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逢甲景點介紹】 【台中逢甲景點推薦】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2022/08/06 14:46:28瀏覽50|回應0|推薦0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2023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推薦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行程推薦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新景點半日景點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行程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逢甲半日親子遊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今年的冬天格外的漫長,躲不掉的寒冷又把我推向更加冰冷的世界。單位的辦公地點,由南樓搬遷到有一道之隔的北樓一層,雖然只是道南道北的差距,但室內的溫度卻相差甚遠,整整一個冬天,辦公室取暖期的溫度也沒超過8℃。但無論寒冷多么令人生畏,還是阻擋不了時間行進的腳步。這不,伴著五月天的來到,放眼窗外的目光里,再沒了積雪的痕跡,而是露出了一片黑漆漆的土地。 這片黑漆漆的土地就在我的窗下。 隔在辦公樓圍墻內,除了見到院內偶爾停泊的幾輛車,這片土地便成了我工作之余望向窗外的一個著眼點。我一直期盼著能有小草鉆出地面,給我一片綠意。 不經意間,綠就耀迷了我的雙眼,有一種植物一天一個樣子地茁壯成長起來,拔苗助長也不過如此之速度吧。我驚喜于眼前的這片綠,它不只養怡了我的雙眼,更給了我一份期盼與夢想。忙不迭地問來我辦公室坐客的人,終于有人說,這花該是叫蘆莉。 好陌生的名子,但我不可讓自己在它的眼皮底下做無知的小丑,便上網查尋,如果沒有錯,這花該叫翠蘆莉。是園林綠化家庭中的一員,花期極長,花謝花開,日日可見花。翠蘆莉的這一特點,更是給了我無盡的期待與興奮。眼見當下它們節節攀升,一株株翠綠的身姿連成了一片綠色的錦繡,已不再見一丁點兒黑土地的影子,滿滿的綠綠的鋪滿我窗下一方天地,向東向西延伸到樓體轉折處,但一切盡在我的眼下。 我忽然自我愉悅道:這花不就是給我營造的一道風景嗎?這風景在春天來臨時已悄然而至,伴隨著溫度的升高,它即將舞出自己的妖嬈,那時的風景又是何等的美麗呢?是潔白如雪的圣純?是紅如朝陽的燦爛?還是紫色縈懷的高貴呢?無論綻放的是哪一種天香,我都相信,這是寒冷過后我所擁有的一種自然景觀。 在溫情綿延的日子里,必將是別樣風光,別樣的情趣,別樣的人生。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2021 回家過年,讓愛團圓 2021-02-09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抒情散文 時光流轉,歲月匆匆。轉眼之間,年的腳步越來越近了。年的氣氛,洋溢在人來人往的大街小巷;年的味道,飄蕩在城市和村莊;年的喜慶,溢滿人們幸福的臉龐;年的祥和,遍及中華大地的東西南北方。 又一個春節的鐘聲,即將嘹亮地敲響了。此時,那些身在異鄉的游子,回家過年的念想,孤獨寂寞的思鄉之情,又怎能不在心頭瘋長?又怎能不把故鄉久久地遙望? 遺憾的是,路途漫漫,鄉愁悠長;淚眼婆娑,心向故鄉。離家的游子,仿佛聽見母親呼喚的聲音,長久地響徹在耳旁。他們多想越過重重的障礙和阻擋,多想插上飛翔的翅膀,馬上飛到父母的身旁;多想把愛、想念、期盼、吉祥和祝福,早日帶回故鄉。 在他鄉,望故鄉,魂牽夢縈心憂傷。有誰知道游子的心中有多少惆悵?有誰知道他們在異鄉的無助和彷徨?有誰知道他們是怎樣度過每一天的時光?有誰知道他們多少次夢回故鄉?醒來時卻滿臉的淚行,無奈的心酸彌漫在心房。 因為夢中的故鄉,還是如初的模樣。那裊裊的炊煙,如詩如畫地飄蕩;那輪圓圓的月亮,如水般清澈明朗;那片多情的黑土地,如花兒般的馨香;那條甘甜的河水,如玉液瓊漿淵遠流長。 那散發濃香的年味兒,那火紅的大燈籠,那寫滿祝福的春聯,那鞭炮噼噼啪啪的聲響,那鑼鼓震天喜氣洋洋的大秧歌,仿佛都在呼喚著游子,早點兒回家過年。 路過千山萬水的風光,走過錦繡繁華的他鄉,游子的心中依然有一條路,是一年一次最美麗的向往。無論會遇到多少艱難困苦和雪雨風霜,回家過年都是不能改變的衷腸,如熊熊燃燒的火焰,點燃日夜想家的胸膛。 盡管年是一票難求的緊張,這又怎能改變回家的夢想?這又怎能把團圓和祝福隔離在他鄉?這又怎能阻擋365個日子孤獨和思念的釋放?即使翻山越嶺,幾經周折,也要踏上回家過年的征程,去圓滿一個個美好的愿望。 年,是平凡歲月給予人們至高無上的獎賞,是親人渴望團圓的幸福時光。因為家里有白發蒼蒼的父母,日復一日望眼欲穿的目光;有親愛的妻兒,翹首企盼的想念和親切的擁抱;有兒時的伙伴,訴說著童趣和點點滴滴的過往…… 年,是候車廳里的熙熙攘攘,是南來北往的人們共同的愿望;是大包小包把這一年滿滿的收獲,好好地珍藏;是歸心似箭的心情,希望能馬上飛回故鄉;是打理好所有的行囊,義無反顧地踏上回家的路。 年,是一家人團聚時的快樂分享;年,是父母任勞任怨地忙碌于廚房;年,是紅紅火火的燈籠把回家的路照亮;年,是喜慶的對聯寫滿如意和吉祥;年,是孩子們開心地數著壓歲錢。 回家的路,也許會一路摩肩接踵,也許會一路千辛萬苦;而心里卻如蜜糖一樣的香甜。因為家里有牽掛,有想念,有關愛,有溫暖,有守望……即使路再遠,再漫長,再艱難,也要回家過年。 回家過年,和家人歡聚一堂,其樂融融地共享年夜飯的美味甜香;和家人開心地聊一聊這一年的不平常,以及新的一年的希望。 回家過年,讓愛團圓。這是多少人期盼的幸福時光,這又是多少人心中最美好的心愿! 作者:永恒(微信號:1806037176),從事英語教學。在一些報刊以及其他網絡平臺,發表過一些詩歌和文章。公 眾 號 平 臺:永 恒 心 靈 驛 站(yongheng201708),永恒微刊(klyyh6868),歡迎關注。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父親,我是您在黃土地里 種下的草,種下的風 只要生命還有一絲兒綠 就會繼續生長 父親,我是您身上開辟的一條河流 散漫著的浪花如歌 只要日子里還有日出日落 我就會剪出云朵 父親,記得我出門的那一天 您拍著我肩膀說,別哭 爸爸在呢,那時 我一身紅妝,擁抱光芒 父親,您告訴過我 寬容,善良是與生活最好的和解 而我,不停的戰栗 一條河流和大地的遼闊 父親,其實您不用擔心 人生太多坎與山坡我都爬過 您看啊,很多漂亮的花都是開在低谷 當我走出峽谷時,不僅長出一身蒼勁的枝干 還有螞蟻的骨骼 父親,時隔多年 我拍拍您的肩膀,重溫舊時的畫面 您的幸福是滿頭白發 開成了故鄉門前的十里稻花 父親,您相信 攝足了養分的稗草 充實,飽滿 一撮泥土,一滴甘露 也會發光 父親,您相信 攝足了營養成分的稗草 綠色,飽滿 有一撮泥土,一滴甘露 也會發光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台中遊樂園半日遊】 【台中西屯景點介紹】 好玩行程&最夯台中旅遊親子樂園攻略【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2023】 【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行程】 超人氣台中熱門親子樂園一日遊路線一包【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行程】 【台中新景點一日遊】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60dvzsq23373&aid=176507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