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燃起一線希望
2015/09/16 16:10:09瀏覽212|回應0|推薦16

發覺

人真的會因為人、事、時、地、物

而做出不同的決定

----------------------------------

最近正因為是否堅持原本的步伐前進

還是稍微轉個方向朝同一個目標邁進

而有所煩惱

遲遲無法下定決心

----------------------------------

首先

如果持續保持原有想法前進

現在只須專心規劃該如何開始

但未來的不確定性與阻礙可能會如排山倒海 

將我直接K.O.

而另外的選擇則是稍微慢下腳步

找尋可用之材以備不時之需

並且鍛鍊自己成為更加強壯的身軀

減少未來的不確定與增強外在衝擊的抵禦力

不過所花費的精力是前者的好幾倍

---------------------------------

最近在雜誌上看到王正方先生的一句話

讓我印象深刻

「怕麻煩的話就去炒股票、做直銷吧!」

給我的感覺是

如果真心想要做就堅持吧!

對於所追求的事

千萬別因為麻煩而退縮

因為成功沒有捷徑

只有用對方法與自己的決心與幹勁~

這也才讓我終於想清楚該做哪種決定!

---------------------------------

孟子曾說:「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

有夢就認真追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17718&aid=30458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