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圓的聯想!
2010/01/17 21:29:21瀏覽739|回應1|推薦21

(一)原因:圓讓我想到哆啦A夢,因為哆啦A夢的

身體,也是圓滾滾胖嘟嘟的,可不要小看哆啦

A夢喔,他的百寶袋可以變出許多的法寶來喲。

可以實現你所想要的願望喔!

(二)經過:哆啦A夢是藉由時光機器旅行,來到

了大雄的家裡。因為是大雄的後代,拜託哆啦

A夢來照顧大雄的。因為大雄實在是太軟弱了

,讓他的後代實在是看不下去了。因為他常常被

胖虎和小夫所欺侮。而大雄所喜歡的靜香,也

因為大雄是一個很懶惰不用功的人。不喜歡和

大雄做朋友,就是因為這樣,讓大雄的後代覺

得很沒面子。怎麼會有如此不上進的祖先啊!

所以,想請哆啦A夢好好的調教大雄。可是,

哪裡曉得說,哆啦A夢是越幫越忙,讓大雄越

是依賴哆啦A夢。因為大雄每次只要是闖了大

禍,他都是哭著回來,要找哆啦A夢幫他解決

問題。試想,大雄何時才能真正的獨立呀?這

麼一來的話,哆啦A夢暫時回不了家囉,只好

繼續陪在大雄的身邊,為他解決各種的「疑難雜症」。不過,我相信哆啦A夢是不會感到委屈的,因為,媽媽都會幫哆啦A夢準備,他最喜歡的食物:銅鑼燒。只要有這銅鑼燒,大雄就算是闖出更多的禍來,哆啦A夢都不會有任何的怨言。只不過,哆啦A夢一想到還要和老鼠繼續的共處一室,他已經是「雞皮疙瘩」掉滿地了。噓!告訴你一個小小秘密喲,雖然哆啦A夢是「天不怕地不怕」的,但是他只怕一樣動物喔,那就是會一直吱吱叫的小老鼠啦。

(三)結尾:大雄和哆啦A夢,可以用一句話來形容:「形影不離」,所以兩個人是命運共同體,誰也離不開誰。其實,大雄還是有其優點的,只要是有好玩的和好吃的,他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哆啦A夢。因為他和哆啦A夢是好朋友,大雄當然是很樂意和哆啦A夢一塊分享喜悅囉。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242287842000&aid=3696486

 回應文章

Luke-Skywalk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叮噹歌詞(范曉萱版本)
2010/01/18 00:46

小叮噹

作詞:邱芷玲
作曲:菊池俊輔

如果我有仙女棒 變大變小變漂亮
還要變個都是漫畫 巧克力和玩具的家

如果我有機器貓 我要叫他小叮噹
竹蜻蜓和時光隧道 能去任何的地方

讓大人 小孩 壞人 都變成好人
(Hi!大家好,我是小叮噹)
ㄤ ㄤ ㄤ 小叮噹幫我實現 所有的願望

躺在草地上幻想 想東想西想玩耍
想到老師還有考試 一個頭就變成兩個大

好在我有小叮噹 困難時候求求他
萬能筆和時間機器 能做任何的事情

我的好朋友 一齊分享他

((1)啊!救命啊!有老鼠!)
((2)小叮噹永遠是你們的好朋友喔!)

ㄤ ㄤ ㄤ 小叮噹幫我實現 所有的願望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