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雪中送炭者少---呂秀蓮批蔡英文 破壞黨內民主---老呂請您閉嘴
2012/01/29 13:39:10瀏覽112|回應0|推薦1

前副總統呂秀蓮批評蔡英文主政之下的民進黨,黨員竟連投票權都沒了,「黨內民主受到相當程度的傷害」。

呂秀蓮昨天結束印度之旅返國。針對蔡英文在選舉時提出「協商式民主」,呂秀蓮在印度接受中央社專訪時諷刺說,「何妨把選舉諾言,現在在(黨主席)任期之內,就在黨內先實踐一下,讓民進黨徹底恢復民主進步的基本精神」她還說,民進黨已很久未進行全面性檢討,「不要再用團結做為藉口」。

對於蔡英文的「台灣共識」,呂秀蓮也批評說,相較於一九九九年的「台灣前途決議文」,「台灣共識」太抽象,論述很虛擬,且「很多人以為她推翻『台灣前途決議文』,反而更不利」。

我非屬那一顏色,只是看不慣一些"變色龍"-----

         可憐的這些寄生於"民進黨"的失意政客,慢一點再鬥爭吧!給個人情味!請讓小英感恩謝票後再"諷刺"吧!或許,呂老人家也可學學沈小雄投身到"藍營",馬哥一高興會給您當個資政哦!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2501kimo&aid=6069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