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最美的西海岸
2014/07/13 23:34:21瀏覽382|回應0|推薦0
那天看見一張海報:「最美的臺灣西海案特展」,這個標題吸引了我。 於是尋著地址來到展覽區-新屋圖書館。 欣賞展覽後,我覺得這是一群新屋在地的素人以畫筆、 攝影及收藏來訴說著新屋的過去:先人建設石滬智慧、綠色珊蝴礁海岸、……,對我來說是一個豐富的學習,也讓我有許多感觸:桃園曾有著這麼美的海案,或許能喚醒後代子孫多珍惜!也推薦大家!有空去看看

新屋是一個農業鄉   最有名的是黃色小鴨曾來展出過

貓頭鷹也是許多地方都有的

新屋的稻產也有名

天牛

昆蟲

昆蟲

展區中的一些很特殊的收藏

金紙其實也是很多樣化

古厝在林間

像由心造

新屋海案----人工石滬

佛心!   魔心!

幻影

永安漁港中的一座橋

招潮蟹安否!

真古錐

這是在吶喊

海洋育嬰房

海洋育嬰房

石滬---先人的智慧

石滬與我

海洋教室

石滬向前行

這就是石滬

這幾張素人作品   點出新屋的印象

棒球投手

展出的新屋圖書館的佈置

宣傳海報

媒體報導

我最喜歡這張圖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2501kimo&aid=15044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