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近日想看的書
2009/10/08 19:16:18瀏覽315|回應0|推薦3

       近來真的很"盲",     很想寫部落格但總是文筆不通,讀書的時間總只有在上廁所蹲馬筒時,就這樣看了一本很古老的童話--格林童話,它總共有三大本,我利用晨光大便時光讀完了上集,愈看愈喜歡,真的是精彩,接下來中集及下集因為一時找不著,也就讀不下去啦!

        這時覺得蹲馬筒不讀書似乎真的很無聊,為了讓大便時光能多一點書香味,我就到圖書室翻一翻,翻後才知要讀的書真的太多了,真的讓我逐漸體會汗牛充棟這句成語的真義,翻了一陣子,看到了一本20年前在師院曾經讀過的書---小王子,記得那一段日子每天抱著這本書,至於有沒有用心看完我不記得了,但這本小王子一定曾影響了我吧!我隨手取下這本書,放在馬筒水箱上,開始看下去了,到今天已經看了十來頁,感覺還不錯哦!或許!應該要寫下一些讀後心得為自己多點人生記錄,這一次讀完小王子要再讀它可能又是一個20年後!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2501kimo&aid=3389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