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對盛竹如先生批評熱血主播的看法
2012/06/22 09:34:11瀏覽328|回應1|推薦0
 

資深記者盛竹如批評熱血主播,被點名的熱血主播則回應:我有我的風格,盛大哥也有他自己的風格」,對於被批評事件,熱血主播幽默的表示:「還蠻有趣的!」

以下小比利引自網路:『「風格」最初是出於希臘文,後來又成為拉丁文。希臘語stylos和拉丁語stylus,原來的意思是「錐子」和「一把用以刻字或作圖的刀子」。』

網路又寫道:『後來又發展為「寫字的方法」,接著漸漸引申為「以辭達意的方法」、「寫字的風度」、「作品的特殊格調」、「偉大作家的寫作格調」、「藝術作品的氣勢」;進而成為一個國際科學術語,英語稱為style,以stylistics表示風格學 。』

小比利認為:風格就是一種風度、格調,在工作職業上:風格是個有別以他人的一種氣勢堅持,唯有在多元價值的社會,各種不同的風格才可並存;盛竹如先生以他的專業堅持其主播風格;熱血主播也有其個人獨特風格的展現。

所以,小比利認為:站在多元並存且互相尊重的思維下,盛竹如先先對熱血主播的批評似乎不妥吧!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2501kimo&aid=6565736

 回應文章

冠強
或許現在專業不比熱血
2012/07/03 13:49
新聞要求的是

專業、倫理、道德、自律、法規

如果熱血就可以當主播

那就任何人都可以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