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寶貝女兒參加作文比賽
2009/06/13 13:33:15瀏覽827|回應2|推薦5

          寶貝女兒的作文受到導師的肯定,被推薦參加桃園市市長盃的作文比賽,老爸接到通知單感到與有榮焉

比賽日子將近,班上的同學也很期待她能得獎,以至於她一直很擔心寫不好,;我告訴:「她盡力去寫就好了,有沒有獲得好名次那就要看評審老師的認定了。」

要把作文寫得好需要多閱讀,我觀察女兒從小就有閱讀的好習慣,學校的導師也規定要寫一篇心情日記,她平日作文文句還蠻通順的。

    我也很期待女兒能得到好成績,但也不能給她太多壓力吧!畢竟她的老爸從小到現在作文寫作上的表現也沒有很傑出,我只能告訴寶貝女兒:「盡力就好」

也要謝謝班上的導師給女兒參加比賽的機會。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2501kimo&aid=3039285

 回應文章

小羊
我也有參加耶
2009/07/16 19:47

請問一下,您知道比賽結果了嗎?如果知道可以告訴我好嗎?謝謝!

連絡信箱:nellydraw94@yahoo.com.tw

小比利---(t2501kimo) 於 2009-07-17 22:22 回覆:

成績已經公佈   我的寶貝女兒未獲獎   不知您的孩子成績如何

公佈請查下列網址

http://163.30.44.17/gon/files/12452613608778.xls


雪人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喜歡閱讀
2009/06/13 13:57

寫起作文就更加順暢。 孩子有父母關心就會成長得很順利! 

小比利---(t2501kimo) 於 2009-06-14 11:15 回覆:

謝謝您的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