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台中3D列印代工機械零件推薦》 用創新無限的模型設計服務打造精美的產品原型
2023/04/22 22:00:14瀏覽14|回應0|推薦0

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正在改變我們的生活方式,開創無數創新應用的可能性。

在這個新興領域中,我們致力於將這項科技潛力與優勢發揮到極致。

我們結合了眾多專業,建模師、塗裝師、繪師等專家,提供所有3D所需要的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與3D列印解決方案,讓您的創意無限可能。

因為我們深知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的強大潛力,更注重將這些技術與實際應用相結合。

無論是在產品開發、生產製造還是藝術設計,創新無限都能為您提供卓越的專業服務,將您的想法轉化為現實。

 

3D建模與模型設計:專業化的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創作

我們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服務,涵蓋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等領域。憑藉我們專業的技術知識和豐富的經驗,我們致力於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真實的實體作品。

3D產品設計

我們的3D建模專家可以協助您設計各種產品,無論是消費品、電子產品還是工業機械等。通過我們細緻的建模過程,我們能夠為您提供高度精細的三維產品模型,使您在生產前能夠更好地評估產品的外觀、結構和功能。

建築模型

3D建模服務同樣適用於建築領域。我們可以根據您的設計草圖和需求,創建精確的建築模型。這些立體模型可以幫助您更好地展示您的設計概念,並在建築過程中作為重要參考依據。

遊戲角色

我們的3D建模團隊具有豐富的遊戲角色設計經驗,可以為您創建獨特且吸引人的角色。無論您是遊戲開發商還是獨立設計師,我們都能夠按照您的需求和想法,提供滿足您期望的遊戲角色3D模型。

 

3D列印:專業原型製作、客製化生產和批量生產服務

為您提供全面的3D列印解決方案,包括原型製作、定制化生產和批量生產等。憑藉我們的專業技能和豐富經驗,我們能夠幫助您將創意轉化為現實,實現高效且經濟的產品生產。

3D模型製作

我們的3D列印服務可以快速、精確地製作出您的產品原型,讓您在產品設計過程中更加靈活。通過我們的原型製作服務,您可以在短時間內評估產品的外觀、功能和結構,進行必要的修改,以確保最終產品的品質和性能。

客製化生產

打造獨一無二的產品。無論是個性化的家居裝飾、藝術品還是定制零件,我們都能為您提供高品質的3D列印產品,滿足您的獨特需求。

批量生產

我們具備批量生產的能力,可為您提供大量的3D列印產品。通過我們的專業技術和高效的生產流程,我們確保每個產品都具有一致的品質和精確的尺寸,以達到您的生產要求。

3D列印與建模作品

 

額外服務:全方位支援,讓您的3D模型更完美

提供一站式的額外服務,包括3D掃描、材料選擇諮詢和塗裝處理,以確保您的3D項目達到最佳效果。我們的專業團隊致力於滿足您的各種需求,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3D掃描

我們的3D掃描服務可以快速並準確地捕捉物體的形狀和尺寸,將其轉化為數位模型。這使您能夠更容易地修改和優化設計,為後續的3D列印和生產做好充分準備。

材料選擇諮詢

我們提供多種3D列印材料,滿足不同項目的需求。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具體需求,為您提供材料選擇方面的專業建議,確保您選擇最適合的材料,以達到最佳的列印效果和產品性能。

塗裝處理

為了讓您的3D列印產品更具吸引力,我們還提供專業的塗裝處理服務。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需求,為您的3D列印產品進行精美的塗裝和打磨表面處理,使其具有更高的美觀度和耐用性。

3D逆向掃描與塗裝作品

專業3D列印與模型製作是您的好幫手:3D列印與一般模具製作比較

全方位支援您的3D項目,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專業、高品質的產品,同時節省成本和時間

項目3D列印一般模具製作
生產速度較快,適合短時間內完成原型和小批量生產較慢,適合大批量生產
成本較低,尤其對於原型和小批量生產較高,模具製作成本較大
設計靈活性高,容易修改和優化設計較低,修改設計可能需要重新製作模具
材料選擇多樣化,包括塑料、金屬、陶瓷等受限於模具材料和製作工藝
表面精度較低,可能需要額外的後處理較高,模具製作可保證高精度
客製化能力強,容易實現個性化設計較弱,因為模具製作成本較高
環保性較高,減少材料浪費,可回收利用較低,因為模具製作過程可能產生廢料

完整的客戶服務

我們重視客戶滿意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客戶支持服務,包括專業諮詢、技術支持、高效服務以及保密協議和知識產權保護。

專業諮詢與技術支持

我們的團隊擁有豐富的3D建模和列印經驗,為您提供專業的技術諮詢,幫助您選擇最合適的技術和材料。從方案設計到產品完成,我們的技術支持將隨時為您解答疑問,確保項目的順利進行。

高效的建模與列印服務

為了滿足客戶需求,我們承諾快速響應客戶的諮詢和需求,確保您的項目能夠按時完成。我們的高效服務包括及時更新項目進度、提供定期報告和對產品質量的嚴格把控。

保密協議與知識產權保護

重視客戶的知識產權和商業機密。在整個合作過程中,我們將遵循保密協議,確保您的設計和技術信息不被洩露。此外,我們將尊重並保護您的知識產權,確保您的創新成果不受侵犯。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高雄模型設計服務現在是開始利用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珍貴的客製化公仔模型的絕佳時機。

無論您是希望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收藏品,還是為親友量身打造獨特禮物,我們的專業團隊都能滿足您的需求臺北模型設計。

彰化公仔場景設計請不要猶豫,立即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

我們將為您提供專業的建議與服務,確保您的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完美呈現您的想法與創意屏東模型設計。

桃園仿真肌肉線條上色您可以通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的3D建模與3D列印作品,實現您的夢想!

傷感語錄扎心短句 1.我不確定自己能用多少時間把你忘了,也不敢保證我就能真的把你忘了,我只能像現在這樣,不吵不鬧,不悲不喜,安安靜靜的與你再無交集。 2.很多時候都是自己挖了個坑,然后義無反顧的跳進去,坑是自己挖的,跳也是自己跳的,最后爬不出來的也是自己。 3.永遠那是太遠,我們也都承諾不起。時光的變換,一切都只是曾經。 4.你永遠都不會知道,我做過最有勇氣的事,就是放棄了做朋友的機會,只想讓你知道我喜歡你。 5.生命里總有那么個人,驚艷了時光,讓你念念不忘;哭紅了眼眶,卻還笑著原諒。 6.別讓我再等你,我怕我沒有足夠的勇氣一直等在原地,更怕我們走著走著,就再也找不到對方了。 7.有時候,你選擇與某人保持距離,不是因為不在乎,而是因為你清楚的知道,他不屬于你。 8.我們像是表面上的針,不停的轉動,一面轉,一面看著時間匆匆離去,卻無能為力。 9.愛不是逃避,是努力。不是逃避著給彼此幸福的責任,而是努力的實現讓彼此幸福的義務。當你說離開是為了不讓對方受到傷害的時候,你已經給對方造成了最大的傷害。 10.很多時候,不經意知道一些事后,表面裝得無所謂,用微笑去掩飾,其實心里比什么都疼。 11.我從不喜歡讓別人看見我的眼淚,我寧可讓別人覺得我快樂得沒心沒肺,也不愿意讓自己看起來委屈可憐。 12.我把太多的心事留給我自己,不向任何人傾訴,也不向任何人抱怨,我所有的喜怒哀樂也是自己慢慢消化,因為我知道別人不能體會我的感受,不是所有事說出來都會有結果。 13.有些事明知道不會有結果,還一直舍不得放棄,像個神經病,即糾結了自己,又耽誤了別人。 14.寧愿堅強得讓人妒忌,也不會懦弱得讓人可憐。之所以堅強,是因為你沒有堅強的后盾。 15.你糾結,你委屈,你難過,最后到無語沉默;你無處排解,你無人可說,你無處訴說,最終到無話可說。 16.人一定要經得起假話,受得起敷衍,忍得住欺騙,忘得了諾言,放得下一切。 17.有時候,受了委屈,本來不想哭,可是只要別人一問你怎么了,就會忍不住地流眼淚。 18.想送你回家的人,東南西北都順路。愿陪你吃飯的人,酸甜苦辣都愛吃。想見你的人,千山萬水都能趕來。 心碎絕望的傷感語錄短句 1.你闖進我的世界,然后半途而廢,最后舍不得的人是我,心痛的人也是我。 2.是你演技太差,讓人一眼就看穿,還是我演技太好,微笑背后的孤獨,終是無人看破。十字路口,我們分著走。你走我的淚,我走你的恨。 3.該失望的事從來沒有辜負過我,每次都是認認真真的讓我失望,所以握不住的沙,不如揚了它。 4.從來都只有好聚,哪有好散。最后喜歡變成了不甘,深愛變成了心酸,思念變成了心煩,主動變成了犯賤。 5.不敢說出口,因為我膽小,因為如果你拒絕,我以后就不能夠再見到你了,寧愿默默的愛著你,不能讓你知道,直到,直到你投進別人的環抱。 6.思緒凌亂地結成一張網,越網越緊,直達心臟,一陣隱隱作痛之后,方才罷休。有些傷口,無論過多久,依然一碰就痛;有些人,不管過多久,也還是一想起就疼。 7.我天天練習,練習著不想你。可我的心,卻總是偷懶。我試著學會,學會像愛上你那樣忘掉你。可我還是,學不會。怪我沒有天分,沒有愛情的天分你才要走。 8.傷心的時候,你聽什么情歌,一個人過著每一個陰天,你又走過了多少雨天,習慣了,對別人說,過得挺好的,其實不然,習慣了說這句話,是因為只是不想說怕被看穿,流過多少淚。 9.我們都這樣離散在歲月的風里,回過頭去,卻看不到曾經在一起的痕跡,盡管,曾今那么用力的在一起過。 10.我們終于不會再聯系,不管你會不會想起我,我想我都沒有什么遺憾,因為曾經的我是多么希望可以和你繼續,可到了最后我才明白,你只是看到了我的轉身,卻沒看透我的世界。 11.曾經的夢碎了一地,撿起,努力拼湊,而后又碎,再撿起,拼湊,直到有一天再也拼湊不來。 12.你路過心里一陣子,卻在記憶里擱淺一輩子。我不想去想你,可是就在很多很多的小瞬間,無意的想起你。比如,一個人,一句話,一首歌,和無數個閉上眼的瞬間。 13.我也不知道自己去了多少地方,看過多少事。我過去不能克服的事一樁樁消失,我過去在乎的也一樁樁消失。我們能和陌生人不聞不問地坐在一起,這樣對大家都好。 14.最難受的思念,不是對方不知道你的思念,而是他知道卻無所謂。有些人,無論你怎么對他好,他也不會留意,因為他的生命里,你顯得是多么的微不足道。 15.曾幾何時我以為我找到了我要的幸福,可是當我毫無保留的付出后,才發現原來一直都是我的一廂情愿。 16.你明知道會長胖,卻還是忍不住不停的吃;你明知道熬夜對皮膚不好,可總是很晚才睡;你明知道總上網眼睛會近視,但依然會在電腦前面坐很久;你明知道他不會喜歡你,卻還抱有希望。 17.你要接受這世上總有突如其來的失去。灑了的牛奶,遺失的錢包,走散的愛人,斷掉的友情…當你做什么都于事無補時,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讓自己好過一點。丟都丟了,就別再哭了。 18.你明知道自己不會和這個人在一起,還是會去享受這份戀愛的心情。然后到了合適的時候,離開,去和不愛但是很合適的人在一起。有些愛,只能止于唇齒,掩于歲月。 那些痛到心碎傷感語錄短句 1.沒有什么是永遠,也沒有什么會很久。要走的人,多說一個字都是求,可是就算我求你,你還是走了。 2.也許失望帶著恨吧,也許難過也有不甘吧,也許決絕也帶著不舍吧。該結束就讓它結束吧,終究不是伴侶,何必苦苦糾纏,帶著各自的驕傲,從此不再打擾。 3.你說無論我變成什么樣子,你都不會離開我,于是我摘下了面具,卻看到了落荒而逃的你。 4.你不愛我,我不怪你,我習慣了自作多情。你不想我,我不怨你,我只是放不下你。請別介意,我只是個死心塌地愛你的瘋子。 5.你只是過去,并不是唯一,我會記得你,然后愛別人,如此余生,各自安好。 6.時間是這世上最好的跨度,讓慘痛變得蒼白,讓執著的人選擇離開,然后歷經滄桑人來人往,最終你會明白,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 7.你要我怎么說呢,是哭天喊地地跟你大鬧一場,還是滿臉笑容地說謝天謝地你放過我。 8.其實你知道的,任何一種需要你花盡心思去討好的感情都不會撐的太久。何必為了一個不愛自己的人渣,丟了屬于自己的陪伴,換了一身孤單。 9.我的感情,我的思想你不懂,你也從未想過如何去懂我,而我在你的身邊我一直在找尋你的一切。 10.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對你說,就像開滿梨花的樹上,永遠不可能結出蘋果。我想你了,可我,真的不能對你說,怕只怕,說了,對你,也是一種折磨。 11.后來,一杯酒能解決的事,也就不想再浪費眼淚了。喜歡上一個不屬于自己的人真難受,連吃個醋都名不正言不順。 12.有的人,該忘就忘了吧,人家不在乎你,又何必委屈自己呢?再怎么痛,再怎么難過,人家也看不到,也不會心疼你,你難過給誰看。 13.我不委屈,我只覺得筋疲力盡,再不能掙扎。像是一條魚,即將窒息;又像是一朵花,就要枯萎。 14.到了最后,已然明白,只有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才能獲得一生的幸福。對于不適合自己的人,能做的就是慢慢的遺忘。 15.我以為你是生性涼薄,直到后來看到你戀愛的樣子,才知道你從來沒真正喜歡過我。 16.有些人,抓住了就是抓住了,錯過了就是錯過了,只能說情深緣淺。人生的旅途中有太多的岔口,一轉身也許就是一輩子。在上一個路口我們熟悉彼此,在下一個路口我們或許就陌生了。 17.直到他說出再見的那天,我才明白,不管我怎么努力,都看不到未來,這是我們許不起的未來。 18.如此多的人急于擠進你的生命,頭破血流,我也曾如此,但而今只有我拼命退卻,大約這樣你才會唯獨記認我。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幸福的味道 文/王順中 一位老人,整天拉著伴他多年的老牛,在無邊的原野上蹣跚放牧。后來,村里養牛的人越來越少,在鄉村地頭徘徊了幾千年的“牛郎”,慢慢淡出了大家的視線,這位放牛的老者卻漸漸成為村里的焦點和談資。“他兒子那樣發財,在大上海都有車又有房,還讓老人在家放牛,簡直是……”“是該享享福了,又不是日子不能過,咋能……” 兒子只得把家里也是村里唯一的老牛賣了,硬是將倔強的老父親接到城里享福。可是天違人愿,進城不久,老父親居然一病不起。 “我……想牛——”兒子又花上好幾倍的價錢,將那頭牛重新拉到父親面前。“啊——”老人見到熟悉的老牛,竟然兩眼放光大叫起來。不久,那個頭頂草帽,手拉老牛的蹣跚身影又在村里出現了。 幸福就像穿在腳上的鞋子,舒服與否,只有自己最有發言權。 幸福的味道 文/未_然 有一段時間,對門常飄來中藥的味道,每次,那邊在熬這邊的他皺著眉頭,六神無主的樣子很滑稽。 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對門的中藥味道還沒斷,我的身體也開始出現亞健康癥狀了。去中醫院取藥回來的路上,我就開始猜測,他在自家屋子里聞到藥罐子飄出的味道,會是什么表情。回到家感覺有點累,躺在沙發不知不覺就睡著了。醒來的時候,暮色四起,廚房里亮著燈。 這么多年來,燒飯像是他的“專利”,每次想要幫忙打下手,他都會說:“快去里邊呆著,怎么,你還想偷技啊?” 這不,還沒走進廚房,就被發現了,他大聲喊著:“咦,你怎么起來了?再躺一會,晚飯很快就好,好了我喊你。”飯菜端上桌后,他拿起一個像是茶壺的東西,把我拿回的中藥倒進去,加上水,蓋上蓋子。他說:“我們先吃晚飯,等晚飯吃好,藥也泡得差不多了,正好可以煎。”我問:“那個泡中藥的罐子是藥罐子嗎?我們家里什么時候有這個東西的呀?”他笑笑。告訴我說:“我在網上查過了,這劑藥怎么熬我知道。先浸泡半小時,再大火燒開,轉小火熬半小時,倒出藥水,這是頭煎。再加水大火煮開轉小火熬半小時,是二煎。兩煎的藥水混合了,你分早晚兩次喝。” 我聽傻了,不知道他到底是從哪里學來的,也不知道他什么時候變出了一只藥罐子,更驚訝于他對中藥過敏的“毛病”一下子不治而愈了。 沒過多久,廚房里的藥罐子開始咕嘟咕嘟冒熱氣,滿屋子都是草木的味道。我在這草木味里泡腳、看書,手邊是他早已準備好的糖果……電話響起,是姐夫,他說:“中藥熬煮很有講究,你恐怕沒有時間去搞,我來煎吧”……姐走了已經超過十年,但姐夫還當我是親妹。老媽說,那是因為你一直當他是親哥……這一刻,突然感覺,藥罐子飄出的味道居然是甜的,名字就叫幸福。 年少時,我們常常渴望有一段轟轟烈烈的愛情,有一個浪漫多情的男子,一輩子把自己捧在手心里,給我們好多的錢,好多的愛,以為這樣才是幸福。也許,終有一天,我們會明白,生命中能有那么一個人,一直陪伴在你身旁,冷的時候給你一件外套,一杯熱水,難過的時候給你一個擁抱,一些安慰,我們就是幸福的。 寶馬香車,富貴榮華或許能讓某些人感到快樂,但竹籬茅舍,小幾清茶,粗茶淡飯,相伴走過晨昏,守得兒孫滿堂,誰又能說不是人生的幸福和快樂? 這一刻,我感覺日子安靜又美好。我,聞到了幸福的味道。 幸福的味道 文/李煒 依稀記得第一次吃草莓時的情景:那是在1985年的農村老家。那個時候,爸爸遠在部隊,媽媽是村里的國辦教師,工資雖然不多,但媽媽總會用省吃儉用下來的錢給我們姐妹倆買些好吃的。這次媽媽帶回來的是一種看起來紅紅的、小小的、聞起來香香的東西。媽媽說這是草莓,吃進嘴里,酸酸甜甜伴著香香的,還有牙齒嚼到草莓籽兒發出的咯吱咯吱的聲響,那感覺好極了,媽媽卻沒舍得吃一個。不知不覺間草莓被我倆吃了個精光,撅著圓鼓鼓的小肚皮,爬到炕上不一會兒就睡著了。那一晚,我們睡得那么香甜。 時光飛逝,我上初中了,班里一個要好的同學家里正好種著草莓。草莓成熟的季節,只要她回家,返校時一定會為我們帶上一大塑料袋的草莓,宿舍里的姐妹們每每這個時候都能大飽口福。為了能親眼目睹一下草莓地、草莓秧和長在地里新鮮草莓的模樣。周末放假,我們一幫同學打著“助人為樂”的旗號跟著同學回了她家,然后去了她家的草莓地。看著那些嫩嫩綠綠的草莓秧子上或紅或稍紅或略青的草莓,我們的心快樂得簡直要掉出來了。我們摘了那些熟透了的直接塞到嘴里,那叫一個甜啊!已然熟了的放到手里拿的筐或是盆里,給叔叔阿姨拿到市場去賣。我們在草莓地里,一邊摘著一邊吃著,還時不時地嬉戲會兒、打鬧會兒,盡情地享受著學習之余的這份快樂和輕松。 初二的時候,河北省第八屆運動會在我們保定市舉行。八運會的吉祥物便是我們滿城的特產“草莓紅紅”,而我更是有幸能成為“草莓紅紅”吉祥物方陣的一員。如今23年過去了,當年開幕式上我們的那身行頭——一頂紅色的草帽,一件白色綢布鑲綠色花邊的裙子已被我當做紀念,好好地珍藏在衣柜里不曾丟棄。 結婚懷孕之后,最想吃的居然也是草莓。那個時候正值冬季,平地上的草莓早已不見了蹤影,冬季的草莓都是暖棚里生長的,價格也比較貴。為了滿足我“小饞”的欲望,隔上三兩日,不等我要,老公便去縣城附近種植大棚草莓的村莊,采摘新鮮的草莓買回家來給我吃。他從來沒有抱怨過我的貪吃和任性,始終如一的包容、呵護我至今。 一顆小小的草莓,我卻從它的身上細細地體會到了人世間最最樸實無華的感情——親情、友情和愛情。正是這些純純粹粹的愛,讓我學會感恩,懂得知足。他們支持著我一路前行,給我力量,給我溫暖。 這些都是幸福的味道,我會永遠珍藏在心里。 幸福的味道 文/張丙秋 今夜,我邊看電視邊制作梅干菜,偶然抬頭,發現月光透過窗戶,不知什么時候悄悄照進了我的床頭。 在這樣的夜晚,我想起了你,我親愛的奶奶。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們還一起制作梅干菜,今年,你卻與我們陰陽兩隔。 “只有失去才懂得珍惜”。有你在身邊的日子,我總感覺你很啰嗦,可是現在,我卻怎么也高興不起來,腦子里不時浮現你的音容笑貌。 我是一個地道的留守兒童。從我記事起,身邊陪伴的,就是爺爺和你,只有在過年時,父母才會從很遠的地方回家呆上幾天。記得讀小學時,為了節約電費,我總是一放學就開始做作業,天黑以前要把作業做完。而你就在廚房里準備晚餐,等我作業做完剛好吃飯。那時,你教會了我勤儉。 我上了初中,一個星期只能回家一次。我們在學校食堂蒸飯,自己帶咸菜吃一個星期。夏天,咸菜容易變壞,到周三就沒有菜吃,你總是讓爺爺騎自行車送菜到學校,依舊是咸菜,但是對于當時的我來說,那是莫大的幸福。周六上午學校放假,在家的路口,我總是能看見你守候的身影。那時,你教會了我愛。 我上了大學,每學期回家一次。每次學校放假,我都會從大城市給你帶回小小的禮物,有時是某地的特產,有時是一雙襪子、一雙手套。你每次都欣喜若狂,逢人便說,這是我家秋秋給我買的!言語里充滿自豪。 后來我在家鄉當了一名老師,每天晚上都會回家。這時你已經70多歲了,身形雖然消瘦,但身子骨還很硬朗。你總是跟我說:“教書要有耐心,不要體罰學生。”你的話雖然樸素,但是卻包含著深刻的哲理。 去年,我出嫁了,你拉著我的手,久久舍不得放開。你說想來我的新家看看,但是那時你病得嚴重,我說:“等你身體好了,我就把你接來。”可是,這只是一個無法兌現的諾言。去年小年夜的前一天,你走了,在爺爺的細心呵護下,你走得安詳。 今夜,我好像又看到了你,親愛的奶奶,你過得好嗎?我想,你現在肯定是在天堂吧,正是春天,天堂的春天也是這般溫暖嗎? 淡淡的月光拂過臉頰,我知道,那是你深情慈愛的目光,帶給我幸福的味道。 幸福的味道 文/關華 清晨騎車去上班,車速很慢,足夠欣賞路邊的景致。 天空湛藍,清風拂面。不遠處那傻兒坐在超市前的馬路牙子上,微笑的臉龐,半瞇著眼睛,下顎微抬,嘴角微微翹起,黑乎乎的手上捏著一塊白饅頭,正在細細地咀嚼,享受著、陶醉著。 金色的陽光從樹椏間濺出,鋪灑在他身上。看著他一口一口的吃著饅頭,我的心驀地一震,瞬間被擊中。一股暖流靜靜流蕩,心中仿佛有無數的花朵悄然綻放。 我們每天都吃白饅頭,多么尋常的事,可是,你吃得出幸福嗎?大魚大肉吃膩了的你,扔掉一塊饅頭,眉頭都不會皺一下。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啊!小時被人稀罕的白饅頭竟成了今日之境地,可慨可嘆。 記得小時,母親掀開冒著白氣的鍋蓋,那香甜白軟的饅頭一個個讓我垂涎。母親使勁吹著熱氣,飛快地拿起一個,用籠布包好遞給我,我慢慢揭下那一層金黃的饹馇,咬一口,脆脆的、香香的,充盈著味蕾,真是美味。時代在進步,面包、漢堡、方便面被更多的人所接受,我卻愛極了那充滿麥芽香的饅頭,因為那是記憶里幸福的味道。 不知不覺拐彎來到了上山的路。路旁有民房,門口,一位年輕的媽媽正在給孩子喂飯。孩子有七八個月,坐在童車里一刻也不老實,揮舞著小拳頭,嘴里咿咿呀呀,媽媽微笑著、溫柔地哄著,用勺子喂著飯。孩子一邊吃著,一邊用肉嘟嘟的小手在童車的琴鍵上砸著,音符斷斷續續的飄出,孩子咯咯地笑了,多幸福的畫面,那暖暖的感動又一次充滿心田。 上山的路有點陡了,我索性推著車子,邊走邊欣賞湖邊景色。白的云朵像被放逐的羊群,在無際的空中飄蕩。秀美的青山,滿眼翠色。湖水靜靜流淌,陽光照射下,水色閃著亮,晃暈了眼睛。水邊垂柳,隨風搖曳。茂盛的狗尾草,一蓬一簇,隨風在陽光里變幻出深淺不一的綠色,鑲著金邊,美得令人炫目。三五棵蒲公英頂著胖嘟嘟的絨頭,可愛極了。走到蒲公英的旁邊,我蹲下身子,對著它輕輕吹一口,潔白的絨毛便離開了花,忽忽悠悠在身邊飄蕩。忽覺自己如一只鳥兒,翩飛于在山水之中…… 那個傻兒,他的那種天真、毫不隱藏的快樂感動了我。上天為他關了一扇心智的門,卻為他又打開了另一扇快樂的窗。你可能覺得他那是傻笑,可是,你,為什么不能時時那樣笑著生活呢?我感謝他的笑,那一幕母子之愛…… 少一點貪戀,多一些淡薄,少一些怨恨,多一些清明,咀嚼饅頭的香味,體味人間深愛,隨時隨地微笑生活! >>>更多美文:好文章

清風每日打掃 泉水四季清亮 稻禾飄香,樹木成林 風吹著稠密的葉子 嘩嘩作響…… 一束束射進樹冠的陽光 在蓄積一種力量 這是一壺酒的故鄉 一滴滴露珠滿含期待 一遍遍被時光捂熱 就像我以前愛過的那些事物 現在,正被故鄉的一壺酒珍藏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TOY0045GERG456VEV


【2023】嘉義客製化3D列印加工模型設計公司口碑推薦》
【2023】台中3D列印加工廠藝術品速度快推薦》 如何選擇合適的3D列印代工服務供應商【2023】台南客製化上色推薦》 3D列印代工利器:提升產品競爭力,助您成功!立即線上諮詢!
( 知識學習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60ddjks30475&aid=179008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