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雅眩暈推薦中醫 台中心悸恐慌中醫治療 豐原恐慌症推薦中醫
2022/04/12 07:48:00瀏覽27|回應0|推薦0

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貝君瘋狂地愛過一個姑娘,可心。   可心辭去北京的工作,回到家鄉蘇州。貝君也辭去工作,跟著一起回去。   到了蘇州可心住在家里,貝君就在他們小區租了房子。   可心是家中獨女,爸媽都想讓她找個蘇州本地人。于是,在可心回來后,就張羅著相親。   可心每次去相親,貝君都悄悄地跟著,可心坐在咖啡廳與大叔或小清新談笑風生,貝君站在店門口,曝曬著太陽。   可心結束后,貝君總是正好出現,拍著男人說:“hi,你好,可心是我未婚妻,你可別打她主意。”然后,通常是男人臉色紅紫,說你們太過分了,這不浪費時間么,不陪你們玩了。等等諸如此類。可心呢,不否認。樂得貝君鬧騰。(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因為可心還沒遇到合適的他,而貝君也甘愿備胎到死。   有一天,可心相完親后,和男人并肩出門,貝君又適時地出現,可心看見他就躲,貝君還沒顏色兒得把話又說了一遍。   “貝君,你真是有病?誰是你未婚妻啊?我們連男女朋友都沒談過。你趕緊走吧。別在這杵著礙眼。”   可心,你不是說過,相親只是逢場做戲,給你爸媽看看。你說過,你最后還是會嫁給我的,你忘記了么?   “可心,他是誰啊?”旁邊男人問。(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他是個神經病,總是糾纏我。咱們快走吧。”   “可心剛才已經同意和我交往了,我不管你們之前是什么關系,但之后你如果再敢糾纏可心,下次重癥室再見。”等貝君回過神兒時,男人拉著可心上了路邊黑色的suv,一溜煙兒不見了。   貝君蹲在地上,狠狠地抽煙。他想起和可心在一起那些美好的片段。他們手拉手去逛超市,買菜買日用品。回家后,一起做飯。他記得可心不能吃辣,喜歡吃酸,所有菜都不能放蒜,最喜歡吃紅燒金針菇,最討厭黃豆芽... ...眼淚開始不爭氣地往下掉。   不知蹲了多久,竟下起了大雨。猝不及防地把貝君淋成了落水狗。   他在大雨里一路奔跑著回到住處。沒洗澡,倒頭大睡。第二天,被咚咚的敲門聲,驚醒。   起身,開門。祥子背著背包站在他面前。   “您老怎么突然到訪啊?”   “我來看看你,順便感受一下人間天堂的蘇州。”   “嗯,請便。”   “你咋啦,這么不待見我。”   “不是,我沒心情。”   “靠,怎么了?有什么不開心的事情說出來讓我開心開心。”   “哥們兒我失戀了。”然后,貝君就給祥子講了他痛心疾首的備胎戀愛史。   你倆僅算是在一起走過一段路而已,別把懷念弄得比經過還長,你看看你好歹也是it行業的高材生,怎么把自己整得像一廢物。   騷年,大好的青春等著你去撒歡兒呢,趕緊整理整理,我帶你出去放放風。   祥子拉著貝君出去了,拙政園,寒山寺,獅子林,留園,虎丘等等兩天下來景點逛得差不多了,祥子說,小橋流水人家的江南風景,雅致清新。但我心里有個草原,我得出去溜溜馬。   下一站,甘肅,青海。炎炎夏天,最適合去青海了。   廣闊的草原騎著馬奔騰在青海湖旁,微風拂面,湖水泛著碧波,再帶一心愛的姑娘,多愜意啊... ...   算啦,我沒有姑娘,貝君,一起吧。就當你是我的姑娘。   “滾犢子,你才是姑娘呢!”   “走,一起吧。”   祥子和貝君兩個2b青年,背著背包,坐上了西去的火車。白天到晚上再到白天,終于在第二個白天時,列車到站。西寧站。   一下車,撲面而來的涼風,三伏天里冷得他倆直哆嗦。   他倆先把行李放在了事先定好的曼荼羅青旅。洗澡換了衣服后,在青旅旁邊簡單用了餐。這個旅行社在大什字商業圈附近,飯后,出來散步。看到路邊有人邊彈吉他邊唱歌。他倆也索性停了下來,一曲完畢。   貝君說:“我也想試試。”于是借用了人家的吉他,麥克風和音響。他喝了口水,開始邊彈邊唱。趙雷的《南方姑娘》:   北方的村莊住著一個南方的姑娘/她總是喜歡穿著帶花的裙子站在路旁/她的話不多但笑起來是那么平靜悠揚/她柔弱的眼神里裝的是什么/是思念的憂傷... ...   貝君嗓音清澈有力,人們停下腳步,聚攏過來。但一首歌還未完,天空就像發怒的小孩,臉色陰沉沉地開始哭鬧,豆大的雨點急急地落下。人群迅速撤離,貝君還了吉他,起身準備離去。   看到面前站了一個姑娘,短發大眼睛,穿著灰色針織衫,披個大紅花朵的披肩,卡其褲子塞在牛仔靴里。   “唱得真好聽。”女孩微笑著嘴角漾起兩個酒窩。   “謝謝喜歡,謝謝你。”   “我叫子怡,你呢?”   “我叫貝君,這是我的好兄弟,祥子。”   “祥子,你好!貝君,你好!很高興認識你們!”   淋漓大雨里,初次見面。   子怡是西北人,是個中學舞蹈老師,暑假沒事,就一個人踏上青藏線,第二次來青海,準備再看看黑馬河的日出,就進藏。遇到了貝君和祥子,主動給他倆做起了向導。   祥子很開心,他想著和姑娘馳騁在草原上的夢想終于要實現啦。   第二天,他們仨租了輛小suv,貝君開著,載著祥子和子怡上路了。   他們穿梭在西北的草原和山川里,一望無際的草原和高高低低的山丘,一群一群的牦牛,綿羊,藍藍的天壓著低低的云,一路行駛,一路風景。貝君和祥子唱著民謠,子怡打著節拍,三個青年一路歡歌笑語。   第一天晚上,夜宿黑馬河。黑馬河舉行篝火晚會,這種熱鬧,他們仨肯定不會錯過。   夜涼如水,黑色天空上點綴著璀璨的星星。篝火噼噼啪啪地燒著,大家圍著篝火跳起了塔吉克舞,子怡滑入圈中,她頸輕搖,肩微顫,時而俯身,時而旋轉。美麗極了。貝君呆呆得看著,他很喜歡西北女孩的直爽,大方。就像西北的舞蹈一樣,豪放,自由,大度。以歡快愉悅為主。   祥子已經和一個姑娘著跳了起來。貝君,快過來唄,子怡拖著貝君進了圈子中央,她嫻熟的舞姿,盡力配合著身體僵硬的貝君。倆人拉著手,時而仰起頭,時而身體緊貼。貝君心砰砰地跳,是第一次見可心才有那種臉紅心跳。   一首歡樂的曲子完畢,大家玩起了傳統的擊鼓傳花,傳到誰手里,如果男生的話要找個女生一起表演節目,女生的話要找個男生一起。緊張的進行了兩輪。   第三輪,鼓聲完畢,鼓槌不偏不正落在了貝君手里。貝君站了起來,望著子怡,眼睛像一汪泉水。他伸手拉起子怡。   陳升的《牡丹庭外》。   他唱,你問我怕什么,怕不能遇見你,是否你走過了我身邊,恍恍惚惚一瞬間。   她唱,這人間苦什么,馬不能越千里。這世界有點假,可我莫名愛上他…   他倆情侶一樣對唱,大家開心地拍手輕和。祥子望著他們,相視而笑。   恍然間,貝君感覺他和身邊的姑娘已經認識了好多年。   第二天早上,看完黑馬河的日出要翻過橡皮山趕去茶卡鹽湖,路上,祥子接到了電話,公司接了個大活動,總監讓祥子趕緊終止假期回去趕方案。   祥子心里瞬間一萬匹了草泥馬奔騰而過,還沒和姑娘騎上野馬呢,又要滾回去。   無奈,貝君和子怡往回趕把祥子送到了西寧機場。   然后他倆開著車去了青海湖,湖邊盛開著一望無際的油菜花,綠色草地和湖水綿延至天際,經幡迎風飛揚,成群結對的駿馬,牦牛,綿羊。黃色,綠色,藍色,橘色近百畝簡單的大色塊,十足的西部風味。   貝君已經徹底忘記自己剛失戀,拉起子怡奔下車,在草地上歡呼著,手舞足蹈著。   他們租了牧民的馬,貝君不會騎馬,牧民牽著馬。子怡踩著馬鐙,拉著韁繩,自己騎著馬向草原深處緩緩走去,她騎著馬跑了一圈后,拉貝君一起,他倆騎著一匹馬,貝君坐在子怡身后,抓著子怡的衣服,風在耳邊呼呼地吹。   馬跑起來的時候,一顛一顛的,他感覺自己的屁股就要成菱形了。但很開心,實現了祥子要在青海湖旁和姑娘騎馬的愿望。回去可以對祥子吹牛逼。   要是心愛的姑娘可心在這就好了。不過沒關系,子怡也好,也許她也會成為自己......貝君趕緊掐斷了自己的想法。   他和一個漂亮的姑娘,共乘一馬,奔馳在廣袤的大草原上,伸手就能抓到云彩,這感覺真好。   離青海湖越來越近,子怡呵停了馬,腳踩馬鞍跳了下來,伸手拉貝君,貝君一手抓著韁繩,一手抓著子怡,抬腿往下跳,一腳踢到馬屁股,上一刻還溫順的馬,嘶叫著竄了出去,剛才貝君單腳著地,這會兒只聽咔嚓一聲,結結實實地摔在了地上。   子怡趕忙上去攙扶他,貝君額頭冒汗,左腳腕隱隱作痛,站不起來。子怡找來牧民幫忙才把貝君送到了當地的小診所。   醫生說是扭傷了腳腕,按摩了一會兒擦了藥水。說回去休息幾天吧,盡量不要運動。子怡把貝君扶到車上。開著車把貝君安頓在青海湖旁邊的旅店。   出門給貝君買了毛細的牛肉拉面和馕。幫貝君換了藥后。自己就在隔壁住下。   第二天貝君感覺好了一些,能下地走路了,但依然有些疼痛,子怡就扶著他在湖邊坐了一會兒,湖的四周被巍巍的高山環抱。西面就是前幾天剛剛抵達的橡皮山。一望無際的湖面上碧波連天,雪山倒映,魚群歡躍,萬鳥翱翔。   他倆并肩坐在湖邊,聊天。陽光下折射出他們的身影相偎相依。   第三天,第四天,子怡一直在悉心地照顧貝君,一周后貝君已恢復得差不多了,子怡問貝君之后的打算。   貝君說他很喜歡粗獷單刀直入的風景,想去茶卡鹽湖,鳥島,祁連山都感受一下。“之后呢?要不你跟我一起去西藏吧?”子怡盯著貝君,眼睛閃爍不定。   “行吧,反正我閑著也是閑著,就當去保護你了,萬一遇到雪崩,我會用盡全力把你拖出來。哈哈。”   “走開,你才遇到雪崩呢。”   “好吧,沒路費時,我就彈琴唱歌,你跳舞,面前擱缺口的一瓷碗,賺點盤纏。”   “我才不跟你一起賣唱呢....”   他倆在夕陽里,一路走著,吵著。   晚上,為慶祝貝君痊愈,要了一大盤手抓羊肉,配上青稞酒。他倆用力地撕著羊肉,大口喝著酒。   貝君跟子怡聊起了可心,那個讓他心甘情愿做備胎的女神。   子怡說:“我好羨慕可心,有這樣的男生,明知也許永遠不可能轉正,但依然掏心掏肺地對她。”   貝君猛喝了一杯青稞酒,眼睛紅紅的。   備胎或許還沒轉正,就漏氣了。會不會呀?   不知道,也許吧?   酒至微醺 ,花至半開。   當陽光再次普照大地時,他倆疾馳在去鳥島的路上,臨近鳥島,天碧藍如洗,一群鳥矮矮的在頭頂盤旋,他們停下車,貝君正在調整焦距給子怡拍照時。   電話響起了。   “喂,貝君,你在哪里啊?我想吃你做金針菇面條了,我好久沒吃飯了。”可心委屈的聲音傳來。   “怎么回事兒啊?”   “你上次見那個男人,他叫青余,我倆談戀愛了,我想踏實跟他過。結果上次見他用手機跟其他女人曖昧,我就吵了他,他竟然揚手打了我....”可心哽咽起來。   “好,我現在在外地,我明天找你。”貝君長久以來做備胎,心里犯賤,他最受不了可心哭了,可心哭起來,他就不知所措。   “子怡,對不起,我有些事情,不能陪你去西藏了,我得先回蘇州了。”貝君愧疚地看著子怡。   “必須要走么?”   “是的,你多多保重,我們來日方長。”   “好吧,再見。”子怡輕輕地抱著貝君的肩膀說。   貝君馬不停蹄地趕回了蘇州,他提了滿滿兩袋食物敲開了可心的家門。   為可心做了最愛吃的紅燒金針菇,蘑菇青菜,炸醬面。   可心吃著吃著,淚流滿面。說:“貝君,你真好。”   “傻樣子,趕快吃吧,吃完才有力氣哭。”貝君看著小口吃面的可心,不經意間想起在他面前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子怡。   那個短發,眼睛大大的,笑起來有深深酒窩,帶他在草原上騎馬馳騁的姑娘,現在應該到了拉薩吧?   接著兩天,貝君又給可心買了水果,買了零食,帶她去游樂場玩。   但自己的心卻不自覺地飄到了西北低低地云彩上了。   那天,傍晚,他倆從游樂場回來,街角的咖啡店。   “貝君,我想通了,你是這輩子對我最好的人,我要給你個機會,我們在一起吧?”可心認真地看著貝君宣告。   假如在一個月前,貝君肯定激動地當場給可心個公主抱。   可現在,貝君竟然猶豫不決。他低頭,不語。   “你什么意思啊,貝君,你不是一直想和我在一起么?從北京追到了蘇州,我現在給你機會了,你怎么慫了?說話呀你?”   “可心,對不起,我想我是愛上別人了。”   “貝君你太過分了,你千萬不要后悔。”可心哭著跑開了。   貝君以為他的心會疼,畢竟愛了這么久,但只是心口有些堵,也許他這個備胎早在一次次風吹日曬中,漏了氣。   何以琛說過,生命中那個人一旦出現,其他人都成了將就。貝君也不愿將就。   他一刻不停地在手機上定了去西藏的機票。然后撥通了子怡的電話,良久那邊才接起。   “喂,子怡你在哪里呢?我現在就去找你。”   “嗯,行啊,那晚上一起喝酒吧?”   “我凌晨的機票,估計得明天早上能到拉薩,明天再一起喝酒吧?”   “不,我就要今天。你轉身。”   貝君莫名其妙地轉過身子。   子怡紅色t恤,藍色牛仔背帶褲,背個大包包。嘴角上揚,她的笑容如同打開的芬芳百合。   貝君一把拉子怡入懷。   子怡,對不起,請原諒我的后知后覺。   沒關系,我每時每刻都在想你,我想著何日能再與你把盞,所以就買票來了你的城市。   嗯,我們今晚一起煮一壺酒,一醉方休。   好的,如今最好,我再也不要來日方長。   “這人間苦什么,怕不能遇見你,這世界有點假,可我莫名愛上他。”   青春如同一匹脫韁的野馬,奔騰而去,多少人有勇氣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談一場不顧一切的愛情。   現在就是最好的狀態,酒至微醺,花至半開。   如今最好,別說來日方長。   文/修行的貓 +10我喜歡

治“鷹   趙重明           離縣城四十里有個樂家莊,村里有戶人家姓樂,戶主名叫樂狗兒,樂狗兒從小沒見過爹的模樣,是個“沒生“,那時他出生頭一個月的事兒。樂狗兒長到七八歲時娘又得癆病死了。樂狗兒成了名副其實的孤兒,吃百家飯、穿百家衣長大。鄰居樂大勺,是個木匠,手藝還不差,就有心拉巴樂狗兒學木匠活兒。樂狗兒心挺靈,就是有硬傷:是個天生的左撇子,拿筷子、拉鋸、鑿卯奇……都不用右手。           樂狗兒三十那年,村里面班上班下的伙伴都先后娶妻,有的還生了子。樂狗兒就托村里面鄰居的鄰居,聯系到親戚的親戚在挺遠的地方花300塊現大洋袁大頭娶了一個外地媳婦黎大蕊。這個蕊媳婦大悲勒兒頭、窩子眼,長的干吧精瘦,但人精神頭十足,也有力氣。           剛剛過門頭個月大蕊做飯打食,拔草喂羊,縫縫補補,涮涮洗洗……樣樣有莫有樣……村里人都說樂狗兒祖上濟了陰德娶了一個好媳婦。樂狗兒更是美在心里,整天樂的閉不上嘴兒。           可過了滿月,媳婦大蕊開始顯形,活兒也不干了、也閑飯食不擠、三天兩頭管樂狗兒要錢兒花不說,還一天三開箱,出門的時候多起來。           漸漸的有人說大蕊在集市上經常和男人說話拉呱兒,用聽不懂的鳥語,還不是一個人。有人說樂狗兒這媳婦有點兒旋乎,大蕊別是個傳說的“鷹”吧?           樂狗兒去了師傅家商量,樂大勺兩口子終結前后、分析分析給樂狗兒耳語幾句,聽的樂狗兒很是驚訝!           樂狗兒就每天干完活兒,在地里摘拾扎人的蒺藜,一天一小口袋兒,幾天就弄了半糧食囤,把蒺藜鋪鋪平整。           這天,樂狗兒削了一把棗樹的枝條,在院子里捆綁,大蕊就好奇的問:弄這做啥?樂狗兒說:棒子地里遭蝗蟲了,去趕蝗蟲用。           這天見樂狗兒下地了,大蕊換身衣服,背著個包袱出門兒。那知道,蟑螂鋪禪麻雀在后,樂狗兒在一邊梢著媳婦哩!樂狗兒就尾隨其后。在去縣城的路上有兩個人在和大蕊說什么?樂狗兒手握鐵鍬跑來,那兩個人轉眼藏起來,樂狗兒拽著大蕊糾纏起來,在大蕊身上搜出五千多塊錢,有零有整……應該是樂狗兒的全部積蓄,他不由分說,把她扛起,就把大蕊弄回家。到家樂狗兒就手把大蕊給脫了精光,渾身上下無有一根線兒后,把大蕊抱著放在糧食囤里,左手把棗枝條捆拿起拍打大蕊,打的她翻滾……沒打到的地方粘了一身蒺藜……完事兒后,也沒說啥,叫大蕊趟在炕上,還給蓋上被子。           三天過后,樂狗兒騎在大蕊身上用一個小小夾子一個、一個的翻大蕊身上的血嘎巴,翻一個問一句:“是要跑嗎?”“還跑不跑?”……翻了沒一半兒,大蕊就草雞了,開始求饒……           后來,后來大蕊就成了樂狗兒名副其實的媳婦,還為樂狗兒生了領弟、盼弟、換弟三個閨女和意兒、根兒倆小子。   現在連最小的兒子根兒都當爺爺了,樂狗兒和大蕊兩口子成了四世同堂的大家庭,樂狗兒和大蕊要是還活著也八十多了,屬狗的,您給算算?是不是? +10我喜歡

獅子分肉(故事新編) 作者:陳希瑞       俄羅斯有一個《獅子分肉》的寓言故事,說的是犬、獅、狼、狐比鄰居住,四者結了盟,設了誓:自從盟誓之日起,四者共享所得獵物。    狐貍捕了一頭鹿,這可是個不小的收獲,到底怎么抓的,無人清楚。    狐貍通知大伙來分鹿。犬與狼來了,也來了獅子,獅子張牙舞爪,眈眈而視。    獅子說,“我們兄弟四個,現在要聽我來吩咐。”它把鹿肉一下子撕成四份,“第一份歸我,這是條約所定,第二份歸我,該向獅王進貢,第三份歸我,因我最為勇猛,還剩一份,誰都不得妄動,誰不聽話,誰會就地斃命。”    大家一看,好大的一頭鹿,卻讓獅子獨自霸占了,全都傻眼了,天底下還真有這么不公的事情啊!    犬倒是十分淡定,只見它搖搖頭、擺擺尾,完全是一副與世無爭無所謂的樣子說,無所謂,真的無所謂,反正俺狗們吃肉也好,不吃也罷,一根骨頭也給打發了,照樣活得逍遙自在!    三個家伙當中,數狐最委屈了,鹿是它辛辛苦苦弄來的,不讓吃一口,多窩囊,真是狗咬尿泡空歡喜!不過狐實在是太狡猾了,只聽它恭恭敬敬地對獅子說,大王啊,這頭鹿,俺就是孝敬大王您的,您老人家就放心享用吧,俺就是餓死,也不會跟您爭嘴的!    聽狐這樣一說,狼趕緊隨聲附和道,狐說的對,我們都不跟大王爭嘴,您就美美地享用吧!    獅子說,既然這樣,那我就不客氣啦!說罷,就是一頓狼吞虎咽,大快朵頤。    從此,犬饑一頓飽一頓,四處流浪,四處覓食,有時,還會對著遠處一陣狂吠,莫名其妙地發泄著什么。    狐不時地竄進鄉下的雞窩,叼走一只雞,弄得一地雞毛。直到這時,它這才明白過來,什么結盟不結盟,什么兄弟不兄弟,自己吃飽了,一家子不饑,再也不會干那種“干就干大的”蠢事了。    狼就更厲害了。它不時地竄進羊群里,叼走一只羊,獨自享用。它的理念,跟狐完全一樣,還是天馬行空,獨來獨往的好,還不時地哼唱什么歌:“我是一只來自北方的狼……”    在利益面前,沒有什么真正的朋友。這樣一來,當初四個家伙的結盟,完全各自為戰,成了一盤散沙。   +10我喜歡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60dvkrw26751&aid=173236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