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加盟流程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新竹潘恩加盟優勢 台中吉食達創業招募
2023/04/19 13:38:20瀏覽29|回應0|推薦0

餐飲加盟創業:風險與機遇並存

瞭解餐飲加盟的風險與機遇

餐飲加盟是一種流行的創業方式,它將食品與商業結合在一起,提供給消費者更高品質、更方便和更多樣化的選擇。

但是,餐飲加盟創業並不是輕鬆的事情。在餐飲加盟創業中,風險與機遇並存,要想取得成功,需要有正確的思路和策略。

一方面,餐飲加盟創業具有很高的風險性。例如,新店鋪在開業之初,面臨著客源、口碑、銷售等問題。

如果管理不善,可能會導致餐飲加盟企業面臨虧損的風險。 另一方面,餐飲加盟創業也具有很高的機遇性。

加盟品牌通常已經經過市場驗證和品牌建設,提供給創業者完整的運營模式和支援,同時還具備品牌知名度和市場認可度。

以下是一個簡單的表格,用於對比餐飲加盟的市場競爭風險和法律風險:

風險類型市場競爭風險法律風險
風險細節行業競爭激烈,容易受到同行業和其他行業的競爭影響。餐飲加盟涉及到的法律和規定問題較多,如食品安全、環境保護、消費者保護等方面。
影響因素競爭對手數量和水準,消費者需求和偏好,地理位置和環境因素等。法規和政策變化、不遵守相關法規、環保和安全問題等。
可能的風險影響新店鋪營業額和利潤下降,難以回收成本或盈利。面臨各種罰款、投訴和訴訟等風險。
風險控制措施選擇有特色、有競爭力的品牌和切入點,制定差異化的銷售策略。遵守相關法規,定期進行安全、環保和衛生檢查,與律師或法務人員合作管理。

控制成本的建議

對於餐飲加盟創業者來說,控制成本是非常重要的。

下面是一些控制成本的建議:

1. 合理規劃開支:在開業前需要仔細規劃每個階段的開支,從人力成本、裝修費用到日常運營費用等方面全面考慮。

2. 降低原材料成本:合理選購、減少浪費、優化庫存管理等方式可以降低原材料成本。

3. 提高人效:優化員工工作流程和提高工作效率,可以減少人力成本和提高服務品質。

4. 加強管理和監控:建立科學的管理體系和監控機制,能夠有效避免損失和浪費。

如何選擇優秀的餐飲加盟項目?5個注意重點教你選對品牌

  1. 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譽度:選擇一家有良好品牌聲譽的餐飲加盟項目,可以大大減少創業者的行銷成本和風險。
  2. 加盟成本和回報率:瞭解加盟項目的各種成本,如加盟費、保證金、裝修費等,以及項目預期回報率,有助於創業者做出明智的決策。
  3. 產品和服務的品質和口感:美味、新鮮和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是吸引顧客的關鍵。選擇一家品質可靠的加盟項目,有助於創業者更好地滿足顧客的需求。
  4. 支援和服務:選擇一家提供全方位支援和服務的加盟專案,包括開店指導、培訓支持、行銷策略、技術支持等,可以幫助創業者更快地適應市場並取得成功。
  5. 市場前景和趨勢:瞭解市場發展趨勢和行業前景,有助於創業者在選擇加盟項目時更有遠見和戰略性。在市場需求潛力大的行業選擇加盟項目,有助於創業者更好地抓住商機。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將會無私分享許多加盟創業成功的方程式,讓加盟主更有信心參加講座。

在這堂課程中,我們會分享認證餐飲品牌如何行銷招商,找到精準加盟主。此課程已經認證了九家總店,他們的成功故事將會無私地分享給您。

此外,我們將會教授您以下三件事情,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1. 引流方法:找到大量高品質加盟主,讓您不再困擾於資金問題。
  2. 強力信任:包裝總店三大方法,讓加盟主愛上您。
  3. 快速成交: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加盟策略)。

此外,我們還會額外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您將學到很多有價值的內容,讓您的加盟店更加成功。

王顧問擁有20年以上的擴店經驗,並且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他擁有經營、管理、財務、資訊完整學經歷,從1家店到千家店,營業額從$0到10億。

他已經成功地協助南部知名

O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

O7-XX中區區顧問

O燦X 3C

O家X福等品牌進行擴展。

他的經驗分享絕對讓您不虛此行,讓您學到實用的技巧,讓您在餐飲加盟行業更加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您將學到的內容將會幫助您在餐飲加盟行業更加成功,讓您事半功倍。

不要錯過這次難得的機會,現在就加入我們的餐飲加盟課程,開啟您的成功之旅吧!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相關品牌

研果室 yanguolab餐飲加盟,御私藏 Cozy Tea Loft創業加盟,紅茶媽媽加盟品牌,發發牧場加盟總部,茶聚加盟商機,COMEBUY加盟模式,植作茶 ZHI ZUO CHA加盟合約,默沫 手作飲品加盟費用,醋頭家加盟資訊,馬祖奶茶加盟評價,顏太煮奶茶加盟流程,KASGO經典紅茶加盟成功案例,夏果子 派對系鮮果飲品加盟優惠,大諾亞飲品 BigNoah加盟協助,圈圈微森加盟專區,嗜時候 CAN'T HELP加盟須知,卿茶加盟網站,日出客棧加盟展,茶水印 海內外展店創業 加盟招募中加盟推廣,一鬥棧 果汁飲品加盟店鋪,TrueWin初韻 好韻茶加盟加速器,尼渴紅茶加盟資訊網,楓茶記 港式經典冰火菠蘿油加盟店面,黛黛茶加盟行銷,甘乃滴冷泡飲加盟諮詢,鮮茶道加盟店招募,俏Ciao加盟計劃,十二韻加盟服務,上宇林加盟平臺,一縷糖 熟成紅茶加盟品牌推薦,冰封仙果 ICE UNA 雪怪雪花冰加盟商,洪媽珍圓加盟條件,花現愛 花式造型棉花糖加盟政策,荖藤咖啡 Old rattan coffee加盟優勢,小雞吃蛋糕 -雞蛋糕x泰式奶茶加盟合作,彩菓燒 城市紅茶加盟合作方式,漫步藍咖啡 Ramble cafe加盟店經營,咖啡伴Caffebene 韓國咖啡連鎖加盟市場分析,慕豆花加盟業績,比利時列日鬆餅 下午茶餐飲加盟推薦加盟招商,BELLA甜品專賣加盟招募計畫,季洋咖啡加盟代理,一分錢一分貨 車輪餅加盟開店,18%雞蛋糕加盟選擇

其他熱門新知01

楊絳:控訴大會  三反運動期間,我在清華任教。當時,有的大學舉辦了資產階級腐朽思想的圖書展覽,陳列出一批思想腐朽的書籍。不過參觀者只能隔著繩索圈定的范圍,遙遙望見幾個書題和幾個人名,無從體會書籍如何腐朽,我校舉行的控訴大會就不同了。全校師生員工大約三千人都參加,大禮堂里樓上樓下坐得滿滿的。講臺上有聲有色的控訴,句句部振動人心。  我也曾參與幾個“醞釀會”。那就是背著被控訴的教師,集體搜索可資控訴的材料,例如某教師怎么宣揚資產階級的生活方式,某教師怎么傳布資產階級的思想等等。  我當時教一門“危險課”。外文系的“危險課”原有三門:詩歌、戲劇、小說。后來這三門課改為選修,詩歌和戲劇班上的學生退選,這兩門課就取消了。我教的是大三的英國小說,因為仍有學生選修,我只好開課。我有個朋友思想很進步,曾對我說,你那老一套的可不行了,得我來教教你。我沒有虛心受教,只留心回避思想意識,著重藝術上的分析比較,一心只等學生退選。兩年過去了。到第三年,有些大學二年的學生也選修這門課,可是他們要求精讀一部小說,而大三的學生仍要求普遍的分析討論。我就想乘機打退堂鼓。但不知準想出一個兩全法:精讀一部小說,同時著重討論這部小說的技巧。當時選定精讀的小說是狄更斯的《大衛·考伯菲》。狄更斯受到馬克思的贊許,也受到進步評論家的推重,公認為進步小說家。他那部小說精讀太長,只能選出部分,其余供瀏覽,或由老師講述幾句,把故事聯上就行。  可是狄更斯的進步不免令人失望。比如主人公窮困時在工廠當擦皮鞋的小工,當然很進步,可是他公然說,他最痛苦的是日常與下等人為伍。把工人看作“下等人”,羞與為伍,我可怎么代作者裝出進步面貌呢?最簡便的辦法是跳過去!小說里少不了談情說愛的部分。我認為狄更斯喜劇性地描寫中下層社會中年男女談情,實在是妙極了,可是描寫男女主人公的戀愛,往往糟得很,我干脆把談戀愛的部分全部都跳過拉倒。跳,有時有絆腳石。一次,精讀的部分里帶上一句牽涉到戀愛的話。主人公的房東太太對他說:“你覺也不睡,飯也不吃,我知道你的問題。”學生問:“什么問題?”我得解答:房東大太點出他在戀愛。我說:寫戀愛用這種方式是陳腐的濫凋。十八世紀斐爾丁的小說里,主人公雖然戀愛,照常吃飯,照常睡覺。十九世紀的狄更斯卻還未能跳出中世紀騎士道的“戀愛準則”。我不愿在這個題目上多費工夫,只舉了幾條荒謬的例子,表示多么可笑。我這樣踢開了絆腳石。  醞釀控訴大會的時候,我正為改造思想做檢討。我的問題,學生認為比較簡單。我不屬“向上爬”的典型,也不屬“混飯吃”的典型,我只是滿足于當賢妻良母,沒有新中國人民的主人翁感。我的檢討,一次就通過了。開控訴大會就在通過我檢查的當天晚飯后。我帶著輕松愉快的心情,隨我的親戚同去聽控訴。我那位親戚是活動家,她不知哪里聽說我的檢討獲得好評,特來和我握手道賀,然后和我同去開會,坐在我旁邊。主席談了資產階級思想的毒害等等,然后開始控訴。  有個我從沒見過的女孩子上臺控訴。她不是我班上的學生,可是她咬牙切齒,頓足控訴的卻是我。她提著我的名字說:  “XXX先生上課不講工人,專談戀愛。”  “XXX大先生教導我們,戀愛應當吃不下飯,睡不著覺。”  “XXX先生教導我們,見了情人,應當臉發白,腿發軟。”  “XXX先生甚至于教導我們,結了婚的女人也應當談戀愛。”  她懷著無比憤恨,控訴我的毒害。我的親戚晚飯后坐在人叢里已開始打鼾,聽到對我的這番控訴,戛然一聲,停止打鼾,張大了眼睛。大禮堂里幾千雙眼睛都射著我。我只好效法三十年代的舊式新娘,鬧房時戴著藍眼鏡,裝作不聞不見,木然默坐。接下還有對別人的控訴,可是比了對我的就算不得什么了。控訴完畢,群眾擁擠著慢慢散去,一面鬧哄哄地議論。我站起身,發現我的親戚已不知去向。  誰這么巧妙地斷章取義、提綱上線的,確實為控訴大會立了大功。但我那天早上的檢討一字未及“談戀愛”,怎么就沒人質問,一致通過了呢?不過我得承認,這番控訴非常動聽,只是我給罵得簡直不堪了。  我走出大禮堂,恰似剛從地獄出來的魔鬼,渾身散發著硫磺臭,還帶著熊熊火焰;人人都避得遠遠的。暗昏中,我能看到自己周圍留著一圈空白,群眾在這圈空白之外紛紛議論,聲調里帶著憤怒。一位女同志(大約是家庭婦女)慨嘆說:“咳!還不如我們無才無能的呢!”好在她們不是當面批評,我只遠遠聽著。  忽然我們的系主任吳達元先生走近前來,悄悄問:“你真的說了那種話嗎?”  我說:“你想吧,我會嗎?”  他立即說:“我想你不會。”  我很感激他,可是我也謹慎地離他遠些,因為我知道自己多么“臭”。  我獨自一人回到家里。那個時期家里只有我和一個女傭,女傭早已睡熟。假如我是一個嬌嫩的女人,我還有什么臉見人呢?我只好關門上吊啊!季布壯士,受辱而不羞,因為“欲有所用其未足也”。我并沒有這等大志,我只是火氣旺盛,像個鼓鼓的皮球,沒法按下個凹處來承受這份侮辱,心上也感不到絲毫慚愧。我看了一會兒書就睡覺。明早起來,打扮得喜盈盈的,拿著個萊籃子到校內菜市上人最多的地方去招搖,看不敢理我的人怎樣逃避我。  有人見了我及早躲開,(www.lz13.cn)有人佯佯不睬,但也有人照常和我招呼,而且有兩三人還和我說話,有一人和我說笑了好一會兒。一星期后,我在大禮堂前稠人廣眾中看見一個老朋友,她老遠的躲開了我。可是另有個并不很熟的女同志卻和我有說有講地并肩走了好一段路。避我只在情理之中,我沒有怨尤。不避我的,我對他們至今感激。  不久《人民日報》上報道了我校對資產階級腐朽思想的控訴大會,還點了我的名為例:“XXX先生上課專談戀愛。”幸虧我不是名人,點了名也未必有多少人知道。我的安慰是從此可以不再教課。可是下一學期我這門選修課沒有取消,反增添了十多個學生。我剛經過轟轟烈烈的思想改造,誠心誠意地做了檢討,決不能再消極退縮。我也認識到大運動里的個人是何等渺小。我總不能惜這點委屈就摜紗帽呀!我難道和資產階級腐朽思想結下了不解之緣嗎?我只好自我譬解:知道我的人反正知道;不知道的,隨他們怎么想去吧。人生在世,冤屈總歸是難免的。  雖然是一番屈辱,卻是好一番錘煉,當時,我火氣退去,就活像一頭被車輪碾傷的小動物,血肉模糊的創口不是一下子就能愈合的。可是,往后我受批評甚至受斗爭,總深幸這場控訴大大增強了我的韌勁。  一九八八年九月   楊絳作品集_楊絳文集 楊絳經典語錄語句 楊絳:窗簾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林文月:你的心情——致《枕草子》作者  你的心情,我想是可以體會的。經由這兩叁年來書桌前日日夜夜的筆談,我把你千載以前講過的那許多話,一一譯為我今天說的語言;你的心情,遂最先進入了我心房,最先感動了我。  為你的書——《枕草子》寫跋文的人記敘:定子皇后崩逝后,你郁悒度日,未再仕官,而當年親近的人次第謝世,沒有子嗣的你,晚年孤單無依,便托身為尼,遠赴阿波地方隱遁了。那人又稱:曾見你頭戴斗笠,外出收集菜干,忽然喃喃道:“叫人回憶往昔直衣宮服的生活啊!”  想像你度過十年絢爛繁華的宮廷生活,近侍過天皇和皇后,最后竟寂寂終老于遠離京城的島上,你那樣的心情,我是可以體會得到的。不過,倔強好勝的你,大概不會承認你的寂寞的吧;盡管多紋的眼角浸出晶瑩的淚珠,你或許佯裝不注意,用泥垢的手背拭去淚水說:“啊,都是陽光刺眼的。瞧,今天的日頭多艷麗!”我大概也就不忍心再為你的悲涼感受悲涼,順著手指的方向,與你共賞晴空中熱辣辣浮現的炎陽了。  對于宇宙大自然,對于四季運替,你驚人敏銳的觀察力,于古今騷人墨客輩中,亦屬罕見的。在書的起首,你驟然且斷然地書寫:  春,曙為最。逐漸轉白的山頂,開始稍露光明,泛紫的細云輕飄其上。  你捕捉春季最美的一刻,以最簡約的文字交代,不屑多加說明,亦不容多所商量,卻自有魔力說服讀者。關于夏夜、秋夕、冬晨,也用相同的口吻點明各季節最佳妙的瞬間情趣。于是,群螢交飛、雁影小小、霜色皚皚,無不栩栩如生地從你千載前的眼簾折射到今日讀者眼前了。文字的神奇魅力,豈不就是這樣的嗎?  雖然你在書末再叁申辯:你只是將所見所思所感的點點滴滴趁百無聊賴書下而已,并沒有指望別人會看到;但我知道你的心情其實有些矛盾,你又何嘗不暗中盼望著:有人會仔細讀你的文字而深受感動引發共鳴!寫文章的人大率如此,思維與感情一旦而落實為文字,便頓覺如釋重負,舒坦輕松,仿佛不必再為那些文字擔憂了;可又仿佛還時時擔憂著那些文字是否就此塵封?可有什么知音之人垂青賞愛呢?  你可以把我當作一個知音,因為我曾經仔仔細細讀你所寫的每一個字,并且能夠體會那些文字,以及文字以外的一些事情。  你賞愛宇宙人生,但顯然不是那種毫無主見的人,你強烈的主張,于書中每一頁都可以讀到。你愛惡分明,絲毫不妥協,所以你說:“冬天以特寒為佳。夏天,以無與倫比熱者為佳。”無論男人或女人,你最敬佩聰明才智者,最不能忍受平庸愚。宮中朝夕相處的同儕何止數十、百人?然而你筆下掃過的那些女子,何其庸俗愚昧。我看,大概只有宰相之君還值得你記敘一筆罷。  至于定子皇后,顯然是你最仰慕崇拜的對象。你們二人之間,有異于尋常的心電感應,所以只要她說上面一句話,你就意會下面一句話的內容,她詠“花心開”叁字,你立即感知那是托白居易的《長相思》詩以喻對你的思念。你們之間唿吸相應般的奇妙心契,竟令后世有些學者誣蔑你和定子皇后有同性戀傾向!如此輕率的論斷,你即使聞知,也不屑于置辯的吧。  你的心情,我明白。你愛慕定子皇后的博學多識饒情采,而她也慧眼賞識你的博學多識饒情采。你們相對的時候,好比雙珠聯璧,光芒四射,你們相吸引的道理在于此。  不要責怪那些輕率的學者。其實,人間世相并沒有改變多少,我這個時代和你那個時代一樣,到處充斥自以為是的人啊。  心直口快是你的缺點,你自己也承認的。譬如說,那次你批評紫式部的丈夫衣著不顧場合,這塬本只是小事情,但是在你們那個講究禮儀細節的時代,等于是說人家不識大體,難怪紫式部要耿耿于懷,并且在日記里反唇相譏道:“清少納言這人端著好大的架子。”又批評你好賣弄漢學知識,附庸風雅,難免流于浮疏云云。其實,她在《源氏物語》中還不是大量引用了中國的詩文?依我看來,你們兩位都是了不起的女性作家,同時代的男性作家們還真是不及望你們的項背呢!雖然你們表面上互相攻訐對方,心底卻是十分敏銳地賞識著對方的。“文人相輕”,大概并不只是男性社會的專利品。  提及男性社會,令我想到你每好為婦女打抱不平的個性,這一點倒是作為小說家的紫式部未嘗明言過的。你說:“女人真是吃虧。在宮里頭做皇上的乳母,任內侍啦,或者敘為叁位啦什么的,已經算是很不錯的了,可是,多半年紀已大,還能夠有多少好事可盼呢?”的確,那個時代的女性是沒有什么可盼的,除非盼到一個如意郎君,死心塌地守住一個“夫人”的地位,尚且還要提心吊膽,怕人老色衰之后,徒有“夫人”之名,而失去郎君的心;即使你最仰慕的定子皇后,在天皇另外冊封彰子皇后之際,不也照樣患得患失痛苦異常嗎?也許你好奇,想知道千載后的情況如何了?告訴你,你的后代姊妹們一直努力想爭取自己的地位,情況較諸你的時代稍有改變,卻也好不到哪里去。這其中的塬因,恐怕是大家口號喊得多,真正下功夫充實自己的又太少。天底下哪有不勞而獲的呢?  我時常在想,如果天下婦女都像你和紫式部那么優秀,男人也就不敢怠慢我們了。也許是出于一種不甘示弱的心理吧,你每常喜歡對男士們炫耀自己的學識才華。那個時代,漢學是男子修業的專利,連紫式部都是躲在屏風后面偷聽她的父親課授兄長們的,而你淵博的學識不知是如何修積得來的呢?看你與宮中飽學之士應對,忽而經史,忽又子集,從從容容,游刃有余;時又不免于俏皮地出其不意劍梢一挑,眾男往往只得俯首稱臣了。  不過,你當然無意與男士們敵對。看你記敘則光、棟世、實方、行成諸人,每每于平淡行文間,流露著人間男女的悲歡哀樂。你沒有刻意鋪敘什么,只是將千載之前在你周遭發生過的許多離合的事實收錄在字句里罷了,但你真摯的心聲,樸實的語言,自有感人的力量。  我讀你記與橘則光的那一段感情,覺得十分遺憾。你們塬本是感情融洽的情侶,他對你的愛護,尤其于男女愛情之外,又多一層兄長似的嗬護,宮廷上下也都將你理所當然地視為則光的“阿妹”;奈何你一再作弄,明知道他不擅長和歌,卻偏偏屢投歌以揶揄,終致他默默離去。你其實是十分懊惱悔恨的,可又逞強不肯認錯。后來,風聞他敘為五位之官爵,又遠赴外地任郡守。你說:“我們二人之間,竟這般彼此心懷芥蒂以終。”人與人之間的緣分,是多么難得,愛情這東西又是那么脆弱易碎。你們(www.lz13.cn)兩個人明明是相知頗深、相愛甚濃,竟因計較自尊,遂令各自西東,遺憾終生!但這樣的愛情故事千百年以降,在地球的各個角落,竟也不停地重復又重復。莫怪你,人有時是學不會聰明的啊。  你的可愛和可敬,同時保留在這許多坦誠的字句里。每一頁之中,有你的歡笑、嘆息、淚光、懊惱、詭譎、驕縱……你的聲音時則高亢嘹亮,時則低啞凄迷,忽而綿密細致,忽而瀟灑高邁;便是透過這些文字,你始終鮮活地生存到今日。  我寫這封信給你,是為了要表達我對你的崇敬和愛慕。請塬諒我沒有在信首稱唿你,那是因為我知道“清少納言”并不是你的真實姓名,雖然千百年以來,人人這樣稱唿你。其實,你姓甚名誰并不要緊,你的樣貌如何也不重要,《枕草子》這本書就是最最真實的你自己了。  1988年12月 林文月作品_林文月散文集 林文月:《陽光下讀詩》 林文月:在臺大的日子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台中日日禾日創業講座
2023加盟什麼最賺錢》 優丼加盟代理創業好賺嗎 中將燒肉加盟代理創業投資回報率2023如何經營一個成功的加盟店? 新竹吉食達加盟收益分析 新竹日日禾日創業投資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60d3jqf62722&aid=178973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