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
2010/10/11 21:10:48瀏覽203|回應0|推薦9

原來一切都是假像..........       假的好真實

假的讓我以為一切又可以........回到從前         假的讓我信以為真

原來......一切都是空殼

原來......我還是不懂你

原來.....是我親手毀了一切

原來.................................

我的記憶中......依然有他的存在

只是..........再也不是那麼重要了

那.........剩下的.......還有什麼

只有回憶嘛

原來...................我什麼都不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