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文山寵物墓園推薦 》每一位寵物都值得:萬里福田的專業禮儀
2023/12/20 05:55:06瀏覽24|回應0|推薦0

飼主與寵物的特殊家人關係

他們踏入我們的生活,帶來滿滿的歡樂與溫馨。那麼小,那麼脆弱,但那麼充滿活力與愛。寵物,他們不僅僅是一個「寵物」的稱號,他們是我們家庭的一部分,是我們生活中的陪伴,是我們在喜悅、困難甚至痛苦時刻的安慰。他們的存在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無比的喜悅和滿足感,這就是與寵物之間的特殊關係。

什麼是寵物禮儀服務?

對於許多人來說,寵物的失去就像是失去了一個家庭成員。在面對寵物的離世時,我們同樣需要一個適當的方式來面對這種痛苦,這就是寵物禮儀服務的由來。寵物禮儀服務是一種專門幫助家庭在面對寵物過世時,提供尊重、體貼和關懷的服務。它包括一系列的程序,如規劃告別儀式、處理遺體、提供心理支援等。對於那些失去寵物的家庭來說,這項服務不僅能提供實質的幫助,也能給他們在悲傷中帶來安慰。

寵物禮儀服務的各項流程

寵物禮儀服務的流程從一個貼心的規劃開始,這包括確定告別儀式的地點、時間,以及如何進行。接著是儀式的準備,例如準備需要的物品,並安排一個合適的地方讓家庭成員和朋友們來參加儀式。在儀式當天,可能會進行祈福法會,以示對寵物的尊重和懷念。最後,是最為重要的告別儀式,家庭成員和朋友們將有機會對寵物表達他們的愛和尊重,並與他們告別。在整個過程中,寵物禮儀服務提供者將會給予全程的陪伴和支援,讓這個過程充滿愛與尊重。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尊重與關懷的象徵

在這個痛苦的分別時刻,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將會陪伴你與你的寵物一同走過。他們提供的不僅是一個專業的服務,更是一份真摯的關懷與尊重。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以全方位的關懷為基礎,每一項服務都是為了讓主人和寵物得以有尊嚴和溫馨的告別。他們的服務包括專業的儀式規劃,從最初的諮詢到告別儀式的結束,萬里福田的專業團隊都會全程陪伴,提供各種必要的支援和諮詢。

不僅如此,萬里福田更提供一系列的個性化服務,這些都是根據主人與寵物的特殊情感連結而設計的。無論是特殊的祈福法會,還是特定的儀式流程,萬里福田都能根據您的需求來準備,讓每一個告別儀式都能充分展現出對寵物的愛與尊重。

面對寵物的離世,我們都需要時間去治療傷痛,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就在這樣的時刻,提供了一個溫暖與支援的空間,讓每一位主人都能有一個安心的地方去面對這個痛苦的時刻。

從心出發,用愛為寵物的旅程畫下完美句點

對於許多人來說,寵物是我們的家人,是我們生活中的忠實夥伴。當他們完成了人世的旅程,我們也希望能用最恰當、最尊重的方式送他們上路。我們將為您介紹三種常見的寵物禮儀方式:寵物樹葬、寵物火化,以及寵物祈福法會,讓我們能以愛為寵物的旅程劃上完美的句點。

寵物樹葬:永恆的生命象徵

寵物樹葬是一種尊重且充滿生命力的送別方式。這種方式中,寵物的遺體會被安置在特定的生物可分解的容器中,並種上一棵樹苗。隨著時間的推移,這棵樹將成長茁壯,成為您寵物的象徵,讓您的寵物在另一種形式上,繼續與您相伴。

寵物火化:尊嚴的最後告別

萬理福田寵物城堡有善大使翁立友先生

寵物火化是一種廣泛接受且具有儀式感的告別方式。在這個過程中,寵物的遺體將被尊重地處理並最終化為灰燼。然後,您可以將寵物的骨灰放置在專門的骨灰罈中,或者選擇撒在一個對您和寵物都有特殊意義的地方。

寵物祈福法會:傳遞愛與祝福

寵物祈福法會是一種心靈的安慰和懷念方式。在法會中,我們將以特定的儀式,如點燃蠟燭、誦經或祈禱,來為寵物祈求平安並致以最深的哀悼。這個過程不僅為寵物的生命致敬,也幫助我們找到一種面對失去的方式。

一段動人的告別旅程:萬里福田寵物禮儀服務的實際案例

許多人都說,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不僅是一項服務,而是一段動人的告別旅程。一個令人深感的案例是關於一隻名叫小白的貴賓犬。小白與其主人有著深厚的感情,當小白離世時,主人的心痛無以言表。萬里福田的專業團隊在此關鍵時刻提供了大力支援,透過其細緻的服務,為小白規劃了一場尊嚴且充滿愛的告別儀式。透過萬里福田的努力,小白的主人得以在悲傷中找到安慰,並將小白在他們心中的記憶永遠保存下來。

萬里福田:在寵物的告別旅程中,是你最好的選擇

選擇寵物禮儀服務是我們向我們心愛的寵物說再見的方式,是我們對他們生命和陪伴表達尊重和感謝的方式。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提供的不只是一個過程,更是一種心靈的慰藉,是對逝去生命的尊嚴和關懷的保證。

無論您選擇哪種方式,重要的是要讓這個告別儀式充滿愛、尊重和紀念。每一種方式都是我們對寵物的一份獨特的表達,是我們為他們的生命和陪伴表達感謝的方式。所以,從心出發,讓我們為寵物的人世旅程,畫上一個完美的句點。

傾盡心力,二十年如一日的陪伴

腳踏實地深耕20年,我們視每一位寵物與寵物主人為我們的親人,一起分享生活的點滴。每一個微笑、每一份信任,都是我們堅持下去的最大動力。我們懷著滿心的感謝,期待繼續陪伴你們,走過接下來的每一個日夜。

公益使命,免費服務的浪浪印記

多年來,我們致力於公益,為數不少的浪浪提供免費服務。這份使命讓我們在同業中獨樹一格,我們的目標不僅僅是成為一家積極的優質企業,更希望帶來更多的社會價值。我們願意為這份愛心,付出高昂的成本,因為我們深知每一份付出都將帶來無比的價值。

愛心與專業的結合,我們為你的寵物打造最優質的服務我們的CP值位列業界第一,全因我們不惜成本,用全心全意的態度為每一位毛小孩寶貝付出更多的心力。我們的專業團隊和用心的服務都得到了業界和客戶的高度認可。在這裡,沒有什麼是最好的,只有更好,因為我們認為,對於寵物的愛,永遠沒有盡頭。

 

新北萬里寵物往生處理費用,萬里福田寵物殯葬的最佳選擇!

新北八里寵物個別火化費用當我們的毛孩離開這個世界,萬里福田會為您提供最專業且充滿愛心的寵物殯葬服務。我們明白失去寵物的痛苦,因此致力於為您的寵物打造最美好的最後安息之地,讓您與愛寵的美好回憶得以永存。新北淡水寵物往生處理評比

小時候還是生產隊,山杏樹是受保護的經濟植物,沒人敢隨意砍伐。所以山杏樹長得很茂盛,成片,漫山遍野都是。大樹底下還長著小樹,泛濫開來,一坡一洼都是杏樹。早春,首先開進人們眼中的只有杏花。 清明一過,暖風才真正吹進我家鄉的山里,杏花借著風的溫度快速孕育,只幾天時間,陽坡碗兒里的杏樹就開始泛紅,那是花萼的顏色,然后一天天變淺,由暗紅、紫紅到粉紅、粉白,最后全白,像雪一樣。大人根據杏花的顏色確定種地開犁的時間。我們小孩兒們呢,根據顏色確定采花的時間,當看到杏林由紅變白,個別地方呈現粉色,我們就相約去采杏花。大人們一般不管,因為也沒幾個孩子,折不了幾枝,不會影響收成,況且能不能長杏兒,還不在花開的多不多,要看天氣,如果正趕上杏花盛開時降溫返凍,那這一年就長不了幾個杏兒了,所以小孩子折幾枝杏花兒,大人們都不當回事兒。有時大人收工也會捎上幾枝花蕾較多的,回家后插在罐了水的玻璃瓶里,還要弄出一個造型,擺在板柜上,讓它在瓶中開放,簡陋的農家一下子有了幾分小資的情調。 要是趕上風調雨順,等到地里莊稼苗一寸來高,山上的小杏兒就該有玉米粒大小,可以摘著吃了,小伙伴們偷偷跑到山上采摘,嘗個新鮮,因為肚里沒油水,什么能吃的都有吸引力。杏兒太小,就整個扔進嘴里,酸中帶一絲苦味。再過幾天,杏兒見大,有手指肚大小時就不能整個吃了,里邊的杏仁已經苦了,就得掰開來,把里面還是一泡水兒的杏仁兒扔掉。再過幾天,就長杏核了,外面的青杏肉也變得難吃起來,非要吃,得去尋找家杏兒了,相比山杏兒,家杏兒的果肉厚些,味道也好吃些。家杏兒一般都是有主兒的自留樹,人家不讓摘,只好退而求其次,找二倚子杏兒吃,啥是二倚子?就是介于家杏和山杏中間的那種。每到這個時候,生產隊長就會開會宣布,不許偷摘山杏了,抓住罰錢,扣工分! 再長,山杏就徹底沒法吃了。家杏呢?要么是集體的,要么是各家的自留樹,都不能再摘了,而其它的野果已開始能吃了,比如桑椹兒,各種野菜到處都是,酸溜溜、羊媽媽、細細菜……誰還掂記又苦又澀的山杏呢? 等到端午節一過,家杏兒就陸續成熟,什么關老爺臉兒,香白杏,五月忙,好多品種。生產隊的家杏兒摘下來分給各戶,自家有杏樹的也紛紛采摘,不太成熟的放在墊了捂香蒿的席蔞里捂上幾天,就會自己成熟,又軟又香。 山杏兒還得再過個把月才能采摘,我們那兒叫襰杏兒,襰回來以后只要杏核兒,杏肉部分都扔到河邊,自然消化。杏核兒晾干之后砸開,取出杏仁兒,賣掉。生產隊解散以后,山場也分到各家,山杏兒成了一項不小的經濟收入。 收完了山杏兒,該捋杏葉子了,此時正是農閑,捋杏葉子就成了重頭戲,杏葉子營養豐富,可以用來喂豬。可是不能直接喂,會藥死的。捋回來的杏葉要在大鍋里煮熟,用笟籬撈出,然后拿到莊前的小河邊,用石頭在河里攔出一個池子,將煮過的杏葉泡在水里,讓流動的河水帶走杏葉里的毒素,十幾天后再撈出放在大缸里備用,才能放心地給豬飼喂。過去的豬肉絕對綠色,沒有添加劑。 捋杏葉不能太狠,要是把一棵樹的葉子全捋光,會影響來年杏樹結果,所以每家都會嚴格看管自家的杏山,以防被別人偷捋杏葉。偶爾會有個別杏樹在秋天開花,就是杏葉被捋光所致。本該在來年開的花提前開了,明年就無花可開了,哪來的山杏?所以杏樹多的人家或村組就要嚴防死守。 過去的山杏仁兒好像都用做了藥材,比較富裕的人家會留下一些用來制作杏板兒,一種鹽淹的小咸菜,調劑一下生活。后來有人研究出了杏仁霜、杏仁露,杏仁兒就身價倍增了。除了承德的露露杏仁露,其它的杏仁露廠家這幾年一下子出現好多,難道杏仁兒的產量翻了幾番不成?看著哪乳白色的液體,我有時在想,那里邊到底有幾顆杏仁呢? 又該到杏花開放的季節,還是想著到時去山上折幾枝帶著花蕾的杏花,做個插花放在案頭,讓春光浸滿我的書房吧! 2018年3月17日燈下。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女兒生日文案高級祝福語 1、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心里也跟你一樣的歡娛、喜悅。祝你快樂! 2、我親愛的樂寶貝,時間過得可真快啊,就如同人們常說的“彈指一揮間”,我的寶你已經一周歲了,很快你就不需要牽著媽媽的手就能四處探索了。高興了吧,媽媽仿佛已經看見你自己勇敢地邁步向前走去,還頻頻回頭瞇著你的小眼睛咧著嘴沖著媽媽笑呢! 3、把摯愛的生日祝愿,給親愛的女兒,愿在這特別幸福的一天,她時時歡笑快樂無邊。生日快樂! 4、每天都在你身邊,不用苦苦地想你,也不必酸酸地戀你,只需甜甜地喜歡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5、希望你成長的道路上,可以有個好的氛圍,可以快樂成長! 6、小可愛,生日快樂!以后長大一定要記得感謝自己的媽媽哦!呵呵做個孝順的乖女兒! 7、熒熒的后臺燈暉映你的面頰,固然微弱,卻可以延長很遠,看完這條動靜,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 8、熱烈祝賀你的生日,捎給你我對你的愛,也寄來一件小禮物。愿你生日煥發光彩,伴隨著喜悅和歡笑,從天明到日落。多保重! 9、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于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我親愛的女兒生日快樂! 10、女兒!是你,讓我們對博大精深的愛有了全方位的理解與闡釋。只因心中充滿了愛,我們才會如此地熱愛生活,熱愛工作,熱愛身邊所有的人和事;只因心中充滿了愛,我們才能如此地善待親人,善待朋友,善待那些素不相識的人…… 11、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愿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劃過星空帶著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祝女兒生日快樂! 12、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祝福,生日快樂! 13、十八年前的這個時刻,你在晨曦微露的黎明時分,送來一聲嘹亮的啼哭,向這個世界報到;十八年后的這個時刻,我在涼爽的微風中為你寫下生日寄語,送去我心語一片,心香一瓣。希望女兒健康快樂的成長,快快樂樂過好每一天! 14、女兒,你的20歲到了,獻上我對你的愛,祝你充滿溫馨,祝美麗的樂觀的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你生日快樂! 15、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喜悅。祝你快樂! 16、今天,是女兒十五歲的生日。祝福女兒:生日歡愉了的反向和確務有方照產金告快我。鄙諺說:女兒是媽媽的貼心小棉襖。媽媽愛你! 17、今天,是女兒十五歲的生日。祝福女兒:生日快樂!俗語說:女兒是媽媽的貼心小棉襖。媽媽愛你! 18、愿我們的女兒開心無限,快樂無邊;祝我們的兒子健康永遠,愛心永恒。 19、二十歲的生活,浪漫的長發牽著火紅太陽,幻想裹在風里巡回青春的每一個夢想。沉思溶入雀躍染紅的臉頰,拼搏驅散青春的寂寞,昂揚奮進的旋律,驛動青春的風鈴,敲響二十歲生活中最初的一個音符――激昂。雖然我們會面對坎坷,但我們卻可以選擇不屈的性格;雖然我們會屢次失敗,但我們卻可以選擇執著;雖然二十歲的歌也許并不流暢,但我們卻可以婉轉悠揚,因為我們必須以奮進的姿態使青春不留下一絲遺憾,因為我們要用成功的歌聲為二十歲的生活喝彩! 20、讓我的祝福像那悅耳的鈴聲飄進你的耳畔,留駐您的心間,寶貝生日快樂,希望你身體強壯,快快長大。 21、先祝寶寶一歲生日快樂。希望以后快樂,活潑的面對困難。有健康的身體。呵呵! 22、二十歲的天空,飛滿五彩斑斕的精靈,絢麗而又多彩;二十歲的天空,藍天襯托著白云,白云襯托著夢想。點燃青春,點燃星星,點燃月亮,一起在二十歲的天空下收獲燦爛與輝煌!生日快樂! 23、輕輕的祝福,相信你今天過得會很開心! 24、這是郁金香的日子,也是你的日子。愿你年年這一天吉祥如意,芬芳馥郁! 25、十八載雨雪風霜,十八年寒署更迭;歲月風塵,滌蕩你幼稚的幻想,磨礪你堅強的意志。 26、從你呱呱墜地時,你就為我們這個家庭帶來了永遠的歡樂,希望在你生日的這天過一個幸福的一天。 27、寶貝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 28、女兒,今天是你十七歲的生日,爸爸沒有什么珍貴的禮品送給你,只有經由過程收集為你慶賀生日,祝你生日快樂!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29、希望未來的日子,你都能快樂的成長,有個快樂美好的童年! 30、沒有什么祝愿比我們的更溫馨,沒有誰家的女兒比你更親。生日快樂!愛你無比! 精選的女兒生日文案大全 1、孩子,祝你幸福與快樂是我們對你的永遠祝福辭!今年在你已走上大學時,我還要說:孩子,努力與奉獻定會造就你的幸福與快樂! 2、今天是我聰明漂亮女的生日,祝福我的女兒過天天開心快樂,永遠愛你的父親。 3、太陽因為你而更加溫暖,月亮因為你而更加皎潔,星星因為你而更回明亮,日子因為你而更加美好,今天因為你而更加有意義,祝福寶貝女兒幸福永遠!生日快樂! 4、你想要甜甜,那就把糖果給你;你想要開心,那就把芭比給你;你想要發財,那就把鈔票給你,今天是你的生日,那就把生日快樂給你,哈哈生日快樂! 5、18歲,花一般的年齡,夢一樣的歲月,愿你好好地把握,好好地珍惜,給自己創造一個無悔的青春,友情已化成音符,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里為你奏響。祝你18歲生日快樂! 6、溫馨的燭光為你點亮,腦海浮現昔日的時光;把雙手緊緊握在胸膛;默默為自己許下愿望;愿祝福的短信都成真;愿生日的快樂永在心。 7、小壽星,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8、大海啊他全是水,蜘蛛啊他全是腿,辣椒啊他真辣嘴,生下了你啊真不后悔。祝親愛的孩子生日快樂,天天開懷合不攏嘴。 9、把摯愛的生日祝愿,給事業貼心的女兒,愿在這特別幸福的一天,她時時歡笑快樂無邊。生日快樂! 10、十年功夫眨眼而過,十年的故事歷歷在目。青春,陽光,歡笑,都為這屬于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愿你10歲生日快樂! 11、看今日的艷陽,那是我為你點亮的燭光;望小鳥的飛翔,那是我為你祝福的翅膀;抬頭將藍天仰望,許下生日的愿望,祝你美夢伴著吉祥,綻放幸福的靈光!寶貝女兒,生日快樂! 12、你是我今生最寶貝的親人,無怨的真愛,陪你到天涯,愿寶寶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 13、讓陽光走進你的窗,讓快樂飛到你身旁!在開心中抽根愉悅的線,為你織件好運衣裳;在幸福里磨根如意的針,為你縫上永遠吉祥! 14、你長著一對翅膀。堅韌地飛吧,不要為風雨所折服;誠摯地飛吧,不要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著明確的目標,飛向美好的人生。 15、今天是你的生日,當你睜開眼的第一瞬間,就是我送給你生日的第一個祝福:寶寶,生日快樂,快高長大! 16、千金是個寶,女兒是貼心小棉襖,今后你們的日子不再有黑暗,不再有寒冷,因為她就是你們生命中的陽光,祝賀喜得千金。 17、你的生命如舟,在人生的浪尖深谷中起落。生日時,我衷心祝愿你,平安地駛出港灣。 18、女兒,今天是你十七歲的生日,爸爸沒有什么珍貴的禮物送給你,只有通過網絡為你慶祝生日,祝你生日快樂!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19、寶貝,人說3歲看到老,我愿你是風,鼓起白色的帆;愿你是船,劈開藍色的波瀾。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地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 20、在寶貝十歲到來之際,爸媽祝你心想事成,事事如愿!才藝路上平步青云!文化成績十拿十穩!身體健康,越來越可愛漂亮! 21、讓我的祝福像那悅耳的鈴聲飄進你的耳畔,留駐您的心間,寶貝生日快樂,希望你身體強壯,快快長大。 22、炫目的驕陽,已為你升起;祝福的晨鐘,已為你敲響;嬌艷的鮮花,已為你開放;美好的日子,已悄悄來臨。祝你生日快樂! 23、愿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愿你今天的回憶溫馨,愿你今天的夢想甜美,愿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24、當你用生命的奇跡成就了父母的幸福,當你用咿呀學語代替了嗷嗷的啼哭,當你用蹣跚學步掙脫了襁褓的束縛,當你從懵懂無知到理解了哀樂喜怒,寶貝,我們祝福你,你長大了。祝寶貝健康成長,生日快樂! 25、寶寶生日,就意味著寶寶在成長的道路上又走了一段路程,酸甜苦辣個中滋味只有做父母的才能真真體會,在寶寶生日之際,讓我們分享幾段給寶寶生日祝福語。 26、女兒,今天是你十八歲的生日,爸爸沒有什么珍貴的禮品送給你,只有經由過程收集為你慶賀生日,祝你生日快樂!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27、不怪言語如此蒼白,我只能說我富有甜蜜的溫柔;不怨時光不能倒流,我只能說你是上帝送給我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28、寶貝,看到你快樂成長,我們由衷感到:無論我們經歷了多少艱辛,都是值得的。生日快樂,健健康康! 29、爸媽祝愿你今后始終擁有三樣東西:一是愛心與善良;二是自信與堅強;三是健康與快樂。十歲的生日蠟燭即將為你點亮,所有人會對你說:寶貝,生日快樂! 30、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愿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生日快樂! 31、從你呱呱墜地時,你就為我們這個家庭帶來了永遠的歡樂,希望在你生日的這天過一個幸福的一天。 32、寶貝我希望你用自己靈巧的手描畫出一幅又一幅美麗的圖畫,媽媽更希望你用自己的筆書寫著一個又一個生動的故事。 33、18歲,對于一個花季女孩來說,是一個十分特殊和值得一生記憶的時刻。一直祈望你健康成長的爸爸媽媽為你成人感到由衷的欣慰,并真心地祝你:生日快樂! 34、嬌艷的鮮花,已為你開放;美好的日子,已悄悄來臨。祝我親愛的寶貝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35、過了今天,你就變成大姑娘了,希望我的小公主快樂,永遠快樂。 36、蝸居雖小,溫馨就好。蟻族雖苦,有夢就好。物價雖高,節省就好。心事雖多,看開就好。掙錢雖少,平安就好。希望你放下思慮,祝生日快樂!寶貝女兒,生日快樂! 37、生活與生命總有碰撞,只是時間劃分了界限,所以總有年齡讓你買票觀影,快樂與幸福總是相互輝映,只是時間記住了想念,所以我的祝福第一個先到,生日快樂。 38、沒有什么祝愿比我們的更溫馨,沒有誰家的女兒比你更親。生日快樂!愛你無比! 39、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喜悅。祝你快樂! 40、一支蠟燭,一顆心愿,一份真情。這一刻有爸爸媽媽最真的祝福,愿它匯成快樂的源泉,伴著美妙的生日歌,一起涌向你:祝你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越開越美麗! 41、山和水相連,美景更美;糖和水相遇,溶化更快;你和我心靈相通,情誼更濃;我的心時刻銘記你的生日,送上真心地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42、生日之時不要忘記母親,工作當中不要忘記朋友,煩惱之時多想想快樂之事。生日快樂,愿你日日都快樂! 43、十八歲,是鮮花吐蕊的年齡,讓我的生日賀卡,參加祝福的行列,賀卡上的每朵小花,都象征你閃耀的光華。 44、讓世界上一切的歡樂都融和在我的歌中,來慶賀你的生日,今天是你的18歲生日。在這個特別的日子里,我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天天開心! 45、謝謝你,女兒!謝謝你五年來伴我們走過的每一天。是你的降臨,讓我們懂得了什么是責任,什么是義務;什么叫父愛如山,什么叫母愛如歌。 46、寶貝,你已經10歲了,知道嗎?爸爸媽媽是多么為你高興和驕傲!你會在以后的十年,二十年,還有更久的日子里變得更加勇敢和懂事的。爸爸媽媽會用這一生去愛你,照顧你!最后,要祝你10歲生日快樂! 47、這是你在大學度過的第一個生日,18年前的那下午16點,你出生了,你給爸媽帶來快樂、自豪和幸福!祝你生日快樂,健康成長,學業有成,鵬程萬里! 48、寶寶,在你周歲生日之際,老爸祝你平安幸福,前程似錦!雖然此時的你還不能理解這句話的意思,但希望我的祝福能護佑你終身!我親愛的寶貝。 49、問候,像一根弦,彈奏了忙碌的生活;祝福,像一根線,把你我的情誼牽。知己是一生中的永遠,愿幸福快樂與你相連,祝生日快樂,精彩生活每一天。 50、生辰燭光交輝,日暮心陶神垂。快愉人生明媚,樂品經年自醉。啟程,啟程,未知風景絕美!前四句頭一個字連起來讀:生日快樂!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不謙虛地說,在我的成長過程中,很多時候我都是“別人家的孩子”。我的學習不用父母過多操心,又有幸在不同時期、不同學校得到老師們的青睞。然而在別人眼里乖乖的我,卻從未在內心上乖順過。在熙攘的教室中,我的思想會跳脫出那個總是貼滿勵志標語的空間,萌生出我才是這些人中最叛逆的那一個的想法。 先從舞蹈這件事說起。當我還對舞蹈一無所知的時候,我就熱愛它。小學入學沒多久,我就央求著父母允許我進入學校的舞蹈隊,但那時我爸媽總是以他們更建議我參加奧數隊為由阻止我。這件事最終以我以淚洗面兩天地不斷勸說他們,成功進入舞蹈隊而告終。這是我的記憶中我隱性的叛逆的初次展露。相較于萬事開頭難,更難的還在后面。由于學校的文體活動很多,舞蹈隊又常常參賽。我甚至有練舞一個月,未回班級上過幾次課的經歷。一次回班級上課,我發現我的座位被老師臨時安排給了新轉來的同學,于是我尷尬地和別的同學擠在一張椅子上。還有一次,在食堂偶遇一個男同學,他竟斷然說我逃課不回班級。對于這樣的嘲諷,我終以實力回擊,在學期末以各項單科第一名排在總成績第一。后來,我讀村上龍的《69》,他寫道:“快樂需要能量。那就是斗爭。那場讓所有無聊的家伙都能聽到我的笑聲的斗爭,我想大概會堅持到我生命的終止。”他所寫,即我所做。 我那隱形的叛逆也體現在我對文學作品的欣賞方面。我向來對莎翁筆下《仲夏夜之夢》中的海倫娜沒有太多好感,因為她愛得太過卑微,性格中沒有一點叛逆的因子的存在。當狄米特律斯絲毫不留情面地拒絕海倫娜的求愛和表白時,海倫娜表示:“我就是你的小獵犬,你越是打我,我越是對你搖尾乞憐。”盡管結局皆大歡喜,在藥水的魔法作用下,狄米特律斯絲愛上了海倫娜,我卻難以釋懷。換位思考,若我是海倫娜,我定不會接受狄米特律斯絲,因為他并不真的愛我。這種感情我不屑、也不會接受。同樣是經典文學作品中的女性形象,簡·愛卻是我的心頭好。她冷靜自持,卻自始至終都體現著人物性格的叛逆色彩。她大膽倔強地表達愛,卻也因自尊而勇敢拒絕愛。她會對羅切斯特說:“你以為,就因為我貧窮、低微、不美、矮小,我就沒有靈魂,也沒有心嗎?——你錯了!我跟你一樣有靈魂——也同樣有一顆心!”她卻也會拒絕因羅切斯特以適合為由的求婚,并沒有因為愛,就低到塵埃里。簡·愛的叛逆是我所欣賞的。 越長大,我越清晰地察覺我那隱性的叛逆。然而我并不認為這樣就不好,人生是貫穿著矛盾的,社會也復雜而多元。太過溫柔乖順,往往太易放棄內心的堅守。當我掙扎或搖擺的時刻,我會聽聽簡·愛的勸告:“我越是孤獨,越是沒有支持,我就得越尊重我自己。”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RR777VV15CEEVC5


新北板橋寵物骨灰處理推薦
新北石碇寵物殯葬費用 》寵物禮儀:萬里福田的完美寵物火化策劃新北泰山寵物墓園評比 》每一位寵物都值得:萬里福田的專業禮儀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14g92j72276&aid=180176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