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第一款&第三款手勾包包
2008/12/29 23:30:33瀏覽834|回應0|推薦14

這是我做的第一個包包,因為剛開始做,不太敢用太花悄的顏色,個人喜歡黑

白,所以選了黑色跟白色,做起來素素的,此款跟第二款是一樣的樣式,只是

顏色不一樣而已,這個包包是我一年多前做的,因為要自己帶小孩,所以沒有

太多的時間可花在這些東西上面,現在女兒已經兩歲了,又有人幫忙顧小孩,

所以有更多的時間可以搞東搞西的,不過雖然比較有時間,但一個包包也起碼

要勾個2~3天才能完成,因為沒辦法專心勾,小朋友黏我黏很緊,最近一直放行

政假,跟她相處的時間很多,每次放完假,要回去上班時,她都會哭.......

第三款則是由深咖啡跟淺咖啡色的防水紙線做成的,此款就要花很多時間了,

因為有一些變化,此款用了二個圖形,米字花跟菱形圖,縫這些米字花跟菱形

,縫的我快瘋了,最近好不容易完成了,看起來不錯,今天帶去公司給我同事

看,他們都說我好厲害,多才多藝,其實沒有啦!興趣而已,無聊咩....這樣也

是過日子,那樣也是過日子,讓自己日子過的充實一點也不錯。

最後一個是我把剩下的格片,因為太小張了,不能做成大一點的包包,突發其

想,不然來做一個小錢包好了,感覺應該也不錯,結果做好了才發現它當錢包

不實用,想想拿來當裝手機的好了,我有二支手機,放進去剛剛好耶!與大家

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girl&aid=2518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