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2023】 【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行程】 超人氣台中熱門親子樂園一日遊路線一包
2022/08/06 14:33:32瀏覽29|回應0|推薦0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行程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新景點半日親子遊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2023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推薦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西屯半日遊2022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親子館半日景點

亭玉佳人俏, 才郎落大方。 相看眸害臊, 互表臉紅光。 把盞酬親友, 躬身拜喜堂。 同心交永好, 偕路伴花香。 >>>更多美文:格律詩

采桑椹兒,是童年的美好記憶之一。 端午節前后,已是滿目青翠,地里的棒子苗已長到一米多高,地邊的艾蒿散發著濃濃的藥香。每到這般時節,躲在鮮亮桑葉后面的桑椹兒,也由綠變黃,由黃變紅,由紅變紫,再由紫變黑。只有黑透,吃起來才又香又甜!它們是各種鳥兒的最愛,也是我們孩童的最愛。 我家門前對面的山坡上就有一棵桑樹,樹干有碗口粗細,在離地半米高的地方分出三枝,上面又分很多枝,很適合攀爬,這棵樹是我們小伙伴采桑椹兒的第一個目標。每到桑椹兒成熟的時候,它就成了全村桑椹兒的晴雨表。只要看到它樹上的桑椹兒開始變紅,那全村的桑樹也都快熟了。有的小孩嘴讒,看到桑椹兒變紅,就開始彩摘,這時的桑椹兒還不成熟,味道很酸,吃幾個就會倒牙,所以禍害不了多少,也沒人阻止。其實不用別人阻止,不好吃,自己就會停手。 最先發現桑椹兒成熟變黑的,不是大人,也不是孩子,而是一種鳥,一種只有到了夏天才從別的地方飛到我們這兒來的黃鳥,每天天剛亮,它就在門前的樹上叫喚,清脆婉囀,很是好聽,像在唱歌。桑椹兒由紅變黑,只在一夜之間,它會在第一時間發現并且品嘗,然后站在高高的樹梢上唱歌。早起下地的大人們也會發現黑色的桑椹兒,也會放下手中的農具摘幾個嘗鮮。黃鳥受到干擾,不得不憤憤不平地飛上高高的樹梢,居高臨下地看著人們吃完桑椹兒抹著紅黑的嘴唇,它開始唱著歌兒嘲笑吃桑椹的人們:“紅嘟嚕,黑嘟嚕,我吃桑椹兒油嘟嚕,你吃桑椹兒黑屁股!”這是大人們講說的,至于這鳥叫啥?大人們說叫“黃嘟嚕”。 桑椹兒成熟很快,也就幾天時間,這時孩子們都在上學,放學后要幫大人做家務,根本顧不上關注什么桑椹兒。等到有人發現有桑椹兒變黑,只要悄悄說給另一個小伙伴,不肖半天工夫,全村的小伙伴就都知道了。中午剛吃完飯,就不約而同地跑向一條長滿桑樹的溝里,開始狼吞虎咽。好在桑椹兒并不同時成熟,有的一棵樹上甚至一條枝上,桑椹也是有的已經熟透變黑,而有的還是綠的生的,所以大家都是采黑留紅,更別說綠的了。貪吃的也只是將紫色的摘幾個吃。大家都不著急,有的是時間,等它黑了再吃不遲。 估摸時間差不多了,大家不約而同的下樹,準備上學,這時小伙伴們才得空兒互相看上一眼,不看還好,一看,就都不禁大笑,“看你那黑屁股!”互相取笑著,打鬧著向學校走去,有人邊走就情不自禁地唱出“黃嘟嚕”的歌謠:“紅嘟嚕,黑嘟嚕,我吃桑椹兒油嘟嚕,你吃桑椹兒黑屁股!”…… 后來學到了一首古詩,“兩個黃鸝鳴翠柳,一行白鷺上青天。窗含西嶺千秋雪,門泊東吳萬里船。”才搞清這黃鳥的學名叫黃鸝,也叫黃鶯。而與這黃鸝相關的古詩還有這樣一首,“彈去黃鶯兒,莫教枝上啼,鶯啼驚妾夢,不得到遼西。”這是一個丈夫從軍征遼的怨婦寫的,至于什么意思,自己去體會吧!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第十九天:歸處是田園 今天是2020年8月31日,復旦大學陳果教授說:“什么是孤獨?孤獨是從人群中偷來的享受,她高傲、優美,完全是精神的自由。孤獨,是要我們有獨處的時間,做到“如我所是”,完全不需要裝……。 什么是寂寞?寂寞是一種病,是一種精神的饑餓。既然是病,就需要治療。寂寞的人如何找到治療的方法?方法就是人群,寂寞的人總是需要他人的陪伴。” 顯然,孤獨的人慎獨,總習慣于不如意事十八九,可與言者無二三的孤傲不群和孤芳自賞;而寂寞的人樂群,總想著在人群中找到寄托和依靠。 我讀到這樣一句話,覺得蠻有意思的:“狂歡是一群人的寂寞,孤獨是一個人的狂歡。”我想,要是楓讀了會有怎樣的感觸呢?我相信楓會喜歡這樣的句子:“孤獨就是淡定,我理解為一種無上菩提的境界”。 就象《歸處是田園》中所描述的那樣: 歸去來兮,人在旅途,殊途同歸! 歸去來兮,也無風雨也無晴,何妨吟嘯且徐行! 歸去來兮,念念清風起,步步蓮花開! 歸去來兮,賞天真自然,樂知足平淡! 歸去來兮,看山眼明媚,聽水心清脆! 歸去來兮,撐一支長篙,向青草更清處漫溯;滿載一船星輝,在星輝斑斕里放歌! 歸去來兮,舞一支畫筆,畫中人來人往,花開花落;明月松間照,清泉石上流! 歸去來兮,志遠天更高,高山仰止;心輕草亦香,香遠溢清! 田園歸處,流螢集結,熠熠生輝!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2023】 【台中新景點一日遊2022】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行程】 【台中新景點半日遊2022】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台中新景點推薦一日遊】 【台中西屯景點推薦】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
( 心情隨筆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60dvzsq23373&aid=176506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