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比利喜愛的鳥類---貓頭鷹
2011/07/09 10:32:38瀏覽428|回應1|推薦4

        臺灣可見的貓頭鷹約有12種,全屬保育類。為使國人認識貓頭鷹並珍視保育類動物,中華郵政特別規劃以長耳鴞、東方角鴞、灰林鴞及鵂鶹為主題,訂於77發行「臺灣貓頭鷹郵票」14枚,面值分別為52枚及10元、25元各1枚,由中央印製廠以雕刻凹版印製

感想---

        貓頭鷹真是可愛,牠是日月潭邵族的"聖鳥",牠會給邵族帶來喜氣,貓頭鷹真的很"卡娃依"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2501kimo&aid=5408303

 回應文章

紫楓(紅拂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 好消息
2011/07/09 14:33
讚  我會去買
小比利---(t2501kimo) 於 2011-07-10 08:25 回覆:

我也會買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