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現在能把握的幸福?
2011/03/20 21:14:42瀏覽387|回應1|推薦13

勉勵自己, 不再悲情活在當下。

甚至開始每天問自己 到底要甚麼, 能做甚麼事,或者該做甚麼?

雖然常常懺悔、也想學習 學到老的精神、珍惜相處片刻---(與有情眾生)

然而每天的心情還是左右我的選擇下一步,活力 依著氣候而變、目標 渺茫茫。

還在執著已失去的、還在比較著過去與未來,

面對著我所恐懼的無常,這些不順心,造就我每天的方向都在改!

讀到ti(世間最珍貴是甚麼? 網路故事

我用我的愛恨情仇,試圖去擬化角色,

糾結著找到答案--其實我應該是長風公主-(就在前幾天我一直化想是蜘蛛),

現在是我人生中最大的困窘,我只能生活在夢境,才有那幸福的知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u1215&aid=4997287

 回應文章

恩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一直都在.......
2011/03/26 12:56

凋零與新生    原是同一世界    無法阻止

人生    圓滿了這生就走了    也是法則

就如一杯水有他有你    一直都在    雖在不同的世界    但心念卻是相通的!!

 妳痛他會痛     妳開心他才會放心 

試著敞開心胸    就能聞到幸福的味道    

悲傷的時候    來點忘記     淡化自己    幸福仍在你手中   

因為他一直都在      就如那杯水     妳注入幸福     他就幸福了!!  

青青     加油!!    明知悲傷還是如此痛    但這不是他想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