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宏遠定期定額複利公式低消 》2024新光證券開戶評價
2024/04/05 13:43:06瀏覽12|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人工智能概念股精選-宏碁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ai醫療概念股精選-凌群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新手如何投資組合股市-鴻準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投資組合參考建議-富邦美國特別股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高股息推薦-大立光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高速運算概念股精選-研華

清晨,坐上公共汽車回鄉下的婆婆家。雖然已經過了雨水節氣,我依然覺得天很寒冷。 倚窗而坐。天藍藍的,沒有一絲云彩。陽光暖暖的照在車窗上,照在臉上 。很想拽一把陽光在手,讓它通過手心的脈絡流遍全身,給自己一個透徹的溫暖。 公路兩旁稻田中的積雪已大部分融化,只有田埂處因風吹而堆積的比較厚的積雪仍然存留著。宛如一條條玉帶,經緯分明地把稻田分割的四四方方,一塊兒連著一塊兒。稻草根在陽光的照射下,在條條“玉帶”的映襯下越發顯得金黃。但處在陰面的稻田,因為陽光照射的少,也因為沒有人踩踏,雪,綿綿的,一片一片,依然沒有融化,寧靜而安詳。玉米地壟溝里白白的雪與壟臺兒黑黑的泥土形成了鮮明的對比,宛如能工巧匠織就的偌大的條紋布,覆蓋在大地上。玉米秸稈“A”字形的一排排或近或遠的碼放在田野里,在漸行漸遠的視線里變小再變小。 陽面的群山基本找不到雪的痕跡,灰暗中顯得有些呆板老氣。陰面的群山被塊塊點點的白雪斑駁著,有了靈動和生機。望著座座連綿的群山,我猛地想起宋朝詩人蘇軾的絕美佳句: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這山雖不及廬山高大,沒有廬山馳名遐邇的聲望,更沒有廬山云霧繚繞的含蓄美。但在我的心里它的綠最青翠;它的山花最爛漫;它的野果子最甘甜;它的雪花最飄逸。它以一種直接而樸素的美演變著一年四季,一路絢爛著我回家的路。 七九河開**雁來。我雖沒看到北回的大雁,路邊的河水卻實實在在地破冰流淌。就那么一小條,或在河中央,或靠近岸邊。在陽光下泛著耀眼的點點碧光,跳躍著歌唱者。岸邊一排排白楊樹沒有綠葉的遮掩越發顯得高大筆直。我不得不欽佩茅盾筆下那獨有的情懷:“它至少也象征了北方的農民;象緊握鋼槍的哨兵;是樹中的偉‘丈夫’……” 思緒一路顛簸著,不知不覺就到家了。下了車,走在通往婆婆家的鄉村小路上。由于地處遼寧屋脊“佛頂山”腳下,這里比縣城相對的寒冷。小路兩側的田野仍然白茫茫一片,靜靜的安睡著。路兩旁的梧桐樹垂掛著朵朵種子在春風中輕輕地搖晃,恰似朵朵褐色的花兒。 近在眼前的婆婆家炊煙裊裊,繚繞盤旋,我已經聞到了炊煙中彌漫的大鍋煮出的肉香和粘稠稠的米飯香。善良而勤勞的婆婆站在大門外翹首等待。眼里滿含著期盼和幸福。這種眼神是母親給予孩子獨有的眼神。 走進院落,看家的小黃狗“汪汪”的叫個不停;老母雞趴在墻頭上微閉著雙眼慵懶地享受著陽光的普照;山楂樹上幾只麻雀“嘰嘰喳喳”的在樹枝上蹦來跳去;燕子的家依舊在屋檐下溫暖著……它們就這樣以冉冉升起的紅日為背景,給鄉村,給婆婆的家添上了一抹最樸素的詩意! >>>更多美文:情感驛站

第二十三天:做父母的有效期,不該偷懶前十年 今天是2020年9月5日,四年前應某人之命,寫了一篇命題作文——《做父母的有效期,不該偷懶那十年》,如今四年一晃而過,重讀本文還是頗有感觸,愿留存于此,留作紀念! 這是龍應臺寫的一篇文章,讀來頗有感慨:作為一個父親,我的有效期已悄然而過,我的孩子年滿十八周歲了,今年已參加了高考,前兩天剛陪她去大學報了到。 記得我女兒上幼兒園時,愁眉苦臉:”椅子搬不動!”;上小學時,又愁眉苦臉:“書包背不動!”;上中學時,還是愁眉苦臉:“作業做不完!”現在上大學了,不知道她是不是還會愁眉苦臉,終于“眼不見,心不煩了!” 其實女兒很要好,也很爭氣!這次高考全市第三名,進入了她理想中的大學。現在回想起來,我覺得我的有效期至少是十二年,小學六年,中學六年。而且,我的切身體會是,孩子越小,我能給予的影響越大。所以,在這十二年里,頭兩年是最重要的。 頭兩年,在孩子“步履蹣跚”時,作為家長要奉行一個定律:“21次定律”,堅持說行,不氣餒;言傳身教,不厭煩。要讓孩子明白,愛因斯坦的第一個板凳就是粗糙的,只要千錘百煉,就能爐火純青。 頭兩年,在孩子“胡作非為”時,作為家長要堅持一個法則:“熱爐法則”,堅持說不,不妥協;讓孩子記得被燙的滋味,讓孩子明白“吃一塹,長一智”的道理,磨礪出閃亮的品質。 都知道“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我們家長當然不能偷懶這十二年的有效期,而我認為最有效的當然是頭兩年。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簡短溫柔的文案 一、別小看任何人,越不起眼的人。往往會做些讓人想不到的事。 二、你不怕困難,困難就怕你。 三、對于攀登者來說,失掉往昔的足跡并不可惜,迷失了繼續前時的方向卻很危險。 四、我的青春不要留白,我敢異想就會天開。 五、如果一個人僅僅正因你對他好才愛你,不如算了吧,這樣的感情多累呀。沒有人會因你的自我犧牲而感動一輩子,沒有回報的愛,久了都會怨氣橫生。愛自我順便也愛一下你愛的人,這樣的溫度足矣。六、人生就有許多這樣的奇跡,看似比登天還難的事,有時輕而易舉就可以做到,其中的差別就在于非凡的信念。 七、空想會想出很多絕妙的主意,但卻辦不成任何事情。 八、當你能夢的時候就不要放棄夢。 九、既然人生的幕布已經拉開,就必須要用心的演出;既然腳步已經跨出,風雨坎坷也不能退步;既然我已把期望播在那里,就必須要堅持到勝利的謝幕…… 十、努力向上的開拓,才使彎曲的竹鞭化作筆直的毛竹。 十一、因害怕失敗而不敢放手一搏,永遠不會成功。 十二、當你不夠強大的時候,你想要一個小小的機會,都沒有;當你足夠優秀的時候,你想要的一切都會主動來找你。 十三、心有多大,舞臺就有多大。 十四、讓珊瑚遠離驚濤駭浪的侵蝕嗎?那無異是將它們的美麗葬送。 十五、竹根即使被埋在地下無人得見,也決然不會停止探索而力爭冒出新筍。 十六、當世界給草籽重壓時,它總會用自己的方法破土而出。 十七、當你能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飛。 十八、世上所有美好的感情加在一起,也抵不上一樁高尚的行動。 十九、我們一無所有,然而我們擁有一切!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愿意去做些什么,堅持初心,為理想而奮斗,這份迷茫終究煙消云散!。 二十、別小看任何人,越不起眼的人。往往會做些讓人想不到的事。 二十一、驚嘆號是勇士滴在攀登路上的血,也是懦夫失望時流淌的淚。 二十二、即使爬到最高的山上,一次也只能腳踏實地地邁一步。 二十三、沒有創造的生活不能算生活,只能算活著。 二十四、只要有信心,人永遠不會挫敗。 二十五、只有登上山頂,才能看到那邊的風光。 二十六、要銘記在心;每天都是一年中最美好的日子。 二十七、崇高的理想就象生長在高山上的鮮花。假如要搞下它,勤奮才能是攀登的繩索。 二十八、有很多人是用青春的幸福作了成功的代價。 二十九、快樂不是因為得到的多而是因為計較的少! 三十、你的選擇是做或不做,但不做就永遠不會有機會。 三觀很正的溫柔文案 一、人類不斷地成長進化升級,就是為了超越環境的限制。 二、一輩子不長不短,要做自己喜歡的事。 三、一個人最幸福的時刻,就是找對了人,他縱容你的習慣,并愛著你的一切。 四、出身這件事,誰都不能決定,但我們總能靠自己的雙手,改變自己人生啊! 五、不管是感情還是生活 見好久收 不行就撤。 六、你無法選擇自己的出身,但是你可以改變自己的未來。 七、我將你比喻成云朵,愛得太滿時會下起雨來。 八、平安喜樂,能做到這四個字,就已經是很好的一生了,真希望我們每一個人,都可以被命運厚待。 九、你不偶爾到達谷底,有什么沖破云霄的機會呢?沒有波瀾的生活,就真的是很平淡的生活,沒什么意思。 十、成熟的人,不問過去,聰明的人,不問現在,豁達的人,不問未來。 十一、不管是感情還是生活 見好久收 不行就撤。 十二、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 十三、成年人的世界,就是應該果斷又干脆。不耽誤任何人,不消耗任何人,不浪費任何人,這是一種善良。 十四、要是你老是認為自己配不上一個更好的人, 那么你也永遠無法成為一個更好甚至最好的自己。 十五、一個連自己都不懂得欣賞的人,人生不會有什么樂趣的,從現在開始,多愛自己一點吧。 十六、偏激二字,本來相連,我們別有所激,見解當然另有所偏。 十七、別急著否定自己,你特別好,特別溫柔,特別值得。 十八、生命像直線,要勇往直前,不能回頭;生活是曲線,蜿蜒曲折能看到更多的風景。 十九、不要把別人的關心當成理所當然,不管他有多愛你,最終也會有疲憊的一天。人累了,就休息;心累了,就淡定。長大了,成熟了,這個社會就看透了。累了難過了,就蹲下來,給自己一個擁抱。因為這個世界上沒有人能同情你,憐憫你。你哭了,眼淚是你自己的;你痛了,沒有人能體會到。 二十、真正能讓你走遠的是自律、積極和勤奮。 二十一、世界上所有的驚喜和好運,都是你累積的溫柔和善良,做一個溫柔純良且內心強大的人,溫暖自己,也照亮別人! 二十二、志在山頂的人,不會貪念山腰的風景。 二十三、經歷過山崩地裂,任由著暴雨沖刷,我既是狂瀾,也是沒人能撲滅的火花。 二十四、流年,你奈我何,生活謝謝你給了我壓力,我必將不負你期望,還你奇跡! 二十五、愛情不分先來后到 但是要有禮義廉恥。 二十六、在該做什么的年紀就做什么叫懂事,哪怕順序亂了也叫不懂事。 二十七、發自己的光就好,不必吹滅別人的燈。 二十八、費勁的關系都是錯的關系,真正對的人,相處起來會很容易。 二十九、如果真的覺得太累,及時放手沒有罪。 三十、人生不過如此,且行且珍惜,自己永遠是自己的主角,不要總在別人的戲劇里充當著配角。 溫柔上進的文案 一、努力賺錢,好好經營自己比什么都重要,你還年輕,談什么歲月靜好。 二、把握今天,展望未來,人生的路途中總有一些風景會被錯過,有時,錯過那些風景,只是為了看到更美的風景。 三、有淚,自己流;有苦,自己受。沒人理解,自己努力;沒人幫助,自己盡力。沒有十全十美,也難有盡善盡美。不求事事如意,但求無愧我心。 四、人生漫長,你不必急于求成,自己喜歡的事,一點點去努力,一天天去堅持,總會心想事成。 五、做一顆不說話的小土豆,在泥濘里,自己懂得自己的成長,等到秋天豐收的時候,收獲別人驚艷的目光。 六、每個人都在努力,都在奮不顧身,不只是你受盡委屈,你這么年輕,怕什么失敗! 七、好好去愛,去生活,每天的太陽都是新的,不要辜負了美好的晨光。把所有不快給昨天,把所有努力給今天。 八、永遠不要停止的就是讓自己變優秀。選一種姿態,讓自己活得無可替代。 九、沒人能一手把你拽到天堂,也沒人能一腳把你踹到地獄。命運是苦中作樂,掌握在你自己的手里,所以,不要自己欺騙自己。 十、記得沒有方向的時候,看看自己眼里你活成了什么樣,是不是你期待和夢想的一樣,如若沒有,請不要選擇安逸! 十一、不管生活給你多少焦慮煩躁,你只需保持自律自信的生活狀態,每天一如既往的努力就好。 十二、不要做廉價的自己,不要隨意去付出,不要一廂情愿去迎合別人,你努力合群的樣子并不漂亮,圈子不同,不必強融。 十三、不要質疑你的付出,這些都會一種累積一種沉淀,它們會默默鋪路,只為讓你成為更優秀的人。 十四、每一次的跌倒后重新站起來,都會讓人變得愈發堅強。生活,一半是回憶,一半是繼續。 十五、昨天再好,走不回去,明天再難,也要抬腳繼續,你不勇敢,沒有人替你堅強,你不瘋狂,沒有人幫你實現夢想。 十六、如果生活一定要取悅一個人,我們最應該取悅的是自己,隨著心的方向走,看到別人的光芒,也知道自己的耀眼,不負青春,不負自己。 十七、這個世界不會因為你的疲憊,而停下它的腳步。今天你不用力走,明天就要用力跑。如果無法避免,那我們能做的,不過只是把自己變得更強大,強大到能夠應對下一場挑戰。 十八、別慌張,所有的負擔,都將變成禮物,所有的苦難,都能照亮未來迷茫的路。 十九、別人施舍的快樂不是真正的快樂,自己動手創造快樂,才是最大的快樂。 二十、有些路,走下去會很苦很累,但是不走會后悔。沒人心疼,也要堅強;沒人鼓掌,也要飛翔。越努力,越幸運。 二十一、沒有不可治愈的傷痛,沒有不能接受的沉淪,所有失去的,會以另一種方式歸來。 二十二、不論今天多么的困難,都要堅信:只有回不去的過往,沒有到不了的明天。與其安慰自己平凡可貴,不如拼盡全力活得漂亮。 二十三、沿著這條路一直朝前走,在不遠的地方就會有一個路口,你可以向左轉,也可以朝前走,但是你不能停留。 二十四、當你為自己想要的東西而忙碌的時候,就沒有時間為不想要的東西而擔憂了。 二十五、愿你不再脆弱到不堪一擊,愿你能強大到無懈可擊,愿你眼里總有希望,愿你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樣。 >>>更多美文:溫柔文案

輕輕感懷,那觸痛的憂傷 文/健康 風,觸動指尖的邊緣,如輕紗漫過月色柔亮的光。我住在月光里,與嫦娥玉兔為伴。多少個夜晚,我聽嫦娥傾訴著幾千年前的過往,在廣寒宮玉樹下,她坐在枝頭,遙想與后羿曾經安靜平和的生活。抱起玉兔,淚水滴下,蒼茫問天涯,可否再與他見上一面? 凄凄傾凄凄,佳人白發生。何止年華過,還有歲月痕。蒼茫問大地,心的沉浮誰主宰,漫過沉寂的天空,留不下寬廣的回音;穿越烏黑的浮云,挽不回積聚的霧氣;抵達大海之上,敵不過將要翻卷的浪潮。自然的靈魂里,容不下我的悲戚。 思念的痛如潮水,翻滾著向我卷來,感受一次又一次的沖擊,心里有個聲音在吶喊:"逃吧,逃吧,永遠不要再回來!"這是哪里來的聲音。軟弱的黑天使從高空飛速而至,潮著我的心,射了一把箭,全身癱軟在沙灘上,一夢醒來,痛不見了,心空蕩蕩的,只剩下一半白色的心。 那心,很美,晶瑩閃亮,我問心,你要去哪里,它說,要帶我穿越茫茫人海,領略人生的美麗。我就這樣,陶醉于它的擺布,童年,真美! 春天,童年純真的年代,投入父母的懷抱,享不盡的溫柔鄉。夜晚,涼風習習,月光里,閃著濃濃的愛意。我坐在爸爸的肩上,輕輕的撥弄著他的頭發。爸爸的頭發,厚厚的,粗粗的,油油的,我悄悄拿出藏在口袋里的膠圈,在他頭上扎了許多條辮子。"好調皮的孩子,看我不懲罰你!"于是爸爸在我身上撓起癢癢,我笑得合不攏嘴。母親跟在身后,唱起了歌:月光光,照地堂,蝦仔你乖乖睡下床!"靜靜的月光,流瀉著它的溫暖與甜蜜! 我似喝下了美酒,對童年的斑斕如癡如醉,童年父母無盡的關懷使我蕩漾在幸福的搖籃里。 我帶著半顆心,在大海中沉浮…… 迷糊中,我看見了自己的過去,貧窮的自己每天只有黃豆伴飯,穿著母親縫縫補補的破爛衣服,學校里,不知功課為何物,不知友情是什么,每天都要受到同學的熟視無睹、冷言冷語、百般欺凌;每天,做不完的作業,沉重的書包,考試總是最后一名,老師憤怒失望的目光,使我不敢直視她們的眼睛;每次遲到都已成習慣,不帶紅領巾,與同學打架,勞動不積極,上課在周公處游離;木棉花開的季節,冷冷的風,寒寒的雨,吹過我的臉頰,生疼,生疼,強忍著,不讓淚水滑落…… 海浪如巨人,瘋狂搖晃著我的身體,童年的一幕幕,在我腦海里一一閃現……隱隱約約看到了母親憔悴的面容,滿頭的白發!同樣是金子般的歲月,為何,它們的就美麗如絢爛的春天,百花綻放,鳥語花香,陽光融融,綠草青青,女孩心情如沐春風,一臉素顏迎朝陽;男孩陽剛之氣略顯鋒芒,手里拿著玩具--沖鋒槍在機智的追跑躲藏中打斗…… 而我的少年,就經歷悲傷、失意、寂寞的折磨,心的世界,一片黑暗,沒有光明,不信柳暗花明又一村,不信風雨過后是彩虹,不信我的未來不是夢,就這樣在深深的悲傷與孤獨中,在同學的欺壓與潮笑中,在老師的冷眼與厭惡中,蹉跎了最美好的歲月!何年何月,我才能看到山頂上燦爛輝煌的朝霞?何時何地,我才能抓住我的夢想,一往無前的行進? 母親已經老了,如秋日里破敗失色的荷塘,難道,我的命運,比她還要凄慘? 少年的陰影是我一生一世難以擺脫的憂傷,我的夢想,就是想再感受那唯美安詳寧靜快樂的孩童時光! 在風浪中漂浮,尋不到夢的方向。大海逐漸恢復了平靜,烏云散去,白云飄來,那海突然如母親的懷抱,溫柔的托舉著我的身體,藍色的天空,一碧如洗,像青藍色的瑪瑙石,在陽光的照耀下,仿佛藏著某種巨大的能量。 善良的白天使出現在云端,向我射來一支紅色的箭,我的心柔軟的觸動了一下,很痛,卻很真實。母親話語又在耳邊響起:"女兒,要堅強!" 有些事,不堪回首,有些情,不能再繼,有些傷,不能平復。可是,有時輕輕觸碰累累傷痕,才感覺,生活是真實的,一味的逃避,一味的蜷縮在親人的懷抱中,一味的沉醉在過去的溫暖與輝煌中,心就會變得膽怯、懦弱、無能。 正這樣想著,我的心又回來了,我的體重足以讓我能正常的在大地上行走,不過,它變成了紅色,讓我記住過去的痛和傷,勇敢去面對,無所畏懼! 攜一份執著,笑對憂傷 文/清淺之夏1忘流年 一天天的追求,一天天的拼搏;一天天的努力,一天天的執著,但我仍然不知道:在忙忙碌碌、多愁善感、喜怒哀樂、愛恨交加的無耐的生命中,人能做什么,人要如何去做才能讓生命最美麗的走過? 當季節輪回模糊了彼此的記憶,歲月已蒼白了年輪,昔日的容顏已經風韻不再,失落悄然涌上心頭,風雨幾度?歲月幾何?塵封孤寂的心,一切歸于沉睡,時光流逝,卻不再有記憶的痕跡。尋覓中,久違的感動與希冀是否依然? 紅塵中一路走來,幾多懵懂,幾多徘徊。曾經走過激情似火的年代,曾經有過青春飛揚的情懷。記憶中,那曾經靈動的青年時代,消失在歲月的風煙中,早已尋不到最初清純的光采。浮生如夢,誰能留住風華絕代?誰能留住萬千風采?云煙散去,一場繁花終會遠逸,徒留一場夢境,在記憶中徘徊。 人世間的滄桑誰也難于預料,人世間的歲月誰也難于阻擋,盡管很多時候,你是疲憊的,卻依舊尋不到可以停留的借口。窮有窮的磨難,富有富的苦衷,有誰不想一帆風順,又有誰不想高枕無憂,話雖如此,可凡事確不會令人順心,更不會令人如意,活著就有這樣與那樣的煩惱,生活,就有那樣與這樣的煩心,只要是人,誰也逃脫不了歲月的流逝,誰也躲避不了精神的束縛。 多少真情故事,留下美好的印記,無可復制的絕版,珍藏在心底,偶然翻閱,依然會溫馨滿懷,人生,就這樣真實著,虛幻著,迷茫著,也繼續著……雖然沒有了年少時的那份夢想,也沒有了青春時的那種奔放,但有了更豐富的經驗,更懂得了去珍惜時間,去珍惜自己,去把握自己。 執著于一種堅持,執著于一種無奈,曾幾何時,我們夢想未來,總是想放飛那柔弱的翅膀去遠方闖蕩,卻全然不知,外面也有風馳電掣,電閃雷鳴。人生在一場夢境中演繹著生命的節拍。匆匆的腳步,總是來不及挽留,生命,就這樣在遺憾中漸行漸遠;沒有多少時間再去回顧從前的不對,也沒有太多的時間去考慮以前的不該,只有帶著積累的經驗去面對今天和明天,追尋的腳步,是永遠停不下的無奈。 鮮花在告訴我,生命因為有陽光才有碩果,黑夜在告訴我,生命因為只是自我才有寂寞;風雨在告訴我,彩虹只能一閃而過,美麗的不是它的永恒,而是它的顏色。白天我在忙碌中思索,晚上我也無法讓生命在沉睡中度過。我在用所有的一切把生命透支著、努力著、追求著……人生中有太多的精彩,也有太多的無奈與傷感,閑暇時,把人生的經歷晾曬,依依排序,愛恨情愁好似過往云煙,隨風逝去。將所有的遺憾化作思緒,依如流星滑落,找尋屬于自己心靈的棲息地。不再有煙鎖孤樓的憂傷,不再有霜雪摧花落滿地的遺憾。攜日月,共相守,感知人間最美的心境。也許塵封不是為了忘卻,而是為了夢中擁有。 無論你愿意不愿意,生命的旅程中,時光都會牽著你走,理想總是催促你攀登前行。忘掉過去,留住開心,快樂的為自己加油,給自己一片陽光,不管還有多少天,不管還有多少年,踏著幻想的旋律,踩著夢想的節奏,忙忙碌碌的開心煩惱,精精神神的快樂煩心,攜一份執著,淡定自如,笑對憂傷。 約定、承諾、歲月,留下一地的憂 文/Ms安子涵 雨夜,窗外淅淅瀝瀝的雨聲成了此時的獨奏曲!憂傷的思緒也隨著這淅瀝的雨聲,充滿了這個孤獨的夜!心里那壓抑的情感終于在這雨夜中得到釋放 時光流逝,容顏終將逝去,縷縷青絲變白,留下了歲月的傷!歲月的轉輪,似乎將一起的不順都堆積在一起,慢慢發酵,這一日,終是得到了釋放… 歲月是蝕人的酸 青春逝去,再也沒有當初的狂熱與激情,生活變成了一潭湖水,就這么平靜與安逸!歲月就如一腐蝕的酸,那尖銳的鋒芒終將被腐蝕,留下的,是一種讓人無奈的嘆息… 年少時唱的那些歌,那些月光下嬉戲的時光,也隨著歲月消失殆盡, 窗前的女子目視窗外,思緒不斷的游走!多少年過去了?昔日的光陰早已尋找不回來了,剩下的,只有那憂傷的回憶!歲月帶來的傷,讓她不堪重負,總想著放下,但心中的執念太深,最終還是無法走出那座圍城! 窗外,昏黃的路燈照映下,那紛飛的楓葉終抵不住心的微涼而渲染了一地紅塵 一個承諾,一個約定,總會讓一些人傻傻的等待,她等待的,是那個多年未歸的少年!然而,歲月將她從一名少女變成如今的模樣!心中的執念,讓她依舊相信,那個少年終歸會回來! 夜涼如水,歲月如歌 奏畢一曲光陰,雨夜里的女子青絲白盡 一聲嘆息,嘆出了歲月帶來的無奈與憂傷 安靜的憂傷 文/流年VS蝶殤 靜靜地等待,等待一個未知的結局;慢慢的習慣,習慣一個不曾習慣的習慣。歲月在指尖流走了,笑容里在流年里泛黃了。誰的過客騙了誰的謊言,穿梭于無盡的殘陽中,洶涌著不一樣的血色。沉默的語言是靈魂的殤,燃一支相忘于江湖的燭,看誰的畫皮在靜靜的流淌。揮手,放飛記不住的記憶;回眸,明媚的憂傷翩然起舞。 當我寫下憂傷…… 文/常穎 當我寫下憂傷,我面對著它,孩子一樣,需要疼愛和關注。總以為放下了,釋然了,祝福了,那種不能得而擁有的欲望就會遠離。但當我寫下憂傷,使它再次呈現,那淡淡的愁思,沒有剪斷半分半毫。我不肯沉在其中,冥冥中還要回到原處,拾起憂傷,親近她。 如果天知道,地知道,海知道,山知道,那么憂傷也有權利知道 ,我心靈的巢穴里淚水漣漣。在每個笑靨的背后都有一聲嘆息,連沙漠也響起漲潮的呼喊,寫下憂傷,寫下憂傷…… 當我寫下憂傷,當我面對著你原本的樣子,當我獨享此刻,心是暖和的 ,憂傷是你,也是我,我不能背對著你,也看不清自己。我得面對著那心靈里映出的是我的憂傷,我全部的可能與不可能的欲望,我想擁有你的決心和力量。我已知道,也已記下。 想你,眉梢淺淺地憂傷 文/雪舞傾城 浩瀚的天宇,靜謐的夜空,閃閃的小星星說了一個笑話,把月亮姐姐的腰都笑彎了。笑出了點點星星雨,笑出了心底的半弦月。快樂在指尖微漾,心在華麗地起航,一陣清新的風搖曳著我的心房。 月華如水之夜,倘佯在心底的那抹風景線,在漫無目的的等待中悄然綻放。清新的文字,一如既往的深情款款。溫暖的話語,依然散發著淡淡溫馨。溫和的笑容,沉淀在腦海的記憶深處,深藏。 時光雖然流逝,真摯的感覺卻留存。春天的柳絮隨風飛舞,那一抹嫩綠,嬌柔得讓人心疼。紛亂無序的桃花雨,朵朵如玫,將粉粉的情懷植進我的行囊。小樓的雨聲,愜意的遐想,美麗了夜的夢。 一簾煙雨暈染了文字,清晰了夢,卻混亂了心。沿著模糊而又清晰的夢境,邂逅在朦朧的雨中。如此邂逅,彌足而珍貴,不記得是一年前還是兩年前,記憶的碎片記著切實的畫面,被夜的馨香感染著,享受最真實的觸及。 輕輕掀開夏夜迷人的暗影,如水的月光,泛濫著漣漪,心中那道清新的風景依然是你。那一抹醉人的相知,那一縷傾心的相遇,簡單的表白,擾亂了心緒。轉過身,絲絲的痛帶著澀澀的香。想你,笑漾在唇邊。想你,眉梢淺淺地憂傷。 >>>更多美文:好文章

今天好高興。 昨天在野外,萌萌老師給我打電話,想說藝術學院的三級英語通過率高達80.6%,還有一個班級100%通過。有點愜喜,超乎我跟屌絲的意料,通過率竟然那么高。而且學爽(摸底才32分的小伙子)也通過了,高興得有些不知所以然。 清明節那會老師忽然邀請我去當英語老師,為期兩個月,輔導大一的英語。我半信半疑的答應了。當時候的底氣完全來源于文屌絲(其實是個高逼格的帥小伙子),問他要不要合伙干這個事情,他義不容辭的答應了,誰讓他英語六級破六百,不然我也不會有底氣來繼續完成這20節課。當我完成這次教學后,我更多的是感謝這個如此完美的小伙子。他講試卷從來不用備課,都是直接上。特別隨性。有一次他上課開始晚了,差一點沒有講完,小朋友不耐煩拖堂。他竟然怒了,當著兩百號人。(后來下來,他跟我說我今天會不會得罪好多人,特別害怕)。我也默默的向他學習著。怒就怒吧。 每次到了周三的傍晚,別人看到我形色匆匆,當我說我給別人上英語課的時候,好像別人投來些許佩服的眼光,我有點不好意思了。我一直沒有覺得自己厲害。我哪里厲害了。我的課堂那么冷漠,那么boring,他們認真的聽又有幾個。他們能通過,我想,大多靠的是一周一次,不下10周的模擬考試。他們也懂得其中利弊。他們也是被逼成那么厲害的。 早在之前,萌萌說,這也是個極好的機會鍛煉自己。也是吧。站在200號人之上的講臺,也曾經心都在顫抖,也語無倫次,也無奈過。有時候笑話都是冰的。可是后來都還好了。很是謝謝萌萌老師,舞臺很大,這也是極好的經歷。 言歸正傳,真正高興地是,之前萌萌老師說小小酬勞。我跟屌絲一直掂量過這個小小酬勞。也曾怒過,覺得一直加課。但是,不管是多少。今天老師終于給我們發錢了。 雖然錢也沒有下來,我已經高興得給我媽買了一個包包。因為今年母親節都沒有好好給她買東西。怎么說這也是我一字一句賺來的錢,花得很任性。終于我也可以靠自己的努力,賺來一分一毫,可以跟老媽三七分。可以報答我的爸媽。我也想到這小小的酬勞,有一部分要回去請小伙伴吃飯。感謝他的支持和付出。 如果必須要跟一個優秀的人分開,那一定要帶著他美好的品質一直走下去。是那個曾經把自己的金錢每一分每一毫都能計劃清楚的前任,而且花錢有道的前任。我現在終于知道我也該這樣的生活下去。 我喜歡這個金錢獨立的自己。我喜歡每一分都來自自己的努力,我喜歡一點一點的建立自己的生活,讓自己富足起來。 女生本來不該談錢,多俗,但是,終究還是個人價值能兌換來金錢,讓我覺得自己終于高貴起來,也讓我有底氣的行走。 >>>更多美文:快樂

DD15VEV15EGE15VE



3209全科2024存股名單推薦 》2024新光證券開戶規定2024口袋etf定期定額開戶推薦 》2024一站式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3149正達2024存股推薦ptt 》2024證券開戶優惠討論
( 時事評論國防軍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60dfw4e48535&aid=180478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