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人生50件事
2017/08/22 21:48:23瀏覽253|回應0|推薦8

我的人生50件事

★不再為錢煩惱 
不再顧慮別人想法  暫時還沒想到
每年度假兩次  每個月度假一次
享受生命中的小小慰藉  品嘗生命的每一刻
★體驗不同文化 
★別為工作而生活,要為生活而工作 
還清債務  修成正果
忠於自我  找尋自我
專注在擁有的事物而非缺乏的事物  推廣素食
別未雨綢繆,而是依照經驗花錢  想花就花 錢不是問題
★騰出時間陪親友 
★嘗遍美食 
★找到真愛 
至少旅遊25國  用美食旅遊全世界
★多走出戶外 
★學習外語 :葡.泰
受家人敬重  家庭和樂
★在家人需要時伸出援手 
減肥成功  健身成功
★每天都當最後一天來活 
★造訪英國所有古蹟 
★衝動訂下旅遊行程 
★自願做好事 
★接受挑戰 
★在能力範圍大血拼 
★維持婚姻逾20年 
★留下財產給孫子 
★成立家庭 
★賺的錢超過同齡者 
養寵物  種整片金桔 鳳蝶滿天飛
★獨自旅行 
★教育孩子正確觀念 
★認識陌生人 
★搬到一個陌生的地方 
拿到駕照  寫完"或許是本書"
讀取學位  考取中醫師執照
★對別人伸出援手 
談一場錯誤卻瘋狂的戀愛  談一場瘋狂而難忘的戀愛
工作獲得升遷  成功創業
★40歲前達到職涯高峰 
徹夜飲酒作樂  與愛人在宮廷品酒
★上台表演 
★親吻擁抱陌生人 
★計劃一場驚奇派對 
★花時間陪小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17718&aid=108413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