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新莊寵物安樂園評比 》傳遞愛與關懷:萬里福田寵物火化流程說明
2023/12/10 17:42:35瀏覽20|回應0|推薦0

飼主與寵物的特殊家人關係

他們踏入我們的生活,帶來滿滿的歡樂與溫馨。那麼小,那麼脆弱,但那麼充滿活力與愛。寵物,他們不僅僅是一個「寵物」的稱號,他們是我們家庭的一部分,是我們生活中的陪伴,是我們在喜悅、困難甚至痛苦時刻的安慰。他們的存在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無比的喜悅和滿足感,這就是與寵物之間的特殊關係。

什麼是寵物禮儀服務?

對於許多人來說,寵物的失去就像是失去了一個家庭成員。在面對寵物的離世時,我們同樣需要一個適當的方式來面對這種痛苦,這就是寵物禮儀服務的由來。寵物禮儀服務是一種專門幫助家庭在面對寵物過世時,提供尊重、體貼和關懷的服務。它包括一系列的程序,如規劃告別儀式、處理遺體、提供心理支援等。對於那些失去寵物的家庭來說,這項服務不僅能提供實質的幫助,也能給他們在悲傷中帶來安慰。

寵物禮儀服務的各項流程

寵物禮儀服務的流程從一個貼心的規劃開始,這包括確定告別儀式的地點、時間,以及如何進行。接著是儀式的準備,例如準備需要的物品,並安排一個合適的地方讓家庭成員和朋友們來參加儀式。在儀式當天,可能會進行祈福法會,以示對寵物的尊重和懷念。最後,是最為重要的告別儀式,家庭成員和朋友們將有機會對寵物表達他們的愛和尊重,並與他們告別。在整個過程中,寵物禮儀服務提供者將會給予全程的陪伴和支援,讓這個過程充滿愛與尊重。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尊重與關懷的象徵

在這個痛苦的分別時刻,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將會陪伴你與你的寵物一同走過。他們提供的不僅是一個專業的服務,更是一份真摯的關懷與尊重。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以全方位的關懷為基礎,每一項服務都是為了讓主人和寵物得以有尊嚴和溫馨的告別。他們的服務包括專業的儀式規劃,從最初的諮詢到告別儀式的結束,萬里福田的專業團隊都會全程陪伴,提供各種必要的支援和諮詢。

不僅如此,萬里福田更提供一系列的個性化服務,這些都是根據主人與寵物的特殊情感連結而設計的。無論是特殊的祈福法會,還是特定的儀式流程,萬里福田都能根據您的需求來準備,讓每一個告別儀式都能充分展現出對寵物的愛與尊重。

面對寵物的離世,我們都需要時間去治療傷痛,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就在這樣的時刻,提供了一個溫暖與支援的空間,讓每一位主人都能有一個安心的地方去面對這個痛苦的時刻。

從心出發,用愛為寵物的旅程畫下完美句點

對於許多人來說,寵物是我們的家人,是我們生活中的忠實夥伴。當他們完成了人世的旅程,我們也希望能用最恰當、最尊重的方式送他們上路。我們將為您介紹三種常見的寵物禮儀方式:寵物樹葬、寵物火化,以及寵物祈福法會,讓我們能以愛為寵物的旅程劃上完美的句點。

寵物樹葬:永恆的生命象徵

寵物樹葬是一種尊重且充滿生命力的送別方式。這種方式中,寵物的遺體會被安置在特定的生物可分解的容器中,並種上一棵樹苗。隨著時間的推移,這棵樹將成長茁壯,成為您寵物的象徵,讓您的寵物在另一種形式上,繼續與您相伴。

寵物火化:尊嚴的最後告別

萬理福田寵物城堡有善大使翁立友先生

寵物火化是一種廣泛接受且具有儀式感的告別方式。在這個過程中,寵物的遺體將被尊重地處理並最終化為灰燼。然後,您可以將寵物的骨灰放置在專門的骨灰罈中,或者選擇撒在一個對您和寵物都有特殊意義的地方。

寵物祈福法會:傳遞愛與祝福

寵物祈福法會是一種心靈的安慰和懷念方式。在法會中,我們將以特定的儀式,如點燃蠟燭、誦經或祈禱,來為寵物祈求平安並致以最深的哀悼。這個過程不僅為寵物的生命致敬,也幫助我們找到一種面對失去的方式。

一段動人的告別旅程:萬里福田寵物禮儀服務的實際案例

許多人都說,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不僅是一項服務,而是一段動人的告別旅程。一個令人深感的案例是關於一隻名叫小白的貴賓犬。小白與其主人有著深厚的感情,當小白離世時,主人的心痛無以言表。萬里福田的專業團隊在此關鍵時刻提供了大力支援,透過其細緻的服務,為小白規劃了一場尊嚴且充滿愛的告別儀式。透過萬里福田的努力,小白的主人得以在悲傷中找到安慰,並將小白在他們心中的記憶永遠保存下來。

萬里福田:在寵物的告別旅程中,是你最好的選擇

選擇寵物禮儀服務是我們向我們心愛的寵物說再見的方式,是我們對他們生命和陪伴表達尊重和感謝的方式。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提供的不只是一個過程,更是一種心靈的慰藉,是對逝去生命的尊嚴和關懷的保證。

無論您選擇哪種方式,重要的是要讓這個告別儀式充滿愛、尊重和紀念。每一種方式都是我們對寵物的一份獨特的表達,是我們為他們的生命和陪伴表達感謝的方式。所以,從心出發,讓我們為寵物的人世旅程,畫上一個完美的句點。

傾盡心力,二十年如一日的陪伴

腳踏實地深耕20年,我們視每一位寵物與寵物主人為我們的親人,一起分享生活的點滴。每一個微笑、每一份信任,都是我們堅持下去的最大動力。我們懷著滿心的感謝,期待繼續陪伴你們,走過接下來的每一個日夜。

公益使命,免費服務的浪浪印記

多年來,我們致力於公益,為數不少的浪浪提供免費服務。這份使命讓我們在同業中獨樹一格,我們的目標不僅僅是成為一家積極的優質企業,更希望帶來更多的社會價值。我們願意為這份愛心,付出高昂的成本,因為我們深知每一份付出都將帶來無比的價值。

愛心與專業的結合,我們為你的寵物打造最優質的服務我們的CP值位列業界第一,全因我們不惜成本,用全心全意的態度為每一位毛小孩寶貝付出更多的心力。我們的專業團隊和用心的服務都得到了業界和客戶的高度認可。在這裡,沒有什麼是最好的,只有更好,因為我們認為,對於寵物的愛,永遠沒有盡頭。

 

臺北北投寵物禮儀公司推薦,萬里福田寵物殯葬的最佳選擇!

新北八里寵物遺體處理費用當我們的毛孩離開這個世界,萬里福田會為您提供最專業且充滿愛心的寵物殯葬服務。我們明白失去寵物的痛苦,因此致力於為您的寵物打造最美好的最後安息之地,讓您與愛寵的美好回憶得以永存。新北蘆洲寵物遺體火化評比

保護不當造成傷害 文/趙盛基 十多年前,我居住在一個小區。一天深夜,狂風大作,暴雨傾盆。清早起來一看,房前的一棵小樹被風刮傾斜了,樹頭搖搖欲墜的樣子。 我用力將它扶正,可一松手又歪斜下去。看來,不支撐固定是不可能將樹扶正的。于是,我找來鐵絲,一頭拴在樹干頂部,把樹扶正后,另一頭拴在石樁上。由于樹被鐵絲拉住,就不再歪斜了。 我擔心鐵絲勒壞樹干,又找來一塊膠皮襯墊在鐵絲與樹干接觸的部位。直到認為能起到保護作用了,我才離開。 時隔不久,我就搬離了這個小區。再次回來,已經過去十多年了。 說起來純是偶然。那天,我從這個小區附近路過時,不知怎么想起了那棵樹。懷著好奇之心,我自覺不自覺地去看望了它。 那棵樹長高長粗了,已經完全不是十幾年前的模樣。雖然當年牽拉它的鐵絲已經斷掉,但樹干上卻留下了深深的印記。襯墊的膠皮早已老化脫落得不見蹤影,樹干上的鐵絲則嵌進了里面,此處的樹干變得疤疤瘌瘌,像長了一圈肉瘤。很明顯,它受到了傷害。 我自忖,如果當年方法再得當些就不會出現這種結果。由此,我也悟出一個道理:保護不當會造成傷害。 保護地球媽媽 文/曹志鴻 地球不僅是我們的家,也是我們的母親。地球無償的給我們提供各種資源,而我們卻為了經濟利益,不管不顧的去破壞她。記得有篇文章上說過,我們不能再指望破壞了地球就移居到別的星球上去,如果地球滅亡了,那么降臨到地球上的命運也會降臨到人類身上。所以我們要保護地球,節約水資源,愛護大自然環境,從小事做起,從今天做起,從我做起。 對于我們小朋友來說我們應該從生活著手,從身邊一點一滴的小事做起。首先我們要保護生活環境,如果隨便扔垃圾,隨地吐談,就會讓環衛工阿姨更加難掃,還會讓其他人身體不健康。其次我們要養成良好的節約用水的習慣,不要浪費寶貴的水資源,例如平時我們洗手洗臉后一定要把水龍頭關緊,可以用淘米洗菜的水來沖馬桶。洗衣服的水可以用來拖地等,盡量做到一水多用,提高水的利用率。然后,我們要愛護花草樹木,保護動物,和地球上所有有生命的物體和諧相處,合理利用自然資源,不破壞生態環境。最后,我們要勇于去和那些破壞生活環境、污染水資源的壞現象做斗爭! 讓我們來做環保小衛士,共同環保地球吧。地球如此美妙,我們不能再讓地球媽媽傷心落淚了,只有保護她,我們才能在她的懷抱盡情歡笑! 保護鯊魚 文/董鎮琿 有一天,當我在電視機前看到一條鯊魚被人們拖上岸,切去魚鰭,烹飪之后端上餐桌時,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 雖然鯊魚會傷人,被人們認為是一個冷酷的殺手,但如果沒有這殺手,我們人類是無法生存的。因為,地球上的氧氣有70%都是水生植物提供的。俗話說得好:“一物降一物”,水生植物也有天敵,這不,小魚小蝦就以它為食,鯊魚又以小魚小蝦為食,魚蝦少了,水生植物就豐盛了,大氣中的氧氣才有保障,其它動物才可以很好的生存。 實驗證明:“一大鍋魚鰭的能量還不如一碗雞蛋羹的能量呢!”所以說,捕殺鯊魚是在浪費時間和精力;捕殺鯊魚,并不能給人類帶來安寧,而是給人類帶來滅頂之災啊! 最后,為了人類能更好地生存,我奉勸大家一句:“不要再濫殺生態環境的保衛者,海底之王——鯊魚”了! 保護青蛙 文/吳清林 青蛙是人類的好朋友,也是動物里面的“捕蟲專家”。一次不經意的事,卻讓我發現有一些人把青蛙抓來賣。 有一天,我和媽媽來到集市上買魚,我忽然看到了許多大大小小的青蛙。它們被網牢牢網住,它們在不停地跳躍、掙扎,可是它們怎么也逃不掉。它們現在是商品,有許多人把青蛙抓來賣,而且生意還很好。 我一看見這一幕,我的心情就沉重了起來。我想,青蛙是我們的好朋友,它們每天都在田野里為人們除害蟲,保護著農民的莊稼,也保護著我們的生態環境,大家都把它們稱為“田園衛士”。可是為什么人們還要把他們抓來賣呢?我帶著這個疑問去問了一位老爺爺。爺爺告訴我:“我們是為了多掙幾個錢來養家糊口。”我聽了后很傷心,他們怎么可以為了自己的一點私利來傷害我們的好朋友。 青蛙是我們的好朋友,我要告訴全世界的人們:保護青蛙,保護生態環境,是我們每一個人義不容辭的責任。 保護森林人人有責 文/彭怡欣 我的家鄉石林,山石冠天下,風情醉國人!我愛我的家鄉,更愛這里的山水。 春天的時候,一棵棵樹木萌發出了一枝枝嫩芽,讓一座座山彌漫著陣陣清香,讓人心曠神怡,神清氣爽,到處生機勃勃;大樹伸出發達的根系,緊緊地抓住泥土,當暴雨來臨的時候,就不會發生泥石流的大災難,保護著山下的村莊和農田。當我們漫步在森林里的時候,隨便放眼一看,這兒一叢火紅的映山紅,那兒一片雪白的碎米花……整座森林成了一個多姿多彩的大花園。 夏天的時候,森林長得更加茂盛了。看!小鳥在樹爺爺的肩膀上唱歌跳舞,樂得樹爺爺哈哈大笑;小松鼠在樹洞里打盹,樂得樹媽媽笑彎了腰……野生菌在這個時候也來湊熱鬧了!它們有的藏在草叢里,有的長在大樹下……吸引了很多村民到山上采蘑菇。 我知道森林有地球之肺的美稱,因為它能大量地吸收二氧化碳,不斷制造人類和其他生物所需的氧氣;森林是氧氣制造廠、是粉塵過濾器、是天然蓄水庫、更是天然空調……森林為我們人類奉獻了這么多,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無盡的好處!我們人類的生產、生活和森林有著密切的聯系。 可是森林卻時刻面臨著火的威脅,火可以使寶貴的自然資源化為烏有,火可以導致我們失去寶貴的生命,有多少人類文明在火中遺失,有多少寶貴財富在火中消失,而有的人防火意識太差,帶火種到山上野餐;有的人會把吸過的煙頭胡亂地扔在樹林里;有的人會把廢棄的玉米桿、麥桿、野草等堆在田里燒掉;一到清明,好多好多的人就會到山上去上墳,依照陋習在山林中燒紙、焚香、放鞭炮……這都會引發一起又一起的森林大火,熊熊的大火無情地吞噬了一片又一片的森林。被大火吞噬了的森林成了一片廢墟,大樹被燒死了,各種灌木叢都被燒毀了,小動物們都無食可覓,無家可歸了…… 森林是一個天然氧吧,哪里有森林,哪里就有清新的空氣。森林更是一個大寶庫,擁有森林是多么美好的事情啊! 作為小學生的我們能做些什么呢?我想應該先從自己做起,嚴格遵守小學生守則,不在野外玩火。并要做好小小森林防火宣傳員的工作,走進各自的村莊,和保護森林的叔叔阿姨們一道,宣傳防火的重要性,告訴人們森林防火重在預防。幫助提高人們的防火意識。 我要向各位兄弟姐妹、叔叔阿姨呼吁:森林防火,人人有責!森林防火貴在預防!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保護森林!讓森林留下生命的顏色——綠。 保護有益動物 文/樊浩宇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許多有益的小動物。 青蛙、燕子、蛇、壁虎……都是對人類有益的小動物。別看這些小動物不怎么好看,但他們個個都是捕捉害蟲的能手。青蛙捕食蚊子、蒼蠅等害蟲;燕子是農民伯伯消滅農作物害蟲的好幫手;蛇雖然很可怕,但是它是田鼠的天敵;壁虎捕食蚊、蠅等害蟲。這些小動物對人類的好處真多啊! 讓我們行動起來,關愛有益動物,保護自然。用我們的雙手,把大自然畫得更美! >>>更多美文:好文章

朦朧如夢,竟是我6年前初到南京時,對人生中到過的第一座南方城市的全部印象。 天空正下著小雨,空氣濕潤得能擰出水來,中山陵的博愛坊靜默無言;“總統府”的芭蕉葉綠得流油;遍布大街小巷的燈箱在雨霧中明明滅滅。整座城市,像是被一個朦朧的夢境,牢牢罩住。 6年后再來,南京依舊在下雨,竹山路地鐵站出口的一家栗子店外排著一溜長隊,人們正聞著糖炒栗子的香氣,憧憬著屬于自己的那一小袋美味,絲毫不畏懼下得越發緊密的雨滴。 我下意識放慢腳步,生怕行李箱輪子滾地的隆隆聲響攪擾了他們的閑情。 “東山賓館怎么走?”一路走著,媽媽一路問去。“不遠,不遠!再過一個紅綠燈就到啦!”無論是夾著公文包的城市白領,還是緊裹雨披的賣菜老農,都這樣耐心又爽朗地回答。 可是,走了很久,我們得到的答案依舊是“再過一個紅綠燈”。走過亭亭如蓋的濃蔭,走過墻壁上繪著螭龍紋的考究院落,走過散落著果皮和菜葉的即將打烊的老舊集市,我們滿身疲憊,卻忍不住偷笑了:六朝金粉地,金陵帝王州,這就是老南京人不疾不徐、不驕不躁的雍容氣度。 六朝的興廢、王謝的風流、秦淮的艷跡,都印刻在這片厚重的土地上。今人或摩挲憑吊,或悠然遐想,或只是靜靜地欣賞這一片街景,做一個十足的閑人。 若你盤纏豐足,便可以在街邊飄散著檀香的小店里挑選質地上乘的香爐、手串、絲巾和蘇繡;若囊中羞澀,那就在隨處可見的晚晴樓品嘗幾道正宗的南京小吃吧,或在燈火通明的秦淮禮物店里挑選幾枚精巧的銅書簽、幾盒清甜的茉莉餅饋贈親友;若你并無購物計劃,那就被摩肩接踵的人群推搡著前行吧,即便昏頭昏腦闖入了一家未開張的新店鋪,店伙計也會友善地朝你一笑。 這座城市,就是這樣包容,你能以任何一種姿態,安然融入。 和夫子廟商業街咫尺之遙的白鷺洲公園,卻是一片少人涉足的幽僻之地。流蕩著碎銀般燈光的寒水舔舐河岸,發出搖槳般的欸乃聲響;秀氣的石拱橋跨水而立,游人拾級而上;一尾尾畫舫從橋下駛過,劃破夜色,滑向遠方。外面,古城墻蜿蜒而立,將這園子牢牢守衛,外面的喧擾進不來,里面一片寧靜。 園子緊鄰一片陳舊的居民區,在這里世代居住的老南京人只消扭扭屁股,就得到了一處散步消食的勝地。他們或在草叢中逗引貓咪;或把拴著重物的繩子拋到高處的枝杈上,窮盡整個夜晚搖下剛剛成熟的核桃;也有梳著低馬尾的女孩面對秦淮河水練唱昆曲,有板有眼,曲折動聽;也有銀發老者靜坐松林間橫吹長笛,氣息長而平穩,婉轉清亮,犁得人心上直癢癢。 “你聽聽,吹得這叫啥子嘛!”搖核桃的老友佯裝嫌棄地打趣。 “你行,你行你來吹呦!”火藥味十足的語句里卻不帶絲毫怒氣,一陣陣渾樸的笑聲,在松林間久久回蕩。 就這樣在園子里閑走,老南京人最真實的生活圖景,一幕幕在眼前呈現。不知不覺,月近中天。真想做這園子里的一塊青磚,一株蒼松,一個在古塔檐尖沐雨的風鈴,永不離開。 回到中原后,我仍然在回想,我真的去過南京嗎,曾經感受到的濡濕的溫暖,會不會真是一場夢?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戳中淚點的關于愛情的文案傷感 一、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二、原來這一場名叫“愛情”的戲里,只是我一個人在自導自演。 三、單身挺好,不吃醋,不流淚,不在乎,不怕離開,不怕失去,不怕被欺騙背叛,不怕自作多情 四、一個人的悲劇不是失去另一個人,而是那個人離開后,忽然發現自己一無所有。 五、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 六、一喝酒臉就紅,卻始終沒有人把我的酒換成飲料總是感冒,都說讓我吃藥,卻沒有人把藥送到我的面前不怎么吃飯,總有人告訴我吃飯,卻沒有人陪著我一起吃下去 七、有人窮盡一生守護了自己的破碎,到頭來卻拼不出一個完整的畫面。 八、總會有那么一天,你會遇見一個好女孩兒,她不要你的房,不要你的車,不要你的存款和鉆戒,更不要你。 九、有些傷痛,何可言、何能說、何處言、何時言;有些秘密,不可說、不能說、不必說、不須說。 十、很喜歡曹操的一句話你說我負了你們天下人可你們天下人何曾善待過我 十一、假如今天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哭泣因為明天生活還會繼續欺騙你 十二、我現在什么都不怕最怕的是有一天最后我們抵擋不住現實洪流然后將來和一個不愛的人睡一輩子 十三、心臟里有兩間臥室的房子,一間住著痛苦,一間住著歡樂,人不能笑得太響。否則笑聲會吵醒隔壁的房間的痛苦。 十四、本以為自己無堅不摧百毒不侵,沒想到最后終究還是一個疼了就會哭的孩子 十五、她說民謠太窮了,一聽就是一根煙,一聽就是一瓶酒。而我只有一根煙了,還要撐一夜,只剩一點愛了,還要過一生。 十六、人生路上,我們都是孤獨的行者,如人飲水冷暖自知,真正能幫你的,永遠只有你自己。 讓你潸然淚下的關于愛情的文案傷感 一、我記得你說愛我,照片記得,筆記本記得,路過的風也記得,唯有你說忘就忘。 二、最好的關系,是相處不累。那個可以讓你卸下偽裝,忘掉心機的人,才值得你相處一生。 三、這世界上,沒有能回去的感情。就算真的會去了,你也會發現,一切已經面目全非。唯一能回去的,只是存于心底的記憶。是的,回不去了。所以,我們只能一直往前。 四、深沉的愛,莫過于分開以后,我將自己,活成了你的樣子。 五、我那么念舊的人,丟了那么多舊時光,只為丟棄你。 六、我學會了拒絕,我戀上了傷感,愛上了堅強,這都要多謝你的成全。 七、不管多遠的路程的都有到頭的時候,我停在了我們該停的地方,就像現在我們的關系,總有一深淵隔著,不可靠近,又不舍遠離。 八、或許,你已經習慣了我的悲傷,所以,不屑一顧,不聞不問。 九、我總是很喪,由不得不鼓勵自己振作。 十、陽光再燦爛,也不及你傾城一笑;彼岸花的媚,比不上你回眸一笑。 十一、別說我冷,我暖的時候誰珍惜了。 十二、不必過于在意人與人之間表面的情緒;摯交之人不需要,泛交之人用不著。 十三、如果你沒瞎,就別用耳朵去了解我。 十四、是你先闖進我的生活,最后卻是我哭著求你別走。 十五、我本以為你是我的歸途,卻沒想到,你竟是我的末路。 十六、先生,你這個南墻我撞過了,疼得我坐在地上直掉眼淚,我不想再往前走了,真的。 十七、謝謝你讓我在傷心的時候,終于明白什么叫做絕望,你的疏離,無所謂。 十八、不是所有的相遇都會相愛,不是所有的相愛都能相守。 十九、看流年飛逝,沉默不語,這場戲終究是我負了你。 二十、你百般討好去愛一個人 ,以為他總會感動總會記著你的好, 只是你不知道啊 ,容易得 到的往往都不被珍惜,所以要想對方愛你,你得先知道疼你自己。 傷感的睡前文案 一、剛下過雨的天空,帶走了灰塵,帶不走我的心痛。晚安! 二、你的背影刺痛了我的心,眼淚隨著你的走遠而落下。晚安! 三、我還記得那天電影院里我們相扣的手,我們微笑的面容。晚安! 四、被在乎的人忽略,會難過。而更難過的是還要裝作根本不在乎。晚安! 五、多年以后的某個深夜,你會不會突然想起我,然后淚如泉涌,才發現你已經后悔了。晚安! 六、我盡量照顧每個人的感受,不想身邊的人不開心,我總能發現他們的情緒變化,可最后被撇下的永遠是我。晚安! 七、其實這一路長大以來,我早就明白了父母說的,大多數我不愛聽的話,到頭來都是對的。晚安! 八、失去以后才懂得珍惜,其實珍惜后的失去最痛。晚安! 九、人心只有一顆,別用冷漠對待;幸福那么缺貨,請別肆意揮霍。珍惜眼前人,拿出真心對你的人真的不多,真心難得,別肆意揮霍。真心就一顆,涼透了就暖不回。晚安! 十、真正難過的時候是說不出話來的,不是想和別人說自己的悲歡那么多,只是想靜靜的坐在陰影下,不說一句話,睜大眼睛,可卻一滴眼淚也流不出來。晚安! 十一、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莫過于悲傷來臨,你還要故作姿態微笑以對。一邊眼淚百折千回,一邊驕傲地仰著面孔,對著天邊的白云微笑。晚安! 十二、放棄一個很喜歡的人是什么感覺,就像一把火燒了你住了很久的房子,你看著那些殘骸和土灰的絕望,你知道那是你的家,但是已經回不去了。 十三、曾經也有一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里,可是最后還是如霧般消散,而那個笑容,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河流,無法泅渡。晚安! 十四、能夠慢慢培養的不是愛情,而是習慣。能夠隨著時間得到的,不是感情而是感動。所以愛是一瞬間的禮物,有就有,沒有也不強求。晚安! 十五、我希望下次見面的時候,你沖過來緊緊的抱著我說你想我,很想很想,即使是騙我。晚安! 十六、學會不再哭泣,學會不再透露自己的感情,他們說你冷血,你卻只是在那里微笑。晚安! 十七、總有那么一個人,你說不愛了,卻在聽到關于他的消息的時候,心狠狠的抽了一下。晚安! 十八、曾經有種感覺,想讓它成為永遠。過了許多年,才發現它已漸漸消逝了。晚安!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RR777VV15CEEVC5


台北中正寵物禮儀社費用
台北萬華貓咪過世處理推薦 》珍藏回憶,萬里福田寵物火化之選新北金山寵物往生被評比 》萬里福田的專業寵物禮儀,悼念每一位寵物天使
( 興趣嗜好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14g92j72276&aid=180145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