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空、草地、榕樹下 - 野餐音樂會〗24日起 將在街角巷弄的榕樹下 推出45場音樂會
2013/11/21 06:45:15瀏覽1350|回應0|推薦0
〖天空、草地、榕樹下 - 野餐音樂會〗24日起 將在街角巷弄的榕樹下 推出45場音樂會

★文化部長龍應台 邀請民眾扶老攜幼,在街角巷弄的榕樹下親近藝術 。


★文化部將從11月24日起,推出逾45場的「天空、草地、榕樹下─野餐音樂會」, 文化部今年特別整合旗下的國立台灣交響樂團、台灣國樂團,以及民間樂隊,共有30多個公、私立表演團隊攜手,將從24日起展開為期半年的文化播種行動,希望吸引民眾在全台灣的戶外廣場、綠地及榕樹下欣賞音樂會,讓藝術進入大眾的生活 。


★「天空音樂會」系列:由台灣歷史最悠久的國立台灣交響樂團擔綱,全團90人的大型戶外演出,將陸續前往台北、高雄、桃園龍潭、南投埔里等地,在寬闊的廣場上,把劇院音樂生活化 。


★「草地音樂會」系列:由樂興之時管絃樂團長江靖波設計,集合Loloko布農青年合唱團、黎明教養院音樂班、太魯閣族合唱團等30個民間藝術團體,將在全省各地巡迴演出,為民間團體創造舞台 。


★「榕樹下音樂會」系列:由國立台灣國樂團主導,即將走進音樂資源較少的鄉鎮社區,希望民眾在街角巷弄的榕樹下,發現藝術的感動 。


★活動網站:www.moc.gov.tw 。


★FB粉絲專頁:「天空、草地、榕樹下─野餐音樂會」。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2288666&aid=9557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