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鋁雷雕 新北零件檢具雷射代工 三重廣告招牌字雷射加工
2022/12/17 13:09:15瀏覽33|回應0|推薦0

 

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圣誕節情話文案 1、你是船我是舵,沒有你我不能活;你是秤我是砣,相互配合才快樂。離開你,我的世界將會無比寂寞,因為你的容顏,已深深烙在我的心窩!圣誕節快樂! 2、想你是一種溫馨彌漫,等你是一種快樂考驗,念你是一種長期習慣,思你是一種孤單體驗,擁有你是一生真心期待,陪伴你是一世不變諾言,愛你到永遠!圣誕節快樂! 3、我不需要你的承諾,我會為你守候生生世世,因為你是我的夢。圣誕節快樂! 4、你永遠不會明白,我對你的愛;我的世界沒有了你的存在,就像花兒失去了灌溉;我愛你愛的肝腸寸斷,你卻裝作毫不相干,你從沒有在乎過我對你的情感。圣誕節快樂! 5、我點擊整個冬天看到了你的笑顏,我復制你的笑臉粘貼在我的心間,我下載我的思念把它另存為永遠,我打開我的手機給你最美好的祝愿:圣誕節快樂! 6、帶著盈盈相思,帶著溫馨祈愿,祝福你圣誕快樂。祝福你圣誕之夜,愿圣誕節的歡聲笑語和歡樂氣氛永遠縈繞著你。 7、往年的圣誕都是聽著同樣的音樂,吃著同樣的東西;而今年的圣誕有了你的存在,而變得那么的與眾不同:我愛你!我愿與你攜手度過以后每一個圣誕! 8、我讓愛的祝福化作片片晶瑩的雪花,親吻你的臉頰,溶入你的心里。我默默祈禱,愿你在這個特別的時候開心快樂,永遠幸福! 9、我有一個美麗的愿望:與你相約平安夜,然后捉緊你的手,一起敲響圣誕節的鐘聲,開始我們的浪漫愛之旅…你愿意幫我實現愿望嗎? 10、或許輕輕的問候最貼心;或許淡淡的感情最迷人;圣誕的夜晚我希望能和你一起度過;讓圣誕老人為我們的愛情作證;我對你的愛會延續到下個世紀! 11、再美的燭光,沒有你也不好看;再神秘的禮物,沒有你陪伴思念只會蔓延。圣誕節馬上到,提前說出我的心愿。只有你的陪伴,幸福才會被點燃! 12、圣誕快樂不只這樣的日子才會想起你,而是這樣的日子才能正大光明地騷擾你,告訴你,圣誕要快樂!新年要快樂!天天都要快樂噢! 13、我對你的關心好像圣誕節的雪花,你是數不過來的;我對你的思念好像圣誕節的麋鹿,你是跑不掉的;我對你的祝福好像圣誕節的臭襪子,你是會笑的。 14、與你相識是上天對我的恩賜,我愿與你攜手相伴,共同品味人生五味-酸甜苦辣咸,不管是苦澀還是心酸,都掩蓋不了我對你的深深眷戀和濃濃愛戀! 15、世界上最浪漫的,不是想你而是擁有你;最動人的,不是擁有你而是心相知;最幸福的,不是心相知而是與你在一起。今生今世和你在一起,快樂甜如蜜!圣誕節快樂! 16、浪漫圣誕節,帶上你的熱情,帶上我的祝福,讓心與心共鳴,讓情與情交融,讓狂歡的心情蕩漾在快樂的大海里,綻放在絢麗的煙花中。親愛的,圣誕快樂! 17、風雨無情人有情,牽掛的心沒有停,雖然不能常相見,每分每秒把你念,朋友久別情不斷,圣誕問候愛更甜,平安狂歡,盡情歡,切莫把愛藏起來。 18、我點擊整個冬天看到了你的笑顏,我復制你的笑臉粘貼在我的心間,我下載我的思念把它另存為永遠,我打開我的手機給你最美好的祝愿:圣誕節快樂! 19、天空飄落的雪花,就像我的心情,思念不斷蔓延,從遙遠的另一端努力奔向你,即使不能相伴,也愿化作雪花,將你砸得人仰馬翻!呵呵。圣誕快樂! 20、把你的手交給我,和我的手深深的交融,用美好的青春,去賭明天,一定會換來一個明媚的未來;把你的心,交給我,和我的心默默的交流,感化了天地神靈,同心同德,共赴你和我的心靈的承諾,一生一世,只愛你一人。 用情至深的情話文案 一、明明上一秒還聽到你說的我愛你,為何這一秒:哇,好想他。 二、以后見面,記得抱我,揉揉我的腦袋,告訴我,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 三、晚上睡覺前想的最后一件事,是你, 清晨醒來想到的第一件事,也是你。 四、你要一直陪我,就像我一直陪你一樣。陪伴與守護,才是最長情的告白。 五、我不敢說自己一生都會喜歡你,但至少在能看見你的歲月里只想對你一個人好。 六、“因為她才一米五,所以一旦吵架了,我就必須先低頭”。今天聽到最暖心的一句話。 七、我喜歡你,像你的眉眼不行,像你的脾氣不行,不是你不行。 八、每天都有好多好多碎碎念想跟你說,想說說今天有多開心,想告訴你今天還是好喜歡你。 九、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我最喜歡你。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我最喜歡你。 十、人間無趣,幸甚有你,盡我所能,愛你所有。歡喜是你,喜歡是你,往后余生,全是你。 十一、喜歡變涼的天氣,喜歡溫暖的被窩,喜歡這個時候人與人接觸的溫度。 十二、見你的時光很美,為了見你而翻越千山萬水的歲月也很美。 十三、就好像過了很久很久之后,總會出現那么一個人,偶然的也好,注定的也好,但是他會帶給你這些年缺失的豁然開朗,會彌補他錯過的時光,以及你黯然的歲月。 十四、我要用盡我的萬種風情,讓你在將來任何不和我在一起的時候,內心無法安寧。 十五、遇到你之前我沒想過要喜歡一個人,遇到你之后我沒心思想喜歡其他人。 十六、你怎么這么可愛啊!意思就是你一顰一蹙,一舉手一投足,一回眸一低吟,世間形形色色我倒不覺得多精彩,你自言自語便濕潤了我整個人生你跟世界,我都想溫柔舔一口。 適合表白的情話文案 一、見你的時光很美,為了見你而翻越千山萬水的歲月也很美。 二、我一直在想什么是最浪漫的,直到遇到了你,才發現有你的生活才是最浪漫。 三、你知道嗎,我不想做你的路人,我想做你余生故事里的人。 四、想讓你發個語音晚安,我把它錄下來,每天睡前聽一遍,就像你在旁邊對我說。 五、相思有如少債的,每日相催逼。常挑著一旦愁,準不了三分利。這本錢見你時才算得。 六、你對我而言太珍貴了,珍貴到你在我身邊的每一分鐘我都當做最后一分鐘去過,所以我才要馬不停蹄的去擁抱你。 七、若是偏要說啊,我對公子的感情,就像春暖花開,落葉歸根,是一件必然的無可避免的事情啦。 八、不管世界變得怎樣,只要能和你在一起,哪怕是悲傷,也會閃閃發亮。 九、愛是一種義務,有你才深深領會到;愛是一種幸福,有你才匆匆懂得到;愛是一種期盼,每分每秒為你等待。 十、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十一、我好想抱抱你,聞聞你身上的味道,把下巴擱在你的肩上,然后乖乖睡著。 十二、時光總有一天會將你我拆散,可是即便如此,在那個時刻之前,也讓我們在一起吧。 十三、我做過最勇敢的事,就是穿過人潮,來到你的身邊,牽著你的手,走過漫漫人生。 十四、我想我的脊柱是有些彎曲的,以至于在初見你的那一刻,心就傾向了你。 十五、我實在是個壞人,但作為你的朋友的我,卻確實是在努力著學做好人。 十六、我愛過的人,愛過我的人,讓他永遠是云煙,永遠是少年。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好文02

●宜  瑋(四川)         都說女人天生感性,我卻一直自詡自己是理智型的。這或許和我從軍從醫的職業經歷有關,看多了生離死別,也經歷過面對生死時的逆行之旅,情緒已經不太容易被渲染。   今年,一場突發的新冠肺炎疫情之戰打響,我軍校的同學、原單位的戰友和醫學界的朋友們等,陸續分批趕赴武漢抗疫。而我,因為戎裝已卸,沒有加入一線戰斗隊,第一次用普通百姓的視角來審視這場史無前例的全國大會戰,才發現自己如此感性。以前我每次去執行任務時,也會不動聲色地把工作和家事安排好,向死而生,做好回不來的準備,再云淡風輕地和家人、朋友告別,視如平常。而今,抗疫一線的一個鏡頭、一個畫面、一句話都能引我熱淚盈眶,動容良久,分不清是心疼還是感動。   我感動,因為我對他們了解。在我眼里他們不是一個個陌生的名字,而是一個個獨一無二的鮮活個體。他們有的父母年邁多病,有的子女年幼;他們有剛執行完維和任務回家的,有夫妻并肩參戰疫情的,也有推遲婚期上戰場的;他們中有的即將退休,有的才剛畢業參加工作……我知道,他們無意當英雄,更怕成為烈士,但疫情當前,唯義無反顧,聞令而動,迎險而上。這無關名利,只因職責所系,敢于擔當。   我心疼,因為我對防疫一線工作熟悉,我了解每一步工作流程的艱辛,每一項操作的風險,工作中每一分每一秒對個人體力的考驗和心理上承受的煎熬。隔離病房里雖然沒有硝煙彌漫,但生與死的較量卻是分秒必爭,猶如戰場一般慘烈。   除了直接參與抗疫的一線人員外,更有各行各業數不清的普通人,也在為抗疫奮戰。有在風雪中堅守崗位測體溫被凍成“冰人”的門衛大爺,有天不亮就在進行消毒噴灑的環衛工人,有挨家挨戶進行排查的社區工作人員,有積極捐款捐物的愛心人士……無一不讓我淚目。如果說軍人和醫務人員是職責所在,英勇擔當,那么這些默默無聞堅守崗位履職盡責的普通人,則是我們中華民族最溫暖的本色,也一樣值得我們致敬和感恩。   大海因每一朵浪花的涌動而浩瀚,祖國也因每一個平凡的個體而強大。誠如一首歌所唱:“我和我的祖國,是大海和浪花一朵。”這一句歌詞,不正揭示了我們為何能夠創下舉國上下一心、眾志成城抗疫的史詩一般的奇跡么?   這幾天,氣溫驟降,武漢等多地降下大雪,猶如另一個寒冷的冬季來臨,一如這場遠沒有結束的防疫戰爭。但,只要想到奮勇戰斗在各個崗位上的千千萬萬的人們,我就會心生希望和信心。也許我們每一個人的力量都是微不足道的,但匯集在一起,足可以排山倒海,打贏這場戰“疫”。   嚴寒不拒草色青,堅冰深處春水生。我堅信,冬將去,春可期。共祈愿,國無恙,民安康。 +10我喜歡

好文03

聽,是誰在為你唱歌     抒情散文 文/風沙鳴            聽,是誰在為你唱歌        暖風如約而至,春日的確美好,我們踏碎殘雪薄霜,在泥土中掙扎出來,怒放出嬌艷的一抹蒼翠,冬日的寒意未了,蒼翠間有霜花點綴,嬌嫩的臉如擦了黛粉一樣美艷,我們迎著春的陽光瑟瑟抖動里頑強成長,整個世界的生命悄然掙扎綻放,這個星球既然創造了生命,那么沒有什么可以阻隔生命的延續成長,漫山遍野里碎碎嗦嗦,那是各種生命成長的贊歌,我們驚恐里帶著驚奇,瞅著這色彩斑斕的世界,母親慈祥的愛撫里,透著我們童稚的燦爛和純真的笑,忐忑的心在手掌輕柔愛撫里歸于溫潤,乳汁在血液里柔軟地流淌,漸漸濃稠到波濤般洶涌,彈奏出愛的琴海,曾經的夢循著波濤漸漸遠去,直到海的彼岸,指尖在風中滑動,各色旋律在耳邊飛翔,黑夜降臨的時候猶如過往的風于耳邊奏響,聲音低沉,凄涼,委婉,有時又熱情奔放,春的旋律恍惚在如水的月光里滑動,宛如萬千條小溪,沖破堅冰的歡騰,奏響美妙的樂章,匯成一江春水向東流,抵達海的盡頭捧出一輪日出光芒四射,于是眼睛在迷亂里探尋,探尋著我們如何帶著鐐銬去舞蹈青春,暗夜里總有人獨撐火炬固執地前行,燃燒在黑夜的盡頭,曾經的你我手拉手,又似乎隔著遙遠的愛之海,只是那段紅頭巾永遠舞蹈在遙遠的天際,昭示著我們曾經的青春,咬咬牙以為可以忍受,能夠承載整個世界,淚水卻往往止不住悄然飄灑,心永遠希望在遠方漂泊流浪,狠狠心不愿哪怕是回頭一瞥,鮮活的心在狂亂里舞蹈,執意要舞蹈出青春應有的出彩模樣,你聽到了嗎?這春的旋律,整個冰雪消融的春日在為你的青春歌唱。        七月是個燥熱的季節。風卷著熱浪在蒸騰穿行,我們揮汗如雨,身影無處不在,穿行于漫山遍野的茂盛里,游動于喧鬧嘈雜的大廈里,陽光毒辣里灼痛著,荊棘無情地刺痛著,身體渾然不覺,只為那些曾經的承諾,我們不得不恣意揮灑。        清閑里匯入茫茫人海,裙花傘花爭奇斗艷,匯成流動的海,為城市添彩。拖鞋里走出了我們少有的灑脫涼快。你在河岸提起飛揚的裙角,苦澀里綻放出美麗的笑靨,我在燒烤的煙熏火燎里,來幾扎冰鎮啤酒,我們與夏天的炙熱交杯,與狂躁的季節較勁。         熱得如火啊,這七月的天。        當醉酒的狀態里,吐了個昏天黑地,清晨殘留著一點清涼,醒來時把破碎的心拾撿起來,假裝堅強里透出微笑,開啟一天的美好。       不能說我們是寂寞的,不能說我們是落魄的,因為我們還愛著,愛著生活里的一切。        一天天相互陪伴,麻木的表情里偶爾也會有歡快的容顏。相對于別的月份來說,七月是充滿挑戰的,莊稼需要去除雜草,果樹需要噴灑農藥,孩子背負著沉重的高考……一切都在大張旗鼓地發生著。都在翹首期盼那個累累豐滿的果。        問君能有付出幾多?我們不話離別,不說落寞,不談孤獨,不言累苦。        只是慢慢,我們都學會了沉默。        攏一下發跡的零亂,擦一把淌出的汗,繼續著,行走著。熱情的溫度里,淌出一片波瀾不驚的平和。這或許和如火的七月不很搭調,可是,我們咬著牙就是這樣的執著。        揮汗的人生相信從不寂寞,充盈的內心里,盛裝著過去,現在,將來。盡管有時候不爭氣的淚水禁不住淌下。       七月是風情萬種,可以恣意揮灑的季節。        假如一定要述說,那就去和淡雅的風對話,聽棋子的落音,看長者于憨笑里捻須,讓心沉淀在這如火的季節,淺笑里望一眼尚是青澀的果園,我堅信我們不寂寞。風穿行于果園,正在為你唱起即將收獲的歌。         白露到來的時候天是明顯的清爽了,一葉落而知秋,一發白而知命,原來青翠的樹葉漸漸枯黃,凄婉著無聲隨風飄零,請仔細聆聽,樹葉盡管枯黃卻唱著聲聲悲歌隨風而舞動,細碎的聲音是它們對大樹在做最后愛戀的挽歌,風在它們的縫隙中穿透,它們依然輕盈地訴說著曾經的綠蔭,交替著為大樹做最后的舞蹈,它們唱著曾經的共同擁有,傾訴著曾經共同經歷過的風雨歷程,欣喜著曾經接受過無數次陽光,把炙熱的陽光斑駁星碎遮攔起來,形成一片綠蔭遮掩著大地上的每一滴露珠,當露珠開始幻化時,形成一道亮麗的風景多彩斑斕,它們很欣喜,因為它們都曾經擁有過,現在它們要回歸大地,回歸到大樹的根基糜爛為最后的營養快線,滋潤來年的大樹更加繁茂,大樹的軀干猶如無數雙干枯的手,拼命向遠方伸延,去挽留和召喚那些舞蹈的樹葉,像飽經風霜的老人在找尋他的在遠方流浪的漂泊的孩子,于是,清冷的風、舞動著的枯黃的樹葉、滄桑孤獨的大樹、藍天上白云在飄舞、成排的南飛的大雁在呼喚……最后的一道晚霞綻放在遙遠的天際,宛如成熟少婦的燦爛而又美麗的微笑,心顫的那一刻,一道靚麗的風景慢慢舒展開來了,秋日在為你唱歌、唱著收獲的韻律,你聽到了嗎?          夜深深沉,心在遠方流放,指尖在水的彼岸滑動,彈奏出令人心顫的旋律,窗外的秋雨在悄悄流淌,敲打在玻璃上格外清脆,水花四濺的瞬間,秋水幻化為天使的淚沿著透明玻璃淌下來,如你獨自在暗夜里黯然哭泣,那個你啊,那個慈愛的面孔,那個威嚴的面孔,那個眷戀的面孔,那個純凈的面孔……那顆疲憊的眼神,純凈的眼神,那顆即將流淚的眼神,透視著愛的眼神,那顆如枯樹斑駁著愛恨交加的眼神,那顆愛撫的眼神……交替穿梭在這深沉的夜里,在下雨的天空里交相輝映,最終凝結成這點點秋雨,敲擊著你的耳鼓,于是夢幻般的世界,童話般的世界展現開來,流放而疲憊的心漸漸回家,回到你的掌心里,任你輕輕愛撫。突然,皎潔的月光在陰暗中掙扎出來了,一輪明月才捧出,天空展現出燦爛浩瀚的美,各色面孔和眼神在銀色的月光下變換舞蹈,嘴角那淡淡的笑綻放開來,星星在月光下點綴著你的笑,歸來吧,這是一個燦爛的夜,如飛的思緒在空中綻放出如云的畫卷,道道流星在空中劃過,只是為這燦爛的夜空,為你我流淌的心,為我們曾經的歲月,那些厚重的歲月,萬千只蟋蟀在伴奏,你聽到了嗎,清爽的旋律里秋夜在為你唱歌。         當暮鼓伴著落日在晚霞映紅的暮色里,朦朦的黑夜卷著薄霧輕慢著舞步漸漸聚攏時,一股炊煙于遙遠里的天際悄然升騰起來了,暮靄里的漂泊者駐足側目遙望那股炊煙于萬道霞光里妖嬈,一股你極其熟悉的味道彌漫開來了,那是濃烈的柴草的和香氣撲鼻的窩窩頭的味道,那是老母親在做熟了飯后慈愛地站在老屋門口,枯瘦的身子支撐著門框迷了昏花的眼睛,極力遙望遠方曲展的土路漫向天際,翹首遠望著你身影的出現。       孤獨的遠行者,當于身心疲憊里駐足歇腳,心在嘈雜里迷茫里困頓時,一股炊煙在你視野的盡頭裊裊上升,于是,一股暖意和溫馨縈繞于心時,那股游走于內心的纏繞悄然滑落充盈眼角,走吧,不要猶豫,迎著炊煙上升的地方,淚眼朦朧里無需辨別方向,沒錯,那應該就是我們苦苦找尋的歸宿------讓靈魂回家。         那股炊煙于萬道霞光里妖嬈開來的時候,你聽到了嗎?那是母親在為你唱著永恒的歌。   作者簡介 風沙鳴:本名馮吉嶺,一個法律工作者,業余時間喜愛文字。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北廣告招牌字雷射加工
桃園logo招牌訂製雷射加工 桃園工作室門面招牌雷射雕刻 台北壓克力貨架雷射雕刻新竹透明壓克力燈箱雷射切割 桃園壓克力平面看板雷射代工 新竹雙面展示壓克力廣告發光牌雷射加工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62eak4m95536&aid=177793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