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JOKE: 夠淫蕩嗎?
2006/06/24 00:06:46瀏覽361|回應0|推薦3

上午我到一家外商公司聯絡業務完畢,乘電梯下樓。

在某一層電梯停住了,門打開,看見一個衣著性感的女郎,一手挽著

名牌手袋,

一手扶著電梯門,身體斜靠著,用挑逗的語氣問我:夠淫蕩嗎?

我控制住洶湧的思潮冷靜分析,人家公司就是不同,

人家外商企業的女職員就是開放,怪不得有人說,

我們比他們落後起碼三十年,這句話是有道理的。

我平靜地說:淫蕩是淫蕩了點,但我喜歡!!

我知道我說這句話的樣子也一定很酷,

作一個有骨氣的受傳統文化熏陶男子漢,

要在新時代新潮流面前努力轉變思想,不能甘於落後。

突然間那女郎用手袋猛地向我砸來,一邊還說:你這變態!......

直到晚上我才醒悟,原來她說的是:

          GoingDown嗎?(下樓嗎?)

Just a joke, for fun, that's all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heartyuan&aid=324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