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仙劍奇俠傳的mv分享,來自youtube
2014/11/03 20:31:35瀏覽237|回應0|推薦6

對於仙劍奇俠傳,大家都很熟悉,我也是仙劍的愛好者,我有玩過仙劍1.3.5.5前,每次破關就好高興,每天都要玩、練功,因為仙劍故事都很淒美,人物、場景都好美啊!從dos版開始玩,後來改版,做的愈來愈好,玩遊戲之外,可以欣賞遊戲的美景和好聽的音樂,當然劇情才是重點,仙劍就是悲情,專門死女主的...還有特色就是回合制,,我比較喜歡回合制,還有蜀山和女媧後人的愛情故事,可惜的是,仙劍是我們國產的,卻因為當時盜版而生存不下去,只好去大陸重起爐炤,變成大陸的了..明年仙劍6就出來了,很期待是什麼樣的劇情,有網友把仙劍系列整理,真的是很有心呢!我現在在玩網頁的新仙劍,之前網路版的仙劍也是玩了好長的時間..回憶啊!以前玩仙劍就喜歡去民宅搜刮財物,可是仙5.仙5前就不能每家搜,而且搜不到好東西,只能用買的,因為都是大少爺或是大小姐,有的是錢啊!!!可惡....

還有這是1-4代的回顧,主題曲是仙5的少年情,唱的好好聽哦!自3代以後,都會有請人來唱主題曲,都很好聽呢!像牽絆、少年情、仙劍問情等等,聽了想起劇情,都好想哭...最可憐的男主是李逍遙吧!1.2.5前都有他,愛的人都離開他了,因為女媧的使命還有只能存在一個,只有外孫女小蠻還在身旁,但,心愛的2個妻子和愛女早早就死去,他的人生就是一場惡夢,只能借酒澆愁,小蠻又身在苗疆,偶而回來蜀山,但,也不親,其他代的也好不到哪,景天就好命多了,至少有雪見和小樓在旁,又是大財主,以前的仙劍最討厭的就是迷宮,太難了吧!!!還好仙5改了,好走多了...不然困了一天的情形也是有的,仙3外我沒玩,不過,聽別人說過,這哪是問情篇,明明就是問路篇啊!哈哈,笑死我了,我仙3的迷宮就覺得變態了,仙3外更變態啊!害我都不想玩了...很多大陸網友做了很多很好的mv,沒法一一分享給大家,就選幾個不錯的吧!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197905130451&aid=18666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