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農舍爭議----讓總統大選格調愈來愈低
2011/10/19 12:59:25瀏覽89|回應0|推薦6

面對藍營強烈攻擊,據透露,蘇嘉全前晚向蔡英文表示,他有意捐出農舍,但要取得家人的同意。在向小英報告後,蘇嘉全前天深夜回屏東家,緊急與她失明的岳母及太太溝通,取得諒解。岳母還一度憂心反問:「搬出農舍後,我要住哪裡?」

       一場選戰,原來期待雙方能就"實質的政見"作個攻防.也希望雙方候選人能為"兩岸未來分合'尋找出路作個辯論,如今又因邱大委員的"爆農舍打蘇綠"讓大總統的選戰好像又變成一場屏東縣長的選舉,只有悲場,只有報無建設的黑函,爆料------選民能真正選出優秀的領導者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2501kimo&aid=5755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