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寮海產美食吸吮牡蠣驚魂記
2017/07/26 23:27:22瀏覽353|回應0|推薦0
南寮海產美食吸吮牡蠣驚魂記 /思悟君

南寮海產美食吸吮牡蠣驚魂記 /思悟君


前言:

這是一篇誇張搞笑的成人文學,筆者醉心於文字的神奇力量,從文字裡的描述勾勒出「詩中有畫,畫中有詩」的意境。這原本是對詩的形容,而散文白話也有這樣的效果,閱讀的過程從字裡行間如同觀賞一部電影般,一幕幕生動的情景躍然於腦海裡,。

因此成人文學的情慾透視,不是因為讀者看了赤裸裸的圖片或影片所引發的生理感官刺激,反而是純文字的描述,沒有任何圖片影音的資料,就能透過美妙生動的文字描述,撼動和刺激讀者的眼耳鼻舌身意。

成人文學是情慾內心的彰顯,或是社會反映的內省,藉由情色文學的描述去隱喻或反諷,帶給讀者不一樣的思考和思維的廣度及深度。使得讀者閱讀情色文學小說也能夠帶來開卷有益的異想不到收穫,可以啟迪心靈深處。這便是創作成人文學作家們的清高使命感,讓筆者有感而發並默默努力耕耘之中。



內容:

近日新聞報導天氣太熱,牡蠣大量死亡,缺貨價格上漲,苦了海產業。不過上禮拜天我在新竹南寮吃了令我終生難忘的大啖牡蠣的經驗。

以下是我當天吃完新鮮牡蠣後的撰文:

今天到新竹南寮漁港去吃海鮮,沒想到一進門立刻被眼前的景象給嚇住了,客人們正聚精會神的撥開牡蠣,快活的用舌頭竄舔裸露的鮮嫩肉汁,整個店內此起彼落的發出吸食的滋滋嘖嘖聲,伴隨著牡蠣的呻吟哀嚎聲不絕於耳。映入眼簾的是溼滑不已的牡蠣不斷滴出芬芳甜美的汁液,客人毫不避諱的用嘴貼近加以舔吮,有的牡蠣受到刺激噴出白亮的清水,從來沒有看過這種現象的我,心中難免大吃一驚,本想掉頭就走,但怕被人取笑,說我沒見過世面,只好裝淡定,嚥了嚥口水收起驚訝的表情和張開的嘴巴,然後戴上墨鏡讓自己鎮定。

約莫過了幾分鐘後,整理自己忐忑不安的思緒,終於鼓起勇氣卻羞紅著臉小心翼翼的拿起桌上的菜單,手指有點顫抖的也點了一道新鮮的牡蠣大餐,菜單旁邊還註明著:「本店牡蠣擁有三十六度半如人體體溫的感動,獨特料理不吃定會悔憾終身。」

負責烹調料理的廚師對我會心一笑,讓我感到有些不自在,接著聽到他呼喚女服務生過來招呼,此時一位長相甜美可愛的女服務員向我走了過來,她笑容可掬的吩咐我將雙手洗乾淨,準備用餐。

接著從口袋裡遞出一條餐巾方型白布圍繞在我的脖子上,然後在我的耳畔用只有蚊子才聽得到的聲音,小小聲的對我說:「祝你用餐愉快!」

說完後深深對我一鞠躬,我看著她低著頭彎下超過九十度的腰,直到把頭低到不能再低,將她自己的頭殼埋在我的胯下。女服務生用倒蔥栽的方式,讓她的頭朝下,屁股朝上,使得裙子翻落露出內褲。

老實說,我是第一次來到這種特別的海產活吃店,其實是個菜鳥但外表要裝得很老練內行的樣子,不問怎麼個吃法,很識相的將她的內褲褪去,接著拉開她的雙腿分掛在我的雙肩上。

只能說我觀察入微,方才一進門就仔細祥端其他老饕客怎麼食用牡蠣了。

此時我用雙手掰開女服務生的左右大陰唇,用靈活的手指頭撥分兩片幼嫩的小陰唇,如同一般饕客般,埋頭飲食餐桌前的「活體牡蠣」。低著頭用舌尖舐舔,來到上方凸起的豆莢,將陰核輕輕的往外撥開,裸露出紅潤的陰蒂,用舌頭在上面啜舔,以舌面摩擦陰蒂讓它通紅漲挺,再順勢往下,用舌頭來回的舔掃整個狹長的陰溝私密處。

我和其他客人做出一樣的事情,用手剝開女孩的兩片花瓣,如同吃起貝類海鮮般,裸露的水蜜肉穴,被客人的大嘴吮出芬芳的汁液,對著眼前鮮美的牡蠣又吸又啜,並意猶未盡的邊吮邊舔,還不時的輕咬觸舐,發出窸窸窣窣的就食聲音。

現在你應該明白我當時的驚訝爆表指數有多麼的高,從我一進這家海產店,用餐的客人品嘗的活體新鮮牡蠣,竟是年輕的女服務生,直接叫喚過來,將她的雙腳朝天把頭埋在客人的兩條大腿之間,接著脫去女服務生的內褲,裸露圓潤白皙的屁股,然後就在她的身上用膳。以她為餐桌上的一道美食,從垂涎的嘴裡伸出大大的舌頭,在女服務生的敏感私處胡作非為的亂舔一番。

女服務生下體被客人舔到洩出淫汁愛液,客人的雙唇已經沾滿著她的分泌物,半透明帶點乳白般的顏色綴著滿嘴,象徵著活體牡蠣的大小陰唇穴口盡是客人留下的口水津液,如此大辣辣的對著女服務生的下體陰部大啖一番,吃相是否難看已經不是重點。

原本故作清高的我,這時也顧不得所謂的形象了,自己吃得正酣之際,索性也將自己的西裝長褲給褪下,露出怒勃的龍根,直接放入身體已經被倒葱栽動彈不得的女服務生櫻桃小嘴的口裡。她順應男客人的要求,用雙唇包覆著漲得發紅的肉棒用丁香小舌吸吮著,以口腔內的溫熱和口水津液溫暖滋潤著我的玉莖,不停的含吮用舌頭攪動拍打著小弟弟。

如此被女服務生熱情體貼的服侍著,使得小弟弟受到相當舒爽的待遇,讓我吃完了一個新鮮的牡蠣後,又叫了另一名女服務生過來。

「請問客人有什麼需要呢?請多多指教!」

「你們餐廳提供的牡蠣相當美味好吃,完全符合三十六度半的人體溫度,肉質鮮美又軟又嫩而且非常多汁,我想再繼續點這道菜,換妳過來幫我上菜,可以嗎?」

「好的!沒有問題!感謝您對我們餐廳的肯定。」女服務生說完後臉上襲上紅蘋果般的顏色,她相當害羞有些難為情的用顫抖的雙手脫下自己的制服。幾分鐘之後她蛻變成男客人眼中秀色可餐的活菜,婷婷玉立的站在我的面前,而且是一絲不掛的。

只見女服務生面紅耳赤的閉起眼睛不敢睜眼瞧我一眼,此時的她猶如剛誕生的小嬰兒般,赤裸裸的胴體直接攤在我眼前,讓她覺得無地自容。

她敬業的杵在原地不動,等著男客人對她的取食用餐,因為她明白自己就是一道食物,將自己的胴體端在我面前,讓我欣賞這道可口的佳餚。看著她白裡透紅的肉體,細緻的肌膚吹彈可破,使我忍不住用大手攬住她的纖腰,順勢往下摸了摸臀部,在兩個圓潤的屁股間抓擰搓揉,感受女孩柔綿的屁股。我愛不釋手的繼續搓撫揉捏,接著用食指指頭往中間肛門下方輕觸會陰部位,在兩片陰唇間摩擦。

這是對食物品茗之前的調情,舉止並非輕慢,因為能夠令客人垂涎三尺食指大動而後大快朵頤是女服務生莫大的榮幸和服侍饕客的最高原則。因此,這名受過店裡良好教育訓練的女服務生相當溫馴的讓我用靈巧的雙手在她的身體各部位游移造訪。

每隻牡蠣食材都會標註出產的來歷,我稍微看了一下,原來是一名中部某大學餐飲系畢業的女高材生,因為面貌姣好加上身材勻稱,立刻被高價收購成為這家海產店的頂級活招牌。我是第一位搶頭香品嘗剛進貨的新鮮牡蠣,而她也是第一次在男饕客面前輕解羅衫,因此難免有些不自在,感到羞愧不已。

為了安撫這隻緊張不安的「活體牡蠣」,我停止自己不老實的鹹豬手對她下體的挑逗淫弄,改以溫柔的雙手摟著她,讓溫軟滑膩的嬌軀緊貼在我胸懷,我發現這位女服務生凹凸有致的窈窕玉體正在微微地顫抖。畢竟她是一位剛從學校畢業涉世未深的女孩,全身散發著一股不食人間煙火的清靈飄逸,就像玉潔冰清的少女般。突然變成一道食物,全身赤裸不著一絲一縷,被陌生男子摟著抱著,身體不自覺的微微發抖也是很自然的反應。

不過她仍然保持著柔順俏麗的模樣,容姿清麗高雅脫俗,好似一朵潔白高貴出汙泥而不染的蓮花,卻在此時此刻任我輕揩柔撫,讓這株原本只能遠觀不可褻玩焉的蓮花,被我打破了規則,現在不但可以近觀還能進一步的褻玩狎弄淫玩。

女孩的膚色仿若珍珠般,從視覺上來看,眼前端上來的擁有三十六度半人體溫熱的新鮮牡蠣,呈現的是冰肌玉膚,柔滑潔白,散發著瑩潤的光澤。欣賞完這隻牡蠣全身胴體之後,我開始動手撫摸女服務生雪白圓潤的玉臂、纖柔小手,握住少女柔荑的手來來回回的觸摸,然後將女孩的纖纖玉手放在我的嘴裡吸吮著。

她的脖頸雪白柔美,雙手如羊脂白玉般細膩,全身白皙細緻的肌膚宛若絲綢般滑順。這女孩讓我摸起來如絲般順滑的裸體觸感,是我用手指腹搓撫女服務生全身肌膚的心得。

沒有多久我的雙手來到她的胸前,扣握住兩座玉峰讓我手感極爽,就是那種滑膩柔嫩的感覺,揉捏玉乳在指縫間變化著形狀,不停地捏玩她的兩個乳房,接著再對乳上的兩個小點在掌心中滑來滑去,讓乳頭抓撓我的掌心,不停搓撫搔癢著。

我這種安撫「活體牡蠣」的舉動,使得她俏臉通紅,看著她羞紅的玉頰,臉蛋白裡透紅,明眸純潔無瑕,心中大為憐愛。我哄著她說:「妳是最棒的,讓我捧著妳,陪我一起用餐喔。」

女服務生聽完後臉龐綻放嬌羞的微笑,隨即我起身親吻著她,她的唇又香又軟,貝齒間傳來甜美的味道。我將嘴唇壓在她如櫻桃般紅潤可愛的小嘴上面,輕輕地吸吮她口中的甘美津液。用舌頭頂開女服務生的櫻唇,滑過光潔貝齒,挑起裡面柔膩香舌,開始和她熱吻起來。她逐漸放鬆心情,也主動的將她柔滑的香舌向著我的唇間伸去,就這樣女服務生的丁香小舌在裡面舔弄與我的舌頭糾纏著。

於是我們一起舌纏熱吻,彼此丁香暗吐,互相挑逗著對方的舌頭,激烈地交相纏綿,就像熟識甜蜜的情人般黏膩的互動。這也讓我更加放心的邊與她舌吻的同時,邊搓揉著她的酥胸玉乳,把乳頭搓掐到充血挺立,她也不以為意,任由我在她的胸部摸撫把玩。完全進入忘我的境界,只顧著和我熱情激動的進行浪漫的法式深吻,努力的將工作精神投入讓她成為客人喜愛的食物。

就在我安撫完這隻準備入口大啖的食物,由女服務生擔任新鮮活體牡蠣的角色扮演之後,我立刻回神鬆手不再擁抱她,離開她的嘴唇,然後坐了下來。她從情慾衝腦的氛圍中即刻降溫,略顯尷尬的直挺挺站立在我面前,恢復原本害羞嬌羞的模樣,或許是想到剛才與我激情熱吻,乳房、乳頭還有下體被陌生男客人撫摸把玩的不害臊,現在讓她想起來格外的羞愧自責。

身為食物的女服務員,不得和食客發生感情,產生戀愛情愫,以及食物不能和食客發生親密的超友誼關係,也就是發生性關係,做愛的事情。這也是客人必須要遵守的用餐禮儀,所以她相當明白這一點,來此用餐的客人也懂得自制,是來品茗牡蠣海鮮的,而不是對牡蠣做出性的接觸。

此時女服務生玉頰泛紅的在我面前婷婷玉立的站立著,臉龐帶著淡淡的紅暈,胴體肌膚泛紅,是因為被我親過吻過摸過,雖然全身裸體卻是一副嫻靜動人的模樣無可挑剔。見我瞅著她的私密下體處祥端,從來不曾被陌生男子看著自己的陰部私處,她面如桃花像紅蘋果般害羞地把頭別過去不敢正視我那雙望眼欲穿的眼睛。

我故意用嘴朝她的下體吹氣,陰毛隨風飄盪讓緊掩羞澀的玉門陰戶春光乍現,如此若隱若現的被我不停的吐氣吹著,讓女孩的陰毛翻掀搖曳,上方的花蕊陰蒂忽隱忽現,這景象讓我覺得相當撩人極盡刺激誘惑,引人無限遐想,整個蜜穴變得動感好看極了,套一句俗話說:「真的很有療癒的效果!」。

被吹到翻掀的陰毛,女孩除了感受到下體涼颼颼之外,陰毛吹散後原本緊掩的蜜穴就這麼被我看光光,最私密的兩片大小陰唇、陰蒂盡入眼簾,完完全全的呈現在陌生男客人的面前。這讓她緊張到心跳加快,胸部劇烈起伏,兩顆翹挺的乳房也跟著顫動起舞。

「妳這樣的失態模樣,不是身為『食物』該有的端莊舉止喔!」我對女服務員說。

「對不起!我錯了!請原諒我的不禮貌,請大方的食用我們店裡鮮甜的牡蠣,我會盡一切努力讓客人吃得愉快盡興!」女服務生羞赧不已,感覺有些羞恥,因為她的害羞緊張和不安模樣,更加凸顯身體的誘惑,使得原本一覽無遺的私密處更加引起其他客人的注意,脫離了扮演牡蠣食物原本的吸引力任務。

「第一次應徵女服務生的是嗎?剛從學校畢業的是吧!」我問。

她閉著眼睛點點頭,羞愧到不行,看到她青澀的模樣,回答我的問題猛力的點頭,胸部的一對俏乳像布丁般端端的晃動著,讓我的心也撲通撲通劇烈的跳著,想到那句秀色可餐的成語,真想把她一口一口的吃下去。

面對這樣鮮甜可口的「食物」,應該要細嚼慢嚥才是,方能吃出「活體牡蠣」該有的品味,肉質想必相當的鮮嫩甜美,所以活體的新鮮牡蠣確實不同凡響。

我在品嘗這道美食之前先親吻這份食物,用嘴湊近女服務生的雙唇輕輕的一吻,雙手同時撫觸胸前的兩座酥軟的乳房,溫柔的搓揉,在兩座乳房之間品味食物的感動。接著將指尖游移到女服務生下體那片茂密的花叢水濂洞口,以指腹在神秘的陰溝狹縫間慢條斯理的上下來回摩擦著,直到女孩的兩片陰唇逐漸濕滑為止,才停止對這道食物的褻玩狎弄。

女服務生被我輕挑的淫玩搞濕之後,仍然敬業乖巧的彎腰將頭埋在我的下方處,然後將她的身子旋轉過來,讓臉面對我的下體。並下意識的將我的肉棒含放在她的嘴裡加以吸吮。

我撥開食物的內側看到兩片大陰唇羞澀的掩蔽形成一道狹縫,開始用舌頭在女服務生的陰蒂周圍來回的舔掃,再用舌尖輕觸壓舔逐漸挺立漲紅的陰蒂頭,不久看見潺潺流水從狹縫陰道裡泌流出來。

正在食用牡蠣的我,進一步撥開大陰唇內側,發現早已濕亮的兩片小陰唇散發著腥香的體液味道。在品茗食物的過程,我除了用眼睛觀賞之外,還用鼻子聞聞食物的味道,而不只是吃而已。因此我用鼻子湊近聞了又聞,浪漫的感受一下女孩蜜穴的味道,使得她分泌出害羞喜悅的愛液腥香味。接著我用鼻尖緊貼著小陰唇,進行來來回回、上上下下的磨蹭,再順勢的用舌面在左右兩片幼嫩的小陰唇恣意的竄舔。

整個過程我是用讚嘆的心情態度去對待這道食物,讓成為這道食物的女服務生得到感動,令她覺得在被男客人品玉的過程有一種完全放鬆享受的美好心情,將整個女性的私密處完全交給我處理,不用擔心自己的蜜穴口分泌物使她難堪,可能被男客人排斥嫌惡。

最後廚師現身也是這家海產店的老闆問我要不要打包回家享用?什麼啊!還可以把女服務生帶出場啊!這是開酒店還是開海產店?我連忙說不用了,已經吃飽了。

於是老闆幫我結帳清點總共是十萬元,我說怎麼那麼貴?一份牡蠣要五萬元?我只吃了兩份而已耶!老闆說擁有三十六度半人體體溫的活體新鮮牡蠣就是這麼貴,色澤鮮紅肉質軟嫩又多汁可口,別的海產店吃不到,你付不出來就準備把你剁了當人參雞精湯料理。

我確實沒有那麼多錢,原來我進到南寮海產黑店了,最後做了兩項妥協如下:

基於公平互惠原則,既然我吃了兩位女服務生提供的牡蠣,我也要提供活體新鮮的熱狗給她們食用,於是兩位女服務生再度脫了我的褲子,分別輪番上陣的伸出丁香小舌,貪婪的用舌面舔掃我的龜頭,然後張開櫻桃小嘴含住整根肉棒加以吸吮,最後汲取我的瓊漿玉液,喜孜孜的吞嚥我的精汁方才罷休。

接著要我寫美食推薦文,張貼在臉書、部落格等處,沒有稿費酬勞,藉此抵債,只得撰文寫出這篇「南寮海產美食吸吮牡蠣驚魂記」。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sex&aid=107221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