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了與你相聚(A dog's way home)
2019/01/17 01:55:52瀏覽1650|回應0|推薦19

今天我早上起床    拉開窗簾   看到滴滴答答一直下雨   天氣濕冷

我就覺得心情不太美麗

我先去吃早餐   再找一些開心的事情來做   讀經禱告和聽詩歌之後

我原本要去全球影城看二輪電影   電影名稱:一顆巨星的誕生 

票價我可以打折只要$80   但是下雨  必須要搭公車去  比較麻煩

印象中   自從大學畢業後    我都是看二輪電影(比較省錢)

難得今天爸爸心情很好  說要請客   陪我一起去新開的秀泰影城(看首輪電影)

討論完之後   11:30  我們就先去吃簡單的午餐   再出發去看電影

我和爸爸走路15~20分鐘   就抵達了秀泰影城

我們進去買票有打折優惠   兩個人總共$290

我選了一部電影:為了與你相聚(A  dog's way home)

電影一開場就描述:在美國科羅拉多州  丹佛市   所拍攝的影片

有關於一隻小狗   從牠主人的家   走丟了 

這一隻小狗   翻山越嶺   走了六百多公里以上的路程

這一隻小狗的名字叫:貝拉    經過幾個善心人士的收養   

收養的主人  雖然對牠都不錯 

但是貝拉仍然  想要重新回到原來主人的家 

最後貝拉決定要單獨冒險  自己認路回家

經過600~700公里遠的路程   縱使回家的路途遙遠(很辛苦又受了傷)

貝拉還是撐過去了      

最後小狗貝拉   終於回到原來主人的懷抱    有一種熟悉的氣味

回家有一種溫馨的感覺    小狗貝拉(經過兩年的努力)堅持不懈  終於回家了

小狗認路的記憶力很強  讓我覺得很厲害

看完電影之後   我覺得很感動

讓我想起讀國中時   我弟弟曾經要求父母   養一隻大麥町(101忠狗)

小狗的名字叫Mary   我記得:小狗剛到我家時   才3個月大(比較小隻)

Mary很快地  就長成一隻大狗  很調皮可愛

Mary睡覺時  還會躺成大字型   和人一樣   令我們全家驚訝

Mary 吃飯(吃狗飼料)之外   牠也會吃水果   甚至牠也愛吃冰淇淋

Mary  有時候會把晾在後院的衣服   把它拉下來  當做棉被蓋

我母親就會很生氣地教訓Mary  牠很聰明   先乖乖地低頭被罵

等我母親轉身一走   Mary就開始又調皮地在玩   甚至把家裡的盆栽撞壞了

大約經過一年多的相處   Mary真的很調皮   我母親快要受不了

最後跟我弟弟說

Mary (大麥町)的食量很大   也需要比較大的活動空間   加上她又太調皮了

最後決定將Mary   送給我母親的學生家長(有開牧場的) 

然後我弟弟難過了很久   後來我弟念大學   住外面宿舍時   

他自己又養了一隻小狗   等他畢業時  才將小狗送給學弟

有關養小狗的回憶   早已放在記憶的深處   

今天中午12:45去看電影   才讓我回想起:以前養小狗有趣的事情(溫馨的回憶)

最後看完電影   我是流著眼淚出來的

不是看電影太感動了   而是我想到此部電影拍攝的地點(科羅拉多州  丹佛市)

剛好陳正華傳道媽咪   現在住在  美國的科羅拉多州  丹佛市

拍攝電影的場景畫面   讓我看到丹佛市的街景和風景

讓我更思念陳傳道媽咪

不知道媽咪最近過得好嗎?  媽咪的脊椎受傷都痊癒了嗎?   一切都安好嗎?

我今天原本要去看二輪電影(一顆巨星的誕生)

最後改變成去看首輪電影(為了與你相聚)

讓我看到了丹佛市的面貌

雖然我沒有看到(陳傳道媽咪的家住哪裡)

但是媽咪(妳永遠在我心裡)   

不論發生任何事情   我永遠愛妳

我覺得:今天是上帝爸爸讓我看到這一部電影

感謝讚美神

凡事都有神的美意

我要感謝讚美到底

我相信:上帝爸爸一定會安排合適的時間  讓我和陳傳道媽咪

恢復聯絡心理諮商(談心)

在未來的某一天   我和媽咪一定可以見到面的

一切仰望交託在神的手中

感謝讚美神

感謝父親陪我一起去看電影

現在已經很晚了  深夜準備去睡覺了

希望今天晚上我有一個平靜安穩的睡眠   

希望我可以有一個美夢(在夢中可以和陳傳道媽咪相遇)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clair28&aid=124016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