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左手的契約
2012/08/23 04:54:34瀏覽190|回應0|推薦3

左手的契約

 

第一章

左手,又稱惡魔之手。或許因左手靠近心臟,以心去行事

「你願意與我訂定契約嗎?」一名黑衣男子,銀白色長髮,毫無表情的面容,彷彿只是淡淡地吐了一口氣,卻將四周的氣氛都凍結了。

『契約?什麼東西啊,我要走了。』我想拔腿就跑,但莫名的自尊心,或許是害怕被發現我內心的恐懼,我堅持一步一步轉身後退。

「你願意與我訂定契約嗎?」黑衣男子依舊說著同樣的話,但此時的他卻已在我的前方。就在我沒注意的情況下,他已旋然而到。

『不用,我不需要契約,我只需要我現在一個人回家。』我一字一句努力想將我的想法表達出來。

「你需要契約嗎?」黑衣男子,伸出他的左手。

『不用,我說了不用!』我怎麼會這麼衰阿,在回家前遇到瘋子。

「你需要契約。」黑衣男子再度伸出左手,我這時發現他的左手很美麗,我想我永遠無法擁有這麼美麗的手,纖細的手,看來很適合彈鋼琴,儘管我對鋼琴不了解,手看起來白白嫩嫩,沒有工作的粗糙,無名指上的戒指黑得發亮。我想我永遠也買不了這樣的高級品。

『你走吧!我沒錢,我什麼都沒有,沒有辦法跟你訂定什麼鬼契約。快滾!不然我要大叫囉!』

「你適合這個契約。」

『你在說什麼啊?沒頭沒尾的,我都說我什麼都沒有了,怎麼和你簽契約,快閃!快閃!我工作一天很累了。』我不耐煩的揮了揮手,希望他趕快離開我視線。但就在我揮手時,無意觸碰到他,卻感覺到一陣風般輕柔,好似他其實不在這。

「我不是瘋子。」

『我又沒說你是瘋子。』我內心驚嚇了一下,他怎麼會知道我心裡想的,夭壽,我遇到魔神仔了,這可不是自不自尊的時候,我要拔腿烙跑了。

「我也不是魔神仔,請稱呼我為契訂者。」

『我管你是什麼者,我都不要啦!什麼契約什麼東西的,我只要你讓我走啦。拜託你!』

「契約,從小到大,從內到外,任何東西,任何事情,都可以替你達成。」

『任何事情?包括死人復生?』

「是的,只要你願意付出一點點東西。」

『是什麼?』

「笑容,很小的東西吧!」黑衣男子嘴邊漾著沁甜的微笑

『笑容?』

「對,笑容。很小吧。根本不必付出什麼,就可以得到你想要的。任何東西。」

『任何東西?』

「Anything!」

『那要怎麼簽訂契約?』

「很簡單,只要將你的左手借給我,我們以左手擊掌即算立誓完成。」

「而在左手的無名指上會出現一個黑色戒指,那就是我們的契約書。」

『喔,那我要現在跟你說我想要什麼嗎?』我認真的點頭。

「等你想好你要什麼的時候,你只要對你的戒指說就好了。」黑衣男子又漾起那美麗的笑容,但似乎少了點什麼。                                  

「我們先訂契約吧!」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0930923619&aid=6751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