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員林公仔塗裝推薦》 3D列印代工服務:專業、快速,為您節省時間與成本!了解更多,立即線上諮詢!
2023/05/24 18:51:06瀏覽8|回應0|推薦0

在當今社會,個性化和獨特性已成為人們追求的時尚潮流。客製化公仔模型正好滿足了這一需求,讓每位客戶都能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精美公仔,展示他們的品味和風格。

客製化公仔模型具有以下幾個特點,使其能滿足客戶的個性化需求:

  1. 完全根據客戶需求設計:客製化公仔模型從客戶的想法出發,充分了解客戶的喜好和需求,將客戶的創意融入到公仔設計中,打造出符合客戶期望的作品。

  2. 獨特性:每個客製化公仔模型都是獨一無二的,這意味著客戶可以擁有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作品,體現出他們的個性和特點。

  3. 個性化風格: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根據客戶的喜好,選擇不同的顏色、材料和細節,創建出獨特的風格,讓客戶的個性得到充分體現。

  4. 情感價值: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成為客戶與家人、朋友之間的特殊禮物,表達彼此的情感,增強人與人之間的聯繫。

客製化公仔模型為客戶提供了一個展示個性、獨特風格和情感價值的媒介,讓客戶在眾多的商品中找到自己的定位,享受到獨特的成就感和滿足感。

 

客製化設計流程

步驟01.客戶需求溝通與設計初稿

在客製化公仔模型的設計過程中,首先需要充分了解客戶的需求與想法。

我們會與客戶進行深入的交流,聽取他們對公仔模型的設計理念、顏色選擇、材料要求等方面的意見,若有基本設計圖,我們會協助優化。

在充分了解客戶需求的基礎上,我們的設計師會根據客戶的想法,繪製出初稿,供客戶參考。

步驟02.詳細設計與客戶反饋調整

在完成初稿後,我們會根據客戶的反饋和建議,進行細節方面的調整和優化。

設計師會對公仔模型的造型、細節和顏色等方面進行修改,以確保符合客戶的期望。

在調整過程中,我們將與客戶保持密切聯繫,確保他們的需求得到充分體現。

步驟03.確認最終設計稿

在經過多次調整和優化後,我們將會給您呈現一份最終的設計稿。

客戶可以對此稿件進行最後的審核,確保所有細節和要求都符合他們的期望。

在客戶確認最終設計稿後,我們將開始進行公仔模型的製作,為客戶提供一個完美的、符合他們個性化需求的作品。

 

高品質材料與技術

步驟01.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

在客製化公仔模型製作過程中,我們採用先進的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確保公仔模型的細節和外觀能夠完美呈現。

3D建模技術能夠讓我們在設計過程中更加直觀地調整和優化模型,而3D列印技術則使我們能夠高效且精確地將設計轉化為實物。

步驟02.多種材料選擇,如樹脂、ABS塑料等

為了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和預算,我們提供多種材料選擇,如樹脂、ABS塑料等。

這些材料具有各自的特點和優勢,例如樹脂具有良好的表面光澤度和細節呈現能力,而ABS塑料則具有較高的強度和耐用性。

我們將根據客戶的需求和作品特性,為其推薦合適的材料。

步驟03.精細的手工塗裝與打磨

除了使用先進的技術和優質材料外,我們的團隊還擁有專業的手工塗裝和打磨技巧。

透過精心的塗裝與打磨,我們能夠確保公仔模型的顏色和細節更加生動與真實。

此外,我們還會根據客戶的需求,為公仔模型添加不同的表面處理效果,如仿真銀髮、金屬感等,使作品更具特色和個性。

 

3D建模作品集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苗栗3D列印飛機客製化公仔模型是展現您獨特品味與創意的絕佳方式。

無論是送給親朋好友的特殊禮物,還是為您的收藏櫃增添新成員,我們專業的團隊將竭誠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公仔模型嘉義客製化3D列印。

屏東飛機模型上色現在就是時候採取行動,將您心中的理想公仔模型變為現實。

您只需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我們將傾聽您的需求,為您提供客製化的設計方案,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期望臺南模型塗裝服務。

新竹哥吉拉模型上色您可以透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

屏東3D列印生物製造

楊瑩:春之踏青  夫清晨六七點鐘就呼叫著:“去上墳了!”周六的懶覺被他的喊聲攪亂,剪斷,撕扯得沒了。因前天小妹喊我們去山里踏青,于是,便有了半日上墳半日踏青的計劃。如今,人皆繁忙,這是天氣轉暖后家人難得的一次郊游,幾家人聚在一起更是難得。午后,驅車前往南山。  走向鄉間的路上,人就像出了籠的鳥兒,感到無比的自由和歡欣。一路看過去,感覺什么都新鮮,如今的曲江,如今的長安縣,都已不是我們認識的那個曲江和那個長安縣了,從不會迷路的夫和妹夫竟也迷了路。  漸漸的,感覺車子開不動了似的,前后一看,路上往山里開去的車一個挨著一個,往山里奔的人家,一家挨著一家,汽車沒有自行車走得快,車子好不容易南行至山腳下,發現剛才路上的那些車、那些人家,都擁堵在了山口這里,農家樂門口也再難擠進一個人,我忽然覺得,此時的城里人有點可憐呢。  還好,我們備了豐盛的野餐食品,我們有戶外俱樂部成員的妹夫,妹妹、妹夫帶我們避開人群,順利來到一個未被人發現的山坡。這山野間寫著魏晉南北朝的閑適,給人以高尚情操的陶冶,山坡上開滿了艷麗的油菜花兒和山花,盛開的山花開放得那么美麗、驚艷,開放得那么坦蕩、干凈、超脫,如此孤獨地沉靜在山里,高高在上地遺逝在這美麗的路上。城里街道上的一些花,在患得患失中開得也很艷麗,但總是有嫁接的嫌疑。春天里,無論是古樹,無論是新枝,花兒要開放,誰也攔擋不住,無論在野外的懸崖,無論在無人觀賞的深巷后院。  小妹夫今天無法過足他的爬山癮,他就一遍遍地去山下的車里取東西,借故取來可要可不需要的墊子、啤酒,甚至童枕。  野餐后,夫端著相機隨意拍著什么,大家的各種姿態與表情都被他拍了去,此時,他忽然發現我們身后的坡地上長著一片野蒜苗,一心想挖野菜的妹妹聽說野菜就在身邊,就忙著尋找她帶來的小鏟,很快帶孩子奔向那一片野菜,我們也很快聞到了野蒜苗的清香。那么嫩,那么綠,看妹妹挖野菜的樣子,感覺摘野菜與吃野菜是一種不同的樂趣呢,看著他們挖野菜已是一種享受。而吃自己從山里挖來的野菜,會更有別樣的滋味吧,與那市場上賣的感覺自然不同。  伴夕陽依依返城,到門口時,取掉山里帶回的果皮紙屑塑料袋時,我忍不住向妹妹要了兩小把野菜,看著那些野菜打心眼里喜歡,那是山里的味道、是春天的味道啊。  妹妹說,你既然要了,可(www.lz13.cn)記得及時吃,它們是放不得的,一兩天后就會枯老成草。是啊,離開土,失去水分,更見得它原本一把野草的樣子,不及時吃掉它就真是從山里帶回的垃圾了。  第二天,還在假日中。這是個陽光明媚的午后,這樣美好的午后很令人享受,最適合泡一壺茶,看一本書,或聽聽音樂。我拿本書在陽臺的太陽下面晾著剛洗過的頭發,忽然想起那兩把野菜來,有人說這野蒜苗與雞蛋炒了吃起來很香,還有人說野蒜苗與糯米粉和在一起攤餅,吃起來也香香的,還有人說,野蒜苗與青椒涼拌是種清香,還有人說,野蒜苗下到湯面條的鍋里更是清香……想像著這些滋味就感覺香,無奈我總是惦記著,便覺白白讓它老了去怪可惜,于是,就趕緊拎過野菜來放在身旁,讀幾頁書,摘一綹野菜。  人性化的清明假日,使我們有了一份更熱愛大自然、更熱愛生活的時間和心情,我們去為故人掃墓,去田野里悠悠地踏青、挖野菜,約友人去登山、野餐,感受春意,這一切變得名正言順,我們的日常生活因而有了詩意,我們怎能不更熱愛我們的生活呢。  被夏天在后頭追趕著,春天的步子快得迅雷不及掩耳,我們的步子須邁得再緊密一些才是,那樣才跟得上春天的腳步呀。 楊瑩作品_楊瑩散文集 楊瑩:宛在圈中央 楊瑩:春天來時分頁:123

如果不努力,誰又能幫你  文/陸小墨  我在武漢這一年里,總共去了三次醫院。  一  第一次是去年冬天,我一個人跑去醫院看胃病。早上七點多坐402路公交到了醫院,辦卡充值掛號,前面專家門診排起了長隊,我等在候診大廳盯著叫號大屏幕發呆。  那是我見過的比較盛大的場面。大廳里有三大排鐵椅,密密麻麻坐滿了人,有幾歲大的孩童,“嚶嚶嚶”嚎個不停;有臉色發黃的婦女,身體虛弱地靠在丈夫旁邊;也有白發蒼蒼的老人,相互攙扶,雙手和唇角微微發顫。  也許是起了早,一幫人靠在椅子上小睡。大廳里熙熙囔囔,發音標準的女聲不停在耳邊響起,有點聒噪。  我沒有想到,那么多的人患有胃病。  輪到我的時候已經臨近九點半,這期間我一直盯著大屏幕看,卻發現我預約的那個醫生看病的速度特別慢。  問了旁人才知道,后面有好幾個人直接進去找醫生,于是屏幕就始終停在了一個病患的診治階段。我排號第九,卻等了一個半小時。  診療室里聚滿了人,醫生簡單地問了我哪里不舒服,我說肚子有點脹,一直打空嗝,已經一個星期了,很不舒服。她按了一下我的胃部,抬眼看了我一眼說,這樣也看不出來,你要實在不舒服就先做個胃鏡診斷一下病因吧!  我心里頓時咯噔一下,聽身邊人講過做胃鏡的可怕,但為了能檢查出病因只能硬著頭皮上。醫生問我做無痛胃鏡還是普通胃鏡,我問價格差多少。她說,無痛的一千多,普通的幾百。學校沒有報銷,忍忍牙就選了普通的。于是醫生開出了單子,讓我趕緊去做,說是做胃鏡的人很多怕來不及。  醫院有點大,外加第一次來不熟悉。我磕磕碰碰地在路上不斷問人,這個扣費是在哪里,血常規檢查在哪里,乙肝檢測是哪個地方,胃鏡室是幾樓。  從三樓跑到一樓付費,再從一樓跑到二樓做血液和乙肝檢查,再從二樓跑到三樓腸胃科,護士說胃鏡室在頂樓,現在都十點半了,你趕緊去。  我手忙腳亂地拿著各種付費單和檢查單趕到頂樓,然后被安排等在外面叫號。身邊不斷有干嘔的人經過,臉色發白。  等候中的婦女聊起閑話,抱怨現在生病的人越來越多,醫院看病也越來越麻煩,一進醫院就是各種檢查。“如果檢查完了能治好也就算了”,她有點懊惱,“我今年都來了三回了。”  護士喊到我。遞給我和另外一個中年男人一瓶藥劑,讓我們現在喝下去。我其實到現在都不記得那是什么藥劑,只知道喝下去后很想干嘔,無以倫比地難受。有人說,估計是潤滑的,讓粗桿子儀器進入身體后可以不傷到器官。  然后等在外面,腳上套了塑料袋。聽著進去的人在里面不停地嘔吐,我無比希望此刻能有個人讓我抓著,所有的委屈瞬間隨眼淚傾泄而出。  如果我有認識的人在這醫院就好了,如果我沒離家父母就能陪我看病了,如果朋友有空能陪我來看病就好了,如果我自己經濟獨立了就能承擔起無痛胃鏡的費用了,如果我小時候能養成吃早餐的習慣就好了,如果我能再努力一點就不會那么慘了。  人似乎在無助的時候才會泛起內心的柔軟,在身體受到傷害的時候才會意識到自己的渺小和軟弱。  你所有偽裝的堅強,往往在病痛面前不堪一擊。而你所有的努力和拼搏,也只是想讓自己少受一點委屈。你想讓世界注意到你,哪怕只是一瞬間的關心。  后來醫生說是胃竇炎,配了一大堆胃藥,叮囑說多喝水,注意飲食。我從此就戒掉了喜歡了近十年的白巧克力和咖啡,不再每日每夜地熬夜,寧可早上五點多起來。  知道哪些食物是偏寒的,哪些食物是暖胃的。吃飯要細嚼慢咽,不能吃太多不消化的豆制品,少吃油炸辛辣,飯前喝湯,飯后不飲水。在家里跟老媽學煲湯,不再排斥早上喝粥,自己在寢室也會經常煮小米粥,無論再忙一定按時吃飯。  你要努力照顧好自己,然后才能照顧別人。  二  第二次是今年五月,疼了一多星期的牙實在忍不住去了口腔醫院。醫生說,這顆牙完全壞死了,做根管治療吧。  我平生最怕牙醫,總覺得有機器在嘴巴里磨刀子讓人發怵,“滋滋”聲響起來,心里莫名就緊張。沒辦法,還是去了,坐電梯上了七樓,等在外面。  口腔醫院的收費一直都很貴,不過服務真的很好,醫生和護士的態度也比其他地方好很多。光從掛號和問診這一方面,沒再像之前的醫院那樣跑了大半個小時才辦完手續看病,幾分鐘就直接躺在了治療椅上。  來來回回去了三次,每次就診時間不會超過兩個小時,一套手續流程都很快,治療的時候也沒想象中那么疼。不過,這一顆牙的診療費,花了我一個月的生活費。  第三次是昨天,早上六點多醒來我就開始干活,叫醒熟睡的室友一起去自習,她醒來后沒過一會兒身體就開始不適,臉色慘白,全身冰冷,喝了熱水之后還直接跑廁所吐了。我陪她去了附近的醫院,以為是急性腸胃炎,掛了內科。  因為第一次去那個醫院,又是不熟悉的流程。好吧,我承認武漢的醫院實在是多,每個醫院的流程和科室設置也都不一樣,于是我又開始經歷第一次的重復奔波。  早上八點左右醫院里就人滿為患,醫生問了一些基本病況,按了一下室友的肚子,說先去做個血液和尿液檢查,再去做個腹部B超。因為室友疼的實在走不動,我就讓她在一邊找位子坐下,然后去服務臺問就診流程。  血常規的檢查在二樓,但必須先拿著醫生開的單子去排隊付費,付完費后去排號。一開始不知道血液檢查還有兩個地方,一個是深化,一個是普通。  逮住一個護士問單子上的這項檢查在哪里做,她指了一個地方,去那里排號等位,叫到后抽血員說你這個檢查是在旁邊抽。好不容易排隊抽完后,問尿液檢查在哪里,說是在另一邊,然后繼續攙著疼痛不已的室友走到那里。  這期間,因為醫院實在人很多,走廊的座位都坐滿了人,很多人甚至席地而坐,沒有空位。她很多次都直接蹲在地上,長發蓋住緊縮的眉頭,蒼白寫在臉上,很是痛苦。我說,這樣不行,我們還是先下去找內科醫生打一針止痛藥吧,沒等你做完這些檢查發現病癥,你就疼暈過去了。  于是,去找內科醫生,去一樓西藥房取止痛藥,去二樓注射室打針。檢查還沒做完一半,時間已經過去兩個小時了。本來以為止痛藥至少能緩解一下,然而并沒有什么卵用,她還是疼的很厲害。  那個瞬間,我是真的很想罵人,這么大個醫院,兜兜轉轉把很多地方都走遍了,輾轉了不知道多少個醫生,只是肚子疼痛,有那么難治嗎?!  醫生說,止痛藥沒有那么快見效。醫生說,沒有做完檢查我也不能診斷你到底為什么肚子痛呀!  我知道他說的很有道理,可大道理并不能解決實際問題。打完針休息了一下,室友說我們還是去檢查吧,再遲就下班了。  然后去了五樓做彩超,付費取號排隊等待。這期間我也只能陪在她身邊,等時間一分一秒過去,等大屏幕上的姓名趕緊跳動,等廣播里的女聲呼叫42號。  結果出來后,內科醫生看了一眼說,你們還是去外科看看,有可能是其他病癥。然后重新掛號去了外科,醫生說有可能是這個病癥,先給你打吊針緩解一下疼痛吧。明天你再來復診,看看情況。然后皮試取藥掛吊瓶,她躺在病床上睡著了,時鐘停在了下午一點。  三  醫院里的人們來來往往,沒有人開懷大笑,來看病的都是憂心忡忡。偶爾有護士之間的嬉戲打鬧,聊起昨天買的新包和新衣服,也有年輕的男醫生插進話來說起相親的事。  排隊的時候遇到過一個強行插隊的婦女,我低聲說了句“不好意思,請您排隊”,她沒搭理,一臉的理直氣壯。  也在外科看到過滿身血跡的醉漢,因為疼痛不已而嘶吼狂叫。有小男孩因為不愛打針,不停哭嚎,父親在一旁勸解,還是抵不過內心對疼痛的恐懼。因為意外車禍緊急送過來的人,中年男子在一旁求醫生再搶救一下,一邊是父親,一邊是母親。  每天上演的悲歡離合,有多少是不可言說的撕心裂肺。  而我們卻活的那么渺小。醫生很努力地從鬼門關拉回一些人,但也習慣了這一場場的生離死別。這種從悲痛到悲傷,再到淡漠的心理歷程,逐漸變成了習慣。這習慣多可怕。  好在室友的病情有所好轉,一切卻又仿佛活過來了。  人們照樣吃歸吃,喝歸喝,玩歸玩,睡歸睡,痛苦的記憶被掩埋在地里,最好轉身就能甩掉這一陣子的壞運氣。又開始聊起衣服,聊起電影,聊起鄭胡的桃色新聞,仿佛不曾發生過那樣的疼痛,不曾見過那樣的奔潰場面。  只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會聊起生命中最脆弱的時刻,然后三個姑娘隔著黑夜互相問,你們說我們為什么要寫paper,為什么要打扮自己,為什么要金錢和地位,為什么要學會那些人際交往,為什么要在酒桌上逞英雄,然后假裝自己是打不死的小強。我們為什么要努力?  為了能順利畢業,為了能找到男朋友,為了能買漂亮衣服圖自己高興,為了能在職場上有一席之地,為了讓自己的業績更好,為了能有一個幸福、快樂、美滿的生活。  可這,本身就是個假命題。  世上本沒有美滿,再完美的人生也有苦難。你所羨慕的別人的幸福生活,也許他也在羨慕你的幸福生活。我現在還是沒能想清楚自己為什么要努力,可越靠近生活的本質,就越發能激起我拼搏的動力。  也許只是為了生病的時候沒那么可憐,可以承受起昂貴的醫療費;為了年老的時候沒那么可悲,不需要麻煩子女還能靠自己生活;為了孩子能夠享受詩和遠方,可以有夢想不用考慮現實;為了遇見一個相知相愛的人,可以讓彼此成為更好的人。  我很喜歡羅素寫的那篇《我為何而生》,他認為對愛情的渴望,對知識的追求,對人類苦難不可遏制的同情,是支配他一生的單純而強烈的感情。  愛情讓他體驗美好,知識讓他探究人類的心靈和萬物的變化,而對苦難的同情卻是他一生也解決不了的無奈并且深受其痛苦。可他還是盡自己的微薄之力去減輕這種痛苦,雖然總有失敗,但這一生依舊值得再活一次。  時刻保持對這個世界和對自己的憐憫心,認真看清生活不斷為你揭開來的一層層委屈和苦痛,然后輕輕告訴自己,你要努力讓自己變更好,讓身邊的人過更好。  你可以向現實低頭,可以彎腰哈背,也可以承受胯下之辱,但你不可以趴在地上跪舔,因為你要讓自己相信總有一天能站起來,再看看這個理想世界的美好,然后開始追夢。  我的所有努力,都只是為了更好地維護心中的理想世界。于是累了的時候可以稍作休息,喘息過后懷揣著一顆真摯之心繼續走在布滿荊棘的道路上。  因為我知道,如果不努力,沒有人能幫我。 人不努力,皇帝也幫不上 沒有不努力的天才 每一個你不滿意的現在,都有一個你不努力的曾經分頁:123

欲望越小人生就越幸福  文/劉修春  中國佛家經典《大智度論》中說:生死根本,欲為第一。明末清初著名小說家錢德蒼先生在《解人頤》一書中對“欲望”作了入木三分的描述:“終日奔波只為饑,方才一飽便思衣。衣食兩般皆具足,又想嬌容美貌妻。娶得美妻生下子,恨無田地少根基。買到田園多廣闊,出入無船少馬騎。槽頭扣了騾和馬,嘆無官職被人欺。縣丞主簿還嫌小,又要朝中掛紫衣。做了皇帝求仙術,更想登天跨鶴飛。若要世人心里足,除是南柯一夢西。”由此可見,人心不足蛇吞象,可謂不是空言。人如果不能控制自己的欲望,就會成為欲望的奴隸,最終喪失自我,被自己的欲望毀掉。  著名漫畫家呂育明說:有些人之所以生活得痛苦,就是把無休止的欲望永遠建立在基本生活的基礎之上。是啊,欲望像一個沉重的包袱壓在我們的心頭,使我們放不下很多東西,欲望過多使我們的心靈一直備受束縛,當我們無法左右欲望的時候,就只能眼看著幸福離我們越來越遠。  人一生的不同階段會遇到各種各樣的欲望陷阱,只有讓欲望變得單純,才能夠既享受財富又不落入欲望的陷阱,只要淡泊名利、清靜無為,我們自然能夠掙脫欲望的枷鎖,放飛心靈的自由。  有人曾說:“欲望越小,人生就越幸福。”這句話蘊涵著深刻的人生哲理,更是人生寶貴經驗的寫照。人的欲望越大,就越容易變得貪婪,也就越容易招致災禍。古往今來,被難填的欲壑葬送的貪婪者,多得不可計數。富蘭克林認為,如果一個人沒有勇氣去克制日常生活中的欲望,他就很難在自己的事業上做到自我克制,難以培養真正獨立自主的性格。而自我克制體現了人類的勇氣,是人類的高尚品格之一。不能進行自我控制的人,很難擁有真正的幸福。卡耐基曾說過:“要是我們得不到我們希望的東西,最好不要讓憂慮和悔恨來苦惱我們的生活,且讓我們原諒自己,學得豁達一點。”  按照古希臘哲學家艾皮科蒂塔的說法,哲學的精華就是:一個人生活上的快樂,應該來自盡可能減少對外來事物的依賴。羅馬政治學家及哲學家塞尼加也說:“如果你一直覺得不滿,那么即使你擁有了整個世界,也會覺得傷心。”且讓我們記住,“即使我們擁有整個世界,我們一天也只能吃三餐,一次也只能睡一張床;即使是一個挖水溝的工人也可如此享受,而且他們可能比洛克菲勒吃得更津津有味,睡得更安穩。”  誘惑雖時時在眼前,但我們面對誘惑,要能夠做到心如止水,不迷失、不動搖,識得破,忍得住。做人只有堅守自我,像北方農戶冬季搭塑料大棚種蔬菜那樣,棚外冰天雪地,棚內溫暖如春照樣生長蔬菜。只要你牽好自己的魂,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家的門,就不會受到外來的侵蝕。做人要想做到俯仰無愧,堂堂正正,就必須嚴控欲望過盛,莫被欲望所毀。  “身外物,不奢戀”是思悟后的清醒。它不但是超越世俗的大智大勇,也是放眼未來的豁達超脫。誰能做到這一點,誰就會活得輕松,過得自在并得到幸福。幸福雖有千種,但沒有一種與貪婪有關。 關于欲望的名言 剪去欲望的雜草,擁有寧靜的心靈 把握當下的幸福分頁:123

TOY0045GERG456VEV


彰化3d模型製作推薦》
嘉義3d列印模型推薦》 選擇創新無限模型設計服務,讓您的業務節省時間與成本桃園3d列印打磨推薦》 3D列印代工服務:專業、快速,為您節省時間與成本!了解更多,立即線上諮詢!
( 休閒生活亞洲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60dyjcr76594&aid=179243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