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空、草地、榕樹下-野餐音樂會〗系列 11月24日 於台北市盛大開幕
2013/11/21 07:22:18瀏覽1332|回應0|推薦0
〖天空、草地、榕樹下 ──野餐音樂會〗系列開幕首場,將於11月24日在兩廳院藝文廣場、華山中央藝文公園、大稻埕碼頭 接力開演,文化部邀請民眾午後帶著野餐,分享幸福的音樂感動!

〖天空、草地、榕樹下 ──野餐音樂會〗開幕活動訊息:


★11月24日下午兩點半,國立臺灣交響樂團由日籍指揮梶間聰夫率領,於兩廳院藝文廣場演奏《波麗露》、《新天堂樂園》在內的十首古典經典匯演 。


★11月24日下午三點,在華山中央藝文公園溫馨登場的草地音樂會,則由民間音樂團體樂興之時管絃樂團、黎明教養院音樂班孩童等,聯合演出「天使的禮物」。


★11月24日下午三點半,將由臺灣國樂團於淡水河畔的五號水門外舉辦「榕樹下音樂會」,用答嘴鼓逗趣說說唱唱,引出音樂裡的生命故事 。


★活動網站:www.moc.gov.tw


★FB粉絲專頁「文化部幸福計畫「天空、草地、榕樹下--野餐音樂會」


★藝術小蜜蜂報名請洽臺灣國樂團官網「最新消息」或電洽02-23435252#303 。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2288666&aid=9558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