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佐敦雲貴川
2009/05/13 19:16:08瀏覽703|回應0|推薦0

網誌分類:辛苦搵來自在食 網誌日期:2008-05-03 15:10

昨天因要早點收工,趕出佐敦童軍總會開會,然後又趕回東涌飲宴,所以下午沒有吃午餐,留在公司看文件。

五點半到達佐敦,往上海街英記買了一個飄逸杯方便沖快捷茶,吹水期間美女拿了一袋單欉給我鑒賞,果香非常鮮明,六十個大洋一兩,又手痕入了二兩!

下午七點開會,尚有些少時間,過去南京街試試很好口碑,很好辣,同很好迫夾的雲貴川,目標是口水雞。

很好口碑 ...... 網上介紹多的是:在搜尋器打入〔佐敦, 雲貴川, 南京街〕即可!

很好辣 ...... 小辣都有四個小! 不過老闆娘會好細心問你 ... 點解佢唔用坊間好流行的自選組合表格呢?

很好迫夾 ...... 極小型的舖位,入門口左邊有兩張只可坐 2-3人的超小型迷你就珍圓檯仔,右邊有另外兩張勉強可坐 3-4人的圓檯仔,在內坐下都有點困難,莫說要轉身!

六點到達,等了好一陣才有位,坐下立刻叫一份口水雞 ($35) ,售罄 ......

退而求其次,夫妻肺片 ($35) ,又售罄 ......

紅油青瓜 ($10),嘩,最後一碟,即要,隨即有人在我背後慘叫一聲,又售罄 ......

總不能等這麼久,才吃一個紅油青瓜便徹退,便再加一碗麻辣紅薯粉加腐竹 ($17) 。我不大喜歡加那些甚麼丸甚麼肉,最愛配素菜 ......

期間,一名疑似精神有問題的男子在我背後坐下,不斷奇言怪語,攪到現場氣氛極為古怪。 看來他是常客 ......

另外有一和老闆娘同樣操流利半鹹淡廣東話的疑似同鄉美女點菜,好熟檔,好老友咁。

Ladies & gentlemen,佐敦雲貴川 ......

麻辣紅薯粉加腐竹,小辣都有四個小,所以我小左佢兩次,好正 ... 看來我可以小佢 3-4 次都頂得住!  

紅薯粉爽口彈牙 ,可惜的是,太多味精 ......

超正的紅油青瓜,配以稍帶鹹的泡青椒,極品 ......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zechung&aid=2945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