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社區監委心情兩三事
2012/06/12 12:34:50瀏覽215|回應0|推薦0
   本年度在盛情難推下,被推派為社區監委,就是要對社區興言被處理社區大小事,是逼項無給職位,除了每月開會津貼外,是無"油水"的苦拆差事,本社區以"樓層輪流"擔任的方式來推派當年委員,不過大多數社區居民都會極力推辭撇清,不願擔任委員,我或許太不會推辭或過於雞婆,就這樣十年內被推派當了好幾屆委員:
其一
前幾日,社區住戶和警衛起爭執,我站在協助的立場,充當和事佬,沒想到,最後我這個公親變事主,爭執中的一方竟把矛頭指向我,認定我是"造謠中傷",這令我非常憤怒,斷然拒絕再調解糾紛
其二
今日一大早,大雨滂沱,整個龍壽街淹水如條大河,,學校停課,基於"社區監委"職責,協助社區大門堆沙包防洪的工作,洪況一度危急,所幸,老天保佑,大雨趨緩,洪水沒淹進地下室!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2501kimo&aid=6539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