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慶祝教師節----老師也有小時候
2011/09/22 23:04:02瀏覽155|回應1|推薦6

        教師節,學校辦了尊師活動,其中以"老師也有小時候"最為特別,也就是把老師小時候的照片張貼出來要讓學生猜猜看是那一位老師,我也把小時候的照片提供出來參加這個活動,透過這個活動可以拉近和學生的"心理年齡"距離,我的小時候樣子和現在差蠻多的,給大家的提示:我是男的,照片中的我是依偎在媽媽懷中哦!(照片拍得不是很清處 明天再補我小時候照片)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2501kimo&aid=5663762

 回應文章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夜安
2011/09/22 23:30

老師吉祥

先祝福  教師節愉快

期待明日照片

天冷了

夜更冷

要多加衣物

祝福如意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
小比利---(t2501kimo) 於 2011-09-23 01:05 回覆:
謝謝大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