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如何評價一個加盟品牌? 新竹泉威豆花加盟資源 新竹中將燒肉創業資源
2023/04/19 14:00:16瀏覽25|回應0|推薦0

想要開餐飲業賺錢,加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加盟品牌已經有成功的經驗和穩定的經營模式,可以幫助您減少經營風險,並且快速進入市場。

但是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餐飲加盟品牌是一個需要仔細考慮的問題。在本文中,我們將會分享幾個選擇適合自己的餐飲加盟品牌的建議。

自我評估

在選擇加盟品牌之前,先了解自己的興趣和能力。考慮您喜歡哪種餐飲類型、您的經營經驗、您的管理能力、財務狀況等。

自我評估可以幫助您更好地了解自己,選擇適合自己的加盟品牌。

研究市場

了解市場的需求和趨勢,選擇有潛力的餐飲類型和品牌。市場研究可以幫助您避免選擇冷門或沒有市場需求的品牌,減少經營風險。

可以透過網路搜尋、閱讀相關報導、與其他加盟商交流等方式獲取更多信息。

研究加盟品牌

選擇有穩定經營模式、成功經驗和良好品牌聲譽的加盟品牌。可以透過網路搜尋、與其他加盟商交流、參觀加盟店等方式獲取更多信息。

了解品牌的經營理念、品質管理、產品研發等方面的情況,這些都是選擇加盟品牌的重要考量。

了解加盟條件

加盟品牌有不同的加盟條件,例如加盟費用、設備費、裝修費、保證金、品牌使用權等。

了解加盟條件可以幫助您制定更好的預算和商業計劃,減少經營風險。此外,還需了解加盟品牌對加盟商的支持,例如培訓、運營指導、市場推廣等方面的情況。

考慮成本控管

開設餐飲店需要考慮許多成本,例如租金、人工、原材料等。在選擇加盟品牌時,需要考慮品牌提供的控制成本的方法和技巧,以減少經營風險。

例如,一些品牌會提供統一的供應鏈、菜單設計、進貨渠道等,以幫助加盟商控制成本。

以下是一個基於上述文章所提及風險評估的表格:

風險描述如何降低風險
市場需求風險選擇沒有市場需求的品牌可能導致餐廳沒有客人進行市場研究,了解當地市場需求和趨勢
經營管理風險經驗不足或管理不當可能導致經營失敗參加加盟品牌提供的培訓和指導,並注重自身的經營管理能力
財務風險經營成本高或收入低可能導致財務風險制定好商業計劃和預算,考慮成本控制和控制財務風險的方法
加盟品牌風險選擇不穩定或聲譽差的加盟品牌可能導致失敗調查加盟品牌的經營理念、品牌聲譽和成功經驗,了解加盟條件和支持
法律風險不遵守當地法律法規可能導致法律風險確保自己的經營符合當地法律法規,並與律師合作確保合法性

結論

選擇適合自己的餐飲加盟品牌是開設餐飲店的重要步驟。透過自我評估、市場研究、品牌調查、加盟條件了解和成本控制等方面的考慮,可以幫助您選擇適合自己的餐飲加盟品牌。

在選擇加盟品牌後,還需制定好商業計劃,加盟品牌的成功經驗和品牌支持可以幫助您開創一個成功的餐飲品牌。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蜜谷冰品加盟店利潤,墨爾漢堡 MORE加盟店營銷,日十 早午食加盟店經營技巧,蕃茄村加盟店經營指南,紅橘子早午餐加盟店招商政策,吐司男 TOAST MAN加盟店招商方案,喜得 炭火燒三明治加盟店招募計畫,城市漢堡加盟店招募政策,喫飽 早午餐加盟店招募方案,呷飽盒麥味登加盟店招募策略,拉亞漢堡加盟店招募信息,Kiwes Toast & Curry複合式早午餐加盟店招募條件,早安山丘 美好的一天從早點開始餐飲加盟,美式早餐屋加盟說明會,ParliParli帕哩帕哩小餐館加盟評估,晨間廚房加盟風險,藍盤子加盟品牌,千香漢堡品牌加盟,等等weiwei加盟咖啡店, O2 歐兔啡食館加盟餐廳,QBurger 饗樂餐飲早午餐加盟速食店,肉sandwich餐飲加盟評估,蛋餅控加盟流程,宜華手工粉漿蛋餅加盟費用,弘爺漢堡加盟協助,Eat here吃這炭火吐司加盟利潤

其他熱門新知01

人生三態  文/錢國宏  挺起胸  我二叔年輕時當過兵,練就了一副鋼筋鐵骨。他一巴掌能把我打出一溜跟頭去,末了還說“沒咋使勁”。二叔在村東開了片瓜園,并且搭起了窩棚。  那年的暑假我和二叔去瓜園看瓜。那個年月農村錢實、錢緊,誰舍得花錢去買瓜?不花錢吃瓜多美——那就偷瓜吧!這樣一來,二叔肩上的任務就重了。記得那天中午還是響晴薄日的,孰料午后便變了天,烏云襲來,風雨大作。這種天氣是偷瓜的黃金時段。  二叔沒有進棚,他站在風雨中目光炯炯地巡視著被風吹來擺去、哆嗦不止的瓜地。二叔不進棚,我也不好意思進棚,便弓起了腰,裹緊了衣服,瑟瑟地站在瓜地中央,如同風雨中搖擺不定、飄來簸去的瓜秧。  二叔回頭瞥了我一眼,說:“你越弓腰,身上就越冷;你挺起胸,隨意讓風吹,嘗嘗是啥感覺?”  我照二叔的話去做了。真怪,突然這么一挺胸、一咬牙,這冷風凄雨似乎減弱了許多,身上居然還有了一絲暖意!過了一會兒,風停了,雨住了,陽光又普照大地。  二叔摘了幾個甜瓜犒勞我。瓜自然很甜,現在回想起來早忘了啥滋味,可二叔當時說的一番話我卻記憶猶新——人生一世,哪能沒有風風雨雨。面對人生路上的風風雨雨,你只要挺起胸膛,勇敢地迎擊它,堅守心中的陣地,不后退半步,你的心中就會有一種暖意巖漿般地奔涌、迸發!  那一刻,二叔讓我懂得了什么叫堅強。  彎下腰  鄉村的秋天是幅美麗的工筆畫,天地寥廓,云淡風清。作物們都因努力而成熟了,被一雙雙繭手收進了倉庫和場院。田野里一片靜謐,高粱像一束束燃燒的火把,獵獵地烘烤著秋天的下午。  12歲的我在農忙假里,與母親一道到秋天的田野里“拾秋”——秋收活兒擠,自然有疏漏的時候,遺落在壟間的豆枝子、谷穗子、玉米棒子,還有隱藏在金黃的衰草下面的棉桃……一件件,一宗宗,像散落于田間的珍珠,吸引著我和母親。  片刻之間,母親翻卷起來的圍裙中已是收獲累累了;而我,手里只有可憐的一把豆枝子。“你得彎下腰去找、去撿,不彎下腰,你啥也撿不著。”母親見我像猴子一樣在壟間跳來跳去,就在那邊說我。  當時,我只是按照母親的話去做了,果然收獲頗豐。數十年后,我才覺得那句話真是比“拾秋”還有意義。那個秋天連同母親那句話,永遠地定格在我的記憶底片上,再難磨去。  只有彎下腰,你才能發現壟間的谷粒;只有彎下腰,你才能親近土地;只有彎下腰,你才能撿到夢寐以求、但卻久尋不見的心愛之物。  收獲與否,有時僅僅在于你的生活態度。由是,我也就明白了:為什么古今中外那么多的名流雅士,無一例外都崇尚一種美德——謙虛。  抬起頭  上小學三年級的時候,有一次我跟父親去外屯的嬸子家串門。  路上經過一片林子。林子很密,地上鋪滿了厚厚的落葉。我正低頭走著,猛然發現樹葉堆中,竟然有一小堆蘑菇!我跑過去,用帽兜裝起了這份意外收獲。  雨后林子里常會有蘑菇,于是,我開始邊走邊留意地面的樹葉。漸漸地,我和父親拉開了距離。父親回頭,大聲喊我:“快點兒,你嬸嬸家等咱去收秋哩!”我趕上來,邀功似的把帽兜里的蘑菇往父親面前一遞:“看,蘑菇!”父親看也沒看就說:“走路時要抬頭往前看,別凈往地上瞅,走路就是走路!”說完,又大步流星地向前奔去。  我想了想,猛地扔了帽兜里的蘑菇,追了上去。  若干年后,我還咀嚼父親當年不經意間說過的一句話:“抬起頭,往前看,走路就是走路!”是啊,人生旅途中可能有許許多多比蘑菇還要眼花繚亂的誘惑,可是你若是被這些小小的誘惑迷惑住,便失去了前進的方向,進而也就忘記了最終的目標;即使找到了方向,前進的速度也將大打折扣,實現最終目標的距離也會人為地拉大。  那次經歷,我撿到了比蘑菇強一萬倍的東西。 體制內的完美人生 千萬別把自己的人生調成糾結模式 七分飽,永遠是一種人生智慧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為什么你如此聰明卻混得一般?  文/腦洞老師  公元前208年,咸陽鬧市,每個人臉上泛著紅潮,帶著進洞房時的那種興奮勁,只為看一個人的死亡演出。  演員低著頭。良久,他低嘆著跟一同演出的兒子說了一句話:  我今天好想跟你一起牽著黃犬到上蔡的東門追一下兔子啊。  這一天,大秦帝國的總設計師李斯被腰斬棄市,還被團滅了:夷三族。  公元219年,眼看就要過年了,楊修突然被抓了起來。聽完逮捕令后,楊修嘆了一口氣。  “我早知道我會有這一天了。”  聰明,果然聰明,早就算到了自己會有倒霉的這一天。可是,為什么明明知道前面是個坑,還往里跳呢?  公元1415年的冬天,外面下著大雪,錦衣衛的獄里擺了一座酒席,錦衣衛都指揮僉事紀綱請其中的一位犯人喝酒。犯人一杯接著一杯,毫不知道牢外正在挖一個大坑。  許久之后,犯人醉倒在桌邊。紀綱站起來,面如寒冰:拖出去吧。  犯人被埋進早已經挖好的坑里,結束了年僅四十七的生命。  此人,是明朝三大才子之首解縉。  ……  這些個個都是人精,屬于你沒開口,他就知道你在想什么的主。比如解縉。  當年,朱棣不知道把皇位傳給太子朱高熾,還是二兒子朱高煦。解縉一句話就搞惦了:好圣孫。  好圣孫指的是朱高熾的兒子朱瞻基。  朱棣從此拍板。  解縉不僅僅是金句小王子,還是神童,五歲會讀文章,10歲能背千句文。十二歲就已經把高考指定教材《四書》《五經》讀透了。還是明朝百度,編的《永樂大典》,堪稱現代版的十萬個為什么。見識也不缺,說朱棣搞不惦越南,就是搞不惦越南。  楊修高居三國聰明人排行榜第一位。什么事情,沒有他理不清的。尤其擅長揣摸領導意志。  曹操經過剛完工的相國門,在門上寫一個活字。楊修一看,馬上叫人把門拆了。為啥呢?楊修說,門中有活,就是闊字,魏王嫌門太大了。  更著名的是雞肋事件,曹老板晚上吃絕味鴨脖,啃了兩口發現沒有肉,給了一個差評。楊修一聽,就準備訂機票回國了。  李斯更是一個人精。孤身跑到國外,沒有綠卡,就掛靠在呂不韋下面當臨時工,最后竟然成了秦國的相國。  可是,這么厲害,他們怎么就仆了呢?  原因只有一個,他們的聰明敵不過他們的缺陷。  解縉同志大概是缺陷最多的一個人。持才自傲,誰都不放在眼里,不跟同事搞好關系。他這個毛病,老領導朱元璋早就看出來了。  朱元璋一開始特喜歡解縉,專門帶著身邊當百度百科用。結果用了沒多久,受不了。這玩意,搜一個關鍵詞,經常出來一大堆行為準則。比如有一次,朱元璋輸入:嗨。  也就打個招呼,結果解縉直接推送了一篇上萬字的文章,主要內容還是法律方面的專業知識。朱元璋點個贊,心里嘀咕,這娃不是有毛病吧。  過兩天,朱元璋又輸入:天氣咋樣?  解縉又推送一篇萬言書:《太平十策》。  確定有點虎!  很快,同事也認識他了。  這娃剛上班沒兩天,把整個兵部告了,說兵部存在十分嚴重的玩忽職守現象,建議進行整頓!尚書沈潛又氣又暈,這哪跑出來的小科員,宮里的路都認清了嗎?就敢告我!  朱元璋也苦笑了,把解縉叫過去,讓他注意言論,言論可以自由,但不可以散漫。  話音剛落,解縉又說:領導,你感覺你殺李善長這件事情,審判上有點事實不清呢。  滾!  朱元璋把解縉的家長叫過來,說你領回去吧,等十年后我們再用他。  “大器晚成,若以爾子歸,益令進,后十年來,大用未晚也。”  說白了,就是炒了他魷魚,連補償金都沒發。  朱元璋再沒有召喚過解縉。  七年后,朱元璋病逝。解縉借著吊喪的名義進京,其實就是想見見新領導朱允炆,看看有沒有機會調進京。結果德勝門還沒看到呢,就被人告了一狀,說他母親死了還沒埋,父親九十多了,竟然不在家盡孝,跑到京城來觀光旅游。  其實這個事情,說是事也是事,不是事也不是什么大屁事。孔子老師雖然說父母在不遠游,但工作需要嘛。  這個事關鍵就看人緣。就像上班遲個到,下班早個退,要是同事關系好,也就睜一只眼閉一只眼了。當然,如果同事關系不好,你前腳剛走,后腳就有人打小報告。  解縉想著朱元璋對他說的大用,結果這一告,被貶到甘肅蘭州當衛吏,也就比門房大爺高一級吧。  當然,解縉后面還是走了運,尤其是朱棣當皇帝時,他成了翰林侍讀學士,國家出版署署長,內閣成員。  朱棣一談解縉就是朱棣:“天下不可一日無我,我則不可一日少解縉。”  可是,等朱棣深入了解一下,終于明白跟解縉在一起遲早得瘋。  解縉太會抬杠了。  朱棣給兒子朱高煦發點慰問金。  解縉說,超過高干待遇了。  朱棣準備打越南,收復國家固有領土,解縉說:要不要打個賭,你打得下,守不住。  沒錯,事實證明解縉是對的,但就不能換個方式說嗎?或者換個時間,換個地點再說嗎?  有時候高情商跟低情商的區別,就是同一句話,他們選擇了不同的時候,不同的地點,不同的對象!  一天也離不開解縉的朱棣覺得一天也不能跟解縉待下去了,最后把解縉打發到了越南。  朱老板很不地道。  你不是說我不能管好越南嗎,那我就派你去越南替我去收保護費。  這已經是解縉第三次被老板炒了。  一個人如果被第一個老板炒,你可以罵老板是豬頭。第二次被炒,你還可以罵老板是狗眼,但如果第三次,實在應該自我檢討一下。  解縉同志完全沒有覺悟啊。過了兩年,他跑進京來匯報工作。  朱棣去北方打仗去了。  老板不在,你要么等一下,要么回去得了,他偏偏去見了備胎:太子朱高熾。  這個性質跟本來去見女朋友,結果上了女朋友閨蜜的床是一樣嚴重滴!  完了,徹底完了。朱棣大怒,要把解縉抓回來。事實上,這會解縉還有救。畢竟他離得遠嘛,跑到越南,一來一回,說不定朱棣氣就消了。可解縉又把朱棣給刺激了一下。  “皇上,我發現南方的水利設施不行啊。”  言下之意,領導你不能老想著去北方打仗威風啊,南方的事情你也得管啊。  通緝犯還要給領導提意見?!  解縉直接被抓回來扔到了牢里。其實還沒有死透。過了五年,錦衣衛都指揮僉事紀綱請朱棣查看監獄名單,突然說了一句:解縉還在啊。  考驗同事關系的時候到了,要是紀綱說一句:解縉在獄里反省呢。說不定就救回來了。紀綱一句話也沒說,深刻理解了朱棣的意思。解縉不該存在于這個世界上了。  回去就請解縉喝酒!  解縉到死也不知道,自己是咋死的。楊修倒是挺明白的。  相比解縉,楊修的缺點就少多了,他不像解縉那樣嘴毒,也不像解縉那樣做事不過腦子。其實上,他還是很懂領導心的。辦什么事情,總是能夠讓領導滿意:修總知外內,事皆稱意。而且也注意跟同事搞好團結。  可是,他還是逃不掉聰明人的頑疾:聰明。  聰明其實是一種毛病,不是一種才能。  因為覺得自己挺聰明的,楊修就特別喜歡展示這一點。  領導在晚會上出個謎,就是希望看到大家絞盡腦汁也猜不出的樣子。然后領導可以搖頭晃腦宣布答案,聆聽恍然大悟的聲音。  要的就是這種感覺啊。  可是,曹操的謎語還沒有說完,楊修就把答案說出來了。大家都鼓掌,曹操也嘿嘿嘿跟著鼓掌。  你丫敢搶我的風頭,我不弄死你?!  曹操發了一個通知,說自己夢中好殺人,你們不要靠近啊,不然殺了白殺。  有一天晚上,曹操的被子掉在地上,一個服務人員跑去撿被子,曹操跳起來就把他殺了,然后又回去呼呼大睡。到了天亮,一看,大吃一驚:誰殺了我的waiter,有本事站出來!大家告訴他,就是你昨天夢里殺的。曹操大哭,然后厚葬到烈士公墓。  這一下,大家都服了,老板果然夢中殺人呢。  楊修門清,他一聽就知道了。可是,這個實在不能說破啊。可是,楊修實在忍不住啊!這個就跟平時吃食堂的突然來了頓海鮮大餐,平時戴渡金銅心項鏈的突然收到了八心八箭的鉆戒,一年到頭方圓十公里一日游的突然出了國。打死也要拍張照片發個朋友圈啊。  楊修指著棺材說:丞相非在夢中,君乃在夢中耳!  三國人才濟濟,我就不信只有楊修看出來了。我相信,看出來的人起碼可以組成一個排。  人家不說而已。  真正的聰明是知道什么時候表達自己的聰明,什么時候收起自己的聰明。  其實曹操還是挺能容才的一個人。他的手下一大堆有才又有刺的,但曹操都忍了。但曹操就是容不下楊修。  楊修把他的聰明放到了最不應該放的地方。  曹操發現楊修竟然當槍手,幫助他兒子在考試時做弊。  有一回,曹操安排兩個兒子考試,讓他們出城門,又偷偷叫守門大爺不要放他們出去。曹丕死活出不去,曹植一去,就把守門的大爺給砍了,說我奉令出城,誰攔我砍誰。  曹操還挺高興,這個兒子行咧,有我當年的流氓氣質。  再一打聽,是楊修教的。  其實曹丕也請了槍手,不過,沒有楊修干得這么過份,每次抽考都要做弊。  楊修給曹植搞了一大堆小抄,曹操問啥,把紙條一翻,答案就出來了,比百度還快。  小升初,你幫他做弊,初中升高中你替他作弊,高考,你還替他做弊,難不成洞房你也要操刀!  你耍我就算了,還要禍害我的下一代?!  曹操真的不爽了,他跟楊修老爸打招呼:你兒子挺拽啊,天天跟我對著干,我好想弄死他!  “足下賢子,恃豪父之勢,每不與吾同懷,即欲直繩,顧頗恨恨。”  已經到這個地步了,楊修還不消停,那只有弄死了。  其實,楊修才不是三國最聰明的人,至少人家賈詡就甩他一條街,曹操問他那個兒子行。賈詡呵呵不說話,曹操急了,賈詡才用一句話定了乾坤:“我在想袁本初、劉景升父子。”  大事遂定。  搞這么多小抄還不如人家一句話。  李斯是缺點最少的一個人。  他從不持才自傲,還很謙虛,推薦同學韓非子。不但謙虛,還從不耍小聰明,更不會口無遮掩,心里藏不住話。  可是,他依然有一個致命的缺陷。  他戀權。  這一點,從他一開始對耗子的生存狀況進行調查,從而得出活得好不好,全看你住北京二環,還是北極圈時就決定了。  他要活在最好的地方,站在食物鏈的頂端。于是,當趙高找到他,說我們扶持胡亥,你還是最牛時。李斯聰明了一世的人,終于糊涂了一時。  最英明偉大的帝國設計師竟然跟太監趙高搞到了一起。趙高成功將李斯拉到自己的檔次,然后用自己的豐富經驗打敗了李斯。  李斯在牢里,還想著自己的優勢,會寫文章。于是,寫了一封告白信給領導,這一招,他當年就玩過。那會,老板一世贏政要清理外籍人員,沒有咸陽戶口的一律趕出去。李斯就寫了一篇文章成功賺到了留京指標。  他還指望著復制成功。  我相信,他的這封信一定比《諫逐客書》還要文采斐然,還要偉大。因為上一回是為工作而寫,這一回是為生命而寫。  可是,時代不同了。游戲的規則制定者已經是趙高,而不是他李斯。他的這篇雄文根本連發表的機會都沒有。  趙高直接把信給毀了:一個犯人還上什么書。  斯,遂卒!  于是,一個個牛叉的人最后都被叉出去了。很多笨笨的人最終卻成功了,比如曾國藩。  其原因,還需要腦洞老師總結嗎?  好吧,腦洞老師總結一下。  你有多成功,往往不在于你發揮了自己多少的長處,而是你多大程度上規避了你的缺陷。  換個姿式再說一遍:你之所以聰明卻不成功,是因為你的聰明敵不過你的缺陷。 別跟“垃圾人”一般見識 人生哲理:一般人看不懂,看懂的人不一般 成功者學習別人的經驗,一般人學習自己的經驗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台南金旺創業資訊
2023加盟什麼最賺錢》 優丼加盟代理創業好賺嗎 中將燒肉加盟代理創業投資回報率2023如何經營一個成功的加盟店? 新竹吉食達加盟收益分析 新竹日日禾日創業投資
( 心情隨筆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60d3jqf62722&aid=17897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