣和酒味不斷地撞擊著大家的味蕾。我飛快地找來了糖精準備給每個人的杯子里添加。 三歲不到的妹妹看著我拿來了糖精,噔著黑溜溜的眼睛,笑臉盈盈地從炕的中間越過了母親的座位,要從我的手里奪走糖精,給她的杯子里放。這一奪,我一躲,放在炕邊上的煤油燈被打翻,剎那間,窯洞里變得漆黑一片。我那會兒也就7歲的年紀,本來站在上炕的那個小臺階上,身子往后一躲,不但摔在了地上,而且一小包糖精全部撒了。 老家窯洞里那會兒的地面全都是土地,雖然除夕夜也打掃得干干凈凈,但由于幾個人上菜端飯斟酒,來回走動,炕前面的地面早被踩得細土層層,那包糖精全部撒落在了有厚厚細土的地面上。 看到這一情景,母親順手就給妹妹屁股上兩巴掌。我覺得糖精是從我手里面撒落的,我又掉在地上摔了一跤,差點也哭出聲來。 哥哥姐姐找來火柴,把燈重新點著。我也站起身來,開始和哥哥姐姐在我的身邊尋找那些撒落的糖精。 就像豆腐掉在草木灰里,吹也不是,打也不是。幾個人端著煤油燈,睜大眼睛趴在地上找,吹也不是,拋也不是。由于糖精本來就是一小撮,加上又是先打翻在我的胸前,再兜落到約一平方米左右的地上,縫衣針眼那么小粒的糖精,要從那一平方米大小的有厚厚的細土地面上尋找出來談何容易! 我們找來找去,后來連土帶糖精還是抓起來了一些,又從稍稍硬一些的地面上找到了幾粒。 混在土里面的糖精我全部放在碗里,倒了一些水進去,想沉淀一下,興許能再找一些出來。結果,水倒進去不一會兒,土是沉淀了,而糖精也溶化了。 父親籌劃的一個時尚、甜美的除夕之夜,就這樣被妹妹一把抓黃了。家里的氣氛頓時變得十分緊張、尷尬、掃興。 看到這一幕父親什么話都沒有說。 父親一輩子耐得住吃得差、穿得爛,耐得住酷暑、嚴寒下的勞作,就是耐不住過年,過年對他來說就是過關。舊社會他給別人拉長工、打短工,過年前要把欠人家的租子交清了才能回家。辛苦一年有時候不但過不起年,連家都回不去。解放以后有吃有穿的日子沒過多少年,三年自然災害又搞得全家人缺吃少穿。多少年過年他給我母親沒有賣過一件新衣服,給小孩子們沒有給過一分錢的年錢,家里沒有掛過燈籠、放過鞭炮,更沒有裝過黃酒,買過糖精,有時連幾碟像樣的菜都沒有。他認為一個家過不起年就是男人沒本事,是他這些年對不住家人。所以他總是把過年看得很重。好不容易遇上了一個好年份,本想讓家里人高高興興過個年,沒想到竟因為一點糖精掃了年興。 年過得不甜,說明來年又是苦日子! 我們家姊妹們多,多少年生活十分窘迫,但是,卻沒有任何人有怨言,都是和和氣氣、勤勞儉樸、吃苦耐勞、寬厚誠懇地做人、過日子。 父親親自把從比較硬一點的地面上撿起來的僅有的幾粒糖精放在了妹妹和我的杯子里,搖了搖分別交給我們。并說糖精放多了就會苦,只要小孩子們以后的日子甜了就好!然后高高興興讓我們吃菜喝酒(盡管我們小的不能喝,也要端起杯子碰杯),就像什么事也沒有發生。我們也就高高興興地開始了除夕之夜的美餐。 父親一輩子堅毅、擔當,在我們家吃苦最多,給我們的感召影響力也最強!這才有了我們淳樸的家風,才有了我們努力上進的氛圍,才有了我們兄弟姊妹們后來的成長與進步。 人們常常說時過境遷,有些事時間長了會慢慢淡忘。而這一幕我幾十年卻一直記憶猶新,不但沒有淡忘,而且越記越清楚。所以在我們弟兄幾個出外工作以后,不管工作再忙過年時都盡可能回家,陪父母親過年。同時要準備足夠的甜酒,讓父母親過年時高高興興,痛飲一場,甜甜得回味一年! 當然,再沒有了用糖精的“時尚”了! +10我喜歡

好文03

滄 州 羊 腸 子 文/周立安(河北)   春寒料峭的早晨,喝一碗熱辣鮮濃的羊腸子,還是十分舒泰、熨帖的。  吃過不少地方的羊湯,但還是感覺滄州的羊腸子最佳! 別處的羊湯(羊肉或羊雜),不是修治過度,幾近透明,滋味全無。要不就是就是火候拿捏不好,羊雜韌如板筋,入口彈牙。齒弱者不易切斷,如不棄之,只能囫圇下咽。 所謂滄州羊腸子,其實不只是市區,泛指滄州周邊區域。北到青縣,南至泊頭、以至山東德州,運河兩岸,都有羊腸子,且各有特點。滄州地處九河流域,水咸土堿,多生堿草沙蓬。農家老漢,農閑輒執鞭牧羊。吃堿草喝咸水長大的羊,肉質鮮美,這是他處所不能比的。 做羊腸子的人家,每天下午將收來的羊腸子翻洗干凈。至夜,入大鍋,加蔥姜、八角、花椒、山奈、桂皮、肉蔻、砂仁、白芷、莨姜等料包(當然還有其他配料,是什么人家也不告訴我),大火燒開,撇去浮沫。小火熬煮半夜,看羊腸軟熟,停火保溫。 除羊腸子外,尚有羊奶(乳房)、羊鞭、羊寶(睪丸)、羊房(子宮)、胎羊以及血腸等其它羊身雜什。其中血腸是必須的。其法:取無破口之羊腸,一頭用繩扎緊,另一頭徐徐灌入鮮羊血,每隔一尺多扎一段,于其他羊腸一起入鍋煮制,少頃撈出,勿使其老。煮熟的血腸紫紅滑嫩,腸衣外有一層網狀的羊脂,頗似掛霜,亦有人稱“霜腸”。   賣羊腸子的一般早上天不亮就出來,至九點來鐘賣完收攤兒。一個三輪車就是全部家當。在馬路邊把車一支,底下放爐火,上面架鍋,鍋里翻滾著濃白的湯。鍋上放個小案板,上堆一些煮好的腸子,現熱現賣。每家賣羊腸子的都有其固定主顧,且各色人等都有,有的食客天天來喝。(對了,滄州把吃羊腸子不叫吃,而叫“喝”,可以想象羊腸有多軟爛。)賣腸的小販,持一把鋒利片刀,就碗邊將腸子削作寸長小段,再以鍋里的熱湯沖潷三下,把湯加滿。食客端碗,從旁邊笸籮自取兩個玉米餅子,一旁猛吃。羊腸子攤兒沒有座位,至多有張破板桌,上置香菜段、韭花醬、辣椒油等簡單佐料。所有食客一律站著,所謂“貓腰撅腚喝羊腸!”人在上面吃,狗在下面等。一碗羊腸湯、兩個大餅子下肚,說不出的暖和、暢快、舒服! 我喜歡喝羊腸子,且喜歡要肥些的。近年隨著馬齒徒增,“三高”上身。家人不許吃動物內臟,尤其是羊腸子,說膽固醇如何如何高,絕不能吃的。多吃不行,不吃難受,于是自己規定一月至多吃上三次。既可解饞,又不致膽固醇積累,雙贏! 羊腸子這東西,愛吃者死也要吃,不愛吃者死也不吃。我同事老楊,最嗜羊腸,三天里要有兩次去喝。一次帶女兒外出,路邊停車去喝羊腸子。他女兒看了白花花的鍋里,皺了眉頭:“爸爸,這東西人能吃嗎”。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台北招牌壓克力雷射雕刻
台北招牌壓克力雷射雕刻 台北工作室門面招牌雷射加工 三重logo招牌訂製雷射雕刻新竹零件檢具雷射雕刻 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 台北透明壓克力燈箱雷射雕刻
( 知識學習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62eak4m95536&aid=177839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