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性愛怎麼教
2014/10/02 21:47:27瀏覽774|回應5|推薦12



有女子看了被稱為英文世界第一本禁書的情色小説 ——《芬妮希爾,一個歡場女子的回憶錄》,在blog提到:現代女子有多少人能或曾經在性愛上獲得滿足?除了自慰。許多女子甚至還不懂得怎樣自慰。
有關性愛的字眼,我認為“自慰”最難啟口。要承認解決心血來潮突然的需要,靠自慰,等於在表明沒有做愛對象?還是做愛對象不能滿足你?還是有如淫婦索求無度?
不管怎麼説,還好有自慰,不必找另一人來發泄性慾,省掉許多麻煩與問題。女的男的,確實都能自給自足,如果不是貪求更多,這個社會就不會有那麼多姦污受害那麼多慾海沉淪。

獨腳戲裏的快感是一種羞恥,反對自慰 —— 嚴峻對待生命的這種人,在我們週遭不乏。世界是很亂了,流掉的胎兒也能吃進肚裏進補;你情我願便能愛,得了道德倫理失憶症。可是呢,循規蹈矩沒滅跡,在淩亂之中守護道貌岸然。
不懂自慰的純情或性冷感女子,遇上不解風情的男人;又或終生守貞女,難道就整輩子不知什麼叫高潮?矛與盾浮了上來,掙扎性問題一時也回答不了。
你説,在這順便教我啊!呵,怎麼教?我只能説,每個人的性感帶不一樣,要先把自己的性感帶找出來。連性感帶也不知道是什麼,有必要看一看性書(我講的是含教育性那類)。
就這麼多而已。不滿意的話,乾脆花錢看醫生,讓有這方面專業知識的人教你。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性愛,曖昧。關起門來做的事,感覺見不得光,感覺像在做壞事,會越描越黑。雖然説,我們已經非常清楚,動物類生命裏有性愛這回事,才得以傳宗接代。
如果你看到婚禮或一輛新娘車駛過,就會聯想到有人今晚洞房一定做那回事;如果你看到小孩或孕婦,腦海馬上浮起一男一女做了什麼好事,拜託你有病趁早醫。再拖下去,搞不好會見人就問:你昨晚做了嗎?
做什麼?性愛是最自然不過的事,甚至可以説是天性,用不著刻意想刻意教。過於提及,反會誤導,有可能成為胡思亂想的源頭。所以我才説,越描越黑。

政府原本打算在學府推出一套“性教育基本教導”,後來經過檢討,覺得“太直接”不適當,計劃告停。
一知半解的小心靈,在課堂上強制性必須認識sex,跟打了生長激素針沒兩樣,副作用是會有的。擴大好奇心以後,整日心思思那回事,走火入魔了,想嘗嘗味道了。結果,未成年性罪案一個接一個。
自然不過的事,就順其自然好了。要灌輸正確性觀,可以從旁指引開導,不可以強迫吸收催長。有些事情,時間到了,自然就懂。

我今天比較擔心的,不是性愛怎麼教,是援交形成一股潮流興。覺得公開販賣自己沒什麼大不了的女孩們,越來越人盡可夫,這敗壞局面如何收拾?
女孩們給安哥的暱稱:安安,叫得男人一個個心花怒放。
牛不低頭,喝不到水。不低頭,自我犧牲,放走那些女孩,功德無量哦安安。



 photo qm2_zpsbxycim1x.jpeg



                                                                      
詞 曲 唱    張震岳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3131&aid=17798040

 回應文章

明明明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17 07:26
也許是家裡生長教育的不同  我還是很傳統  但時代會一直開放進步  有健康正確的性知識是人生必要的  上班啦...先讀到這..有空繼續...早安    
風樣女子的瘋樣(sy3131) 於 2015-01-17 16:52 回覆:
也沒東西給你讀啦:)
誰叫我像烏龜醬慢。。。在努力中,一星期一篇。

夢幻天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28 20:45

我還真的寫過做愛的文章呢

妳來參考看看

我們應該如何做愛

還有講述男人打手槍的心情

打手槍

這兩篇是我的部落格瀏覽率最高的文章呢

 

風樣女子的瘋樣(sy3131) 於 2014-12-29 11:03 回覆:
發現你昨天一口氣推薦了我所有文章。謝謝。
你很敢言,也很有道理。
減掉身體過多的肥油,不至於影響健康和靈活度,好嗎?
神經病和瘋子,差別在於字面的粗俗與優雅:)只要不會教壞人,俗或雅也都無妨。

淵靜 / 身體欠安離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29 02:11

  妳還真會猜呢!

  真寫社論絕對是不敢的,偶而蒙著眼罵罵他人或政客,倒是順心如意,筆到字來。

  ^^別笑,我自己也有個小小的個人網站,十多年了,極盛而衰,現在只有小貓三兩頭,妳會說幹嘛不關了它,我撐強,五年前中國封了我的網址,中國網友沒了撕殺的場地改去外獨會,不來了,台灣的朋友也因沒了互罵的對象少了光臨,可...老實如我,當年說過人亡網亡,搞現在變成了個不死不活的平台。

  我那個不活潑的網站,是個"反動網",哪家當政我就批判那個黨,就圖個"口爽",歡迎有時間去瞧瞧這可不是拉客喔!

 http://www.haku.com.tw/bbs/index.php 

風樣女子的瘋樣(sy3131) 於 2014-11-30 09:26 回覆:
分區版主是你?
去看了幾回,有精彩貼文,一天還有破四位數的訪客,最重要還有人在那裡發聲。
最最重要你沒被關起來(像劉曉慶)……哈

童空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26 15:39
說得真好,尤其是最後:「牛不低頭,喝不到水。不低頭,自我犧牲,放走那些女孩,功德無量哦安安。」短短幾句話,道盡許多弦外之音,女孩也許不懂,男人卻不能裝傻.....
風樣女子的瘋樣(sy3131) 於 2014-11-27 22:02 回覆:
空心如果是男人,女人有福氣。
周圍皆是誘惑。經營情感,需要自制力,還有制造情趣重燃熄滅的火花。

淵靜 / 身體欠安離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03 01:45

  人性沒有敗壞,昔日的筆友就如今天的網友,那時候的人吃了虧不敢說出來,只好自認倒楣。自慰也非壞事,至少減些犯罪,就讓需要的人自求多福了。

  政府這個名詞在台灣就好比是公廁,臭不可聞,摳錢的、搶利的多如海上之鯊,走起路來昂頭挺胸、說話滿口仁義道德,背後、暗中...誰知?

  正正當當的出本性教育的課本,少了小女孩懷孕,開個正式賭場少了黑白勾結,卻被蒙著面紗說瞎話的政府、政客說成罪大惡極,事實呢?拿太太送的薇閣招待劵帶小三去逍遙,搞教育的帶女人去賓館說是尿急,還有帶上假髮裝帥的民意代表,背棄了太太和學生瞎搞還天天上現視批評,可一談到性教育、開放妓女戶、弄個賭場,又是滿臉的道學。

  這就是變態的台灣,真可惜了寶島。

 

風樣女子的瘋樣(sy3131) 於 2014-11-03 14:47 回覆:
精彩!獨行的,我又發現你可以寫社論呢。
新加坡開賭場,一開就兩間。這個保守小國,為什麼與賭掛鈎了?還有,芽籠的流鶯現象……

有些時候,必須以毒攻毒,才能解決問題。外在包裝美好,突然有可能爆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