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打手槍
2011/11/26 10:09:02瀏覽67695|回應6|推薦15

ㄏㄏ~神經病阿昌回來了

之所以會用這個標題,是想測試一下,這裡是不是一個可以說真心話的地方

當然啦!!我知道這是一個公開的場合,有很多真實的事是不可以在公開場合做的
例如,大便和尿尿,到廁所去把大便大在馬桶裡,這是很OK的;大在公車上,這是不可以的
例如,和情人做愛,在自己家的房間或汽車旅館做,這是很OK的;在大馬路上做,這是不可以的
例如,打手槍,躲在房間的棉被裡打手槍,這是很OK的,在公車上打手槍,就會被別人打,然後被警察抓走

所謂的打手槍,就是自慰的意思,一個男人抓著自己的陰莖,然後反覆的抽動,就叫做打手槍

打手槍是一件很隱私的事,我在這裡公開自己的隱私,不知是否違反善良的社會風俗??
不過,我認為,想要讓別人很徹底的來了解我,這是需要很大的勇氣的
恐怕正在看這篇日記的你是做不到的,所以,你應該先為我的勇氣來點掌聲才對!!

就從很小很小的時候說起吧!!
大約是四~五歲的時候,那時候,爸爸媽媽都要去上班,阿罵在家裡帶我和妹妹
生活很拮据,為了省水,我和阿罵還有妹妹,三個人一起洗澡
有一次,我在洗澡的時候,玩我的陰莖,ㄚ罵很生氣的打我,罵我不要臉
從此,我知道,玩自己的陰莖是一件很不要臉的事

大概是國小六年級的時候,在一次廟會裡看到了脫衣舞,那時候陰莖變的很硬
我發現我很喜歡看裸體的女人,一直到現在,我已經41歲了,這種喜好仍然沒改變

第一次打手槍應該是在國一,我經常在洗澡的時候打手槍
我喜歡在洗澡的時後打手槍,因為不會被別人發現,而且射出來的精液也洗掉了,感覺很安全
但是後來,健康教育的老師告訴我們,最好不要打手槍,打手槍會性無能,以後會無法生小孩
那時候,我很害怕,因為我經常打手槍已經持續一年多了
我不知道自己的將來會有什麼樣的下場,每天我都很鬱卒,很擔心
但是,這種煩惱無法跟任何人講
於是,我下定決心,把打手槍這種壞習慣改掉

很悲慘的是,我開始變的很混亂,上課無法專心
老是在想著裸體的女人,想著我正在撫摸某個女人的乳房,用嘴巴吸允她的乳房
晚上睡覺的時候,也是滿腦子都是在想這些東西,在床上翻來覆去的無法入睡
於是,我開始在棉被裡打手槍,打到射精之後,總算鬆了一口氣
那些亂七八糟的想法不會再來困擾我了,感覺很輕鬆很舒服,可以好好的睡覺了
但是,我又很後悔,我改不掉這個壞習慣,我將來會性無能,我該怎麼辦??

那段時期,忍耐→混亂→打手槍→後悔,反覆的一直循環著
一直到我高一的時候,有一天,我突然開竅了,我發現我被欺騙了
如果打手槍會造成性無能,為什麼我打了三年,我仍然會勃起,仍然會射精??
那時候,有個電子學的老師告訴我們,叫我們不要學抽菸,抽菸會讓精液量變少
他最近抽菸抽的很兇,打手槍的時候就發現精液量變少了
對我來說,抽菸是不是會影響精液量,並不重要
重點是,老師的年紀比我大,他也會打手槍,他並沒有變成性無能
困擾了我三年多的煩惱終於解除了,從此,我可以安心的打手槍了

一直到現在,我有個十三歲的女兒,女兒的身體很健康
離婚之後,我仍然維持著2~3天打一次手槍
十幾年來,我的身體很健康,性能力也很正常

在打手槍的時候,我都會看A片,我會幻想著正在和女主角做愛
我喜歡小澤圓還有吉澤明步,她們的乳房不大,是我喜歡的類型
如果,我有個情人或老婆陪我睡,我當然就不需要這些A片
畢竟,摸的到比看的到要來的實在

其實,就算是有老婆,我也經常抱著老婆打手槍
因為老婆MC來或身體不舒服的時候,我不會勉強她做愛
18歲的時候,做愛是為了要射精,比較不在意對方的感受
但是年紀大了之後卻覺得,做愛時對方的感受會影響我
每次做愛的時候,我都會希望對方很爽,很舒服,很享受
似乎,對方的感覺會傳到我的身上一樣
如果對方會不舒服,那還不如自己打手槍來的好

順帶一提的,我們經常在電視新聞裡看到一些所謂的色狼
他們經常是因為看了A片,忍不住才會犯了性侵的罪,似乎A片是性侵的根源
令我覺得納悶的是,這些人是不是不會打手槍??
是男人就應該知道,射精之後只有兩個念頭,一個是睡覺,一個是抽菸
怎麼可能還會去性侵別人,去做犯罪的事??
除非他在看A片的時候沒有打手槍,才有可能保持高涨的性欲,然後才會很不理性的去犯罪

我認為,一邊看A片一邊打手槍,對男人來說是一種很好的洩欲管道
不用花大錢去酒店找美眉,不用冒著中標的風險去找妓女,也不用費盡心思去搞一夜情
A片到底有什麼不好的??

這個社會很奇怪的,一提到性,就把它跟罪惡連結在一起
似乎男人不應該有性欲,男人應該像女人一樣,沒有愛情就不可以有性欲
我們很盲目的去相信那些批判性欲的大道理,卻從來不願真實的面對自己
難到相信了那些大道理之後,睪丸就會停止分泌精液和賀爾蒙,性欲就會消失,就會成為聖人??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yspapa&aid=5874104

 回應文章

彩虹外送茶line:96286
2019/08/26 13:55
性欲治療師 優質首選 頂級外約 配合度高

LINE(賴):7459420  - 或者是line:96286  

 

消費方式:見到妹妹-本人滿意-現金消費-不刷卡-不匯款-不買點數

約會地點:旅館-飯店-汽旅-商旅-酒店 

淫液時間:下午12:00---凌晨01:00(可以提前預約,有提供包夜)

服務內容:喇舌 69 口交 殘廢澡 奶泡 冰火 口爆 顏射 毒龍 後門 等...

 

心動不如行動,卡緊點入讓您欲仙欲死的天堂

無論是寂寞空虛的夜想找人陪,工作累了倦了想舒壓放鬆

還是夫妻之間性福生活不和睦,在這裡你都可以得到滿足

 心動不如行動,卡緊點入讓您欲仙欲死的天堂,更多優惠等你唷

不胡亂搪塞,不濫竽充數,風裡雨裡,把您心愛的她 ,到您的懷裏

性愛網站:enj52.blogspot.com 

版主: 彩虹 we chat :r19905202  LINE:7459420
(desmroe@gmail.com)

當男生很爽
2017/03/09 17:45
我是男生,我有鳥鳥可以玩,我自己的鳥鳥就是我最隨身、最天然的玩具,我喜歡在自己的房間裡面,跟自己的十姐妹約會,我的性伴侶叫做手手,手手把鳥鳥用一用、用一用、用一用,熱騰騰的精液從身體裡面汩汩湧出,整個射射射射射出來,宛如火山爆發一般,那一瞬間,真的感覺超爽的,感覺好喜歡自己是男生,當男生很爽。

粗災茲山天梯子
2017/01/21 15:45
災撒ㄒ師恩妻資

Hee55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2/01 19:16
別噴到自己臉上就好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11-12-02 13:26 回覆:
安啦!!我都有戴防護面罩

Hee55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心話
2011/11/27 18:30
你這對神槍俠侶
分手時可要出聲
沒分手可要出面
有人高興有人愁
都有人想來分贓
連打手槍都有人
搖旗拍手叫好哩

以後如果不出現
就當你槍壞掉了
呵呵

只是隨性而寫~
讀過了忘記最好
如果有些文字
   會像蟲子在心頭上爬來爬去
   我想
   那就是了...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11-12-01 09:29 回覆:

那個..

分手時可要出聲


沒分手可要出面

你是在說什麼啊??

出聲就表示分手了,出面就表示沒分手

那我現在出面又出聲了,到底有沒有分手啊??

你安啦!!

我們甜蜜的很,沒有什麼手好分的啦!!

那個

我打手槍的時候,精液都會亂噴

你當心一點,別被我噴到啊


孤獨水精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難得正常
2011/11/27 08:21

神經ㄟ:

你難得正常說正經事

關於性侵~~ 前幾天台灣爆發學校警衛侵犯學童的新聞

我在公司 中餐時間  一桌子女人義憤填膺........

有人主張哪裡犯罪剁哪裡  有人主張閹割刑罰......

 這些方式都在民主與人權的保護傘下  無法立法

性與暴力是人類獸性的表現  教育將它引導朝善良法治適合團體管理發展

你這篇赤裸裸真心話大表白  勇氣可嘉

尷尬的反而是讀者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11-11-27 11:38 回覆:

精靈ㄟ

我的確是很正常,所以,每個人都是神經病

陰莖和陰道只是我們身上的一個器官,就如同眼睛,鼻子一樣的自然

但是,我們很變態的,認為這個器官是骯髒的,是醜陋的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因為它代表骯髒,代表醜陋,所以它不該被展現,它必須被遮住

如果它露出來給別人看到,那就叫做可恥

為什麼我們非要把這個器官定義成如此??

從來沒有人深思過,每個人都只是很膚淺的在遵循古法,在模仿群眾

實際上,沒有人知道,為什麼這個器官必須被如的定義??

就只因為它和性行為有關嗎??

我們同樣的把性行為定義成骯髒,齷齪,下流

沒有人知道,性行為到底是哪裡骯髒??


先撇開性行為不談

如果有個人,裸體在街上走,他會被圍毆,被唾罵

因為他不知羞恥,不要臉,變態,妨害風化,污染環境......等等之類的

他的這種行為是非常非常錯誤的,他引起每個人的憤怒,他傷了每個人的心

他不可以這麼不合群,每個人都穿衣服,他不可以不穿衣服

這種行為是違法的,是不道德的,是有罪的

這麼不要臉的事只可以在自己的房間裡做,在沒有人的地方做

不可以在大街上做.......反正很多很多大道理啦


但是在阿昌的眼裡,他沒有傷害任何人,他沒有任何的錯誤

如果是個寒冷的天氣,我會害怕他著涼

如果是個炎熱的天氣,我會害怕他曬傷

如果是個非常舒暢的天氣,他大可如此的去享受自然帶給他的舒暢

這有什麼不好??

真正病態的,是那些罵他,傷害他的人


在阿昌的眼裡,這社會是由一群神經病所組成的

和一群神經病在一起生活,就必須遵從神經病所定立的法則

不然的話,被神經病打,或被神經病抓去關

那就叫做白目


這個警衛的確是很變態,他的心裡只有性慾而沒有愛

疼愛一個小孩,那是一種多麼溫暖的感受

而他,失去了這種情感

然而,一群神經病不可能教育出像我這麼正常的男人

這群神經病甚至想立法,將他的陰莖剪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