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3d列印打磨推薦》 塗裝上色服務:為您的模型注入生命與魅力!立即線上諮詢!
2023/05/18 04:53:43瀏覽9|回應0|推薦0

在當今社會,個性化和獨特性已成為人們追求的時尚潮流。客製化公仔模型正好滿足了這一需求,讓每位客戶都能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精美公仔,展示他們的品味和風格。

客製化公仔模型具有以下幾個特點,使其能滿足客戶的個性化需求:

  1. 完全根據客戶需求設計:客製化公仔模型從客戶的想法出發,充分了解客戶的喜好和需求,將客戶的創意融入到公仔設計中,打造出符合客戶期望的作品。

  2. 獨特性:每個客製化公仔模型都是獨一無二的,這意味著客戶可以擁有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作品,體現出他們的個性和特點。

  3. 個性化風格: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根據客戶的喜好,選擇不同的顏色、材料和細節,創建出獨特的風格,讓客戶的個性得到充分體現。

  4. 情感價值: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成為客戶與家人、朋友之間的特殊禮物,表達彼此的情感,增強人與人之間的聯繫。

客製化公仔模型為客戶提供了一個展示個性、獨特風格和情感價值的媒介,讓客戶在眾多的商品中找到自己的定位,享受到獨特的成就感和滿足感。

 

客製化設計流程

步驟01.客戶需求溝通與設計初稿

在客製化公仔模型的設計過程中,首先需要充分了解客戶的需求與想法。

我們會與客戶進行深入的交流,聽取他們對公仔模型的設計理念、顏色選擇、材料要求等方面的意見,若有基本設計圖,我們會協助優化。

在充分了解客戶需求的基礎上,我們的設計師會根據客戶的想法,繪製出初稿,供客戶參考。

步驟02.詳細設計與客戶反饋調整

在完成初稿後,我們會根據客戶的反饋和建議,進行細節方面的調整和優化。

設計師會對公仔模型的造型、細節和顏色等方面進行修改,以確保符合客戶的期望。

在調整過程中,我們將與客戶保持密切聯繫,確保他們的需求得到充分體現。

步驟03.確認最終設計稿

在經過多次調整和優化後,我們將會給您呈現一份最終的設計稿。

客戶可以對此稿件進行最後的審核,確保所有細節和要求都符合他們的期望。

在客戶確認最終設計稿後,我們將開始進行公仔模型的製作,為客戶提供一個完美的、符合他們個性化需求的作品。

 

高品質材料與技術

步驟01.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

在客製化公仔模型製作過程中,我們採用先進的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確保公仔模型的細節和外觀能夠完美呈現。

3D建模技術能夠讓我們在設計過程中更加直觀地調整和優化模型,而3D列印技術則使我們能夠高效且精確地將設計轉化為實物。

步驟02.多種材料選擇,如樹脂、ABS塑料等

為了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和預算,我們提供多種材料選擇,如樹脂、ABS塑料等。

這些材料具有各自的特點和優勢,例如樹脂具有良好的表面光澤度和細節呈現能力,而ABS塑料則具有較高的強度和耐用性。

我們將根據客戶的需求和作品特性,為其推薦合適的材料。

步驟03.精細的手工塗裝與打磨

除了使用先進的技術和優質材料外,我們的團隊還擁有專業的手工塗裝和打磨技巧。

透過精心的塗裝與打磨,我們能夠確保公仔模型的顏色和細節更加生動與真實。

此外,我們還會根據客戶的需求,為公仔模型添加不同的表面處理效果,如仿真銀髮、金屬感等,使作品更具特色和個性。

 

3D建模作品集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嘉義客製化上色客製化公仔模型是展現您獨特品味與創意的絕佳方式。

無論是送給親朋好友的特殊禮物,還是為您的收藏櫃增添新成員,我們專業的團隊將竭誠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公仔模型屏東3D列印設計。

高雄模型塗裝上色現在就是時候採取行動,將您心中的理想公仔模型變為現實。

您只需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我們將傾聽您的需求,為您提供客製化的設計方案,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期望嘉義動畫角色實體化設計。

苗栗模型塗裝您可以透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

高雄公仔模型塗裝

給自己加油的微信說說文案 一、你的好運氣藏在你的實力里,也藏在你不為人知的努力里,你越努力,就越幸運。 二、沒有人陪你走一輩子,所以你要適應孤獨,沒有人會幫你一輩子,所以你要奮斗一生。 三、這個世界是永遠比你想得更精彩的。不要敗給生活。趁你還有時間,盡你最大的努力,做成你最想做的那件事,成為你最想成為的那種人。 四、沒有有白費的努力,也沒有碰巧的成功。只要認真對待生活,終有一天,你的每一份努力,都將絢爛成花。 五、為了未來美一點,現在必須苦一點。低頭不算認輸,放棄才是懦夫。 六、不必過于在意人與人之間表面的情緒,摯交之人不需要,泛交之人用不著。情緒這東西,你不在乎,它就傷不到你。 七、你學過的每一樣東西,你遭受的每一次苦難,都會在你一生中的某個時候派上用場。 八、你拼命掙錢的樣子也許會有點狼狽,但是你自己靠自己的樣子真的很美。 九、后來才明白,要過上簡單、安逸、自由的生活,前提依然是得賺到足夠令你安心的錢。這個世界是現實的,只有你用努力和自我,令它柔軟。——楊昌溢 十、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之一,莫過于經過一番努力后,所有東西正慢慢變成你想要的樣子。 十一、每個人都會累,沒人能為你承擔所有悲傷,人總有一段時間要學會自己長大。 十二、你如果光明向上,你就不會陷入黑暗。你如果心懷希望,你就不會徹底絕望。你如果意志堅強,這世界又能把你怎樣。 十三、這個社會笑貧不笑娼,你走快一步,沒人會介意,但是你倘若你走慢一步,你就會永遠被人落在后面。 十四、你每天都在做很多看起來毫無意義的決定,但某天你的某個決定就能改變你的一生。 十五、生活是公平的,哪怕吃了很多苦,只要你堅持下去,一定會有收獲,即使最后失敗了,你也獲得了別人不具備的經歷。——馬云 十六、每天多一點點的努力,不為別的,只為了日后能夠多一些選擇,選擇云卷云舒的小日子,選擇自己喜歡的人。 十七、能力不在臉上,本事不在嘴上。要踏踏實實做實事,生活不會因為某個節點而變得與眾不同,未來的幸運都是過往努力的積攢! 十八、讓父母晚年幸福,而不是憂心忡忡;讓孩子快樂成長,而不是擔驚受怕;讓自己余生自由,而不是隨波逐流,這就是努力的意義。 十九、你要多學點東西,你要多看會書,你要多跑些步,時間慢慢流,你想有一個更好的未來,那么從現在開始,你要好好努力。 二十、一定要為自己憧憬的那些事物努力一下,哪怕這力量微不足道,哪怕歲月迢迢。 微信肉麻到骨子里的說說文案 一、人生最好的相逢,是在正確的時間、正確的地點,恰好遇到你,從此我們執子之手與子偕老,走過漫漫的人生。 二、我覺得你跟天上的星星一樣好看,但是你和星星的區別是,星星在天上,而你你在我心里。 三、喜歡你啊,就是心里放棄了一千次,也會在你說一句好聽的話后,再奮不顧身一萬次。 四、你身上的味道最好聞,你笑起來的樣子最好看,你陪著我的時候,我從沒羨慕過任何人,很想陪你走完這一生。 五、我希望我跟你的名字能寫在一起,不管是在婚禮的喜帖上,還是在葬禮的墓碑上。 六、世界上最動聽的情話,不是海誓山盟、地老天荒,而是在你最需要我的時候,我能暖暖地對你說:“有我在”。 七、我喜歡春天的花,夏天的樹,秋天的黃昏,冬天的雪以及每天的你。 八、我愛三樣東西,太陽、月亮、和你,太陽留給白天,月亮留給夜晚,而你留給我自己。 九、如果可以,我寧愿是個孩子,空著雙手站在你面前,期待你的憐憫;如果可以,我寧愿是個乞丐,從你的門前走過,我渴望,我的空碗能盛上你的愛。 十、我喜歡風,無拘無束,我喜歡星辰,安靜明亮,我喜歡深海中的鯨,孤獨澄凈,我喜歡你,沒有道理。 十一、遇見你我變得很低很低,一直低到塵埃里去,但我的心是歡喜的,并且在那里開出一朵花來。 十二、我知道遇見你不容易,錯過了會很可惜,我不希望余生都是回憶,想余生每天都是你。 十三、如果一輩子能跟你在一起,那就叫做將來,若沒有你,那我的人生叫做將就。 十四、我想跟你分享我眼睛見到的一切,耳里聽到的音樂,以及品嘗到的所有美味。最后,還想跟你分享我那顆不大的心。 十五、對一個人的感覺停留在帥氣與漂亮時,總會有出坑的一天。但要是覺得他怎樣都可愛的話,那就徹底沒救了。 十六、如果好的愛情需要繞一大圈后再回來,到那時我也可以笑著擁抱你說,你看,兜兜轉轉,你還是我的。 適合發微信的說說文案 一、以前總怕別人不喜歡自己,于是拼命迎合討好,要是被誤會了就恨不得馬上能解釋能化解,現在越長大心越大,不喜歡就不喜歡唄,大路朝天各走一邊。 二、年輕的時候,連多愁善感都要渲染的驚天動地。長大后卻學會,越痛,越不動聲色。越苦,越保持沉默。成長就是將你的哭聲調成靜音模式。 三、后來才明白,要過上簡單、安逸、自由的生活,前提依然是得賺到足夠令你安心的錢。這個世界是現實的,只有你用努力和自我,令它柔軟。 四、長大后,不再沖動憤怒,多半不是真被磨掉了脾氣和性格。而是明白了,在這個世界上有人裝逼就有人打臉,有人說謊就有人戳穿。所以學會了且慢些出手,且冷眼旁觀。 五、任何事情都應該去嘗試一下,因為你無法知道,什么樣的事或者什么樣的人將會改變你的一生。 六、許多事情,不是不懂,只是不愿說出口,人人心里都是明鏡,面前都有一張紙,何必把它捅破。 七、看清了很多人,卻不能隨意拆穿;討厭著很多人,卻又不能輕易翻臉。有時候,生活就是要逼自己變得逆來順受,寵辱不驚。 八、這些年,我干過很多蠢事。而最愚蠢的莫過于,將自己的無能和欲望,生成許許多多的戾氣,傷害了身邊最親近的人。 九、姑娘,你那么努力,不是為了嫁給世俗傳說的如意郎君;你那么優秀,不是為了給娃當個娘就算了,你從不欠別人一段戀愛,也不欠任何人一個孩子,你只欠自己一個幸福的模樣。 十、每個人心底都有那么一個人,已不是戀人,也成不了朋友,時間過去,無關乎喜不喜歡,總會很習慣的想起你,然后希望你一切都好。 十一、感情淡了我們再培養,無話可說了我們就再去找話題。覺得膩了我們重新認識,要是累了就給彼此空間。人潮洶涌的,遇到你也不容易,也不想再推開了。 十二、后來才明白,長大的意義,在于你可以試著理解原來不理解的事兒,嘗試原諒你以前從不曾接受的人,在難過和委屈面前,還依舊可以保持樂觀的態度,獨立的人格和勇敢善良的心。 十三、不管全世界所有人怎么說,我都認為自己的感受才是正確的。無論別人怎么看,我絕不打亂自己的節奏。喜歡的事自然可以堅持,不喜歡的怎么也長久不了。 十四、只希望,不管三年,五年,或是十年以后。某一天,我們相遇,還能相認,你大喊一聲,我想死你了。那一刻,我定會淚流滿面。 十五、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雖然最好的時光,總是特別短,但曾有過的感動,我都會記得。 十六、有時候被身邊的人誤會了,你就不要再去向他解釋了,既然他不相信你,你干嘛還要去解釋。就算解釋你贏了,你也贏不了他心里對你的信任。 十七、不要把幸福的標準定得太高,生命中的任何一件小事只要你細心品味過,可以說都與幸福有關。因為無論怎樣,幸福都只是一種感覺而已。 十八、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得那么好,但也不會像你想象得那么糟。我覺得人的脆弱和堅強都超乎自己的想象。有時,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話就淚流滿面,有時,也發現自己咬著牙走了很長的路。 十九、踏踏實實做人,實實在在辦事。人生總是充滿諷刺,讓人費解。總要傷了心,才明白什么是快樂;總要喧嘩后,才懂得寧靜難得;總要有些人不在了,才發現TA在身邊有多珍貴。 二十、有人說,錯過,不是錯了,只是過了。可是,發現原來有目光追隨了自己整個青春,這樣的錯過,晚了一步,遺憾到痛。 >>>更多美文:說說文案

東山村很小,父親說,有二百多戶人家,一千多口人。太小,也許就是遠方在我心中滋長的根由,而大,導致山外面那個世界成了充滿神秘感、無法抗拒的誘惑。 鄉村的閉塞之感,令我至今記得每一步拓寬的印痕,像一些老照片,掛滿了記憶的墻壁。不止一次回想起,六七歲時我由老姑攜領,踏出了東山村的土地,抵達十幾里之外的鄉里。甚至,我還第一次坐了公交車,那搖搖晃晃的顛簸,宛如夢境一般,烙在了心,刻入了骨。 遠方在哪里?遠方有什么?沒有人愿意對著孩童講述他所看到的遠方。去過遠方的人本就少之又少,我要七拐八繞才能聽到他們的描述,而這種聽到就越發勾起我對遠方的熾烈向往,遠方之火熊熊燃燒。 他們到過遠方 韓長脖。記憶中的韓長脖是模糊的,甚至脖子到底長不長都無法確定,只記得一張煞白的臉。韓長脖是村里第一個走向遠方的人,與讀書無關,而是打工。韓長脖每年都會回來一次,每一次都會被議論很久,“韓長脖又領回來一個媳婦”。韓長脖神出鬼沒般更替的媳婦沒勾起我的什么興趣,但仍無法阻擋韓長脖對我的影響,關鍵是遠方,他見過遠方。這是雄厚的資本,更是無法抵擋的引誘。 叔叔們。老叔和八叔在我入小學前到北京打工,拿回一個銀色香煙盒,內壁有兩個金屬片,像彈簧一樣,可以夾住香煙。盒外有個按鈕,按一下,香煙盒自動彈開。銀色香煙盒是我與神秘北京的初相識。我粘著他們,企圖獲取更多信息,但聽到的卻是反復提及“沒拿回工錢,老板跑了”。再后來,香煙盒變換成一把鐮刀,俗稱稻鐮,是三叔和八叔從盤錦割葦子帶回來的。那稻鐮質地精良,絕對是中國農具中的佼佼者。在童年幼小的心里感嘆,城市就是不一樣,鐮刀都這么牛逼。那年全村浩浩蕩蕩割葦子的大部隊,沒有賺回一分錢,而這把稻鐮則是三叔的工資,八叔更慘,兩手空空。 小武哥。高中時,有很多去城市打工的年輕人,回來時,男孩衣著光鮮,梳著城里人的發型;女孩濃妝艷抹,如白骨精。他們以最直觀的方式炫耀著自己曾到過遠方。他們對少年的影響極大,因年齡相近,少年會感到那是自己未來幾年或者馬上應走的路,且是踮起腳尖就可以夠到的真實存在。他們得逞了,我甚至想著不如輟學去打工,去看大千世界。鄰居小武哥和我說:“好好讀書吧!你別看每次我從城里回來穿得人模狗樣,其實在城里挖下水道和鱉孫子似的,只是回家之前買身好看的衣服,買衣服的錢都是借的。”小武哥試圖告訴我真相,激勵我讀書。 他們來自遠方 小何。小何是個中年人,剃著光頭,家在大連。小何是三姑夫的朋友,后來又和二叔相熟,就常于寒暑假出現在東山村。小何只要出現,我就會追著他的腳步,往三姑夫或者二叔家跑。山外面來的人新奇,聽他吹牛,聽他滔滔不絕講述著未知的美好事物。至于小何是不是城市人,在我心中并沒有那么重要,重要的是他代表著遠方,知道山外面的世界。小何帶來了一種新的撲克牌玩法,類似于炸金花,在我的小伙伴中傳開,持續很久。最讓我感興趣的不是這些,而是小何說話的口音,濃重的方言腔調。我模仿他說話,招致母親的訓斥,但越是禁止,反而越想擁有。我以為廣播電視里的聲音與我一般無二,而小何不同,這讓我更加篤定遠方的人與事,都比東山村高很多個段位。 老鐘。我沒見過老鐘,但老鐘這個遠方來客,留給了東山村一個巨大的陰影。沒人知道老鐘從哪里來,老鐘是來找古墓的,不知是摸金校尉還是發丘將軍的派別。我們村伴隨紅山文化熱,變成了遠近聞名的古董村,老鐘就是循著古董村的名望來的,最終造成村人丟了性命,被埋在古墓中。據說是彎腰去研究一塊瓷片,接著,挖開的古墓坍塌了。老鐘跑了,留下村人的孤兒寡母和揮之不去的陰霾。老鐘讓我明白,遠方似乎沒有我想象的那般友好。 我要去遠方 遠方最大的魅力是城市,這令每個農村孩子魂牽夢繞。我要真正去探尋那遠方,時間從高中開始。中國的城市絕大多數是按照建制的高低決定霓虹燈的數量,所以,探尋就從最近的縣城所在地“新惠”開始。 隔壁老王帶我去的,他對遠方的追逐和實踐,都要比我早。老王帶我去醫院看病,我的病是身上起紅點。新惠的醫生果然沒有背離“城市方方面面都高于我們”的判斷,他很肯定地診斷我為“過敏性紫癜”,他太棒了,讓我再次對城市刮目相看。老王還帶我去小商品市場,我忘記買了什么物件,又或許根本沒有買什么,因為我本就是來探尋遠方的,不需要買什么。 我時刻都想去遠方,終于,機會來了。高考落榜那年暑假,表弟在赤峰住院,我又沉浸在落榜的低迷情緒之中,出去散心成了一個很好的理由,我踏上了去往城市的探險之旅。中途我還在同學曉靜家的四道灣鎮停留一日,順便看了看她家這個不太遠的遠方。赤峰很讓我震撼,超級大,大到我厭惡東山村那窄窄的、泥濘的道路,大到讓我神魂顛倒。赤峰都這么大,那北京呢?我的天啊,我不要做井底之蛙。 美女姚是大城市赤峰人,去她家是我第一次踏進一個漂亮的樓房里的人家。盡管我曾無數次想象這種場景,但當真實地發生,還是慌張地站在門口,望著地上的拖鞋,裝作不那么土氣地換上,而我并不知道城里人進門是否需要換拖鞋。這個不知正確答案的自由發揮,纏繞著整個進餐過程,也因此忘卻了究竟在城里人家吃飯是怎樣一種感受,擔心著若是出了差錯,弄丟了鄉下人敏感的自尊。 2001年,我終于抵達夢里的遠方——— 首都北京。大一暑假,在山上和挖甘草的霍家三大爺聊天,他聽說我在北京上大學,感嘆道“天子腳下,別說天天在那上學,就說咱老莊稼人,一輩子也不去一次北京啊”。說著,三大爺把鐵锨用力向坑里一聳,仿佛一锨能把自己送到北京。 遠方,有城市的高樓大廈,房間里就有廁所,冰箱門一打開,想吃什么水果、喝什么飲料,應有盡有。 每個農村長大的孩子,都會從兒時筑起一個夢想——— 探尋遠方,走進城市。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明天一定會是美麗的    人生,因為你的成就不夠多,所以別人才會看不起你。因為你的成就不夠高,別人才會忽視你,因為你的道德不高,別人才會欺負你。因為你的情感不夠完美,別人才會嘲笑你。人生,沒有人是完美的。人生其實只是一個走向完美的過程。外界的評價,和你自己所做的成就,一般來說是會成正比的。    你所做的事業,會影響別人的判斷。如果你是個記者,你是個明星,別人很快會認識你,大多數人會知道你。如果你是一個作家,你工作一年、兩年沒有成就,甚至一生都會不為人知。那就需要你自己的堅持。這和曝光率有關,也和社會主流有關,所以不要灰心,要知道別人對你的輕視,正是鞭策你前進的動力。別人對你有壞的印象,我勸你不妨先從你自己的工作中。找出自己的缺點。    其次,你的工作會影響別人對你的態度。所以用你的工作證明自己的實力,以期能改變別人的觀點。    每個人在成功之初都會遇到各種形形色色的困難。但失敗是成功之母,只有經歷失敗的洗禮,才有可能有豐富的成功。要珍惜每個人的態度,再平凡的人,也有自己的主見,也會決定你的質量。    與浩瀚的世界比起來,我們該是多么渺小啊!    有些時候,別人看不起你,可能是因為經濟問題,道德問題,性格問題。每個年輕人都有可能會被人鄙視。有人性格外向,有人性格內向,外向的人比內向的人更容易得到肯定,受到歡迎。當然,你們應該這樣想,我們年輕,有很多不足。人生就是一個取長補短的過程,珍惜別人的輕視,因為既然有了別人的輕視,那么就會造就了明天的你,也會激勵了今天的你。    別人可能在情感上輕視你,但是我們也可以輕視別人。在情感的獨立,正是別人的作用。擁有情感獨立比經濟獨立,道德獨立更重要。在情感方面,包括愛情,親情,友情,都要經過陽光的呵護和風雨的洗禮。在情感上,還有各種各樣的情緒,做一個女人,要做一個堅強的女人,做一個男人,要做一個樂觀的男人。誰不是由少男、少女到男人、女人的?    不要在乎別人看不起你,你也要從工作中得到快樂,從道德上完美自我,從情感上洗盡鉛華。要懂得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是完美的,最完美的生活方式就是不要被人看不起。    譬如,馬加爵接連殺了四個人,起因就是被人看不起;還有陜西周至縣一個高三輟學的17年少年,向老師4歲的兒子連捅八刀,起因也是被人看不起。    被人看不起是常有的事,捅刀殺人怎么能成常有的事呢?    剖析一下這位十七歲的少年殺人的前因后果,有不少讓人費解的地方。他家境窘迫,母親是位農村婦女,父親左手殘疾,靠開摩的維持生計,要說被人看不起,可能是從小就如此,長大了不該這么敏感才對;高三的一個家長會,父親跟老師說了家境,老師幫他免了一個學期的學雜費,還發給他五百元的困難救助金,如此恩師,日后常思報答才對;(勵志文章  www.lz13.cn)他自敘老師、同學從此歧視他、瞧不起他,讓他有了很大的心理壓力,因此輟學……這很可能只是他的心理感覺,縱然不是錯覺,反應也屬過當。讀到高三了輟學,豈不前功盡棄?想輟也就輟了,可見,他完全作得了自己的主。    隨后,打工去了,說明他的心理承受能力不錯,這樣的角色轉換也能完成。可打工沒多久,他又回來了。8月回來,10月帶刀去找老師泄憤,這憤也泄得太不是地方。老師很熱情地接待他,讓他下不了手,于是,去找老師的兒子,說這兒子態度不好,于是,就捅了這個四歲的孩子八刀……    實在讓人不知該說什么好。出身于窮苦人家,也這么不懂事?讀到了高三,還這么不達理?活到了十七歲,依然這么不知情?既然他是在逆境中成長的,他的意志在哪里?出社會都打過工了,怎么一點世事也不知曉?    如果我們揣著那么多的問號去追究,就追究到家庭教育,大概可以揣測出家庭的溺愛能有多么深重。無論家里有多少艱難,恐怕都由父母扛了,留給孩子的,是跟其他孩子一樣的富足。所以,當窘迫的家境被人知曉的時候,竟能讓他難堪得無以忍受。如果早就讓他跟父母一起承受家庭的艱難,從小就在別人的歧視中成長,這樣的悲劇,就斷然不會發生了。    學校教育也值得追究,病態的炫富,畸形的拼爹,成則為王敗則為冠的校史教育,以及由擇校、擇班、擇座位所導致的學生階層劃分,會使不少學生價值觀扭曲,不當榮而自以為榮,不當辱而自以為辱,許多學生由此墜入貴賤榮辱的重重誤區。譬如貧寒家庭出身的青蛙,經不起誘惑,鼓足了肚子要跟富豪家庭的大象攀比,這勢必釀發因自卑而泄憤的悲劇。    社會生活的歷練,如果再讓這樣的失敗者有遺棄感,無法讓他們看到通過奮斗改變命運的希望,那么,他們就極有可能會以一種病態而殘忍的方式,向更為弱小者轉嫁痛苦,以此來維系內心的平衡。被人看不起,只是下決心施暴的一個借口。    這樣的孩子,不會想到,父母以如此艱難的方式撫養了他,他該怎么在乎父母的感受;這樣的孩子,也不會想到,老師給予他如此的關愛,卻換來他虐殺其子的報答,老師會有什么樣的感受;這樣的孩子,更不會想到,殘忍揮刀,給無辜孩子帶來的會是怎么的身心疼痛。父母從小到大圍繞著他轉,學校也沒教會去關注自己以外的世界,他就只能以自己的存在來判斷世界的意義;他人的任何痛苦,對他來說,形同于無。于是,被人看不起,就成了殺人的理由,盡管殺戮的對象都可以不確定。    無數類似的教訓,給家庭教育、學校教育和社會教育以沉痛的警示,教會學生在乎他人的感受,從而學會感恩,學會善良,是教育的底線,沒有底線的教育,只能是失敗的。    最后我想奉勸現在的年輕人,不必懼怕現在被人看不起,要挺起腰板,放眼展望明天,要相信,不幸的今天,一定會過去的,要相信自己,更要努力拼搏。明天一定會更美麗的。分頁:123

TOY0045GERG456VEV


高雄公仔上色代工推薦》
新竹3d列印代工推薦》 模型設計服務:專業設計師為您客製化作品!點擊查詢,立即線上諮詢!台北3d列印公仔費用推薦》 模型收藏家認可的塗裝上色服務:為您的模型增添藝術價值
( 心情隨筆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60ddjks30475&aid=179206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