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正在愛你1-1
2013/06/10 02:10:31瀏覽193|回應0|推薦1
正在愛你

第一章 相識

    「哈囉哈囉,大家看我這邊嘛,我剛經過導師室,不小心聽到我們班會有轉學生進來喔。號外!!號外!!真的啦,新學期,真的有新同學轉進來。」一個綁著雙馬尾的人走進教室大聲嚷嚷,就怕大家的耳朵聾了沒聽到。『』

    『轉學生?怎麼會有人在高二下進來啊?不是快接近大考了嗎?』戴著眼鏡頭髮微捲的女生說著。

    「這很重要嗎?反正就是他轉進來就是同學阿,班長你應該會被指派去照顧他喔,ㄎㄎ,我剛路過有看見側面還滿順眼的。」雙馬尾同學語帶雙關的笑著。

    『班長會害羞啦,不要這樣鬧他。』嬌小的短髮女孩替班長說話。

    「我現在哪有這個心思,快考試了,而且他都不和我連絡,我前陣子還特地上去找他,我媽媽已經很生氣了。」

    『好啦,不鬧妳,想讓你分散轉移注意力,不要愁眉苦臉的咩。』

噹噹噹噹噹噹~上課鈴響

     「各位同學,新的學期新的開始,相信大家一定也很清楚自己已經是高二下學期的學生,更正確的說法,你們已經是考生了。相信我們班的同學一定很清楚自己現在的重點該放在哪哩,不要老是想著打lol或是玩candy。」

    『老師,不要啦,我們偶爾也要紓壓一下。』底下開始出現一片的哀嚎聲。

     「要開始認真準備念書了。尤其你們念的可是私立學校,爸爸媽媽可是很辛苦的讓你們在這邊求學念書,這裡不是新娘學校讓你們談戀愛的。了解吧。」老師一如往常的不理會學生的慘叫聲。

     「今天有一件好消息要告訴你們,你們猜猜看?」老師突然變得很俏皮問學生。但學生似乎也習慣了,老師時而正經時而肖肖,噢!老師會生氣,是俏皮XD

      『老師你要結婚了?』真是對不起你們,師丈還在茫茫燈火闌珊處等著我。

     『老師妳懷孕了?』我一向很緊守上車規矩,你們可以放心。

     『老師妳是外星人』我的人皮應該撕不下來,雖然我看得懂你們的火星文XD

     『老師,難道是我們班級將有新面孔加入。』沒錯!沒錯!恭喜你答對沒獎品,而且我剛就看到你在導師室外偷偷摸摸的。

     『被老師發現了,我技術太弱了。我回去好好修練在下山。』真以為自己在修行XD

    「我可以介紹我們班的新同學了嗎?各位同學,請熱烈歡迎鼓掌。可以進來了。」

『大家好,我叫江航。是從苗栗轉學過來的。』

「其實滿帥的。」班長偷偷的和旁邊綁馬尾的同學說

『我就說吧,側面看滿順眼的,果然正面不錯。』

「江航,你就坐在班長旁邊吧,就由班長帶你熟悉環境,明天的值日生就先從你們開始吧。順便帶他了解班上。」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0930923619&aid=7739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