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算身心洗滌嘛!~
2015/02/12 11:48:29瀏覽143|回應0|推薦2

~這算身心洗滌嘛!~

訂購了(釋迦牟尼佛傳)~

花了1週多時間閱讀完畢~

很舒坦.有淨身淨心洗滌的在心靈穿梭~

使得我心越來越歡喜閱讀~

像是佛陀親自為我而說法~

亦能讓我沉思.這是我要的未來~

但能嘛!須先度過戒律等等的洗滌千萬劫~

有平淨身心.激動.想哭.感動的那種心靈~

~心坦.佩服~佛陀成就弟子~引渡說佛法~

佛陀時代的弟子皆是(王.與王子)高貴的貴族王室~

都能夠開悟道這樣~去我執.斷我所有執念~不是說說~

為斷戒念.為未來.為家人.為修自己.為眾生~

不在入六道輪迴因果~

 

閱讀中體會感受到(像佛陀親自為我而說法)~

無我執.放下一切世間人事物(貪嗔癡)~

平淡.信.不迷~真能體會心靈提深的悟感~

任何(人事物)都不影響(心)便是成功~開心~

((~(懺悔文)~

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痴~

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懺悔~

這段(懺悔文)果真是不假~))

這段時間的閱讀修.真是洗滌了身心~

沉穩的讓心.慢慢更定心修~

非常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那種平淡有執行過程便會懂.會體悟.會理解~

其他沒有很重要了~世間物早早無所為了~

只有修心佛.便能平心更知足~

這是閱讀(釋迦牟尼佛傳)的心悟~

 

感恩.感謝閱讀者~

~感恩.感恩.感恩~感謝.感謝.感謝~

~常念恭敬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

~常念恭敬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

~常念恭敬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uling&aid=20867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