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酸菜魚美食之旅 》錄鼎記八德酸菜魚:美食的探險旅程
2023/12/27 19:16:27瀏覽13|回應0|推薦0

在桃園八德,我們引以為傲的是酸菜魚的極致味道!我們堅持只使用新鮮的【烏鱧魚】,這種獨特的魚種為我們的酸菜魚注入了獨特的風味,成為我們店的指定魚種。明明可以憑借顏值,但我們偏偏追求味蕾的極致享受,成為味道取勝的酸菜魚店!

大魚頭 + 酸菜魚 = 獨特饗宴

我們引以為傲的招牌菜式就是「魚頭酸菜魚鍋」,這是一種絕妙的組合,先品嚐大魚頭的鮮美,接著沉浸在酸菜魚的滋味中,一鍋二吃,絕對是您味蕾的獨特享受!

錄鼎記 魚頭酸菜魚 桃園八德店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一段909號

電話:03-3637535

營業時間:11:30~02:00(供餐至01:00)

店家FB:https://www.facebook.com/fish0909/

錄鼎記 魚頭酸菜魚/菜單

臺灣最正宗的川味老壇酸菜魚,店面公園採用中國紅主色,紅咚咚的顏色充滿了喜慶與祝福!錄鼎記高高的匾額懸掛在上,代表品質口感與美味保證!

錄鼎記魚頭酸菜魚產品特色:

一、多樣選擇:個人獨享鍋、2人共享鍋、3人土豪鍋,滿足不同客群需求。隨心所欲的用餐方式,盡情享受美味。

二、豐富風味:提供多達8種風味魚火鍋,包括老壇酸菜魚、辣水煮魚、鮮青花椒魚、金湯酸菜魚、初戀番茄魚等,無論您喜好辣、酸、麻、或甜,多元化的口味滿足所有味蕾。

三、節氣新口味:依據季節變化,推出符合時令的新口味,品嚐萬裡蟹酸菜魚、泰式火山排骨酸菜魚、魚頭酸菜魚等獨家口味,帶給您新鮮感受。

四、酸菜魚火鍋化:每個鍋底都搭載明火保溫加熱系統,確保每一口都保持絕佳的溫度,品味不間斷。

老壇酸菜魚:尊享私人美味,2人分享更添樂趣!

在臺灣尋找道地的川味美食?來品嚐我們的老壇酸菜魚,每一口都是純正的川味享受。我們以極致用心,採用雲林大埤優質產區的天然植植酸菜,經過天然日照和長達84天的自然發酵工法,散發著自然的陽光與土地芬芳,完全不使用化學醋,確保您品味到的是最純粹的風味。

特選的魚類是我們的另一大亮點。烏鱧魚,作為我們唯一指定的用魚!這種魚肉質Q彈有勁,富含豐富的膠原蛋白,經久煮熬仍然保持鮮嫩食療的特性,使得每一口酸菜魚都是鮮嫩的享受。

湯頭是酸菜魚的靈魂,主要以泡椒、辣椒及花椒巧妙調味,

搭配自製高湯與新鮮魚片燉煮,味道層次豐富。獨特之處在於我們使用140度的高溫爆香辣椒、花椒、泡椒,最後再淋上花椒油爆香為湯頭增添了獨特的香氣和口感。這種獨特的調味方式,讓酸菜魚的味道在酸爽中帶有辣味,辣中又透著麻感,無論任何季節,都是下飯的絕佳選擇。

我們的酸菜魚鍋底還加入了黑木耳、豬肉片、金針菇,以及浸透了酸辣湯汁的四川酸辣粉,為愛好四川風味的食客帶來獨特的味覺體驗。對於不太能吃辣的朋友,我們推薦「初戀番茄魚」酸甜滋味初戀的絕佳選擇!番茄湯頭完全百使用新鮮的番茄,熬煮2小時,精製而成,為您帶來最細緻的口感。

主廚極力推薦

【魚頭酸菜魚】大魚頭 + 酸菜魚 = 魚頭酸菜魚

2人共享鍋、3人土豪鍋,極致享受美味的極致饗宴!

魚頭酸菜魚是錄鼎記的排隊美食,被譽為酸菜魚的2.0進化版。1魚2吃的獨特概念,先品嚐大魚頭的鮮味,再體驗酸菜魚的細嫩肉質,一鍋二吃,比臉盆還大的魚頭酸菜魚,魚頭大!嫩肉多!讓喜愛酸菜魚的您能夠在一道菜中擁有雙重口感。此外,主廚親自為您點火,那一剎那的璀璨火光代表著財富之火,店家祝福您紅紅火火,鴻運當頭!

我們特別選用來自曾文水庫的松魚,野生放養4年以上,每一隻魚重達3公斤以上,肉質細緻鮮甜,完全沒有土味,是適合各年齡層食用的佳餚。

【1鍋6部位】

1鍋6部位的魚頭酸菜魚,一鍋中品味六大美味部位!首推【魚唇肉】,這是魚頭鍋中最優雅鮮美的一部位,又被譽為皇帝肉,充滿豐富的膠質,質感細膩,一次滿足您的味蕾。魚頭鍋的珍藏之處,讓您一次品味魚頭的六個角落(魚唇肉、魚鰭肉、魚眼肉、魚腹肉、魚髓肉、魚鰓肉),其中以魚唇肉最為上選,帶給您滿滿的口感享受。

【魚頭燴麵】

魚頭燴麵是魚頭酸菜魚的最佳搭配,特別選用有勁的手工拉麵!透過高筋麵粉的手工製作,打造出高蛋白質的麵條,質地延展且有彈性。新鮮的魚頭烹調時散發出鮮美的湯汁,再搭配自然的酸菜,當麵條吸附了醬汁和魚湯,絕對是最美味的魚頭燴麵。品嚐完一鍋2吃的快感後,不妨將魚頭燴麵加入鍋中,迎接下一波美食高潮。

【萬里蟹酸菜魚】萬里蟹 + 酸菜魚 = 萬里蟹酸菜魚。

專為2人共享的饗宴,2隻大螃蟹只需888元!一鍋2吃,先品嚐鮮美的萬里蟹,再將其與酸菜魚結合,誕生出「萬里蟹酸菜魚」!我們精選每日傍晚新鮮捕獲的4兩~5兩重的萬里蟹,從漁船直送到店裡,確保每一口都充滿鮮甜滋味。這是地表最強的酸菜魚,兼具高顏值和絕佳的口感,明明可以靠顏值,卻更注重味道,成為酸菜魚店中的一絕!

美食節目採訪報導

優惠活動,讓您的美味之旅更加精彩!

●宵夜場 / 每日晚上21:00以後 🍻 (免費送) 10杯啤酒劵!

當夜幕降臨,我們推出特別宵夜優惠!在21:00以後,凡內用消費魚頭酸菜魚1鍋,即可獲得免費送出的10杯啤酒兌換卷。詳情可致電詢問,絕對是您夜晚輕鬆愉快的最佳夥伴!

●本優惠活動為廠商贊助,送完為止,詳情請來電詢問!

我們的優惠活動受到廠商贊助支持,數量有限,送完即止。詳細內容歡迎隨時致電詢問,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感受到更多的驚喜和福利。

外送服務:方便又迅速,美味直達您家門口!

🚗 【Uber外送】

https://www.ubereats.com/tw/store/%E9%8C%84%E9%BC%8E%E8%A8%98-%E9%AD%9A%E9%A0%AD%E9%85%B8%E8%8F%9C%E9%AD%9A-%E6%A1%83%E5%9C%92%E5%85%AB%E5%BE%B7%E5%BA%97/46K1-c6EVCqXX3g8XBOKdw

🛵 【foodpanda外送】

https://www.foodpanda.com.tw/restaurant/htt2/lu-ding-ji-yu-tou-suan-cai-yu-tao-yuan-ba-de-dian

無論是忙碌的日子還是宅在家的時光,我們為您提供快速且可口的外送服務。透過Uber或foodpanda,將美味送到您家,讓您輕鬆享受餐點,感受最貼心的用餐體驗。

追蹤我們的社群平臺,掌握最新動態和精彩活動: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ish0909/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Ludingji_tw

[TikTok]

https://www.tiktok.com/@ludingjikaohsiung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ludingji334/

錄鼎記 魚頭酸菜魚-桃園八德店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一段909號

電話:03-363 7535

營業時間:11:30~02:00

歡迎加入我們的社群,一同分享美食的喜悅和精彩瞬間!

#錄鼎記 #錄鼎記桃園 #酸菜魚 #桃園酸菜魚 #桃園魚頭酸菜魚 #魚頭酸菜魚桃園 #桃園魚頭 #酸菜魚桃園 #大魚頭 #魚頭酸菜魚 #酸菜魚加盟 #剁椒魚頭 #紅紅火火 #酸菜魚中壢 #中壢酸菜魚

 

2021.3.27夜半未眠系堃浩感作 路明非 夜半未眠蛙聲鬧,獨望遠方微弱光。 涼風吹來花香肆,不清梔子還桂花。 明日見文應花盛,消盡心中月惆悵。 映湖潭水明月光,悄落榜名正月華。 >>>更多美文:格律詩

霸氣尋找愛情句子 一、我有多喜歡你,可能程度也不深,大概就是想和你過完這不長不短的一生。 二、我想要的很簡單:兜里有糖,肚里有墨,手里有活,卡里有錢,未來有你。 三、你是我的,誰都搶不走,我就是這么霸道,我是你的誰都領不走,我就是這么死心眼。 四、希望我跟你的名字能寫在一起,不管是在婚禮的喜帖上,還是在葬禮的墓碑上。 五、我的嘴巴里有情話,身上有陽光,腦子里有愛情,靈魂中有慌亂,而心里有個你。 六、我不需要你是個蓋世英雄,我也不希望你有舉世無雙的功夫,更不用你腳踏七彩祥云,只愿你是我一個人的齊天大圣。 七、這一生我渴望被你好好珍藏,免我驚,免我苦,免我四下流離,免我無枝可依。 八、你說清醒容易孤獨,我就陪你酩酊大醉,你說黑夜太難熬,我就陪你日夜顛倒。 九、以前我也放蕩不羈,我也熱愛自由,自從遇到你,好像手心開出一朵花,再也不想一人獨行,牽著你就是最好的歸宿。 十、遇見你之前,我沒有想過結婚,遇見你之后,結婚我沒想過別人。 十一、但愿一路有你共游人間,但求一生與你日月相連,始于心動,終于白首,擁之則安,伴之則暖。 十二、和你在一起,我從來沒有羨慕過任何人。愛,或者被愛,都不如彼此相親相愛。我希望,以后你能用我的名字拒絕所有人。 十三、我嫉妒你身邊每一個無關緊要的人,他們就那樣輕而易舉,見到我朝思暮想的你。 十四、青梅竹馬不是你,情竇初開不是你,只愿細水長流是你,柴米油鹽是你,白首也是你。 十五、我見過清山如黛卻不及你眉眼,我聽過秋水泠泠卻不及你呢喃。我聞過春日花香卻不及你芬芳,我望過冬日山川卻不及你好看。 十六、人生路上過客很多,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終點,他人向東向西向南向北,而我向你。 十七、我是你路上最后的一個過客,最后的一個春天,最后的一場雪,最后的一次求生的戰爭。 十八、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天特別藍,風特別清爽,樹葉特別綠,所有掠過的風景都特別迷人,我也特別的自在和歡喜。我想這就是愛。 深入人心的經典愛情句子 一、寧缺毋濫定會得償所愿,饑不擇食必將悔不當初,對愛情最好還是保持點兒潔癖,不要隨便開始,不要急著妥協。 二、年少時,你揚言要喝遍天下千種烈酒;年老時,你概嘆白開水原來最長情。后來才懂得,心動只是激情之愛,心定才是恒久的愛。 三、再驚天動地的山盟海誓都抵不上不離不棄的陪伴相守,再刻骨銘心的愛戀都不如柴米油鹽平實的幸福。 四、遇見對你好的人比較容易,可始終待你如初的人很難。相遇在天,相守在人。好的感情,不是一下子就把你感動暈,而是細水長流的把你寵壞。 五、想要忘記一段感情,方法永遠只有一個:時間和新歡。要是時間和新歡也不能讓你忘記一段感情,原因只有一個:時間不夠長,新歡不夠好。 六、真心相愛的兩個人,不會輸給外貌距離,不會輸給身高年齡,不會輸給前任小三,不會輸給別人的流言蜚語,不會輸給父母的反對,只會輸給不珍惜,敗給不努力,不信任。 七、不要錯過一個愛你愛到骨子里的人,因為每個人的生命里,這樣的人可能都只有一個,而這個人大概也只可能這樣去愛一次。 八、如果擁有了愛情,就別去碰曖昧。面對彌足珍貴的愛情,我們需要從一而終。經得起誘惑,耐得住寂寞,唯有這樣,才能給予彼此最大的安全感,愛情之路才會走得平平坦坦。 九、有人說,瞎子無眼,看不透愛情,卻不知瞎子愛得比別人深刻;有人說,戲子無情,唱不出真情,卻不知戲子動了情就是一生。 十、世界上哪來那么多一見如故,無話不談,不過是因為那個人喜歡你,所以你說的話題他都感興趣,你叫他聽的歌他都覺得有意義,你說的電影他都覺得有深意,你口中的風景他都覺得好美麗。不過是因為他喜歡你。 十一、兩個人戀愛最好的狀態,就是想找一個談得來、合脾性,在一起舒坦、分開久了有點想念,安靜久了想鬧騰一下、吵架了又立馬會后悔認輸的人。 十二、如果你因為一段感情而輾轉反側,牽腸掛肚。那多半是因為你沒有確切的,接收到來自于他的那份喜歡。所有關于他喜歡你的跡象,不過是來自于你的猜想。而你著急想要知道的那個結果,其實早就已經擺在你面前了。 十三、和一個人在一起,如果他給你的能量,是讓你每天都能高興得起床,每夜都能安心得入睡,做每一件事都充滿了動力,對未來滿懷期待,那你就沒有愛錯人。 十四、一個人愛你的時候,你的任性你的缺點都是可愛。一個人不愛你的時候,你說話是錯,不說話是錯,連呼吸都是錯。這是人性,習慣就好。所以永遠不要為了遷就誰而改變自己,愛的時候勇敢愛,散的時候大步走,別回頭。 十五、最長情的告白不是甜言蜜語,而是默默相守;最深情的擁抱不是承諾無數,而是篤定不移。情不語最真,愛不言最濃。 十六、接近深愛的形式有兩種。一種是我愛你,所以盡可能的參與你的生活,和你演對手戲,用留下點什么來證明自己。但還有一種是,我還沒有準備好進入一段關系,我不知道自己會不會搞砸,所以我不著急,耐心地看著你的方向,走向你。 十七、人總是被感情左右,愛或被愛,應該都是幸福同樣也或有著不可言說的傷。感情的美好,有時候卻好像只能停留在虛幻中,是那種看不見摸不著的美,一旦走向現實,就會被現實中的無情擊得粉碎。 十八、其實好的愛情根本不會讓你心力交瘁的去經營,愛你的人也不會讓你擔驚受怕害怕他離開。不合腳的鞋就脫了,不合適的人就放手,不必為了挽留任何人而低聲下氣。反正怎么都是一生,你別怕,總有人熬夜陪你,下雨接你,說我愛你,好的總是壓箱底。 尋找愛情的話語 一、男生不會無緣無故對你好,不是看中了你,就是看中了你的朋友。 二、倆人相互惦記的,那叫愛情。一個人自個兒瞎琢磨的,那叫犯賤。 三、清晨的粥比深夜的酒好喝,騙你的人比愛你的人會說,所以不要用耳朵戀愛,真正對你好的全是細節。 四、這世界上最不缺的就是,隨處可見的漂亮妞,遍地都是的有錢人和日漸泛濫的愛情,卻唯獨缺少了愛情里本不該缺失的,那份責任感,安全感還有忠誠。 五、想送你回家的人,東南西北都順路;愿陪你吃飯的人,酸甜苦辣都愛吃;想見你的人,千山萬水都能趕來。 六、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只會怕沒本事照顧好你而努力。如果他事事與你計較,隨便對你發脾氣,那只能說明他愛自己,沒有愛你的本事和能力。 七、我們都想要牽了手就能結婚的愛情,卻活在一個上了床也沒有結果的年代。對一個男人來說,最無能為力的事兒,就是在最沒有物質能力的年紀,碰見了最想照顧一生的姑娘,對一個女人來說,最遺憾的莫過于:在最好的年紀遇到了等不起的人。 八、不要輕易為一個人改變自己,你要知道,他連你本來的樣子都不愛,又怎會愛你面目全非的模樣。 九、再多的怦然心動,也抗衡不了性格不對的互相折磨,抵不住日久天長的消耗,最終還是要和對的人在一起過才不枉此生。 十、你以為人生最糟的事情是失去最愛的人?其實最糟糕的事情是你因為太愛一個人而失去了自己。 十一、再驚天動地的山盟海誓,都抵不上不離不棄的陪伴相守,再刻骨銘心的愛戀,都不如柴米油鹽平實的幸福。陪在身邊才算擁有,愛到習慣才能長久。 十二、這世上哪有什么絕對的愛與恨舍與得,喜歡了就在一起,不喜歡了就分開,生命太短暫,誰也別耽擱。 十三、傾其所有和掏心掏肺,要么得到一個值得托付一生的人,要么得到一個值得銘記一生的教訓。 十四、你喜歡長發卻留著短發,你喜歡苗條卻瘦不下去,你喜歡他卻得不到,很多事情不是你喜歡就可以的。 十五、哪有什么錯過的人,會離開的都是路人。愿你腳踏實地,也愿你仰望星空,往事不回頭,未來不將就! 十六、嘴上說“我愛你”,卻沒有實際行動的人,就像一個從不澆花的人說自己愛花。愛是動詞,行動才是愛最好的說明。 十七、沒有哪段感情是在浪費時間。如果它沒有給你想要的,那它教會了你什么是你不想要的。 十八、愛情就像海灘上的貝殼:不要揀最大的,也不要揀最漂亮的,要揀就揀自己最喜歡的。撿到了以后,就不要再去海灘了。 >>>更多美文:感情語錄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62e8twz51991&aid=180199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