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問路
2017/08/28 21:14:44瀏覽50|回應0|推薦0

我是行動派   下午出發就是想上陽明山

等不到約誰(其實是表姊)一同前往   就是傍晚的獨走 

在安全範圍內想要有小突破  走我不曾走過的路徑

不知不覺到了草山行館   雖大門深鎖  還是感受到它清雅的氛圍

第二個景點是陽明公園   兒時父親常帶我們去  也有留影

但遊客極少  我趕著下山  也沒有駐足太久  

回程已近6點  猴子野狗紛紛出現  我只好繞車道前行  巧遇一對中年姊妹

問路   是我獨走時與人互動的短暫片刻   今天共四次的探路經驗

我不孤獨   一直在沉思/沉澱腦海中的翻轉計畫  或是許願美好的未來   

路人都很親切  再次印證我的能耐: 驛馬星旺   天生註定要移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chiu59&aid=108452791