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性生理的反應不等於真正心智的反應(上)
2017/07/08 22:12:38瀏覽560|回應0|推薦0
女性生理的反應不等於真正心智的反應(上) /思悟君

在這裡的案例以不涉及變態傷害身體,只是人類追求滿足個人生理私慾,對女性採取非自願性的強迫性交,或者是偷情太太因為害怕東窗事發拒絕內射所做的描述報導:

一名女子被男性強迫性交,會在心裡上加以排拒抵抗,可是身體的部分受到刺激後,會不由自主的高潮,產生身體的舒服,但心裡還是不舒服的,特別是良家婦女型的,受到這種身體的羞辱,肉體卻不由自主地因刺激產生的陣陣快感,大量洩出愛液,其實是性器官為了保護性交過程當中,不被陰莖衝撞摩擦受傷所分泌的潤滑劑,並且身體感應機制是為受孕所產生的一連串生理反應,因此發生高潮是性器官受體分布的神經敏感帶所引發,而非大腦控制的緣故。

緊接下來的潮紅,陰道充血和收縮,都是身體的自然狀態,卻讓強暴她的男人誤以為是女性的心裡終於接受的表現,甚至說出:「別再裝了,妳看妳都高潮了,乳頭都硬了,陰道突然把我的小弟弟夾得那麼緊,還大量分泌淫水出來,滋潤我的肉棒,讓我抽插的更滑順,妳還抵抗什麼?真是一個悶騷貨。」

這才叫女性啞巴吃黃蓮有口難言,腦子和心理的狀態是無法控制身體的反應,就像我不想大便,我忍住並命令肛門和大腸停止蠕動,它們受到刺激還是不聽大腦和心靈的呼喚,給我淅瀝嘩啦的放出來,但不是自己願意的,感到很失態,很丟臉,因為我是不小心吃壞肚子,卻在上課時間,當著老師同學們的面,當場拉屎出來,而且過程中拉得很爽快腸子很舒服,肚子不再痛了,但是我的心裡是羞愧的難過的,甚至難受的哭出來。

因此,男子事後被女性甩了一記耳光,通常就是她的男友或是丈夫。男子心裡不解:「明明妳剛剛還呻吟,舒服得浪叫,怎麼結束後就翻臉不認人了?」

「要知道老娘是被迫的,我今天根本不想要,你直接來硬的霸王硬上弓,我會叫是因為身體不聽使喚,肉體舒服但是我心裡可不舒服,你當我願意啊!」這是女人在完事後內心真正的心聲。

那種感受如同良家婦女聽到男子揶揄的話語會感到非常的羞憤,明明自己被強姦,百般不願意,身體的反應卻是高潮,但自己不是因為淫蕩,仍持續在抵抗中,可是身體卻很舒服。聽到男子這麼虧她,心中更是氣憤難過,但肉體的高潮卻莫名的一波又一波持續的襲來。

不管是自己認識的男朋友、丈夫或是男同事、男上司,甚至是陌生的好色男子,一旦遇到了善於挑逗女性,對自己上下其手,調情親吻,想躲都躲不掉時,真的是又羞又憤!最後身體被牢牢控制,讓男人高高抱起,被迫採取各種性交姿勢,深入淺出,不斷的被這男子抽插,又是一陣高潮襲來,心裡是好氣、好無言、好可惡!可是又好舒服,搞到自己身心不知所措。有的女性乾脆就放棄抵抗,讓身體的高潮愉悅感戰勝心理的抵抗,暫時享受那個舒服的高潮感,卻還要持續的聽著施暴男子給她的揶揄話語,說她根本就是想要,否則怎麼會發出呻吟聲,流了那麼多淫水出來呢?直到姦淫完畢後,男子揚長而去,女子因為不是自願的,身體雖然高潮舒服過,但事後卻是趴臥身軀掩面痛哭的,身心是受辱的,心情難過不已,並沒有男女那種你情我願,在做完愛後的喜悅感。

當初被強姦的婦女激烈的抵抗,之後身體忍不住的高潮襲來,會暫時放下抵抗,因為這種強烈的舒服感直接阻斷了人的理性思考,讓原本的矜持害羞頓時解放,腦子思緒一片空白,只會依著身體的感覺走,讓受辱的良家婦女身體不由自主的緊抱男子的身體,享受被肏入的快感,反正抵抗也是多餘的,也沒力氣了。原本的掙扎呼喊聲變成了哼-嗯-呵-呼-啊的呻吟聲,直到完事後,身體的舒服反應結束了,理性思維回神後,下體正滴淌著從陰道口汨汨而流的精液,那是強姦她的男子所留的,才開始痛哭流涕,痛不欲生,難過不已,感到羞愧。

所以當被迫性交完畢後,如果可以回擊,不是一個巴掌給男性,就是心中感到多麼得難過不高興。一份美國夫妻性生活的調查報告裡指出,有很多婦女在與丈夫行房過後,老公很滿意的沉沉睡去,妻子卻有一種強烈的失落感,有一種想哭的感覺。尤其是老夫老妻,女人最渴望的是心靈的慰藉,而不是肉體的歡愉,而丈夫從剛結婚到現在都還停留在肉體衝刺下的快感作為基本的生理需求時,身心靈已經進化的妻子,自然不願意進行這種非常枯燥無趣的性生活,到最後只是被動的配合,過程中雖然也高潮了,但事後卻感到相當的失落,甚至有的妻子還表示有種像是被丈夫強姦的感覺,因為丈夫完全不顧她的感受,像一頭野獸般只顧自己的發洩。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sex&aid=106055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