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TS標章認證單位 新竹研磨機保護蓋 台南銑床機械防護系統
2022/05/12 07:15:44瀏覽60|回應0|推薦0

自104.1.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販賣)、輸入、租賃、供應或設置。

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

我們的服務包含:
一、國內商業銷售、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登錄的服務,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主要分為兩類服務。
1.相關型式檢定:金屬加工用沖床、剪床、摺床、研磨機(磨床)
2.國內/外合格證書:金屬加工用車、銑床

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
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

三、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
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採取必要安全對策,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

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降低職災發生機會,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

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

博翔科技安全護欄/柵欄系統特色:
1.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
2.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
3.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
4.輕量化、容易安裝、拆卸
5.優異的設計,節省空間與成本
6.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

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
1. 產品法規工作
2.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
3.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
4.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
5. 完成TS標章登錄

申請登錄作業流程
1.填妥申請書
2.客戶準備主測樣機
3.開始展開查驗工作
4.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
5.收集機臺基本資料
6.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

立即與我們聯絡:
安全護罩諮詢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safetyfence/
電話:04-23598008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SAF0055RER15CPRO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臺中動力衝剪機械防塵罩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新竹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

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彰化車床安全護罩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TS標章適合機具 高雄動力衝剪機械預防裝置

一、動力衝剪機械。
二、手推刨床。
三、木材加工用圓盤鋸。
四、動力堆高機。
五、研磨機。
六、研磨輪。
七、防爆電氣設備。
八、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
九、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
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
十一、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新竹防爆電氣設備防塵罩

“微信,QQ,微博”當這些不速之客闖入我們的視線時,我們感覺到了科技的進步和生活方式的巨變,認為我們離美好生活更近了。但因為一件事改變了看法。 那是七月份,我們去了杭州西湖,我認為此行一定是美麗而又充實的,可實際上并不一樣。往前走,我發現了一字長蛇陣,我搖搖頭,心想“淡季”都這么火。但是走進之后,原本以為空氣是潔凈的,但實際上十分污濁,本以為湖面是清澈的,但我看到了綠藻,本以為游客舉止是彬彬有禮的,但我還是看見有人亂扔。 是西湖變了嗎?不會。它變得再快也不會是顛覆似的,那是什么出了問題呢? 微信朋友圈等本就是一個相對封閉且虛幻的世界,在這里人們可以盡情想象,盡情說話,盡情轉發。為什么?因為人們對朋友圈的定位只是一個娛手之地,他們不愿意去辨識,他們認為轉發是最好的手段。這就是為什么微信朋友圈的流言比報假警謊言要多的原因。 然而讓人們改變對微信等態度幾乎不可能,我們只能盡可能地嘗試從虛擬中掙脫出來。走回現實不是一個人的問題,更是這個社會的問題,我們要從現在開始,告訴自己,世界是虛幻的,不是現實的,我們絕不能在虛假的世界里醉夢生死,而要將自己拉回現實。 >>>更多美文:隨想

簡單的事 更要認真做 文/張聰蓉 我原先對簡單的事是不大認真的,認為簡單的事,簡單做一下就行了。比如做我愛吃的涼拌菜,我就是到農貿市場買幾根嫩黃瓜,在砧板上拍幾下,放點調味品就做成了,真是簡單。 后來,經歷的事多了,我發現簡單的事也需要認真去做。一次,我去一個朋友家里吃飯,他做了幾道涼拌菜,可謂色香味俱全。菜料很豐富,有七八種,切絲、切丁、調味、腌漬、攪拌、擺盤,他把裝好的涼拌菜放在餐桌上時,一盤五彩繽紛的菜立刻被我們消滅光了。大家嘖嘖贊嘆:“這菜真是好看又好吃”。 吃了朋友做的涼拌菜,我深受啟發。有位偉人說,世界上怕就怕認真。我們的生活中,每天都有許多簡單的事,都需要我們認真去做,哪怕是做一頓飯,給花澆一次水,都是簡單的事里,蘊含大道理。越是簡單的事,就越是需要我們認真,只要認真,用心,再微小簡單的事,都能成就生活不平凡的幸福。 簡單的美好 文/商玉玲 記得那時還是學生時代,6個女孩住在一個宿舍里,正是愛美的年齡。那年夏天,我買了一件樣式新穎、設計古怪的連衣裙,這件連衣裙有個特點就是拉鏈和搭扣全在后邊,穿的時候必須得有一個人幫忙在后邊拉上。于是每次都是宿舍里的人幫我。 那時年少氣盛,和宿舍另一個女孩不對路,彼此之間不說話。有天晚上,約好和鄰班的幾個同學去看電影,說好在電影院門口見,我準備換那件漂亮的裙子去看電影。 剛換上,我就傻眼了。因為我發現,宿舍里就剩下了那個和我不對路的女孩——誰幫我拉拉鏈呢?正在此時,有人敲門,是一個男生來找這個女孩。我更尷尬了,如果這個男生進來,就預示著我不用出去看電影了——我怎么可能當著這個男生的面另換衣服呢,也不可能自己拉上拉鏈。 就在她準備開門的瞬間,我“喂”了一聲。她扭頭看了我一眼,冷冷地說:“有事嗎?”我略帶尷尬地指了指自己的裙子。她“哦”了一聲,面無表情地說:“我幫你拉上吧。”然后,就快步走到我床邊,熟練地幫我拉上拉鏈。再然后,就在她手指觸到我頭發的瞬間,我倆都笑了。 我開心地去看了一場電影,和這個女孩從此芥蒂全無。之所以想起這個多年前的往事,是因為前天傍晚在廣場上散步,看見兩個女人在我面前竊竊私語,對旁邊的一個女孩指指點點,捂嘴偷笑。我好奇地看了一眼,就發現了狀況,那個女孩裙子的拉鏈在側面,或許是出來散步時忽視了,沒有拉上,內衣都露出來了,但她渾然不覺,依然走得飛快。 我跑到她身邊,向她示意腰部。她不解地看了一眼,臉頰立即緋紅。她快速拉上拉鏈,不好意思地向我微笑了一下,快步向前走了。 看到她略帶羞澀的笑容,我不知怎么就想起了那件多年前的往事。學生時代的往事,已經讓我謹記這樣一個樸素的真理,那就是:人與人之間的美好,有時其實很簡單。 簡單 文/張志宏 我的生活,簡單到不能再簡化。慵懶,是我的主調。有人說,越簡單,越快樂。我常常因雜念而痛,于是我信。冰心說,只要你是簡單的,這世界就是簡單的。我試圖反復體會,真的有了愉悅。 世界至繁,天地至簡。簡單,質樸,真實,親切,少了貪婪,淡淡的,不失為一種追求。不論別人怎么看,堅持自己,樂趣無窮。 簡單是一門藝術。讓自己簡單起來,需要常常打理。假如十天半月不讀書,就簡單不起來;假如事事刻意,就簡單不起來;假如繞在功名利祿里,就簡單不起來。古人云:“人心一真,便霜可飛、城可隕、金石可貫。”自己果真簡單而純凈了,還怕世界不簡單嗎? 簡單即幸福 文/朱詩慧 有幸閱讀了美國哈佛大學博士泰勒·本·沙哈爾《幸福的方法》一書,感覺心里一亮,受益匪淺。 “要想提升我們的幸福感,簡化生活是一個最佳的方法。”泰勒博士書中說道。 是啊,簡單即幸福。 越單純越幸福,越簡單越幸福。很多時候,幸福真的并不是想像中那樣遙不可及,不可觸摸,復雜難懂。細細地留心生活,你會發現一個美美的懶覺,一頓溫馨的晚餐,一個健康的身體,一顆良好的心態,一杯清香的早茶……這些都可以成為我們幸福的源頭。 在談及為何追求幸福時,作者認為這是因為幸福是生命的一種基本需要,幸福在人們所追求的目標中是至高無上的,其它所有目標的終點都只是去往幸福的起點。幸福的感覺更多是只可意會不可言傳,有時卻很簡單,簡單到只因一件小事,一句簡單的話語。所以,我們追求幸福更多是因為追求一種生活的方式和態度,為了享受幸福所帶給我們的滿足感以及愉悅感,讓我們體驗到人活著的意義。 泰勒博士這位幸福課講師,以充滿智慧的語言風格,將幸福的秘密如沐春風般地帶入到讀者心靈深處,引領讀者樹立正確的幸福觀,實現個人幸福、家庭幸福,乃至國民幸福。作者在書中提出,只有找到自己的真正使命,激發出自己的潛力,從事自己真正想做的工作,體現出自己的核心價值,幸福即在眼前。簡簡單單生活,堂堂正正做人,坦坦蕩蕩做事,我們就會感到安寧、踏實,可以安心的享受生活的精彩;想入非非,不守規則,就會焦慮、擔驚受怕,整天誠惶誠恐,談何幸福。 借用《幸福的方法》,讓我們一起去追求“簡單的幸福”吧! >>>更多美文:好文章


苗栗機械手臂設備安全防護柵欄
桃園車床安全護罩CCC認證單位 嘉義高光機工業安全防護柵欄 新竹研磨輪保護蓋新竹冲床CCC認證單位 苗栗各類精雕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 員林摺床預防裝置台南研磨輪CE認證單位 台北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防塵罩 苗栗放電加工機安全防護圍籬
( 興趣嗜好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62e373n93975&aid=174151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