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串珠新品
2009/12/08 20:43:30瀏覽440|回應0|推薦7

好一陣子沒有玩串珠囉!之前串動物,也沒想過要串首飾,但之前因有書局禮券

,所以買了一本串珠首飾的書,這陣子不知怎樣,心血來潮的,竟買起了水晶材

料來試試,結果串出來的成品竟是如此美麗,此款戒指是同事訂的,要送給她女

兒的,聽說她女兒愛不釋手呢!連爸比要把它拿下來,她都在生氣呢!呵呵!

也不知道自己這麼愛亂搞,雖然這要花不少錢,但起碼讓自己在工作之餘有個娛

樂,我不喜歡往外跑,我不喜歡逛百貨公司,我不喜歡看電影,我都快變成宅女

了,放假在家都是跟小孩小孩玩在一起,自己排休時,丫頭要上課,我也

是玩串珠,手工皂這些玩意兒,其實都很樂在其中呢!手工皂是自己可用,又環

保又健康,串珠就是欣賞囉!成品很美看了心情也很好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girl&aid=357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