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假裝不愛妳 - The Great Pretender, The Platters
2007/01/14 19:37:20瀏覽559|回應0|推薦17

假裝不愛妳 看著你凝視我的双眼blue eyes, 別恨我豈是個冷默無情者

是的我是偉大的偽裝者I am great pretender, 但並非妳眼中所見的我 

強裝過得很好, 只是像個穿著盔甲的小丑

我只須為自已偽裝而活, 只要沒人看得出我內心的孤獨

妳留下我一人獨自隱瞞著自巳的內心

看著我的心還能被摭蔽多久

是的我是偉大的偽裝者I am great pretender,

假裝妳依舊在我身边

PS. 上圖思念美國的外甥女, Hi sweetheart, this is Uncle Mike!

      Giving me a little little little kiss, would you pumpkin .......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heartyuan&aid=653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