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木材加工用圓盤鋸CCC認證單位 嘉義車床工業安全防護柵欄 雲林磨床工業用防護欄
2022/05/12 07:22:58瀏覽54|回應0|推薦0

自104.1.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販賣)、輸入、租賃、供應或設置。

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

我們的服務包含:
一、國內商業銷售、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登錄的服務,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主要分為兩類服務。
1.相關型式檢定:金屬加工用沖床、剪床、摺床、研磨機(磨床)
2.國內/外合格證書:金屬加工用車、銑床

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
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

三、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
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採取必要安全對策,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

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降低職災發生機會,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

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

博翔科技安全護欄/柵欄系統特色:
1.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
2.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
3.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
4.輕量化、容易安裝、拆卸
5.優異的設計,節省空間與成本
6.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

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
1. 產品法規工作
2.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
3.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
4.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
5. 完成TS標章登錄

申請登錄作業流程
1.填妥申請書
2.客戶準備主測樣機
3.開始展開查驗工作
4.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
5.收集機臺基本資料
6.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

立即與我們聯絡:
安全護罩諮詢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safetyfence/
電話:04-23598008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SAF0055RER15CPRO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新竹防爆電氣設備安全裝置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臺中手推刨床保護蓋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

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新竹車床防塵罩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TS標章適合機具 臺中研磨機(磨床)預防裝置

一、動力衝剪機械。
二、手推刨床。
三、木材加工用圓盤鋸。
四、動力堆高機。
五、研磨機。
六、研磨輪。
七、防爆電氣設備。
八、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
九、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
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
十一、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臺南沖床安全裝置

那是二十多年前的事了。 那時,我正值青春年少,被一個女孩愛著。她每天都關心我,知道我喜歡讀書看報寫文章,就給我買來新出版的詩集,又把家里珍藏的世界名著拿來讓我看;看到我因為生活拮據而不能交齊單位的保證金將失去工作,毅然將父母給她的私房錢定期存款取出,讓人轉交與我上交單位作了保證金;我因體驗單位各部門工作要上夜班,她會陪著我整晚不睡。可是,對她的良苦用心我卻不敢接受,對她我除了感動,就是感激,不敢有愛。 然而,她卻用她的執著和真情動搖了我內心深處的那根弦,感動、感激變成了愛,我竟然愛上了她,盡管她不是我心目中的理想愛人,但我覺得唯有以愛才能報答她的真情和愛心。 孰料,事情急轉直下,她竟忽然改變了注意,與我分手,至今我都不知道是何原因。仿佛,一剎那天旋地轉,世界末日來臨。我寫了遺書放到了床席之下,遺書中請求父母原諒,從此不能盡孝。我買好了火車票,計劃乘車南下,途經黃河跳窗而下,一了百了——想以自殺來了卻此生。 臨行前的一天,偶然看到了前不久剛買的那本《羅蘭小語》,因為失戀每日情緒低落,郁郁寡歡,還尚未閱讀呢?忍不住翻開來看看,也算與它告個別。不想,一打開就難以放下。羅蘭就像鄰家大姐溫文爾雅輕輕道來,和我談人生,談情感,談工作——一整天,我都沒出房間,看了個昏天黑地,看了個通體透明。使我明白:有些東西失去了還能再來,比如愛情、工作;有些東西一旦失去,回天無力,比如生命、親情;一個人即使不為自己活著,也要為愛他的其他人活著,比如父母兄弟姐妹們,何況父母只有我一個男孩,我也僅有兩個姐姐,而且一個還是有精神癡呆病,不能完全照顧自己。結果,我撕掉那張會把我帶往另一個世界的入場券——火車票。 之后,我重新振作,面對人生。后來,我終于找到兩廂傾心的愛人,相互扶攜,風雨同舟,甘苦與共,直至今日。但是,我始終忘不了是一本書——《羅蘭小語》將我從死亡邊緣拉了回來。如今,二十多年過去了,那本《羅蘭小語》我都好好地保存著,我知道它對我是多么的重要。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劉家坪,一個可以憩心懷舊的地方,多少次,徘徊在這小道上,寄情于這里的一草一木,用目光過濾土地,用心靈感悟歲月,將一腔思鄉的愁緒拋向遠方。 當夏天的暖風拂過頭頂的時候,自然想去感受劉家坪獨具特色的美麗,那里的綠,那里的花,還有那里的泥土小道,小道邊有歷史滄桑感的小屋,這一切都讓人無限留戀。 曾幾何時,當我將第一次的腳印留在這片土地的一刻開始,就喜歡上了這里的淳樸自然恬靜。此后多少年的行走,始終都沒有忘記劉家坪給我的獨特魅力。 來到劉家坪,就有故鄉的感覺,給人的始終是樸素和親切,那悠長的小路,開在田野地邊的各色野花,將盛夏豐腴的綠色襯托得更加深沉醉人。那高大的椿樹,濃密的葉子猶如巨大的遮陽傘高擎在屋頂,裝點出村莊生機盎然的美。那有些年頭的房屋,在歲月的變遷中依然保留了當初的形態,讓一個懷舊的旅人有了心靈的歸宿。田園中的向日葵,垂著帶花的笑臉,似是在感恩土地的滋養,引來嗡嗡的蜜蜂,將一個夏日的美麗唱響。 路邊有一戶張姓人家,屋后有一片菜園,園內的種植花樣繁多,有果樹,蔬菜,各種花卉,像個萬花筒,屬目繁多,應有盡有。流連在這樣的園子,簡直就是一種視覺加嗅覺的盛宴,無心再旁顧左右。 這里還有成片的月季花田,五顏六色的花朵競相開放,微風吹拂,送出縷縷花香,不僅愉悅了視覺,還輕松了身心,自然狀態中的花朵也格外鮮艷水靈,精力充沛。開完花的蒲公英白白的花絮,在綠色的草叢中別有一種婉約的詩意,直逼情感最感性的地方。 夏日的劉家坪,到處都是濃濃的綠,蒼翠欲滴,小草鋪滿了路邊的土地,悠長的小路一塵不染,三三兩兩的行人悠閑地行走。頭頂樹枝上的鳥鳴婉轉動聽,有的急促,有的舒緩,只要你有足夠的耐心去聽,它們會永遠歌唱不止。這里盛產梨樹,據說那座常常出現在我畫面里的老房子,就是當年生產隊時期儲存冬果梨的地窖,可見當年梨樹的數量之多。 一場驟雨過后,劉家坪的綠更加悅目,天地煥然一新,純凈的空氣含著清香,看什么都清楚,遠山縹緲深邃,天空碧藍如洗,更襯托了這土地的純凈。路邊渠水嘩嘩作響,有一種音樂的感覺,隨手撿起幾個路邊的石頭,在水渠里洗洗,圖案赫然在目,一陣小歡喜掠過心頭,回歸自然的愜意就在這一瞬間讓人陶醉。 城市擴容,要找個自然狀態的小村莊實在是太難了,這里也許是離城最近的保留舊日痕跡的地方,可是遠處的樓房如雨后春筍般冒了出來,也許這最后的凈土即將消失,這種帶泥土味的原風景將不復存在。 融入劉家坪不知多少個春秋了,慢慢適應了這里的一切,慣看云卷云舒,花開花落,審視這里的田野行人,感受四季變化,漫步大路小道,目睹房舍舊居,完全忘記自己是一個異鄉之客了。年復一年,在這里行走,沐浴這里的陽光,吹拂四季的風,有一種此地甚好的超脫感。 時光在歲月的往復中輪回,劉家坪的夏日依舊蓬蓬勃勃,這里不僅有自然的美,還有讓人情不能已的記憶時光。穿行在這里的大街小巷,就有心靈的歸宿感,是一個可留住鄉愁的地方。 七月的風是暖暖的風,七月的天是藍藍的天,七月的劉家坪是綠色的世界。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新竹摺床預防裝置
桃園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TS標章認證單位 新竹研磨機保護蓋 台南銑床機械防護系統新竹冲床CCC認證單位 苗栗各類精雕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 員林摺床預防裝置台北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EMC認證單位 桃園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 嘉義數控車床機械安全圍籬
( 時事評論電腦3C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62e373n93975&aid=17415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